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28)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手腕一转,小臂上的肌肉紧绷,毫不留情的将球猛地扔了出去,正对着那男生的位置。
  男生没想到他会这么做,愣在原地,根本来不及躲闪,当头被砸得一阵闷痛,眼前发黑,像脑袋被撬开狠狠碾压了一下,让他忍不住嗷了一声,怒骂:“你他妈有病吗?!”
  被怒骂的姜扬却站在铁架台阶上,轻轻一笑,眼底没有任何笑意,脸色难看得任谁都看得出他在爆发的边缘。姜扬问:“痛不痛?”
  男生被他的眼神看得后背发毛,同伴也拉了他一下,劝说:“本来就是我们错了,而且他是姜扬……”
  男生咬咬牙,不甘地瞪了姜扬一眼,捡起球就想回去。
  但姜扬脾气暴不是一天两天,没想就这么算了,沉声说:“我让你走了吗?道歉。”
  男生愤恼异常,脸都涨红了,头又因为刚砸过,还阵阵痛着,怒吼:“你别太过分了!”
  球场上同是五班的男生当然也看见了,二话不说站到姜扬那边,十分有义气地吼了回去:“什么过分?是你没点素质吧?砸了人不道歉还骂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呢?都被你吃了吗?!”
  十几二十个男生围过来,那两人顿时显得有些势单力薄。毕竟是同班同学,另一边球场的人也走了过来,有人充当和事佬,说:“一点小事而已,他道歉了,姜扬也已经砸了他一下,怎么也该算了吧。”
  姜扬却不是息事宁人的那种料,他一点都不喜欢什么算了,各退一步,他只知道错了就是错了,不认错那就打到对方知错为止。他的人生理念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所以,他说:“道歉?可我怎么看他的样子,都是想打架吧?没关系,我、很、乐、意。”
  一字一音,咬得极重,包裹着浓浓的怒气和不耐,听着颇为渗人。
  对面那班的人脸色也有些不好看了,但就事情来说,他们确实不是占理的一方。
  这时有人突然说:“老师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护崽子的姜爸爸=v=


第40章 恢复
  体育老师看他们一对男生聚在一起, 气氛不对, 当即大步走了过来, 喊着:“你们干嘛?”
  男生们自然转身散开了去,回去各自的地方待着。老师问不出个具体来,只能警告两句, 走到一边盯着。
  姜扬冷着脸,回到了铁架坐下,这时捂头哭的秦旭才敢偷偷抬头,露出红通通的眼睛,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 让姜扬又一阵不满, 没好气说:“有这么痛吗?”
  秦旭红着眼点点头, 虽然已经没哭了, 但看起来软糯可怜的样子, 也还是让姜扬有些恨铁不成钢, 想敲他的头,又想起他刚被砸了, 就退而求其次地捏住他的脸,教训说:“有人欺负你,你就只会哭吗?必须打回去,让别人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明不明白?”
  秦旭腮帮子被捏着,说话都有些含糊不清,努力为自己解释:“太痛了, 忍不住,你说不能让别人看到我哭,所以我想擦了眼泪再打他的,但你先帮我出气了。”
  说到后面,他就忍不住两眼一弯,笑得特别开心,还往前倾身,一把抱住了姜扬。
  姜扬彻底懵住,好一会才回神,猛地推开了秦旭,不知为什么心里有种很微妙的感觉。他站起身,突然地就从看台下的通道大步绕行,离开了操场。秦旭想都不想,立刻也跟了上去,刚哭过的嗓音还有些低哑,问:“你去哪儿?我也去。”
  此时还未下课,要老师集中吹哨了才能走。但姜扬逃课都不是没试过,逃几分钟的体育课又算什么。
  他们这个方向走,会经过小卖部,烤肠鱼丸之类的香气飘了出来,勾得秦旭食指大动,忍不住朝那边看。
  他伸手拽了姜扬一下,却没想到姜扬的反应很大,直接一把甩开了他。顿时,秦旭有些委屈,垂眼不太开心。
  姜扬回头一看,才发现他是想吃零食,松了口气,顺口说:“想吃就自己去。”
  秦旭却一动不动,看着他执拗说:“你陪我一起去。”
  姜扬翻白眼:“不就买个东西吗?”
  秦旭扁嘴苦巴巴说:“我头痛,还有些晕……”
  姜扬一听,多看了几眼他被篮球砸到的地方,肿起了一块,要彻底消下去,至少得十来天,想到这,姜扬的不耐就消散了些,抿了抿嘴,没说话,但已经率先大步向小卖部走了过去。
  再出来的时候,秦旭手上多了一根烤肠,姜扬手插裤袋,面无表情地向前走,还没走出两步,就被人牵住了手,掌心一股热度强势袭来,容不得抗拒。
  姜扬皱眉偏头看过去,秦旭就一脸无辜地朝他笑,还将香喷喷的烤肠递到他嘴边,让他也吃。
  姜扬:“……”     越来越有种带小孩的感觉,心累。
  他觉得这已经够惨的了,但事实证明,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他们正往前走的时候,竟撞见了翟桐和他那个小师弟,才刚一对上视线,翟桐的目光就意味深长地落在了他们相牵的手上。姜扬下意识想松开,但秦旭抓得很紧,一察觉到他有甩开自己的迹象,就加大力道,生怕他跑了一样。
  姜扬竟有些词穷,无法解释眼下的状况。算了,还是装作再自然不过的样子好了。
  翟桐走过来,嘴角挂着柔柔的笑意,换做以前,姜扬大概只会觉得这笑容很女神很美好,但见过翟桐另一面后,姜扬就不那么天真了,只弯了弯唇,就当做是打过招呼。
  “你们终于……”     翟桐声音很轻,带着些心照不宣的意思。
  姜扬抽抽嘴角,真的很想问,我们到底有什么心照不宣的?
  他们两人这么隔空对视,互相看着对方时间有些过长了。秦旭看着,心情不好,立刻就直白地表现出来,用力将姜扬扯到自己身后,挡住了他们之间的视线交流,冷冷地瞪了过去,用眼神警告翟桐别靠自己的姜扬太近。
  姜扬毫无防备,突然被拽了个踉跄,没反应过来他干什么,倏地就听到秦旭低吼了一句,像被侵犯领地而愤怒的小兽,“他是我的!”
  姜扬:“……”
  下一秒,秦旭还转头小声对他说一句:“爸爸,我不喜欢她。”
  姜扬:“……”
  莫名其妙的,秦旭这话一出,瞬间脑补出离异老父亲再遇第二春却惨遭儿子反对的场景……什么鬼啊?!
  姜扬叹气,被这熊孩子折腾得头疼,抬眼看去又对上翟桐的暧昧视线,就胡乱点点头,拉着秦旭就走。怎么都没想到他这一番举动落在翟桐眼里,就相当于是第一次正面承认他们的关系了。尽管姜扬都不知道自己跟秦旭算是什么关系!
  秦·熊孩子·旭被姜·老父亲·扬拽着往楼上走,发现姜扬没理那女的,转头就走了,秦旭心情大好,吃完烤肠,又用牙齿撕开了薯片包装,继续倒着吃,咔嚓咔嚓的,发出清脆声响。
  下午的课上完,姜扬他们吃过晚饭,回宿舍洗澡,秦旭继续黏着他,还一样耍赖不肯去洗澡,说要姜扬陪他打两局游戏才去。
  姜扬一看时间,也快六点了,不想错过秦旭恢复的表情,当然很轻易就答应了,笑得宛如一个慈祥的老父亲,点头说:“好啊。”
  秦旭笑得十分满足,兴致勃勃的和他组队。
  一局快打完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响起系统的电子音:“惩罚结束。”
  姜扬抬头看向秦旭,果然发现他整个人倏地一僵,脸色微妙,操作游戏角色的动作都停了下来,扔下手机就飞快说:“我去洗澡!”
  然后胡乱抓起衣服等东西,避鬼似的冲进了卫生间。
  姜扬一顿,嘴角勾起,笑容越发扩大。黄绍纳闷,又觉得后背发毛,忍不住吐槽:“姜扬,你在想什么,笑得这么猥琐?”
  姜扬没回答,而是把秦旭的手机扔过去,让他帮忙打一下,屏幕上是队友在狂骂他挂机。游戏中挂机是对坑队友的巨大伤害,让人恨不得操起四十米大刀就砍的那种愤怒。秦旭一般当然也不会这样坑人,但今天能被吓到什么都不顾,转头就跑,看来他对自己前面一天失忆做下的蠢事记忆深刻,无法面对啊。
  姜扬对此表示很满意,是该算账的时候了。
  于是,秦旭洗完澡,犹豫忐忑着走出来,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瞄宿舍,想看姜扬在不在,却发现已经空无一人时,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莫名有些失落,大概就像是被老父亲嫌烦甩手不管的孩子的心情。
  他刚有些失望地低头,踏过阳台门时,耳边就传来一个嘲讽的声音。
  “在找什么?”
  秦旭猛地转头,果然看见了姜扬靠在墙边,双臂盘在胸前,扯着嘴角笑得挑衅的样子,非常欠扁地说:“还没跟你算账,我怎么舍得走呢?我的乖儿子~”
  秦旭一头黑线,突然又不想看到他了,粗鲁地擦着头发,推卸责任地撇了撇嘴:“算什么账,如果不是那破系统,我会那样?”
  姜扬理智分明,逻辑清晰,嘲笑说:“系统只是让你失忆,又没拿走你的智商,是你自己暴露本性了吧?整天就知道哭哭哭,我都快被你折磨疯了。”
  那些画面记忆十分清晰深刻,秦旭想忘都忘不掉,脸色有些尴尬,他也很想知道为什么自己失个忆跟失智似的,心理年龄疯狂倒退啊!
  吐槽笑了秦旭一番,姜扬终于亮出自己的真正目的,晃了晃手机,笑:“不想承认是吗?我还留有证据呢,别人哪想得到秦大校草还有这样的一面啊。”
  手机里当然是姜扬今早给乖儿子秦旭拍的照片。
  秦旭对这黑历史当然也很不能接受,伸手就想去抢,还骂姜扬没良心:“你还好意思说,对一个如此单纯天真的人,你怎么做得出这么无耻的事?”
  姜扬一边灵活躲闪,一边挑眉,“哟,你还真敢说,这样夸你自己都不会脸红的吗?”
  秦旭:“我说的都是事实。”
  姜扬撇嘴,顺手把手机藏到身后,秦旭想抢自然也把手绕过去,不经意间就搞得像是一把环抱住姜扬的样子,而且他洗完澡出来,没穿上衣,直接贴到了姜扬身上。
  姜扬因为这样亲密的贴近觉得不自在,嫌弃地皱了皱眉,迅速伸手把他的手扯开,但秦旭也不是吃素的,动作很快,趁他分神的瞬间,一把将他拿手机的手按在墙上,低头俯视他,挑衅一笑,不小心弄成了一个壁咚的姿势。
  姜扬本来是要挑衅,却被压在墙上,困在墙和他光.裸的胸膛之间,近距离直面紧实的小麦色皮肤,顿觉辣眼睛,心情不爽。被压在墙上的手不能动,另一只手又要握着秦旭的手制住,两手不得空,当然就要用腿了。
  他毫不犹豫,一下干脆地扫过去,踹得头顶传来一声吸气,又用手肘一砸他的腹部,同时腰部用力,一个旋身,灵活的从桎梏中逃脱出来,顺便最后还把手机扔进了口袋,朝秦旭微微一笑:“别惹我,小心我把照片都发到班群上。”
  秦旭捂着腹部,皱着眉,却还笑得出来,调侃说:“小扬扬身体柔韧性很好啊,练过吗?”
  姜扬这次倒是难得没生气,笑着回应:“是啊,练过打残秦旭拳法,踹死秦旭脚法。”
  秦旭失笑,“你还独创了专门对付我的,我真是受宠若惊。”
  “是啊,乖儿子,我会一直宠你的~” 姜扬笑着挥了挥手,口袋里揣着手机,潇洒地离开宿舍。
  作者有话要说:  秦旭:我跟他说了雨露均沾,可他偏偏要独宠我一个人,真是甜蜜的烦恼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