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40)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但秦旭一点都没接收到他的威胁警告,反而兴致更高昂了,两眼亮晶晶地盯着他看,“闭嘴也没用,我对你的喜欢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姜扬:“……滚。”
  “滚去哪里?我在你心里动不了了。”
  姜扬:“……”
  突然觉得有点心累,接连几句腻死人的话,被磨到没脾气,姜扬无奈问:“你抽什么疯?”
  “你说的啊,反正怎样你都是要揍我的,那我不作上天去,岂不是太亏了。”秦旭笑着,一派理所当然。
  这逻辑,我给满分。
  秦旭不止嘴上说土味情话撩人,小动作也不少。他托着下巴,伸手握住姜扬放在桌上的手,手指一根根插进其中,相当腻人的十指相扣,同时勾唇笑眯眯地看着姜扬,说:“我喜欢你啊。”
  笑容干净帅气,仿佛裹着蜜糖,散发着浓浓的甜味,熏得人头晕晕的。
  姜扬一时晃神,被他握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触电般的缩回手,不自在地嫌弃撇嘴:“有毛病。”
  这时,正好店员端上他们的餐点,听到了,也看到了,低头忍不住弯唇一笑,心想自己只是来工作而已,为什么要被迫吃这样爆甜的狗粮,还吃得这么高兴!
  店员故作镇定的把碗碟都放上桌,然后趁直起身的功夫,又偷瞄了这对情侣两眼,才拿着托盘转身离开。小哥哥好帅好会撩,小姐姐也别扭得可爱!好想打包带回家啊啊啊啊!!!
  店员表面淡定,心里却早已经炸出漫天烟花。
  两人毫不知情,照旧一个撩人,一个反怼,默契地斗着嘴,吃完了面前的早餐,还吃得十分有滋有味。
  付账之后,走出早餐店没多远,却怎么都没想到,碰见了熟人。
  不到十步的距离。
  翟桐挽着何硕的手,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们。
  姜扬心里一慌,想都不想,转头就恼得朝秦旭瞪眼。你这个乌鸦嘴!
  秦旭:“……”     超心虚。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天啦啦啦,小嘚瑟一下,谢谢支持~


第50章 万更
  出了早餐店, 姜扬两人继续向前走, 前面路口之后比较好停车, 也方便跟叫来的出租车师傅说个标志性地点。
  姜扬低头按着手机,正准备叫车,没注意周围的情况。
  突然的, 感觉到腰被一把搂住,跌进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将他扯离了路边。头顶传来秦旭的低沉声音,说:“小心。”
  一辆摩托车从他身边呼啸而过, 上面坐着的染发非主流青年还故意朝他吹了声口哨, 笑着喊:“嗨, 美女~”
  姜扬瞬间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 在秦旭怀里捏紧拳头, 咬牙切齿:“操!我要打断他的狗腿!”
  姜扬感觉到紧贴的胸膛颤动, 他以为是秦旭在笑, 又要说他冲动什么的,却没想到, 秦旭眯着眼,脸色也很难看,活像女友被觊觎了一般不爽,阴森森说:“何止打断腿,打爆他的狗头都不为过。”
  秦旭可是看到了那青年的目光,赤.裸裸地盯着姜扬的长腿,那眼神, 让他恨不得戳瞎,太恶心了,哪来的狗胆!
  姜扬有些意外,没想到秦旭居然比自己还生气,他气什么?
  摩托车开过,姜扬自然就从秦旭的怀里脱出来,虽然秦旭是好心护着他,但靠在死对头怀里,怎么想怎么奇怪,尤其是脑海里想象出此时的画面,让他浑身不自在,简直恨不得急巴巴跳开。
  他浑身不自在到发痒的错觉,觉得有些尴尬,却没想到情况还能更糟糕。一抬头,不远处翟桐正看着他们,而且,秦旭的手还环在他腰上,正搂着他!
  操!
  这是姜扬看到翟桐时,心里闪过的第一个字,然后疯狂刷屏。
  而就在他震惊慌乱的时候,在对面翟桐和何硕的眼里,看到的则是这样的画面——姜扬一身BF风长T,宽宽松松,显得整个人纤瘦修长,被高大挺拔的秦旭搂在怀里,十分有情侣既视感,更别说姜扬因为刚才气恼骂人,脸涨得通红,仿佛被喜欢的人抱住而羞涩,白皙细腻的脸蛋,染上绯红,惊艳的漂亮。
  何硕对他们还有印象,有些疑惑:“那不是我们学校的人吗?我记得是秦旭师兄,旁边那个……怎么和姜师兄那么像?”
  翟桐眯了眯眼,不知在想些什么,不自觉地捏住和何硕相牵的手,慢慢揉捏,让一向性格腼腆的何硕耳朵红了。翟桐思索着,眸光微闪,微微笑着:“是啊……”
  姜扬想起自己现在的模样,心里一慌,直接无视,想装作没看见对方,意图抓住秦旭,掉头逃跑。但才跑出没几步,翟桐就抓住何硕,两人腿也长,极快地跑着追了上去。
  不但如此,翟桐还挥着手喊:“秦旭,姜扬!好巧啊!”
  好巧个屁咧!一点都不想看到你啊!
  姜扬飞快跑着,同时下意识地回头向后看,看看他们追到离自己多远,发现对方近到不行时,特别惊悚,仿佛末世被丧尸追赶似的要命,翟桐亮晶晶发光的眼也像对肉的渴望。
  操!好恐怖!
  翟桐这家伙,在学校不是温柔校花人设,跑步不行没多远就气喘吁吁累到小脸发白的那种吗?现在为了八卦,崩人设也无所谓了是不是?!
  再看一眼他旁边的何硕,一点怀疑奇怪都没有,反而……觉得翟桐努力奔跑的样子很可爱,甚至担心他累?!
  姜扬简直想按住他的肩膀狂摇,告诉他——你女朋友是男的啊兄弟!
  终于,狂奔五条街,四个人都累了,扶着墙大口喘气,什么帅气漂亮的形象都顾不上了,累得像条狗一样。
  翟桐努力顺过气,跟何硕走上前,笑得温柔又善解人意,“你们为什么跑呀?对了,这是姜扬吗?刚才乍一眼看到,我好像认错人了。”
  姜扬因为刚才狂跑,脑后扎起的小揪揪已经散了下来,橡皮筋不知掉在了哪,汗湿的黑发黏在脸颊边,衬着白里透红的脸,多了几分柔美。但姜扬毫不自知,手撑着膝盖,两腿豪迈分开站着喘气,见翟桐走过来说话,立刻接道:“你说姜扬?我是他表妹怎么了?你是谁啊?”
  秦旭愣了一下,很快明白过来姜扬心里打的主意,也跟着配合撒谎,“翟桐你们怎么在这?我们刚才在抓小偷呢。”
  两句话既解释了刚才没听到他喊自己名字,又说明了诡异的狂奔原因。
  翟桐笑了笑,恍然:“原来是这样,姜扬和他表妹长得也未免太像了,我差点以为是他男扮女装呢。”
  “哈哈……这样吗?很多人也说我和表哥长得很像。”姜扬干笑,非常勉强地接了他富含深意的“玩笑”。
  翟桐显然不是那么容易就相信的,他还在怀疑,但姜扬身上确实有些变化,不太像是装扮就能弄出来的,比如肤色,比如头发。刚才离得远看不清,但现在近了,按照翟桐的经验,眼前的姜扬百分百素颜,没有抹什么美白的东西,头发柔顺细软,看着也不像假发。面前的证据告诉他不是姜扬,但那眼神动作,却又骗不了人。翟桐想不到系统,就是凭直觉怀疑。
  而姜扬的想法也没有多复杂,不管翟桐猜没猜到是他,只要不拆穿说出来就行,反正他们手上也有翟桐的把柄,实在不行就来个两败俱伤。所以,他决定继续尬演自己的表妹身份。
  跑了一路,姜扬散下来的头发黏在脸边,不太舒服,有些烦躁地拨到一边,但随便一拨,还有一缕不听话地倔强黏着。秦旭看到他的动作,心里暗笑他没耐心,下意识就抬手,帮他把那点头发勾到耳后。
  姜扬微懵,转头看他一眼,又觉得不自在了,敷衍地说了句谢谢。
  翟桐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又是一笑,带着恰到好处的暧昧,“你们是……?”
  姜扬想都不想就反驳:“不是!”
  翟桐浅笑:“我都还没说完呢,对了,你的头发散着不舒服吧,我这儿有橡皮筋,要吗?”
  姜扬没试过留长发,这会儿及肩的长度就让他觉得麻烦,头也变沉重了,让他烦躁。所以翟桐这么说的时候,他点了点头。
  从他手里接过黑色橡皮筋时,姜扬还是忍不住的别扭。曾经暗恋的女孩(?)借自己橡皮筋?怎么想怎么诡异。
  姜扬甩了甩脑子里奇怪的想法,手绕到脑后想把头发扎起来,但毕竟不是女生,动作非常生涩,还有好几缕短毛被漏掉了,扎得也乱糟糟的,好些头发不甘心地翘起来。
  翟桐被他豪迈的扎头发架势逗笑了,犹豫着开口,“要帮忙……吗?”
  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秦旭就阻止住了姜扬的自我折磨,抢过他手里的橡皮筋,有些嫌弃地说:“我来。”
  秦旭用手指随意理了下他的头发,很快就扎出了一个小揪揪,虽不算多好,但至少能看了。
  姜扬却不太甘心,嘀咕着说:“我手不顺。”
  给自己扎不好找了个理由,但很快又反应过来。我为什么要和秦旭比谁扎头发好?!
  翟桐看着姜扬不断变化的脸色,视线一转,看到不远处的热闹,笑眯眯说:“那边好像在搞什么活动呢?要不要一起过去看看?”
  姜扬警惕摇头,觉得在翟桐面前待得越久越不好,立刻拒绝:“不用了,我该回家了。”
  翟桐一脸可惜,劝道:“何必这么急呢,难得周末不多玩一会吗?”
  姜扬干笑,拿出好好学生架势,“不玩了,我还有作业没写呢,明天老师要抽查。”
  翟桐拿出手机,微叹:“这样,那好吧,我打个电话问问姜扬,看他有没有空出来玩。”
  姜扬:“……!!!”手机就在他口袋里!会响的!
  秦旭及时一把按住翟桐的手,提醒:“别打,那家伙肯定在打游戏,被打断会很想打人的。”
  姜扬也连忙点头,同时迅速把手放进口袋,根据印象调成静音模式,只是有些手忙脚乱,铃声响起的瞬间,飞快挂掉了电话。
  翟桐歪头,“呀,还真的挂了我电话。不过我刚才好像听到有铃声?”
  他循着声音,就要看向姜扬,秦旭连忙先吸引他的注意,拽住他的胳膊转身,让他看向不远处聚集了好些人的地方,“你不是好奇什么活动吗?走,过去看看。”
  何硕看到秦旭抓住翟桐的手,顿时吃醋,脸上露出明显的不高兴,推开他的手。沉默着突然做出这番动作,落在翟桐眼里,只觉得他真是爆炸可爱了。
  翟桐心情很好,牵着何硕,笑眯眯说:“那我们一起过去看吧。”
  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一家新开的巧克力店在做特别活动,主持人热情洋溢地说明着活动内容和奖励,声音清脆:“第一名可以拿到我店的白金会员卡,五折优惠,并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六寸黑森林蛋糕,第二名第三名将获得三寸芝士蛋糕,另外,只要参与,我们也会送上精美的小礼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翟桐看着,颇有兴致,不过不是对奖品,而是比赛内容。
  说到巧克力,当然很容易联系上浪漫,爱情,情侣等字眼,这家新店是年轻大学生开的,想法自然也大胆,试着弄了一个情侣比拼,给参赛者安排了几个关卡,能满足要求并坚持到最后的,就能赢得名次和奖励。
  姜扬才看了一眼,便忍不住皱眉,十分佩服现在人能把什么都过成情人节的本事,不过,那些人再怎么闹,也不关他事,他依然是个潇洒的单身贵族,默默吃瓜,拒绝狗粮。
  但偏偏,非有人要破坏他的淡定。
  翟桐朝他挥了挥手,笑得明媚,“我帮你们领了号码牌,快过来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