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72)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另一人打他:“怎么可能,我们何硕可是乖孩子,怎么会对女朋友下手。”
  “你们就别说这些尬话了,人家的事还是他们自己处理。不过,阿硕,看你这样子,明显没死心,不去跟她说清楚的话,以后后悔的还是你自己。做兄弟的,话就说到这,你自己看着办吧。”
  事实上,何硕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曾经有多喜欢,现在就有多苦恼。
  实话说,当听到翟桐瞒着的事情不是劈腿有了别的人,他心里是有几分窃喜的,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后来在心里骂自己有毛病,好端端谈着的一个女朋友秒变男朋友,这很有问题好吗?!还庆幸松口气是什么鬼!
  在酒店之后,何硕只收到了来自翟桐的三条微信,比起上次他不断发许多话来,这次显得更加简洁,也更加难过,绝望。
  “阿硕,你在生气吗?”
  “你是不是想和我分手?”
  “不分手,好不好?求你。”
  即便不是语音,何硕都能从字里看出他的卑微。
  对于翟桐是个男人的事情,其实何硕真正关注的反而不是这件事的本身,他更在乎的,是翟桐为什么要欺骗他。他很讨厌谎言。如果真要说,翟桐和他一样是男的,还愿不愿意继续在一起,他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给出答案。选择什么,其实要看那个人更看重什么。翟桐对他的特别,其实早已经超越了别的,他更在乎翟桐这个人。但欺骗在先,又有这件事情带来的震惊,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翟桐,所以就一直拖着,也没有给任何回复。
  这种糟糕的心情一直笼罩着他,舍友看着,好几次吐槽他像条咸鱼一样,人生都没有了意义的样子。还说起了男人女人失恋的区别,何硕现在颓成这个鬼样,说不定翟桐那边在一开始大哭过之后,很快就走出伤心了,以此想说服何硕快点活出个人样来。
  但何硕还是那个状态,直到某天,他接到一个电话,是许均的声音。
  “喂,他喝醉了,一直叫着你的名字,我快烦死了。我把他扔这了,你快点过来。”
  说完了地址,根本都不给他拒绝的机会,就利落地挂了电话。
  犹豫之后,何硕还是去了。
  去到地方,只看到翟桐穿着一身男装,样貌出众,却狼狈地趴在桌子上,意识不清,被酒气醺红的脸,眼神迷蒙,显得整个人就像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小狗,可怜又无辜。
  何硕把人架起来了,带着往外走,因为不知道翟桐家在哪,又找不到许均,只好把他带到附近的酒店开房。而坐在角落暗暗观察的许均,看到他把人带走了,不耐烦地微啧,在那之后不久,觉得一人喝酒无聊也走了。
  值得庆幸的是,喝醉酒之后的翟桐勉强还算乖巧,没有发酒疯,只是一直小声嘟囔着什么,何硕仔细凑上前去听,却发现他是不断重复着,向自己道歉。
  “阿硕,对不起……”
  何硕抿了抿嘴,打开了酒店房门,把人拖进去,勉强的往床上扔。虽说翟桐比他矮些,但一米八,重量也一点都不轻,又是醉醺醺不懂得配合的人,要把他弄上去也不简单。
  翟桐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想扒下来对方还含糊不清地抗议,带着浓浓酒气的呼吸喷洒在他颈边,让何硕不禁颤了一下,脖子阵阵发痒,手指所触及的地方,都是一片滚烫,从指尖一路烫到了心口,跳动得无措而快速。
  一时的走神,何硕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下一秒眼前模糊,他就倒在了软绵绵的床上,身上还压着一个滚烫的躯体,鼻尖吸入酒气,熏得有些发晕。
  翟桐的脸离他很近,也是这时,何硕才发现他的眼睛已经清明了一半,能够对焦看人,也能趁机偷袭了。
  “我想亲你。”翟桐声音低哑,其中包含了浓烈难言的感情和情.欲,直白地述说着自己的想法,不顾一切放手一搏的紧张,下一秒,语气又卑微地低了下去,没有丝毫自信,“求求你,好不好?”
  何硕看着他,没有说话,然后不知怎么想的,可能是被他眼里的难过刺到,心口发疼,鬼使神差地抬头亲上了他的嘴唇。
  翟桐浑身僵住,随即疯狂吸吮起了他的唇瓣,那激烈的程度,仿佛要把何硕揉碎融进自己的身体里。
  不知过了多久,嘴唇稍微分开,翟桐轻贴着他的唇,小心翼翼说:“……你是原谅我了吗?”
  微颤的声音里似乎夹杂着一丝哭腔,让何硕难受。
  何硕认真地看着他说:“嗯,我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是男是女,都无所谓。
  何硕想清楚了,以前自己是没考虑得很全面,即使不是女朋友,喜欢了,也一样可以在一起,一样好好宠着他的,没有必要想太多有的没的。
  他是想宠着翟桐,但以后他就会发现,他被宠着的时候更多。
  两个没有安全感的大男孩紧紧依偎在一起,黏人腻歪,竟是意想不到的契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