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64)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下意识垂眼一看,秦旭靠近锁骨的地方,多出了一个清晰的牙印。
  姜扬:“……”     现在说对不起还来得及吗?


第72章 腻歪
  晚自习放学, 学生都回了宿舍, 这时, 大家心情都是很好的,毕竟不用写作业了,可以回去玩手机了呀。
  可姜扬是其中的异类, 没高兴,反而有点忐忑。刚才在课间,不知怎么的脑子一抽,咬了秦旭一口, 当时秦旭没发作, 就盯着他不吭声, 反而显得更可怕了, 姜扬倒宁愿秦旭当场做点什么报复回来。
  回了宿舍, 洗漱完了, 姜扬想回自己床上, 经过秦旭的时候,却被一把捉住了手腕, 秦旭笑眯眯看着他说:“打两局游戏啊。”
  然后就扣着人扯到了自己床坐下,所谓打游戏,不是两个人打,而是姜扬打,秦旭在一旁看着。
  姜扬手里拿着手机,秦旭就在他身后,圈住他的腰, 下巴搁在他肩上,跟只撒娇的大型犬一样,但非常的不安分。
  姜扬觉得别扭,在他怀里挣了两下,让他放开,妨碍他操作了。
  秦旭:“哪有,你不是操作得很好吗?而且,刚才你咬我,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说到这个,姜扬就有点心虚。讲真,挺后悔的,不过再来一次,他可能还会这么干,让这家伙抱着他不放,那可是在教室。
  不过真要说,他们在教室搂搂抱抱得还少吗?欲盖弥彰了。只是,以前他们没解开那层纱,姜扬就可以说服自己别的男生也经常有这样亲密的动作很正常,但说开了之后,在班上这么亲密,就很心虚了。
  但很显然,某人的心理素质过硬得很,说白了就是脸皮厚,表现得坦荡荡,反而不让人觉得奇怪。
  就像现在,秦旭抱着他,眼皮底下就是喜欢的人的侧脸,英俊好看,怎么看都不厌,还有那白皙圆润的耳垂,泛着淡淡的粉色,小巧又可爱,一时没忍住,就张嘴含住,吮了一口。
  突如其来的酥麻,把姜扬整个人都吓了一跳,指尖都有些发软,差点将手机扔地上!
  触电似的,姜扬猛地从秦旭怀里炸起,一只手捂住乐通红的耳朵,脸也恼羞成怒,有些涨红,“……你!!!”
  想骂人,但又说不出口!
  但罪魁祸首的秦旭,被瞪了,也不见有什么心虚的,反而弯着唇笑,似有点满足地舔了舔唇。
  ……他妈的,好色.气!
  姜扬脑子轰的一下空白,气过之后,再看他这副无赖样,更是头皮发麻。
  姜扬飞快地扫了一眼周围,发现舍友都在玩手机,没注意这边,才松了口气,压着声音,低声提醒,“别太过了你!”
  就是在警告他别太嚣张了,记住这里是学校。
  秦旭明白是明白,但抬头望着他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换上了一副委屈巴巴的脸,“我已经很克制了……”
  以前是喜欢,但不敢表现得太明显,怕把人吓跑了,但现在都确定了关系,太高兴了。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啊,哪里忍得住藏着掖着。秀恩爱也不嫌腻歪,而是占有欲作祟,嚣张强势地说,这是我的人,你们都不能觊觎。
  姜扬看他那表情,想再说他几句都说不出口了,只能默默地装作平静,向后退一步,躲开他强烈的视线,“差不多该睡觉了。”
  “嗯嗯。”秦旭乖巧点头,当然知道啊,所以他笑眯眯说,“跟我一起睡好吗?”
  软绵低哑的声音,非常性感且有诱惑力。
  姜扬差点都被迷得答应了,有点晕乎地想点头,然后瞬间被理智惊醒,迅速摇头。好什么好?当然不好!
  然后就逃似的快速说句,我回去了,就爬上梯子,钻进了自己的床里,等好好坐下来了,心脏还是跳得很快,低头一看手机,刚才没顾上操作,小人早就被敌方打得凉透了,自己也坑了一次队友,都是秦旭那家伙的错。
  熄灯之后。
  姜扬一如既往地玩手机,只是不怎么专心,有时会忍不住朝对面下床秦旭的位置看过去,虽然在黑暗里看不太清对方,只能隐约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人影,但就还是会想看,看了就心情好。
  手机一震,不断弹出信息提醒,屏幕顶端写着秦旭的名字。
  点开一看。
  “好想你呀。”
  “想亲亲。”
  “想抱抱。”
  “寂寞得睡不着觉。”
  “你想我了吗?”
  “真的好喜欢你怎么办?”
  ……
  姜扬小声自语,嫌弃吐槽,“还叠字,几岁啊装可爱。”
  哼了一声。
  然后发了两个字,“滚滚。”
  秦旭就还真给他发了张滚滚的照片,黑白色,毛绒绒的,跟个糯米团子似的,超级可爱的国宝。
  “明明是我跟你说话,你叫滚滚干嘛,快说,你是不是更喜欢他?”
  姜扬忍不住笑,敲了一个字,“是。”
  秦旭立刻就嘤嘤嘤了,装可怜发了个汪的一声哭出来的表情包,还说:“好难过好心痛,一定要抱着小扬扬睡觉才能缓解。”
  姜扬非常“冷酷无情”地拒绝,“不。”
  然后,姜扬就用手指轻扣着被子,等着秦旭回话,但等了有半分钟,都不见有动静,窗口上方也没显示正在输入,让姜扬不禁怀疑自己这个不字是不是真的伤到了秦旭的脆弱小心灵,手一撑,又想倾身趴在栏杆上往下看,但还没等他伸头出去,爬梯那里就冒出了个人影,吓了他一大跳。
  秦旭不请自来,还笑得特别开心,任性道:“我不管,我就来。”
  就这么堂而皇之地爬上了姜扬的床,还很灵活迅速地钻进了他的被窝,连拒绝的机会都不给。不过,姜扬原本就没打算赶他走,刚才说不,也只是故意逗他而已。
  所以,秦旭滚过来抱住他,在他脖子上蹭了蹭,他也只是很敷衍地哼唧一声,都没有去推他。两人就这么亲密地靠在一起,闭眼睡觉,心里都甜得像吃了一大罐蜜,但他们怎么都没想到,会做一个很奇怪的梦。
  他们睡着的时候,两个系统正悄悄交流。
  “前辈,我第一次出任务就失败了是吗?”
  “从做朋友的初衷来说,是的。”
  “呜呜,为什么会这样?我明明都按照手册上做的。”
  “人类感情很复杂的,总有些意外。”
  “那有多少系统碰到我这样的情况?”
  “……据我所知,没有。”
  “呜哇哇哇!”
  “没事,上面还是觉得你做得不错的,你可以调去另一个部门,可能那对你来说,还更合适。”
  “我没被炒掉?”
  “没有,而且那个部门任务更难。”
  “那、薪水也会更高吧?”
  “嗯。”
  “那太好了!”
  “……”     变得真快。
  “那前辈,我们什么时候离开?”
  “快了,最后还有一个任务,让他们更加了解对方。人类一直都有种遗憾,在碰到喜欢的人时,会觉得太晚,为什么不早一点遇上,想要参与对方的过去。当然这种事不可能发生,但我们系统可以帮忙完成一小部分。”
  秦旭在梦里,到了姜扬的小时候。不过当然,他一开始完全没有发现不对劲,甚至没发现这是梦境,毕竟太真实了。
  直到他看到有个小卖部在卖以前小时候才吃的十分有年代感的零食,一时心血来潮,想买点来吃,拿了两包走到老板面前,又掏出手机,自然道:“老板,二维码呢?”
  老板一脸纳闷:“什么二维码?”
  秦旭更奇怪,理所当然道:“就微信二维码啊,不然我怎么给钱你?”
  老板:“小伙子你说什么喔,给钱就是给钱,你这个两块,没钱就不能买,我们不收别的东西。”
  秦旭皱眉,“老板,你居然不用微信?现在这年头还有多少人带现金出门,你这样是把生意往外推。”
  老板不耐烦了:“你存心来耍我的是吧?不买东西就走,别妨碍我做生意。”
  秦旭觉得很无辜,虽然他出门都有以防万一带点现金,但还是习惯用手机支付啊,多方便,老板怎么还不听劝呢。这时,他视线不经意扫过旁边的墙面,上面挂着日历,但那日期非常奇怪,“老板,你干嘛挂十年前的日历……”
  等等。
  这句话一说出口,秦旭心里那点不对劲越来越浓,等老板更加烦躁说他脑子有病,什么十年前就是今年的,快去看医生吧,秦旭就慢慢得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他看着自己的手,又跑到玻璃面前,还是平时看到的样子,没有变化,那变化的,就只有他所处的地方。跑出门口,沿路一直走过去,秦旭越发确定。他平时也会看些小说,现在这个情况,稍微联想一下,就能理解——他这是穿越到十年前了!
  但这太违反时空规则了吧?现在这个时间,世界上可是有两个他存在,难道是平行世界理论?而且,他对自己的人生很满意好吗?又没有想要重生,干嘛突然把他扔到过去?他才刚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啊!!!等等……和小扬扬确定关系之后,发生什么事了?难道我死了?
  秦旭托着下巴,皱眉思索,慢吞吞地向前走,想法越发散越歪,十分凝重且不高兴。
  直到突然传来一股阻力,有什么撞到他的腿了,下意识低头看去,却只看见一张圆嘟嘟白嫩的小脸,还因为鼻子撞疼了,眼圈红红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不能哭。”小男孩奶声奶气的,握着拳头小声提醒自己,要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不得不说,那样子,还挺萌的。
  秦旭没忍住,一不小心就笑了出来。
  小男孩听到,登时不满地瞪过来,只可惜人小小的,又白净可爱,长得跟个漂亮的瓷娃娃,一点威胁力度都没有,再生气也只会让人有种哇好可爱的感觉。
  看到秦旭浑不在意的样子,小男孩更气了,但撞到人是他不对,只好扁着嘴,不甘不愿地说了句对不起,然后就转身想走。
  秦旭本来也没想管他的,但正好,这时又跑来两个小孩,还喊着:“姜扬,你没事吧?”
  姜扬?
  秦旭顿时僵住,然后很快地伸手,揪住了前面准备走掉的小孩后衣领,那动作,跟捏小猫崽的后颈肉似的,就差把人给提溜起来了。
  小男孩瞪眼震惊,回头像看什么大坏蛋一样盯着他,白嫩的小脸上满是控诉,像是在说——“快霍开窝!”
  作者有话要说:  系统留下的最后一个副本啦。


第73章 举高高
  秦旭很惊讶, 抓着小孩认真看了几眼, 发现还真的和姜扬眉眼相似, 只是脸上一团稚气,五官还未张开,“你叫姜扬, 你爸是不是叫姜建华,你妈叫梁莹?”
  小男孩瞪大了溜圆的眼睛,更加震惊:“你怎么知道?!”
  果然,这是姜扬的小时候。
  秦旭惊讶之后, 心情变得很好, 看到了熟悉的人之后, 心稍安, 而且起了浓郁的兴致。这就是姜扬啊, 小时候长这么可爱, 白白嫩嫩, 肉呼呼的,那脸蛋看着就很软, 真想捏两下。
  他这么想着,果然就付诸了行动,不仅捏了软绵绵手感极好的脸,还揉了揉他的头发,笑得满足又高兴。
  小姜扬彻底懵了,脸蛋涨红,慢慢露出了屈辱的表情, 对于男孩子来说,被摸脸摸头,实在是太没面子了!好气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