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31)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一开始,只能看到黑暗,摇曳的烛火,耳边是诡异的背景音,幽幽地穿透耳膜钻入大脑。视野范围内能看到的东西很少,斑驳裂开的墙,模糊不清的血污,他们只能在未知的狭窄隧道里慢慢向前行走。
  毫无预兆的,一只面色惨白,眼眶黑洞洞淌遮着黑血的人脸闯到眼前,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你,露出一个阴森渗人的笑容,手指骨抓住你的腿,仰头想往上爬。
  秦旭吓了一跳,下意识往旁边抓,猛地握住了姜扬的手,同时两条腿还惊恐地缩起来止不住的向后躲,躲不过那只鬼,就拼命地踹,在空中胡乱扑腾,可以说是求生欲非常强烈了。
  姜扬戴着头显,虽然看不到秦旭在做什么,但手被紧紧握住之后,也隐约能猜到他的动静,忍不住笑一声,刚想嘲讽他老鼠胆两句。但就是这一刹那,游戏仿佛估算好时机,他后面突然也探出一个黑漆漆的头,上面都是乱糟糟的长发,中间露出一只血红色的眼。
  姜扬:“!!!”我操!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肩膀觉得痒痒的,好像真有头发在动!
  差点吓尿的姜扬无意识地一把反握住秦旭的手,抓得死紧,仿佛那是救命稻草一般!
  秦旭回神,得意勾唇,手指曲起在他手心挠了一下,哼道:“你有资格笑我么?”
  姜扬微窘,没说话,就是用力捏紧他的手,像是报复他,又像是这样抓紧了就不会害怕。
  直到游戏结束,他们两人的手都没有松开。摘下头显时,秦旭手里一空,看姜扬一跃跳回地面,回头看过来,下意识就扫过他垂在身侧的手,停顿一会。
  这个时间,差不多也该回去了,他们并肩走一段路,就要分道。
  秦旭:“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不?”
  姜扬一看他笑眯眯的脸,就觉得没好事,再加上他刚嘲笑过自己,那就更加干脆拒绝:“不行。”
  秦旭才不会这么听话,继续就说:“姜扬。”
  漆黑深邃的眼睛和他对视,牢牢地望着他,眼底像是闪烁着耀眼的光,嘴角勾起,露出一抹轻快的笑意。突然正经地叫他的名字,不像以往撩架打的样子。
  姜扬有些疑惑,看过去。
  秦旭笑着问:“你那些事有多少人知道?”
  “什么事?”
  “除了我之外,你怕黑还有别人知道吗?”
  姜扬顿时皱眉,立即否认:“我没怕黑!”
  “好好,是夜盲,还有没有别人知道?”秦旭哄小孩似的点头附和。
  姜扬不耐:“没有。”
  “你嫌自己太白,偷偷晒日光浴呢?”
  姜扬严重怀疑他在找茬,而且那含笑的眼神看得感觉很不自在,敷衍地啧了一声:“你烦不烦?”
  “你洗澡的时候喜欢唱歌,还老是不在调上呢?”
  姜扬直接炸了:“秦旭,你是不是找死?想打架直说!”
  秦旭一点都不害怕,反而笑得心情很好的样子,“哪有,我就是好奇问问,这些都是你的秘密吧。”
  姜扬眯着眼,沉声威胁:“你想怎样?去告诉别人?你敢说,我现在就揍到你走不了。”
  秦旭却摇头,很是乖巧听话:“我才不说。”
  姜扬意外挑眉,松了松拳头,扯嘴角嗤笑:“知道最好,我手里也有你的黑照,大不了一起死。”
  秦旭又不正经起来,眼神意味深长,“小扬扬,原来你这么爱我,要和我同生共死啊。”
  姜扬愣了一下,然后就想揍他:“我操.你啊。”
  秦旭早有所料,立即灵活地避开,和姜扬打得多了,套路都已经很熟悉,基本他下一拳一脚冲向哪都知道,躲得游刃有余,还能笑嘻嘻戏谑:“你看,你都不忍心打我,就说说而已。”
  姜扬一急,脑子一热,直接就跳起来扑到秦旭的背上,两只胳膊圈住他的脖子,绕到前面锁喉。
  “……你干嘛?不按套路出牌……”     秦旭懵住,突然身后压上一片温热,心里倏地一跳,惊得连话都没办法好好说了。
  姜扬为防止秦旭甩他下去,还条件反射的双腿勾住他的腰,更好使劲勒他脖子。他却没想到,秦旭心思都荡漾开来了,只觉得腰间滚烫,脖子那点痛给无视了。
  “你再说一遍,我忍不忍心打你?”姜扬勒着他的脖子,冷笑着威胁。
  因为姜扬两条胳膊缠着,脸自然也会贴得很近,说话时,温热的呼吸喷洒在秦旭耳畔,痒痒的,让他忍不住一抖,浑身不自在,敷衍地妥协:“是是,大佬你最忍心了,我都要被你勒死了。”
  姜扬稍稍满意,想着再勒一会给点教训,就跳下去。但他完全没想到的,屁股上突然多了两只大手,往上一托。秦旭强行背着他往前走了。
  姜扬彻底懵住,手都忘了使劲,“……你抽什么疯?”
  秦旭眯眼笑:“老子的背是你想上就上,想下就下的吗?现在我不给你下了。”
  神经病!
  姜扬心里咆哮,屁股上那两只手更是让他觉得头皮都发麻了,根本顾不上勒他报复,挣扎着要跳回地面。
  但秦旭的手劲一点都不比他小,铁了心要箍住一个人时,不是那么好挣脱的,更何况这人还相当不要脸,见姜扬挣扎得太激烈了,还故意拍了拍他的屁股,说:“别闹。”
  别闹?别闹你妈——
  姜扬彻底炸了,心里各种脏话刷屏,背上一麻,汗毛竖起,整个人都僵住,脸黑得仿佛下一秒都恨不得手撕了秦旭。
  人就在他背上,秦旭还特别不怕死,继续撩:“哎,不得不说,手感很好啊。”
  说着,还又捏了两下。
  姜扬:“……你找死!”
  暴怒炸起的声音,像是他身后有无数个炸.药桶同时炸裂,轰起的炙热火焰,燃遍了周围的一切。
  这一下爆发,姜扬也顾不得什么理智,先跳回地面的想法了,趴在秦旭背上就开始勒着他爆头重击,秦旭想松手甩开他都不行,姜扬双腿牢牢缠着他的腰,紧紧盘着,不下去了,先揍解气了再说。
  秦旭:“……”
  既然怎么都要挨揍,那就再捏多两下好了。
  ……好吧,被揍得更狠了。
  作者有话要说:  秦旭:名副其实地痛并快乐着╮(╯▽╰)╭


第44章 运动会
  期中考试终于按时到来, 是检验补习成果的时候了。学校安排的统一考试都不会在原教室考, 而是将所有学生打乱了, 随机安排在不同的考场。
  黄绍和姜扬正好分在一个考场,他来找姜扬一起走的时候,姜扬还很不放心的老父亲样, 叮嘱秦旭:“记得认真审题。”
  黄绍看着好笑,“怎么感觉你比秦旭还要关心他的成绩啊,走啦,其他同学都走光了。”
  姜扬被黄绍扯着走, 走开几步了, 还不忘瞪秦旭一眼, 警告他。
  秦旭耸了耸肩, 回说:“放心, 你自己也是。”
  然后一抬手, 就朝姜扬扔过去一个东西。
  姜扬看着影子, 条件反射稳稳接住,低头一看, 居然是一根巧克力棒。
  黄绍挑眉:“哟喔,今天不是情人节吧?”
  姜扬翻了个白眼,没好气说:“今天是愚人节,你的节日。”
  黄绍笑嘻嘻伸手:“我的节日呀,那我的礼物呢?”
  人不要脸真的天下无敌了,姜扬无语。
  黄绍两眼亮晶晶地看着他……手里的巧克力棒。
  姜扬毫不犹豫撕开包装,张嘴一咬, 清脆的咔嚓声,然后转头朝黄绍微微一笑,整一套动作一气呵成。
  黄绍:“……”     气成河豚!
  期中考试就两天,很快就过去了。他们一边考着,老师就已经在改试卷,成绩出来得很快,几家欢喜几家愁,一目了然。
  班主任宣布期中考情况时,按照惯例先说了班级总体情况,和其他班对比怎样,哪些科目进步了,哪些倒退了,别的班平均分多少多少,我们落后了吧啦吧啦的。点评完了总体情况,当然还要特别说一下比较凸出的个人,比如进退步明显的。
  班主任看向姜扬秦旭的方向,欣慰一笑:“另外,我还要表扬一下姜扬和秦旭,他们的理综都有明显进步,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很有效果,其他同学也跟他们学习一下。黄绍,英语老师跟我说你又退步了。”
  他特意把黄绍放着和姜秦二人一起说,就是因为知道他们关系好,想刺激带动一下黄绍。看看人家,都知道好好学习了,你还天天就知道玩。
  对此,姜扬&秦旭都只想说:“呵呵。”
  黄绍则抱大腿假哭,仰天流泪,“说好要做彼此的学渣呢,你们怎么忍心就这样抛弃我?”
  姜扬&秦旭脸色变了,但前段时间的努力又无从解释,最后只能板着脸冷哼:“谁跟你说好了,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其余看戏的同学也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小黄啊,就是,高考不远了,加油啊。”
  黄绍面色不改,继续嘤嘤嘤:“你们这群叛徒,还有一年多呢,欢乐的高中生活才刚开始!”
  期中考后,就是校运会。
  整整两天不用上课,学生们当然非常兴奋激动,做好了热血青春放飞自我的准备。
  开幕式起,彩烟燃放,点缀了一片朗朗晴空,喜庆而绚烂。
  各项比赛也就拉开了序幕。
  每个班级都在操场跑道之外有位置,把教室的椅子搬下来,以班级为单位,团团将操场围在了中间。只是每块地盘的人都不多,大都跑进了中间的绿地,准备比赛或是加油助威。
  “接下来是高二男子一千五的比赛,请运动员们到检录处检录。接下来是高二男子一千五的比赛,请运动员们到检录处检录。”
  响亮有力的声音透过音响,传达到操场的每一处。
  跑道外的一角,零散排列的椅子,最前面放着高二(五)班的牌子。
  最后一排,一个清俊的身影懒散地靠着椅背,长腿随意地搭在前面椅子下的横杠上,脸上搁着一本漫画书,只露出些许下巴弧度,修长的脖子,在初秋的太阳下昏昏欲睡。
  “姜扬!到男子一千五了!”洪亮的男声跑近,热情洋溢地提醒。
  这时,懒洋洋坐着的人才伸手揭起了脸上的书,垂眼朝旁边看了一眼,哑声问:“到你了?”
  姜扬在一边空位站着压腿热身,敷衍地应了一声,脸色说不上好看,皱着眉有些不耐烦。
  秦旭知道原因,半睡不醒的,轻轻笑出了声,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又把漫画书盖回脸上,准备继续睡了。这么热闹吵杂的环境,亏他睡得着。
  姜扬听到他的笑声了,恼得迁怒一脚踹在了他的椅子腿上,椅子猛地一歪,秦旭也跟着一抖,脸上的书就也跟着掉了下来,幸好反应快,长臂一伸精准地捞住了。
  秦旭笑嘻嘻:“踢我干嘛?又不是我害你跑一千五的。”
  “看你碍眼。”
  “这世界上还会有人觉得帅哥碍眼的?这是病,得治。”秦旭故作惊讶,然后又一本正经地劝他。
  姜扬无语。这家伙真是他见过最厚脸皮的人了。
  不过,跟他说了两句之后,姜扬的烦躁就散去不少,抬脚就朝操场中心走去,少年挺拔健壮的背影,十分的干脆利落。
  秦旭向后一靠,又继续用漫画书挡住刺眼的阳光,闭眼犯懒。等他再睁开眼,是被一阵阵的加油呐喊吵醒的,不过实际上他也没真正睡过去。他把书扔到旁边的椅子上,手撑膝盖,眨巴了两下眼睛,等清醒过来了,不知又在想些什么。最后,仿佛坐了什么决定,猛地一下站起身,直直地朝跑道内侧走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