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57)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这时,黄绍就提议,“不如我们玩鬼屋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黄绍话音刚落,大家都很默契不说话,过了两秒,大概是觉得这样显得太怂了,不知是谁先应了一声,说好啊,去就去。
  一行人还真就向着鬼屋的方向走。
  路上,黄绍还在叽叽喳喳科普:“这里有写,规定了每次进鬼屋的人数,必须两个人一组,有利于游玩体验,好像这里的鬼屋挺出名的。小扬扬,两个人,还是平均一下实力比较好,你跟旭哥上午都一组,玩鬼屋跟我一组吧,我就靠你了。”
  姜扬不屑翻白眼:“怕你还玩?”
  “刺激呀,跟我一组呗,好不好?”黄绍将一张大脸凑到姜扬眼皮底下,贱兮兮又讨好地笑。
  姜扬没说话,下意识看了一眼秦旭,才发现他也在看自己。姜扬又转开目光,点了点头,迅速答应了黄绍。
  黄绍耶了一声,走在姜扬身边,继续看地图,“鬼屋走完大概要二十分钟,之后玩什么咧?说起来,我听说这个鬼屋是情侣分手圣地哎,因为很黑,气氛营造得很好,工作人员又卖力吓人,很多玩的情侣被吓到,很容易不管不顾,掉头就跑,大难临头各自飞,不过也理解,那么恐怖,就算女朋友被鬼抓了,也没勇气去救啊,出来之后就只能分手了。”
  黄绍摇头啧啧,都没发现姜扬绷着脸,表情越来越不妙,脑子里回荡最多的字眼就是——很黑,很恐怖,很吓人。
  于是,姜扬果断说:“想了想,我还是和秦旭一组吧。”
  黄绍:“……咦咦?!!!”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说好了做彼此的天使呢?
  姜扬冷漠漠,表示丑拒。
  黄绍装可怜哀嚎:“别啊,小扬扬你千万别冲动,再认真再考虑一下,在鬼屋里我随便你抱随便你抓,我们要一起度过难关。”
  姜扬一脸认真,似在思考,然后说:“我认真想了想——还是决定和秦旭一组。”
  黄绍……满地打滚哭!委屈!气成河豚!一个没有人爱的小可怜!呜哇哇哇哇!
  秦旭走在姜扬身边,偏头偷偷暗笑,乐到不行。
  还没到鬼屋门口,慢慢走近,就已经能听到诡异的音乐,偶尔的几声尖叫,根本不用担心找错地方,鬼屋门口简直要飘出实质性的黑雾,宣示着这个地方的与众不同,不吓死你不罢休的决心。
  整个建筑的颜色基调都是黑沉灰暗,到处透着阴森渗人的气息,就连排队的区域都放了些奇形怪状的东西,温馨提示面板的字做成流血的效果,头顶的小屏幕播放着以前的游客被吓到惨叫的画面,让还没开始玩的人,提前进入了一种紧张害怕的状态。
  鬼屋前的队伍长短一直在变,不同于别的项目,直冲冲跑来当然就是一脸激动期待要玩的,恨不得能快点到自己。但鬼屋,有些人会犹豫纠结,排了几分钟或者都快到了,一看到那黑洞洞的入口,临阵脱逃了。
  他们一行人来到这,还很巧地撞上了班上的女生,黄绍看到汤玲玲,眼一亮,想找她组队,但惨遭拒绝,因为汤玲玲已经先和张荔约好了。
  组队结果是——
  姜扬,秦旭。
  谢哲,肖宇新。
  汤玲玲,张荔。
  黄绍……王主任。
  对的,就是那个王主任,黄绍强行把人拉过来的,鬼知道谁给他的胆子。其实,他也不是没有组队人选,张荔的前男友陈明杰就一时还没找到同伴,但黄绍才看人家一眼,就嫌弃对方看起来胆小不可靠,决定要找一个强力的队友,于是,他找来了看着很强悍的王主任,总是面无表情,超凶地吼学生,黑脸不好惹的样子,绝对连鬼看到他的气场也会弱几分。
  黄绍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王主任一脸懵逼,他作为春游的负责人,跟着学生群体过来,可不是为了自己玩的,他最重要的事是保证学生的安全,有什么事他要及时赶过去处理,每个班的负责老师也是如此。
  但黄绍就是那么厉害,有转移别人注意力让别人忘记要干什么的能力,被他带偏,这和强行让敌人降智到和己方同一水平然后击败的强大操作有异曲同工之妙。
  还没反应过来,王主任就被带进了鬼屋,门口的工作人员还对他露出无比温柔礼貌的安抚性微笑,提醒说:“不用担心,没有多可怕的,而且就算怕,也不可以打工作人员哦。”
  无缘无故为什么要大工作人员?当然是受到很大的刺激啊!这么一听就觉得很不妙好吗?!
  最先进去的,是汤玲玲和张荔。因为张荔说自己怕这些东西,长痛不如短痛,排队越久越受折磨,还不如快点走完。汤玲玲说她怕那就别玩,可张荔的回答是——来都来了。是啊,来都来了,不看看游乐园的一大特色鬼屋,不是很可惜。而且人性就是那么奇怪,明明害怕,但就是偏偏很想去看,越害怕越好奇越想看,自我折磨的奇妙循环。
  鬼屋里的环境很黑,只能用手机电筒照明往前走。越走进了,就越觉得冷,四面八方不知从哪里吹来的阴风,鼻尖是腐朽古怪的气味,极其复杂,说不出是什么,但可以确定很不好闻。
  光照过去,看到陈旧的铁架,都生锈了,上面摆放着一个个玻璃罐,里面泡着器官,眼球,手等等,墙上还有血红色的字,诡异的手掌印,往下蹭着,然后突然断掉消失,像是写到一半被打断了。那血红色的字写着——救救我。
  张荔刚一进来就怂了,紧紧抱着汤玲玲的胳膊,随便听到一点动静都能吓到,更别说一墙的人体器官标本,她都快吓疯了!
  这才开始五分钟啊!
  汤玲玲无奈,“你这样我都不好走路。”
  张荔把她抱得死紧,往前走都是用蹭的,一步一步走得极慢。
  汤玲玲拖着个略重的手部挂件,艰难地往前走,好不容易终于吧人给哄得冷静些,愿意迈开步子向前走了,前面拐角却突然蹦出只鬼来,张荔一吓,直接哭了,眼泪不停往下滚落,哭得特别惨,还打嗝了……
  “啊!!!呜呜……我想回去、嗝,我不要玩了……”
  汤玲玲:“……”     顿时用责怪的目光扫向不远处的扮鬼工作人员,一身带血的衣服,手上还拿着只断手。
  工作人员:“……”     突然有点无措。
  可能这个“鬼”还年轻,刚出来工作没多久,有点不知怎么处理,竟下意识走过来,手忙脚乱地小声哄起了被吓哭的游客。
  张荔一抬头,就看见只血淋淋的断手,啊的一连串尖叫疯狂向后退,蹲在地上捂着脸哭,打嗝得更厉害了,肩膀一抽一抽的。
  汤玲玲:“……”     没被鬼吓死,倒是差点被你吓到。
  她伸手想拍鬼的肩膀,看到衣服上的血迹,又默默缩回手,冷静说:“你先躲开,不然她不敢向前走。”
  年轻的“鬼”先生看了眼地上缩成的一团,委屈巴巴地走了。
  汤玲玲才走过去,想扶着她站起来,却发现非常艰难。
  张荔苦瓜脸:“我脚软……”
  汤玲玲:“……”     我脑子进水了才进来陪你玩!
  作者有话要说:  妈呀山竹好可怕,停电了,可我们大广东根本没有秋天,热死……外面狂风暴雨,我在屋里拿着小扇子,瑟瑟发抖QAQ


第65章 鬼屋
  两人一组, 等前面的人走到不见人影, 大概过三分钟, 工作人员便让下一组游客进屋。
  这次是谢哲和肖宇新。说真的,胆小的班长是拒绝的,但看同学们似乎都特别的兴致勃勃, 自己就不好破坏气氛,而且也不想显得怂,所以绷紧身体挺直了背,一副英雄就义的严肃模样, 走进了鬼屋黑洞洞的入口。
  肖宇新像上课似的一本正经, 说:“没事, 都是道具和工作人员扮的, 全是假的, 没什么好怕的。”
  谢哲点点头, 嘴角含笑, 表示赞同。
  一开始,看起来很和谐, 没有任何问题,直到第一个鬼蹦出来扑到他们面前。
  肖宇新面无表情,站在原地不动如山。
  谢哲都有在偷偷打量他,看到他这么淡定的样子,颇觉失望,连自己都被鬼措不及防吓了一跳,这样不行, 太没面子了。
  等鬼吓完他们,又退缩回去离开,前面的路没有被挡着了,谢哲就去拉肖宇新的手,说:“走吧。”
  肖宇新的声音都在打颤,“好、好……”
  原来,他是吓懵了,不敢动。
  谢哲愣了下,偏头,努力憋住溢到嘴边的笑声。
  不用谢哲主动牵他,肖宇新就已经下意识抓住了他的手,牢牢握紧,这样才能让自己稍微安心一点。谢哲微微笑,心里那点害怕立刻消散了,只能感觉到掌心的温暖。
  经过了一个鬼的惊吓,两人黏成一团磨磨蹭蹭的在狭窄黑暗的小道上继续向前走,拐弯之后,看到不远处墙边放着一个满是灰尘的柜子。
  肖宇新和谢哲僵在那:“……”     完了,不敢往前走。按照套路,百分百一过去,里面就会有只鬼爬出来。
  他们害怕纠结着站了一会,那鬼似乎是没耐心了,黑暗中,幽幽的一声吱呀,柜子门自动向两边开启,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女鬼从里面爬出来,长发遮住了脸,长手长脚,像蜘蛛似的,飞快地冲来。
  妈妈呀!
  肖宇新控制不住地头皮发炸,颤抖着说:“……她让我想到了小丑!”
  谢哲难得沉默,已经够恐怖了,不要再涨对方的威风了。
  鬼都扑过来了,他们当然想都不想,掉头就跑。但因为太慌太害怕了,肖宇新连跑都跑不利索,手忙脚乱之下,一屁股摔到了地上,还爬不起来,回头眼睁睁看着女鬼离自己越来越近。
  谢哲回头看见他摔了,急忙走过来想扶他。
  肖宇新却挂着眼泪,抖得浑身发颤说,“别管我了,你先走吧……”
  谢哲无奈笑:“只是鬼屋,你当绝境逃生吗?而且你这么说我更加放不下你好吗?”
  他一用力,双手托住肖宇新腋下,直接将人半举起来,拉进了怀里,牢牢护着。
  眼看女鬼扑过来,就要到他们跟前,张开血盆大口吃人的样子,她却突然露出一抹血色红色,流着血,阴森森地笑了一下,一转身消失在了旁边的黑色墙壁里,四周回荡着尖利的笑声。
  “……墙上有机关的、是吧?”
  安静了两秒,肖宇新这么问。
  谢哲看着他黑白分明的眼睛,怂怂的,很害怕又强作镇定,忍不住又想笑,但当然是不能笑的,于是艰难地压下嘴角弧度,认真状点头,“当然。”
  走了一会,肖宇新才反应过来肩上的重量,脸色发白,僵硬地看向身边的小伙伴,“谢哲……我肩膀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谢哲有点疑惑,看过去,发现他是把自己搭肩上的手当成鬼手了。
  不行,又好想笑。
  谢哲偏头咳了两声,“没有,是我抱着你。”
  从刚才扶着肖宇新站起来之后,他就没松开过手。本以为,怯懦团子一般的小班长会像平时一样害羞的,但没想到……
  肖宇新一听,大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一句下意识的话,满满透露出了对谢哲的信任和依赖,没有因为这样的亲密而害羞,甚至恨不得再往他怀里蹭,贴得紧紧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