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19)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姜扬觉得闹心,一把将他的手扯了下来,烦躁说:“别摸了,我不打。”
  耳钉甩落,飞到一边的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这会,两人坐在沙发上,秦旭被挥开手,倏地顿住,转头看了一眼地上的耳钉,又看一眼姜扬,眼神幽幽的,看得姜扬莫名背后发凉,像被什么凶猛的野兽盯上了——自己则是到嘴的猎物。
  沉默一瞬。
  秦旭没去管耳钉,突然伸手一推姜扬的胸膛,以他来不及反抗的速度,一下将人按倒在沙发上,牢牢压制住,俊脸近在咫尺,一低头,就能亲上的距离。
  秦旭揪着他的衣领,眯眼微微笑着,眼底没有丝毫笑意,倒是有满满的威胁,压低了的声音有些沙哑,“小扬扬,你干嘛扔我给你的礼物?”
  姜扬表情僵硬,“什么礼物?那不是你自己的耳钉吗?”
  “对啊,那是我喜欢的耳钉,但刚刚我决定送给你了,明天我就去打耳洞。”秦旭背着光,脸上罩上一层阴影,看着真不像是开玩笑。
  姜扬动了动嘴唇,居然一瞬间差点想说——我打!我他妈替你去打还不行吗?你老别打我身体的主意了行不行!
  差点就脱口而出要屈服了。
  秦旭看出了他眼底的动摇,微微勾唇,趁机坐起来作势要走,“那就这样决定了,我去打。”
  他动作干脆,搞得就像是现在出门就能做到一样,姜扬下意识伸手,一把拦腰挡住他,或许是因为换了身体,总觉得那是自己的身体,做出一些亲密的举动也很自然,没有丝毫违和感。
  这时,门锁转动,高跟鞋踩在地面的清脆声响,有人走进了玄关,一个女声响起。
  秦妈一进屋,就看见客厅沙发上,自家儿子抱住一个年纪相仿的男生,奇怪问:“你们在干嘛?”
  两人瞬间僵硬。
  作者有话要说:  秦旭:情侣耳钉【对手指……】


第30章 辣辣辣
  毫无防备的,就碰见了秦旭的妈妈,而且对方穿着小西装,妆容精致干练,一身女强人气势。
  姜扬突然就心虚了,就像做坏事的孩子被大人看见抓到。
  相比较之下,秦旭就很淡定了,礼貌地微笑说:“阿姨你好,我是秦旭的同学姜扬,老师布置了小组作业,我来和他一起写的。”
  秦妈看这同学长得阳光帅气,又懂事礼貌的样子,就点点头,露出一丝微笑,“这样啊,不好意思,我要出差,招待不了你,你把这儿当成自己家就好了,有什么就跟秦旭说。”
  “没事的,谢谢阿姨。”秦旭摆手,笑着答。
  姜扬看着秦妈,突然想到一个主意,冷不丁地说:“妈,我想去打耳洞。”
  秦妈愣了一下,走向房间的脚步停下,转头看过来。
  姜扬心想:很好,就是这样,快点来骂我不让我去打吧!那我就有理由不去了!
  秦妈却很淡然,说:“这样,那你记得注意消毒,别让伤口发炎了。”
  姜扬表示:妈!你太让我失望了!
  秦妈走了两步,突然又想起来,“对了,学校给戴耳钉的吗?”
  姜扬又燃起希望,怎么把这忘了!
  秦旭这时却悠悠插话,“不给戴,但学校有同学戴银耳针,不张扬,看不出来就行了。”
  秦妈点头,看向姜扬的眼神特别开明宽容,“那你看着办吧,你都那么大了,妈在这些小事上也不管你,认真学习,有什么事想不明白的就来找我商量。”
  姜扬没想到会这样,木木地点头。
  等秦妈拉着行李箱走了,秦旭这才得意笑,“想通过我妈来阻止我?那是我妈,我当然最了解。我家是走放养路线的,大事要一起商量,这种小事,她都让我自己决定。”
  姜扬翻了个白眼。
  秦旭笑:“这么说来,你是会去的意思吧。”
  姜扬不吭声,绷着脸拿出手机来玩,直接无视不搭理他,但秦旭明白,不直接拒绝就是默许的意思了。
  秦旭暗笑,凑上前,靠在他肩膀上,调侃说:“其实就打个耳洞而已,又不是你的身体,你为什么这么坚决不肯呢?其实吧……你是不是怕痛?不用担心啊,店长用的机器很先进,一点感觉都没有的。”
  姜扬按着手机,眼皮都不抬一下,听到说怕痛,才冷冷地斜睨了他一眼,说:“滚。”
  秦旭拍着他的肩膀安抚,“别怕,就算痛,我会哄你的。宝贝儿,不哭~”
  姜扬咬牙,拳头发痒,扔下手机揪住他的领子,不能揍,只好恶声狠狠地爆粗:“我操.你啊!”
  秦旭知道他只是嘴上说说,不痛不痒,毫无威慑力,就笑说:“没问题,来啊,虽然从生物层面上来说,是我操.你。”
  刚才在小区楼下,姜扬说过类似的话,现在倒是反弹到他身上了。
  姜扬冷哼,松开手,不客气说:“我饿了,晚饭吃什么,叫外卖吗?”
  秦旭却说:“这个啊,我一般都去楼下餐厅吃的,不过难得你答应帮我,我亲自下厨煮给你吃吧。”
  姜扬:“……你会做菜?”
  秦旭理所当然说:“会啊,我做的味道还很不错,就比五星级酒店差点。”
  姜扬没有丝毫犹豫,站起身就往玄关走,“我选择下楼吃。”
  秦旭不满嚷嚷:“你这什么意思,不相信我吗?”
  姜扬毫不留情:“对!”
  秦旭一噎,看他不是开玩笑的语气,突然觉得有点憋屈,平时别人求他下厨他都不肯,今天他主动给别人做饭,还被拒绝了?
  就这样,他带着情绪领姜扬进了一家川菜馆,点了好几道巨辣的菜。
  姜扬皱眉,“你能吃辣?”
  据他所知,秦旭跟他一样喜欢吃辣,但能吃程度仅限中辣,还是南方的甜辣,放到四川重庆那些地方,都不好意思说辣。
  而现在秦旭却淡定点头,反问:“怎么不能吃?”
  既然本人都这么说了,他还能说什么,只能寄希望于这菜馆因地制宜,考虑到当地人吃不得,减轻了辣度。
  等菜一一端上来,上面铺满了火红鲜艳的辣椒,飘着红通通的油,姜扬就觉得不太妙了。
  秦旭悠悠微笑:“对了,差点忘了问,你吃得了吗?”
  淡淡不屑的语气里,大有种——啊这点辣你都不行啊那我给你叫两盘清淡点的好了。
  一下就把姜扬激到了,原本打算吃点青菜,随便意思一下就算了,现在倒是撸起袖子,想要大干一场的气势。
  “谁吃不了,来啊。”
  于是,这一桌俩少年吃得满脸通红,嘴唇微肿,大汗淋漓,还不停往嘴里灌酸梅汤,偶尔趁对方不注意,吐出舌头呼呼,又低头大口吃。
  吃完了,吸着酸梅汤缓解嘴里的辣,他们还努力维持云淡风轻。
  一个说:“还行,不是很辣,吃得挺爽的。”
  另一个说:“和我以前吃的比,还不够辣。”
  付钱的时候,老板娘看两个帅气的男生辣得眼红,就差泪汪汪的可怜样,摇头笑说:“小帅哥,不能吃辣别勉强啊,会后悔的。”
  两人都摇头反驳:“我能吃。”
  老板娘意味深长说:“之后你就明白了。”
  吃辣当时是爽,后续影响就非常惨了,尤其是上厕所的时候。
  晚上,秦旭蹲完出来,一脸的生无可恋,扶着桌子说:“他妈的,这么毒,拉得我屁眼疼。”
  姜扬幸灾乐祸笑:“谁让你非要去吃的。”
  秦旭咬牙:幽幽说:“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说不定你比我更惨。”
  打游戏到十二点多,姜扬也有了感觉,去厕所坐下,拉着拉着,就发现——妈的,真的好痛。
  不作死就不会死。他们俩大概有段时间不会敢碰辣的了。
  作者有话要说:  所以,我不怎么敢吃周黑鸭,麻辣火锅也是,但又控制不住嘴,只能恶性循环,为什么要这么好吃!为!什!么!
  另外,谢谢周你好的地雷么么哒~


第31章 招人疼
  第二天,姜扬照常睡懒觉,打算一觉睡到中午。秦旭也喜欢赖床,但考虑到今天有事要做,他提前给自己定了好几个闹钟,每次响起了就从被窝里伸手出去按掉,全按完了还缩在被子里,滚了好几圈,才不情不愿地起床,脸色有些阴沉,不高兴。
  等他走出房间门一看,发现姜扬那家伙更过分,还在睡,心里不平衡,大步走过去,一把掀了他的被子,又猛地一下扯开窗帘,让明媚刺眼的阳光照射进来,映出一室亮堂。床上赖着的姜扬就像见光死一般,立即伸手挡脸,翻了个身,背对着窗,缩回到被窝的阴影里。
  秦旭无语,这家伙比之自己,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想了想,背对着床往后用力一跳,直接压倒在被窝上,像山一样压住姜扬。
  睡得迷迷糊糊的姜扬毫无防备,突然嗷一声,手一撑坐起来,瞪着腰上笑嘻嘻躺着的某人,眯眼进行死神注视,然后一脚不客气的把人踹下了床。
  “找死,出来打一架。”
  姜扬抓住准备逃的秦旭的脚,就要往房间外拖,秦旭立刻提醒:“大侠手下留情,这是你的身体!”
  姜扬黑着脸回头,眼角眉梢都是冷意,盯着他看了好一会,才慢慢记忆起来,突然一松手,放任他的腿跌回地面,然后冷淡地走去卫生间,洗漱。
  出门前,秦旭小心地看着他的脸色,开始心虚,后悔刚才的作死了,万一把人惹恼了,他不肯替自己去怎么办。
  “我们先去喝早茶……吧?”
  想了想,先请顿好吃的,让他心情缓和些再说。起床气是有时限的,过了最开始那段时间之后,就会慢慢消散。秦旭一口气先点了二十几笼姜扬爱吃的东西,虾饺,凤爪,肠粉,糯米鸡,烧麦等等。
  吃得差不多了,姜扬的脸色也恢复如常。秦旭暗松口气,摸摸鼻子说:“我们接下来去那店里,可以不?”
  姜扬没吭声,而是端起了小小的茶杯,慢慢地抿着铁观音喝,一杯喝完了,他才慢吞吞地点头,说:“放心,我答应了就不会反悔。”
  秦旭嘴角刚扬起点弧度,姜扬就幽幽继续说:“就好比今早的账,等换回来了,我会跟你慢慢算的。”
  他微微一笑,却看得秦旭背后发毛。
  秦旭叫了快车,在酒楼门口接他们,直接到达那间店。
  原本,姜扬以为会是像电视里看见的那种不起眼的小店面,但到了地方,却发现是处于繁华的黄金地段,一看就知道租金很贵。眼前这店也和城中心的时尚很相符,装修风格具有浓烈的个性,独特的魅力扑面而来,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很有格调。
  一进门,就可以看见几个展示玻璃柜,里面整齐排列着各式精致耳钉耳环,数量不多,但每个的设计都很特别,姜扬虽不是很了解这方面,但也知道这些不一般。
  “阿旭,你果然还是来了。”
  醇厚的男声,熟稔自然,姜扬下意识抬头看去,发现是一个身穿休闲西装的男人,五官清俊,斯文儒雅,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显得整个人气质不凡。
  这人是在跟他说话,但自己又不是真的秦旭,不知怎么回应才自然,就轻轻点了点头,按照秦旭提前说的喊人,“尤哥。”
  李尤笑了笑,看向一旁的秦旭,“还带了朋友来?”
  姜扬别扭地介绍自己,硬着头皮说:“这是我同学,姜扬。他听说了觉得好奇,想跟过来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