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41)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姜扬:“……”     转身就想走。
  下一秒,却被人拦腰截住,抬头看去,就是秦旭意味深长的眼神,漆黑明亮的双眼,莹润有光泽,亮晶晶的,似乎兴致并不比翟桐少?
  这家伙什么毛病?
  秦旭笑眯眯说:“不敢玩?怕输?”
  姜扬冷笑:“想对我用激将法?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秦旭耸肩:“没有啊,就是有点好奇你敢不敢而已,翟桐在挑衅你哎。不过,看你转头就想跑,应该是想逃了。”
  姜扬哼了一声,“少来,激将法对我没用的。”
  然后,他想离开的脚步一顿,换了个方向,还偏头朝秦旭瞪了一眼,“还不跟上?”
  秦旭笑了一下,心情极好,拉长了声音慢吞吞说:“收到~”
  还说没用。
  姜扬脾性冲动率直,尽管不承认,但还是被秦旭几句话刺激到,跑来和翟桐比赛了。逞强一时爽,后面就后悔死了,尤其是等姜扬认真看清活动内容,顿时逃跑的双腿再次蠢蠢欲动。
  可还没等他迈出脚,他的“男朋友”就已经拎着号码牌,搂着他向海报中央走过去,那里已经有十几对情侣准备好,等待比赛开始了。
  店员安排他们按顺序坐好,分别在他们面前放上一块香甜的小蛋糕,并说:“请一个人喂另一个人吃,吃的人不能用手,否则就是违规哦。”
  姜扬:“……”     噫,好腻。
  别的比赛搭档都在小声商量,谁负责吃,谁负责喂。这个比赛输赢是一回事,但另一方面,也给参加的情侣多了一个秀恩爱的机会。有些女孩以怕吃胖为由,选择让男朋友吃,而且把吃的喂到男友嘴里也很有成就感。还有的女孩是吃货,男朋友喂给她吃,嗷呜一口咽下,然后笑得甜美又满足。不管怎样,双方都在游戏中找到了乐趣,不断撒狗粮。
  而姜扬和秦旭这边,气氛就不太一样。他们还是那副打手游的热血激情,商量谁吃的架势,仿佛就像在说——那里有敌人快上弄死他!
  因为姜扬看了一下周围女友喂男友那腻人的状态,无法想象自己舀起一勺深情款款地送到秦旭嘴边,所以他勉强选择自己吃。
  秦旭拿着小叉子,托腮笑眯眯地看着他。姜扬莫名从他的眼神看到一种不好的预感,头皮有点发麻。
  这时,正好主持人喊了声开始,参加者们便动了起来。唯独姜扬和秦旭这边,纹丝不动。
  姜扬看秦旭一眼,有些纳闷,伸脚踢了踢他的鞋头,提醒:“喂,开始了,走什么神呢?”
  秦旭一点都没有比赛的样子,不紧不慢问:“想吃什么先?”
  姜扬看了一眼小蛋糕,精致的小方形,裹着一层细腻雪白的奶油,上面还洒了巧克力粉,斜插着一块几何形白巧克力,旁边点缀着嫩黄的芒果块,甜甜软软,仿佛让空气都变得软绵绵起来。
  可姜扬似乎有本事和这暧昧的气氛隔绝,竖起来厚厚的屏障,毫不犹豫道:“随便,快点。”
  秦旭叉起一块,向他嘴边送过去,等姜扬张嘴要吃了,又忽的缩回手,上下左右地移动,就是不让他吃到。
  姜扬连着几次扑空,恼了,一把抓住他的手,“皮这一下很开心?”
  “是啊。”秦旭笑眯眯点头,不带半分迟疑的,还“好心”提醒,“你不能用手哦。”
  果然,主持人朝他们这边看过来,似乎只要姜扬压着秦旭强行把蛋糕塞进自己嘴里,就会以违规为由踢他们出局。
  姜扬只好不甘不愿地松开秦旭的手,还因为心有不满,嘴巴微微噘起,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这个幼稚的表情,让秦旭看着又是忍不住一笑。
  姜扬看他整完自己,还笑得这么开心,更是气呼呼,凳子下踢他一脚,“还玩,我们要输了。”
  秦旭却非常淡定:“放心,我不会让你输的。”
  姜扬还想说什么怼他,只不过自恋自大之类的词还没蹦出来,秦旭就先一步占住先机,舀起一大块蛋糕,塞进姜扬嘴里,堵住了他即将滔滔不绝的话。
  原本就要压人的霸气突然一散,帝王范的姜扬一愣,嘴巴里满满的蛋糕,想要说话只能先把嘴里的蛋糕吞了,于是姜扬腮帮子鼓鼓的,不甘心地动了动,像只啃瓜子的仓鼠,刚准备发火,却突然一愣,两眼亮起,有点惊讶地说:“还挺好吃的?”
  这反应,秦旭没忍住,偏头就噗的一下笑出了声,手里的小叉子随着肩膀,一颤一颤的。姜扬发现自己被笑了,脸不自然地泛红,却依旧嘴硬,瞪眼威胁:“不准笑,闭嘴!”
  秦旭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啊,脑海里都是姜扬刚才愣神眨巴着眼说好吃的样子……真他妈的可爱。
  姜扬气到……这游戏玩不下去了!想揍人!
  但理智告诉他不可以,所以他忍着,给自己辩解,“笑个屁,有种你自己吃一口啊。”
  秦旭笑得脸都红了,说:“我吃了,我们就输了。”
  姜扬嫌弃地冷哼一声,“那你别吃了,待会买。”
  他踹秦旭一脚,“快点,继续。”
  秦旭眼角余光有关注别的参与者,大家吃得都不算太快,而他刚才塞给姜扬的那一大口,已经可以顶别人好几口了,所以他不急,饶有兴致问:“甜不甜?”
  姜扬不想理,让他快点舀蛋糕,心思都放在了好吃的上面,当然还有好胜的心。
  “你回答我就继续。”
  姜扬勉强吐了一个字,敷衍道:“甜。”
  秦旭满意地笑着接道:“但肯定没你甜。”
  姜扬:“……”     拳头又在蠢蠢欲动。
  “废话真多。”姜扬白他一眼,张嘴吃了他喂来的蛋糕。
  秦旭想都不想,立刻接:“每一句都是喜欢你,哪里废了。”
  然后,在姜扬怼他之前,又一大口蛋糕塞过去,让姜扬鼓着腮帮子说不了话,只能瞪他。
  秦旭心情很好,托下巴看着,心想,小扬扬似乎已经很适应我的土味情话了呀。
  旁边主持人看着现场情况,刚好走到他们这边,看到了他们之间有爱别扭的互动,也听到了土味情话,满场狗粮就算了,这边还可以这么幼稚可爱甜死人的嘛?主持人脸色带笑,心里吃狗粮到泣不成声。
  吃蛋糕环节结束,就算秦旭老是干扰搞破坏,但姜扬战斗力强大,蛋糕又符合他的口味,很快就吃完了,暂时领先第一。
  紧接着,是吃巧克力饼干棒的环节。
  主持人进行说明:“这些饼干棒是我们店为了活动特别制作的,饼干两头裹上了一层巧克力,中间没有,参与者只要和搭档各咬住饼干一端,吃到没有巧克力的地方,然后同时咬断。这一次不必比速度,主要看哪一对控制得位置最准确,不过也是有限时哒,大家注意时间哦~”
  考虑到可能会有些参与者羞涩,店家制作的巧克力饼干棒中间留下的空白处不算太短,大概有三厘米,不会真的亲到。但这种若即若离的微妙距离,反而更有种朦胧的暧昧,让人心跳加速。
  听完主持人的话,姜扬思索一会,扯住秦旭的胳膊,让他凑过来,小声说:“既然不追求快,时间也充分,那我们不用同时吃饼干,用自己的眼睛看咬到哪里视野太狭窄了,我们轮流来,帮对方看,差不多了就提醒。”
  秦旭听完,点头,“好吧,听你的。”
  姜扬有点惊讶,还以为他又会和自己反着来,没想到答应得这么快。
  秦旭当然注意到了他的表情,扬唇一笑:“谁让你是我心上的人呢,当然要听你的。”
  姜扬:“……”     又是土味情话。
  对他没个正经张口就来的肉麻话,姜扬听着听着居然习惯了,也没觉得反感,连姜扬自己都有些惊讶。
  很快的,第二环节也宣布开始。
  姜扬拿起巧克力饼干棒咬在嘴里,秦旭倾身凑上前,也咬住了另一端。按照他们刚才说好的,秦旭先开始吃,一点点慢慢地向他靠近,饼干棒也越来越短,距离拉近。
  看着姜扬定在那里不动,然后自己徐徐靠近,秦旭突然心里升起了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像是滚烫的泉水里冒着泡泡,不断咕咚咕咚的,然后越来越快,荡开剧烈的波纹,水面再也办法恢复平静,掀起了大浪。
  终于,姜扬朝他眨了一下眼,看他还在往前吃,不停下来,便有些心急地拽了拽他的衣服。秦旭回神,看到姜扬微动嘴唇含糊说:“停。”
  接下来,就轮到姜扬了。
  秦旭含着饼干棒的一端,沉默地看着姜扬向自己凑过来,视线定定地落在他咬饼干的嘴唇上,红润柔软,咬下一截饼干时,上下唇微微一抿,沾上些许水泽,唇色变得更深,再张开时,又能透过那点缝隙,看到一点白色的齿关,还有红色的舌尖。
  突然的,秦旭有些口干舌燥,不自觉地咽了下口水,差点把含在嘴唇上的饼干弄掉了。
  秦旭感觉有些热,想偏开脸,但现在这样的状况并不能这么做,所以他急巴巴地盯着姜扬的嘴唇,希望他能快些,但越是迫切地盯着看,心头火就烧得越旺,那嘴唇微动的样子落在眼里也仿佛成了慢速动作。一看可以了,秦旭连忙眨眼,然后两人同时咬断了饼干棒。
  中间那一小截没有巧克力裹着的饼干就落在了他们之间桌上的碟子里,甜的部分都被他们吃掉了。
  直到最后咬断的时候,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很短了,近到可以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脸上,痒痒的,让人忍不住想伸手去挠一挠,但似乎这股痒意一直蔓延到了心口附近,猫爪子轻轻挠过一般,那个位置,伸手挠了也止不了痒。
  他们站在那,都默契地偏开了脸,不想对方发觉到什么不对劲的,却也正好错过了对方脸色淡淡的红。
  主持人一一比对之后,得出结果,姜扬他们不是第一,但还是排名比较靠前的。
  最后一项,双人俯卧撑。
  说到双人俯卧撑,姜扬的表情就有些微妙,因为这并不是他和秦旭第一次一起做这个,高一体育课也试过。那时是体育老师使的损招,就是为了刺激学生们认真做好每一个俯卧撑,别妄想整个人趴地上偷懒。
  当时,老师按照学号分配小组,姜扬和秦旭就成了搭档。当时他们因为谁在上面的问题争夺到打了起来,老师非常无奈,指着他们吼,“急什么?两个人都要做的,谁先谁后很重要吗?姜扬,你先躺下,一分钟之后交换。”
  老师被他们弄得烦了,看着名单随口念的,并没有偏袒谁。在老师的死神注视威压下,两个不对盘的中二少年不得不屈服。姜扬躺下,秦旭就双手撑在他脸边的地面上,等老师口哨声响起,开始了第一个。
  手臂一弯,本就近在咫尺的俊脸便会靠得更近,仿佛要贴上一般,姜扬平躺在地面上,看着那张欠扁的脸,心里躁动得厉害,拳头也在身侧握紧,要不断在心里说服自己冷静冷静,才没有一拳砸在离得很近的脸上。
  胳膊伸直,将身体撑起来,又慢慢下压,每一次循环往复,重复着靠近又拉远的动作,两张帅气逼人的脸,但脸色都没有多好看。他们互相瞪着,眼神在空气中激烈厮杀,仿佛能不断炸出火花来。
  老师盯着他们,一分钟后,吹哨喊停,让他们交换位置。
  这回轮到秦旭躺在地上,被姜扬压了。姜扬撑在他上面,表情不耐,秦旭躺着也是相当的面无表情。有些恶趣味的体育老师看着,莫名想到了睡美人的画面,他们俩的关系,真要上演吻醒的经典画面,大概结局就是睡美人一拳揍飞王子,王子为了找回场子,飞扑过去,和睡美人打得满地尘土飞扬,乱七八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