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42)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体育老师吹了口哨,被自己无厘头的脑补弄得直摇头。但下一秒,不知该说老天爷想回应体育老师的想象还是怎样。躺在地上的秦旭还真搞起了小动作,姜扬一看他动,自己当然也不会很好惹的按兵不动,猛地一低头就狠狠撞上秦旭的额头,把人又撞得跌回地上,然后,两人打架滚成了一团,其他男生起哄,体育老师表示有点心累。
  再回到现在,姜扬一听主持人说到双人俯卧撑,心里那种较劲的心又上来了,大有种堂堂男子汉当然不能屈居人下,要自己掌控进退的气势,高一那时躺在地上看着秦旭靠近又远离的俊脸,现在想起来都有种头皮发麻的感觉,浑身不自在。
  所以,姜扬一听最后一环的游戏内容,就先抓住秦旭说:“我做俯卧撑,你躺着。”
  秦旭有些讶异,但也没反对。
  等每一对搭档做准备工作时,主持人发现其中一对参与者非常与众不同,竟然是女朋友做俯卧撑,男朋友躺着,不由得惊讶瞪眼,走过去询问。
  双手撑在秦旭上方的姜扬态度很淡定理所当然地反问:“你们规则没说必须哪一方做俯卧撑吧?”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一般女生都做不了几个俯卧撑,让男朋友做的啊,而且男友在上方,展现气概魅力,同时又似亲非亲的状态,不是很美好吗?这不是国际惯例吗?
  主持人这么问了之后,这对参与者依旧坚持,而且男方看起来也很从容,没有反对的意思。主持人只好抱着惊讶的心情回了自己的位置,宣布计时开始,看谁一分钟做的个数最多。
  接下来,围观的吃瓜群众很震惊地发现,这小姐姐厉害了!
  姜扬撑在秦旭上方,游刃有余地一下下做着俯卧撑,且每一个姿势都很标准,没有任何偷懒耍小聪明的意思,胳膊结实有力,一上一下之间,十分有节奏且快速,丝毫不比周围的男生做得慢,甚至数数的数字比别人要涨得快。
  “五十七、五十八……”
  一旁帮忙计数的女孩震惊了,还没到时间,这个小姐姐就已经快做满六十个了!原本大家看姜扬做得快,以为他只是凭着开始的一口气,猛地做几个,后面肯定会慢下来的,但没想到速度一点都没慢,反而越做越热血,还变快了。
  他旁边的参与者听着别人的讨论,悄悄偏过脸看了一眼,发现姜扬做得一点都不吃力,非常轻松,这不看还好,一看心态立刻崩了,觉得自己一个男生,连个瘦弱的女生都不如,心里大受打击,喘着粗气,很是沮丧。这也就算了,他身下的女友还一脸崇拜地看向那边的帅气小姐姐。啊,好气!嫉妒使他们面目全非!
  “哇塞,小姐姐真的太帅了,怎么可以这么优秀,是不是体育生啊。”
  “可是小姐姐看着胳膊很细呀,不像有肌肉的样子。”
  “那么酷,我都开始怀疑性别了,是不是女装大佬?”
  “这就太扯了吧,怎么都是女的好吧?”
  “我就随口说的,别当真,不过,真的好帅,我感觉我要弯了……”
  “踹飞那个小哥哥,我来!”
  “哈哈哈哈!你行你上!”
  “我就说说嘛,还不能让人发发白日梦了。”
  围观的女性路人都被姜扬吸去了所有注意力,激动的小声讨论,眼睛亮亮的,快被这么酷的小姐姐迷死了。
  秦旭当然能听到别人讨论的声音,他躺在地上,什么都不用做,可以说是真的轻松享受到家了,头顶上方就是他每日对着的俊脸,而且见不到人时,也会不自觉想到,有时梦里都会梦见,真是阴魂不散,非常的缠人。可偏偏,在现实里,这家伙又特别的欠扁,在一点都不可爱和真他妈的可爱爆了之间切换,搞得秦旭觉得自己都要精分了。
  而现在,姜扬因为系统暂时女装,别的女生一副哇哇好帅老公求嫁我要给你生猴子的样子,就算知道只是玩笑话,秦旭心里也莫名的不爽。是是,我当然知道他很帅,但也不是你们该觊觎的好吗?没看到他已经有男朋友了吗?还说,还说,嗨呀,好气!
  秦旭躺在地上,脸色越来越难看,都快要向黑漆漆的砚台看齐了。有围观的年轻女孩看见了,掩嘴噗嗤噗嗤地脆声笑:“别说了,你看小哥哥都吃醋了,脸好黑呐。心疼小哥哥一秒,但小姐姐真的好帅呀。”
  秦旭:“……”     知道还说!
  主持人响亮的声音传来,宣布:“时间到。”
  秦旭忽的心里一动,抬起手悄咪咪在姜扬腰上挠了一下,原本就往下压,准备停下的姜扬毫无防备,怕痒的他顿时手一软,一时没撑住自己,直接跌了下去……
  围观的人看到这意外,忍不住齐声哇哦一声。
  姜扬反应很快,刚跌下去,就立刻手掌撑地让自己起身,但嘴上柔软的触感显然已经印在了脑子里,轰的一下,脑子一片空白,十分诡异,说不出来的感觉,反正就是浑身不自在。
  他像被什么刺到似的,猛地炸跳起来,恶狠狠瞪了秦旭一眼,然后就飞快偏开脸,紧咬着牙。
  秦旭则有些心虚地摸了摸脖子,热度烫人,心口跳得极快仿佛下一秒就要蹦出来。本来只是想戳一下,让他跌进自己怀里的,哪想得到……不过,他的嘴唇真的好软,像棉花糖,似乎还有点甜味?
  秦旭无意识地舔了舔唇,像在回味刚才那个一触即离,极其浅淡的吻。他脸上有些遗憾,感觉太短暂了,隐隐约约的,吊在嘴边的肉一般,好像舔到了点滋味,又不解馋,特别想张嘴一大口全吞了,然后好好的细嚼慢咽,仔细品尝其中的绝妙味道。
  翟桐站在不远处,将他们两人的反应和表情都看在眼里,笑着一叹,摇摇头,这两小可爱真是太不坦率了,喜欢就是喜欢,打直球上啊,这么磨磨蹭蹭的他看着都心急,希望这次的事能刺激一下,有个大进展吧。
  他这么想着,脸上却不露分毫,只很普通的,像个看见他们疑似亲到的意外,朝他们戏谑一笑,等姜扬发现了他的视线,他也若无其事,继续温柔笑,一副我都懂我理解你们不用解释的表情,看得姜扬头皮发麻,像是有什么秘密被他知道了似的,莫名其妙的方。
  最终,主持人宣布游戏结果,毫无疑问是最强悍的姜扬秦旭二人组拿下了第一名,这也正常,他们俩除了有实力之外,他们的竞争对手都是秀恩爱第一比赛第二的甜蜜蜜撒狗粮情侣。
  游戏全程,秦旭没帮上多少忙,还故意捣乱拖后腿,最后甚至特别古怪地整蛊他,所以姜扬自然对他没什么好脸色。赢得太轻松,姜扬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唯一的收获大概就是发现了一家味道不错的甜品店。姜扬很气,但这也不妨碍他接下第一名的奖品黑森林蛋糕之后,又用白金卡买了些别的精致甜点。现在他是女性身份,表现出多喜欢吃甜的也不丢脸,姜扬干脆就放开了,想买就买。
  于是,姜扬面无表情,一声不吭,看着玻璃柜里的甜品却两眼放光,满满的都是——“这个不错,那个也行,那个看起来也很好吃的样子!”
  秦旭在旁边看着直憋笑,但怎么都不敢笑出声的,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真笑姜扬了,接下来一整天,都别指望姜扬能给他点好脸色。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三天,不敢置信,等我先叉腰得意一会~谢谢支持=w=


第51章 万更
  参加完一言难尽的游戏, 他们四人离开甜品店, 分道走, 两两成行,正好方向是相反的。
  姜扬和秦旭虽然是并肩走,但中间隔着一段微妙的距离, 诡异的沉默。一般这时秦旭最擅长打破沉默,说些骚话激怒姜扬,撩得两个人又互怼或者是打闹起来,但现在秦旭还沉浸在刚才的吻里, 有点回不过神。
  两人向前走着, 都不怎么专心, 心里想着事。
  没走多远, 姜扬突然听到了一声喵叫, 循声看过去, 是一只瘦小的橘猫, 躲在花坛后面,冲着他喵喵直叫, 圆溜溜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手里的袋子,探出颗脑袋来偷偷瞄。
  姜扬不禁停下脚步,朝那边走过去。他身旁的秦旭一看他停了,也跟着停下,往那边走过去。
  两个高大的少年,就这么蹲下来,缩在花坛边, 显得有几分委屈巴巴的。姜扬伸手,小猫就警惕地向后退,但又被他拎着的袋子里散发的蛋糕甜香吸引,舍不得走开太远。
  姜扬轻轻碰了碰小猫毛绒绒的脑袋,当然不敢给它吃蛋糕,里面都有巧克力。但眼前这只猫显然是饿了。
  姜扬抿了抿唇,思索着附近有没有买猫粮的。只是这附近离他家有些距离了,一般来不到这,也不太清楚。
  秦旭蹲在他旁边,肩膀若有似无地碰着,也伸手想去逗一逗猫,但比起对姜扬,小猫对他的反抗心更强,龇牙威胁似的喵喵叫,还亮出了尖尖的爪子,似乎在警告再凑上前来就挠死你。秦旭沮丧,本来想接在姜扬后面,也摸摸小猫的小脑瓜的,真是差别对待。
  “我去买猫粮,你们在这等我一下。”
  秦旭说了这么一句,也没等姜扬回答,他就已经先转身走开了。剩下姜扬和小猫待在一块,颇有种大眼瞪小眼的呆愣。
  突然的,小猫趁姜扬呆呆的,后腿一蹬,想扑到袋子上抓住把好吃的挠出来,但被反应过来的姜扬扒拉下来,手指抵住小猫的脑门,任它的小短腿不断扑腾扑腾也没用,就是够不到袋子里的蛋糕。
  姜扬一本正经地教育:“不能吃,吃了会不舒服的,乖。”
  要是秦旭在,他铁定不会这么说话,但秦旭就是不在啊,所以也无所谓了。
  “小姐姐,这猫是你的吗?”
  突然的,耳边传来一个清朗的男声,姜扬偏头看过去,发现是一个跟他年纪相仿的男生,板寸头,浓眉大眼的,两手撑在膝盖上半蹲在看他逗猫,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
  “不是。”姜扬,一个个钢铁直男,怎么都没想到自己被搭讪了,还单纯以为对方只是对猫感兴趣。
  “这样啊,你是想给它喂食吧,我也很喜欢猫,不过一般流浪猫不太亲近人,可以给它买妙鲜包,猫很爱吃这个。”男生在他旁边蹲下,耐心地解释。
  姜扬点点头,颇为冷淡,毕竟只是个陌生人,表示自己听到了,但不怎么搭话。
  男生心想小姐姐性格好像有点高冷啊,不过,他也不会这么容易就放弃。于是,他又张口继续问:“需要我带你去买吗?”
  姜扬皱眉,有些疑惑,偏头看他,“……你是妙鲜包的推销员吗?”
  男生:“……”
  空气突然安静,男生觉得十分尴尬,连忙摇头:“当然不是,只是我知道哪里有得买,如果你要买的话,我可以告诉你哪里有,我和那些店绝对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托儿!”
  姜扬看他坚定否认的表情,大概明白是自己误会了,便点点头,“……哦,不用,有人去买猫粮了。”
  男生一听,心里咯噔一下,犹豫着问:“是你男朋友吗?”
  姜扬更奇怪,觉得这人怎么前言不搭后语,逻辑哪来的,语文老师知道了恐怕要哭死吧。他摇了摇头,冷淡地否认,“我没有男朋友。”
  男生暗暗松了口气,刚想再说些什么,突然后领被人狠狠一扯,后仰着一屁股跌在地上,姿态狼狈又懵逼。
  “该死的秦旭,让我抓着你……他妈的,这是谁?”一个面色不善的高大男生咬牙说着,一看到地上人的脸,懵了一下,转头看向身后的小弟,“你不是说看到秦旭和他女朋友吗?这谁?你眼瞎吗?!”
  只是一时心起来搭个讪的男生一脸茫然,看到扯他领子的人手臂上有纹身,还染了头发,就差在脸上写上混混两个字了,怎么看都不是好惹的,身后还跟着三个疑似小弟的人。男生没碰过这样的事,有些害怕,干巴巴问:“认错人了吧……我不叫秦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