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49)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对于黄绍动不动就飙台词的习惯,姜扬还真的那么久都适应不了,一听到就起鸡皮疙瘩,嘴角抽搐,而且听手机那头的架势,似乎还想再来下一波放声大哭,姜扬头都大了,张口就说:“停,还想要特产的话就闭嘴。”
  黄绍果然秒收,乖乖闭嘴,反正本来就没眼泪,干脆到不行,然后扬起贱兮兮的语调:“真的吗?我要十包金枕头!”
  姜扬:“三包。”
  黄绍:“太少了!最少也要五包啊!”
  姜扬:“两包。”
  黄绍:“小扬扬!”
  姜扬:“一包。”
  黄绍就跟被戳破的气球那样,一秒泄气,哭唧唧:“好吧,三包就三包,别再减了。”
  姜扬:“早这样不就好了。”
  黄绍:“……”     气成河豚!
  挂了电话之后,姜扬下意识摇头,虽然跟黄绍认识那么多年了,但有时还是会觉得这人在某种意义上有点可怕。
  姜扬看向身旁一直听着他讲电话的秦旭,不禁思索着点了点头。相比较之下,突然发现和秦旭一起去旅游还是挺好的。
  秦旭迷惑,虽然不是很明白,但看出姜扬眼神里对他的肯定,还是很高兴的。
  旅游,可以有很多种风格,是一种享受,同时也可以玩到很累。这次姜扬秦旭两人独自出国,担心行程安排太紧凑不好控制,干脆就弄成了度假式的轻松模式,甚至有时一天就窝在酒店,到专属的沙滩区域游游泳,悠闲度过。
  既然要到沙滩上,自然就得暴露在阳光下晒很长时间,姜扬可是巴不得。毕竟一个冬天下来,他好不容易晒黑的皮肤,迅速又白了好几个度,用姜圆的话来说,就是白到晃眼,足以让女生看见嫉妒羞愤欲死。
  不过,古怪的是,去沙滩前,秦旭非常坚持地要他擦防晒。
  姜扬有些典型的直男思维,“擦什么,我一个大男人的,不需要。”
  秦旭:“防晒是为了防止你皮肤晒伤,你太偏见了,看看你自己之前故意晒出来的皮肤,摸着你的良心说有没有脱皮有没有痛?”
  姜扬非常男子气概地摆手,“那点痛算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系统:“肮脏的人类,又让我背锅……”
  秦旭:“哪里哪里,你不是我的小助手嘛。”
  系统:“我是让你们做!朋!友!”
  秦旭突然羞涩:“男朋友也是朋友,也可以做的呀……”
  系统:“……”     :)


第55章 抹防晒
  秦旭眯了眯眼, 音调毫无起伏地盯着手机念了起来, “日光晒伤是指在短时间内大量接触紫外线的照射而引起的一种光毒反应。轻者照光的局部皮肤红肿, 重者出现水疱。累加晒伤的次数越多,造成的损伤越严重。一般情况下,人体的细胞损伤后会自身修复, 如果没有自然修复或自然修复能力不强的话,若人体细胞发生突变,就有可能患上皮肤癌。”
  “所以说……”     秦旭抬头,轻飘飘又带有些警告的眼神, “得癌症你也不怕吗?”
  姜扬嘴角微抽, “……哪有这么严重。”
  等酒店电梯的空隙, 正好旁边走来一对年轻的情侣, 女孩正提醒着男友必须涂防晒, 男友有些不耐, 并不赞同, 觉得涂那些东西有点娘炮,眼看着两人就要吵起来的时候, 声音却突然小了下去,音量几乎是悄悄话。秦旭离得近,依稀拼凑出了大概的句子——“你帮我涂?好啊。”
  一个立场多么坚定不屈的男孩子啊。
  这些话,姜扬没听到,只是后来被秦旭撞撞肩膀,说:“你看,别的男生不也涂, 都8012了,你要跟得上时代啊。”
  姜扬:“……”     你是魔鬼吗?一个防晒而已,我涂还不行吗?引经据典举例论证,写作文都不见你那么认真吧!而且例子很有问题吧?人家是女朋友劝,你是我女朋友吗,这么尽心尽力?!
  姜扬觉得心好累,来之前,觉得和秦旭来旅游很不错,至少比黄绍好多了,这是很致命的错觉,前言收回。
  不过,秦旭这样热情积极,费尽口舌,当然是有不纯的小心思。只不过,姜扬没想到而已。
  两人回了房间做准备,换上泳裤,带上泳镜,浴巾,拖鞋等。
  当然还有重要的一项,秦旭所期待的——抹防晒。
  他们两人一个房间,两张标准床。姜扬自然地坐在床沿,只穿了一条泳裤,裸着上半身,光滑紧实的肌肉,宽肩窄腰,修长的胳膊。此时他正漫不经心的在露出来的皮肤上随意地擦防晒,没什么经验,就当擦药膏那样,勉强还算均匀。
  胳膊,腿,胸膛都擦了,却还剩下一大片的后背。
  “要不要我帮你?”秦旭就等这个时候,抓住机会就笑眯眯问,还无意识地微微咽了下口水。略变态的举动,也幸亏现在是白天,周围不至于安静到连这点小动静都容不下。
  姜扬头都没抬,很无所谓地干脆拒绝了,“谢了,我自己能搞定。”
  说完,他就很随便的一反手,胡乱摸了一背,再双手配合着,把后背的皮肤差不多都抹到了。虽然自己涂不顺手,但姜扬对这要求不高,觉得差不多差不多就行了。
  所以,他低头瞎抹的时候,没注意到身边秦旭眼底闪过的可惜,十分明显。
  打着抹防晒的借口,尽情抚摸美背的计划就这么被无情打破,秦·心机boy·旭表示极其的伤心遗憾。
  不过,他还是很有毅力,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的,所以,他屁颠屁颠跑到姜扬面前,紧贴着他坐下,有些讨好地说:“后背不好涂,你帮我一下?”
  姜扬:“……”
  下意识就不太情愿,不过他用了秦旭的防晒霜,略有点拿人手软的感觉,没办法一口拒绝了。再加上秦旭用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巴巴地望着他,小动物似的眼神……
  最终,还是姜扬不得已先败下阵来,用手背微微扶额,不自在地说:“转过去。”
  “好哒!”秦旭没想到他这么容易就答应了,心情太好,一不小心还卖了个萌。
  姜扬嫌弃地扯了下嘴角,但还是没说什么,挤了些防晒在掌心上,就毫无章法地在秦旭背上瞎几把摸。秦旭趴在床上,半眯着眼,表情还挺享受的,有时甚至莫名其妙地哼唧两声。
  姜扬越抹心里越是有种怪怪的感觉,还不自觉就被手心底下温热结实的皮肤吸引了全部注意,甚至觉得手感还不错?流畅有力的肌肉线条,因为趴着的动作,中间脊线凹陷,皮肤泛着淡淡的光泽,健康的小麦色更是显出几分性感……这种想法刚一冒出来,姜扬自己就先吓了一跳,手上的动作也一僵,迅速挥散,然后在秦旭有些疑惑抬头看向他之前,他先一掌胡乱抹了几下,心虚地快速说:“好了,我们该走了。”
  男生之间帮忙抹防晒,是不是有点gaygay的?而且涂着涂着,还莫名有种色.情的感觉,是错觉吧?(姜扬不知道而已,其实一点都不错觉,秦旭那家伙都硬了!)
  姜扬心里这么想着,然后又找了很多理由来说服自己,只不过是错觉而已,男生之间玩起来就是尺度大,没什么下限,摸两把也很正常,他刚才只是一时羡慕秦旭的好身材而已,对,就是这样!没有别的什么原因!
  姜扬匆忙到有些慌乱地跑进浴室洗手,顺便捧起冰凉的水拍在脸上,降下热度,让自己清醒些。等照镜子觉得恢复正常了,表情也没什么不对劲的,他这才故意按了下冲水按钮,打开浴室门走了出去。
  秦旭就站在门in口,状似关心问:“怎么了?”
  “没事,开大而已。”姜扬面无表情,似乎很淡定地答了。但有心观察的秦旭,还是发现了他微微泛粉的耳垂,白里透红的,特别可爱。
  ……是害羞吗?
  秦旭有些没想到,明明摸姜扬的计划失败了,却有意外收获,真是非常值得高兴啊。他眯了眯眼,故作不知情,又接着问:“肚子不舒服吗?要不要吃点药,我带了些过来。”
  “没事,谢了。”姜扬抿了抿嘴,表面上还是努力维持了从容。
  秦旭又“惊讶”问:“你怎么洗脸了?那不是把防晒也洗掉了,得重新涂。”
  于是,秦旭非常贴心的又递上擦脸的东西。
  姜扬:“……”     这家伙真的好烦。
  心里虽然这么吐槽,但他还是配合着把那些都涂了一遍。他很怀疑,如果不涂,秦旭这家伙可能会很乐意效劳。想想那个画面,姜扬顿时觉得更gay了,一种诡异的危机感油然而生,还特别强烈。
  一整个下午,姜扬和秦旭都是在沙滩度过的,去海里游几圈,觉得累了就上岸,在沙滩椅上躺下,悠闲地晒太阳,还去附近的店铺里买东西吃,右手拿着榴莲雪糕吃,左手边还放着一个滚圆的椰子,随时一偏头就能叼住吸管喝,清甜冰凉的椰子水,喝起来很痛快,榴莲雪糕的味道也很浓郁。
  就这么葛优瘫的,度过了一天。
  夕阳西下,晚霞漫天,火烧云的壮丽景象出现,让海水也沾染上了橘红的暖色,波光粼粼的,海天一色,巧妙地绘出了一副让人惊艳的画作。
  到了傍晚,阳光也变得很温柔。姜扬睁开眼,懒懒地打了个哈欠,觉得肚子饿了。虽然有吃些东西,但毕竟不是正餐,都不顶饱。他将手撑在椅子上,勾起旁边的人字拖,随意甩了几下,甩掉上面沾到的沙子,然后才穿上。
  “走吧。”秦旭看着他这一系列的动作,半睡半醒,眯着眼,睡迷糊了的样子,眼神不自觉就放柔和了,嘴角一直挂着笑。秦旭拿起了两人的东西,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
  姜扬反应迟钝,没有拍开他的手,反而真很乖巧听话地站起来,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慢吞吞地跟在他身后。
  真是越看越喜欢。
  秦旭弯唇笑着,心情好到不行,简直恨不得把人抱进怀里,狠狠地揉一番。不过,也只能想想了,起床到清醒,也不过就一两分钟的事,很快就过去了,而且等姜扬完全醒了,肯定又要被揍。不过,被揍一顿来换抱住揉一番,似乎还挺值的?
  这么想着,秦旭悄咪咪地伸出了罪恶之手。
  姜扬瞥见了,冷冷问:“想干嘛?”
  秦旭嘿嘿笑,又不动声色的把快要碰到腰的手缩了回来,收手之前,还很不甘心地摸了一下。
  姜扬感觉到了,打着哈欠,突然一手肘撞过去,力道不重,只是单纯的警告。
  秦旭浑不在意,反而觉得姜扬越来越适应他的亲近了。
  他们回房间洗澡换了衣服,又去餐厅吃了饭,夜晚很快就来了。一天玩下来,人也倦了,只打了两局游戏,就上下眼皮黏着,干脆放弃夜生活,倒头睡了。
  晚上,姜扬闭眼躺在床上,虽然觉得累,但可能因为白天睡了段时间,也没有很快就入睡,反而要酝酿一会睡意。他以为秦旭睡着了,所以就忍着,没翻身,只是安静地躺着。
  不知过了多久,姜扬突然听到一些动静,是隔壁床秦旭起来了。他以为秦旭要去厕所,并不在意。但实际下一秒,一个黑影慢慢笼罩下来,凭着声音,姜扬很确定秦旭是站在了他床边。
  轻轻浅浅的呼吸,似乎对方有意控制,害怕吵醒人一样,谨慎又小心。慢慢弯腰俯身,越靠越近……
  姜扬脑袋一片空白,很懵,不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紧张到心脏狂跳,还在想着是不是该睁眼,但终究还是没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