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33)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他们班热烈欢呼,高兴得都要疯了,全都涌上去围住秦旭。
  被黄绍啰嗦叨叨扶着去医疗站的汤玲玲也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太好了,如果比赛因为我输了的话,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黄绍白她一眼,语气不善:“什么怎么办?大姐,血都要流到鞋子上了,你还跑,嫌腿没废是不是?万一摔骨折了,你一跑骨头错位就更严重了。”
  汤玲玲瞪眼反驳:“你有没有点班级荣誉感?!”
  旁边女生看他们吵得激烈,弱弱开口:“玲玲,他也是关心你……”
  汤玲玲哼一声,甩开头,不说话。
  黄绍脸色不好看,见校医贴好纱布了,故意迅速伸手在伤口上稍微一按。汤玲玲立刻痛得一叫,怒吼:“你有病啊?!”
  黄绍迅速躲开她的巴掌,撇嘴:“活该,刚不是还很嘚瑟吗?”
  汤玲玲看向刚出声劝们的女同学,“他这叫关心?他是想谋杀!”
  女生:“……”
  校医无奈:“……”     现在的学生啊。
  学生的接力赛结束后,紧接着还有老师的接力赛,大声加油,还抓准时机拍下自家老师卖力跑步时的狰狞面孔,打算之后给老师看。
  校运会快要结束。
  姜扬和秦旭在主席台旁的台阶站着,在这个位置能比较清晰地看到大半个操场。姜扬喝着水,不自觉向前一步,想看清楚些,却突然感觉到身后一股奇怪的拉力,不受控制地踉跄着向后跌,失去重心的慌乱有种诡异的熟悉,当他以为自己要磕在坚硬的台阶上时,却撞进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里,没有盖子的冰水洒出来,姜扬胸前湿了一大片,名副其实的透心凉。
  秦旭扶着他,嘲笑:“平地摔技能?”
  姜扬衣服湿漉漉的,贴在身上不好受,不太爽地瞪他一眼,下意识地觉得是系统作怪。
  果然,几乎同一时间,系统的电子音响起:“惩罚启动:双方距离不得过远,否则强制拉近,时长一天。”
  姜扬&秦旭:“……??!”为什么突然就惩罚?!
  系统却十分严肃答:“你们无视了任务,所以自动判定为失败。”
  “什么时候?”
  “就刚才教师接力赛。”
  所以说,刚才太热闹,他们投入去给老师加油一不留神没听见还大错特错了?就不能多提醒一下吗?!
  系统平淡的声音:“我宣布了三次,事不过三。”
  姜扬&秦旭:“……*%#@”
  跟系统吵了半天没结果,已成定局了,两人也就没兴趣去管前面的任务是什么,只觉得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很冤枉无辜。和一众欢快兴奋的学生对比,他们两人的气氛就有些微妙了,尤其是秦旭,无奈的表情里还藏着些许心虚,之前陪跑打了系统的名号,这次它居然很直白地说了出来。
  秦旭心里暗问,有些紧张,“你告诉他了?”
  系统有些不解:“没有。但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虽说这对你们的友谊有积极作用,你为什么怕他知道?”
  秦旭皱眉抓头发,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脑子一热就这么做了,懊恼着的同时,似乎又并不后悔?
  秦旭隐隐好像明白了什么,却又抓不太准,有些烦躁地反驳系统,“你问那么多干嘛,小心我……”     揍是揍不到的,秦旭不满地改了口,继续警告,“小心我烦死你!”
  没想到系统还真立刻就安静如鸡了,大概是想起了之前被秦旭啰嗦支配的恐惧。
  这时,找了他半天的班长眼睛一亮,朝这边奔过来,一把拽住他就说:“到我们接力赛领奖了,大家希望你做代表!”
  秦旭走着神,一时毫无防备被拉着跑了好几步,和姜扬的距离拉远,秦旭立刻就感觉到一股强制性的拉力,越发拉紧,难以向前,然后就很突然的,他被那股无形的力道向后猛地一拽,向姜扬的位置快速退了回去,直直地向姜扬扑过去。
  姜扬看着一个黑影跌来,下意识伸手去拦,抓住了秦旭的胳膊让他停下,扶他站稳,才没撞到自己。
  来找人的肖宇新突然手上一空,茫然转头看过去,就只见他们两人并肩站在一起,身后是湛蓝天幕,绚烂的阳光,相似的挺拔身影,意外的相称养眼。
  在他的眼里,秦旭就是被姜扬扯回去的。
  肖宇新忍不住暗想:占有欲这么强的吗?我可没有要当第三者啊。
  他觉得自己只是在心里默默吐槽一句玩儿,却没想到眼神不懂遮掩,都被两个当事人看得一清二楚了。
  姜扬早就想问了,肖宇新对他们到底有怎样的误会。
  于是,下一秒,肖宇新就眼睁睁看他们头贴着头说悄悄话,被迫吃狗粮。
  姜扬凑到秦旭耳边问:“肖宇新是不是对我们有什么误会?”
  秦旭感觉到温热的呼吸,不自觉地耳朵一动,弯了弯嘴角,笑了:“他以为你喜欢我,我们是一对。”
  姜扬:“……!!!”


第46章 套路
  这究竟是怎样的误会!
  姜扬整个人都懵了, 不知道是震惊于自己突然被出柜, 还是出柜对象是死对头秦旭。
  愣了好一会, 他才一脸复杂地幽幽说:“班长的想法很与众不同啊,我跟你?呵呵。”
  秦旭故作不满:“怎么?都什么时代了,你歧视同性恋, 不支持恋爱自由?”
  姜扬皱眉,下意识反驳:“当然不是。”
  “那你怎么能这样说班长,他那是眼界宽广,思维开明。”秦旭说得有理有据, “你想想国内外那么同性.爱人, 再想想我们身边就有翟桐和那小师弟, 这种现象不正常吗?”
  “嗯……”     怎么感觉偷换概念, 被套路了?
  姜扬总觉得哪里不对, 但秦旭一脸正气, 说得铿锵有力, 再自然不过的态度,让他一时之间竟觉得很有道理, 无法反驳。
  还没等姜扬再深入细想,秦旭就已经转移了新话题,对肖宇新说:“班长,你去吧,姜扬他衣服湿了,我陪他回宿舍。”
  说完,他转身就走, 姜扬跟他有距离限制,虽然不知道是多远,但并不想挑战再次当众朝秦旭扑过去的窘况,所以,他立刻也迈步跟上,剩下肖宇新呆在原地——衣服湿了?为什么会湿了?回宿舍换件衣服为什么要陪?
  肖宇新不禁在心里发出三连问,原本没什么,都忍不住脑补出有什么。
  他们回了宿舍,因为时间也差不多傍晚,姜扬干脆就连澡也一并洗了。洗完出来之后,他擦着一头湿发,顺手拿起放在肖宇新床上的手机,修长的手指划着屏幕,没发现对面床的秦旭抬头饶有兴味地看着他,像在试探什么似的,刻意移动,拉远和姜扬的距离,而且一动得有些快。
  然后,姜扬突然感觉到来自身后的一股拉扯力量,宛如无形的弹簧,拉长到一定程度,反弹力更大,他眨巴着眼,莫名其妙被一股吸引力拽向秦旭,不可避免地跌进了秦旭怀里,坐在他的大腿上。
  秦旭倒是很顺其自然的,搂住他的腰扶了一下。
  姜扬一懵,感觉到身后的温度,顿时头皮发麻,想都不想立刻就要跳起来,屁股才刚离开一些,却又被一双手臂圈住,压了回去。
  “等等。”头顶传来一个声音,秦旭心情还很不错的样子?
  他继续说:“我摸出点规律了。”
  看姜扬注意力转过来了,他才松开手,让姜扬坐在自己的床上,然后一步步后退,离姜扬所在的位置越来越远,随着距离拉大,那股吸引拉扯的力量也跟着变大,大概走出三大步,姜扬已经不由自主地站起来,要向他靠近。
  这时,秦旭向前一步,主动缩短距离,姜扬才勉强能自主站稳,拉扯他的无形力量还在,却是能够抵抗控制的程度。
  “感觉到了吗?游戏跟随技能的现实化啊。”秦旭两眼亮晶晶的,在灯光下,仿佛有星辰闪烁,十分耀眼。
  但很可惜,这里唯一看见的人却不怎么捧场,用死鱼眼盯着他,扯扯嘴角微笑问:“觉得很好玩?”
  秦旭瞬间有很不好的预感,后背发凉,下意识说:“冷静……”     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然后,他看着姜扬突然猛地连退好几步,他胸前传来一阵吸引力,硬生生被迫几乎飞一样扑过去,自投罗网,姜扬抬起一只手就等着他呢,毫不犹豫地抓住他的肩膀,再一把捏住他的脖子,阴深深一笑:“好不好玩?”
  姜扬现在站在墙下,背光,半张脸藏在阴影里,表情看不真切,更显现威胁的气势,再加上系统惩罚加持,简直就是他用什么超乎寻常的力量抓住人。
  秦旭眨巴着眼,莫名觉得他有点帅?
  秦旭干笑:“哈哈,你觉不觉得你这样很像动漫里的那种反派,一抬手说,黑暗地界之门啊,以我之名命令你,开启吧……这样?”
  他歪了歪头,有点讨好地笑。
  姜扬沉默,没有回应,继续直勾勾地盯着他。
  秦旭……好可怜,最怕空气突然安静,随便给点回应也好啊,大佬你这样有点可怕呀。
  “手松开一点?我可能会窒息挂掉的。”秦旭握住姜扬捏着他脖子的手腕,笑眯眯地想往外扯。
  姜扬没应声,觉得自己用的力道不大,但还是不自觉的放松了些,冷哼一声:“活该。”
  秦旭当然能感觉,唇角不自觉弯起,笑了下,然后毫无预兆突然出手一挠姜扬的腰,趁他怕痒愣神的瞬间,一把将他的手扯了下来,就想往后退开脱身,最好就是能退得够远,也来利用一次强制拉力。
  但姜扬很快就反应过来,不让他得逞,一倾身就贴上前,玩起了近身搏斗,拳脚都用上,距离一直都拉得很近,肢体总是触碰着,几乎没有机会拉开利用强制拉回。
  他们打得难得难分,系统1号忧愁:“这个惩罚是用来拉近他们关系的,他们这样……要不要劝一下?”
  系统2号却很淡然:“怕什么?人类不是有话说,不打不相识,打架是友谊的阶梯吗?”
  系统1号:“这样……”     不明觉厉。
  黄绍和肖宇新回来,就看到他们打成一团的样子,下意识想上前劝架,却发现好像有点不对,他们并没有用全力,只是闹着玩儿。
  姜扬眼角余光发现他们,皱了皱眉,一脸嫌弃地推开秦旭:“去洗澡。”
  秦旭:“……”     跟我肢体接触那么久现在来嫌我脏?!气成河豚!
  不过室友回来了,也不好继续打,他就拿了洗澡用品,对姜扬使了个眼色。姜扬就秒懂,拿上手机走到阳台上玩,避免离卫生间里的秦旭太远。
  黄绍奇怪地看了两眼,没说什么,却老忍不住八卦地偷瞄。
  姜扬靠在栏杆边专心打游戏,沉浸在另一个世界频道里,没有理会别的,直到感觉一股拉扯,卫生间的门传来砰的一声,像是有人措不及防一手拍在上面。姜扬皱眉,走过去敲门,“怎么了?”
  秦旭:“……离我近点,我差点摔死了。”
  洗着洗着突然被一拽,脚下又有泡沫,瞬间滑到,幸好反应快按住门挽回了重心。
  虽然很想抱怨系统有毒,但此时姜扬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就隔着一道门板,秦旭怎么可能听不见,恼羞成怒质问:“你偷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