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58)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谢哲弯唇,心里跟吃了蜜那么甜。
  哎,班长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肖宇新一点都不知道谢哲心里的话,只一心顾着,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四处偷瞄,生怕哪个角落突然蹿出什么鬼来,好歹做个心理准备,别被吓得太惨。
  因为觉得两人说说话,会没那么害怕,肖宇新不停小声地说上那么两句,至于为什么要小小声说,你问他他也不知道啊,大概下意识觉得鬼躲在哪个角落,怕惊动到他们,然后突然飘出来吓人?反正就是很害怕,想杜绝任何被发现的可能啊。
  “谢哲,我觉得我的背有点痛,是刚才被鬼抓了吗?”肖宇新警惕瞄着周围,小声在谢哲耳边说。
  谢哲咳了一声,忍笑说实话,“没,工作人员不会伤游客的,你刚才躲的时候撞墙上了。”
  肖宇新皱眉回想,但就是想不起来,“……是吗?”
  想到自己刚刚被吓坏的样子,还是有点讪讪心虚,不过现在让他装个男子汉大义凛然说不怕,然后松开谢哲昂首挺胸向前走……抱歉,他还真做不到。不仅如此,前方黑洞洞的,突然传来一点奇怪的动静,他就更忍不住揪紧了谢哲的衣服,把他当成救命稻草似的,死死抓住。
  谢哲看着自己被拽皱了的衣服,没有半点不高兴,反而很享受,肖宇新越黏他,他越开心。这趟来鬼屋实在太棒了。
  虽然——另一只手摸了摸被隐隐作痛的腰,刚才被肖宇新扑过来撞到的——风险是有的,但和好感进展比起来,这点痛算什么。
  总体来说,谢哲是很愉快的。
  肖宇新强作镇定,维持着和谢哲几乎像是跳交谊舞一般的动作,一步步向前蹭,自我安慰:“都是假的,我们要相信科学,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谢哲没想到他居然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来壮胆,忍不住笑到喘气,但肖宇新的声音突然停了,让他都不自觉警惕,又有鬼来了?
  但实际上,肖宇新苦巴巴说:“后面的、我忘了……”
  毕竟是理科生,都不怎么重视政史地,更别说这24个字不是必备重点,能记住一半就很不错了。
  在鬼屋里,怎样算是惨?不断撞鬼,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疑似能定神壮胆的方法,背一半还忘了,面对着冷寂的黑暗,心里慌得一比好吗?!
  两个互相紧紧握着对方的手,浑身僵硬,然后对视一眼,一路高喊着□□,埋头就猛冲了出去!不知是“鬼先生鬼小姐们”被他们牛逼轰轰的保护咒惊到了,还是一时没注意,居然被他们疯跑着,躲过了几个原本设定好的吓人关卡。
  黑暗里,一男一女两个妆容可怖的“鬼”叹了口气,一脸的可惜,“唉,被他们跑了。”
  那恋恋不舍的语气,不知道还以为是来不及见重要的人一面呢,如果肖宇新和谢哲能听到他们的话,绝对要真诚拒绝,“你们的爱太沉重了我们承受不起。”
  他们这边一片鸡飞狗跳,被鬼追着狼狈逃窜,另一边,却是完全不一样的画风。
  女装大佬校花翟桐和他的奶狗小师弟也来鬼屋了,当然,这么重要的项目怎么能错过呢?翟桐意味深长地微笑。
  在还没进鬼屋之前,翟桐就已经一脸柔弱无害先表示了,眼睫颤抖着,双手绞紧了衣摆,紧张又害怕的样子。
  这时,作为深深喜欢着他的何硕怎么能无动于衷,大手按在他肩上,隐隐的护花使者姿态,刚毅的脸上满是坚定,尽管青涩,但黝黑的眼里满满都是无法忽视的认真,想要护着他的心也绝没有一点虚假。
  “不用怕,我陪着你。”何硕这么说。
  翟桐听了,似乎真的心安了些,抿唇很浅地笑了一下,“嗯。”
  何硕看到他露出美好漂亮的笑容,愣了下,有些无措地移开视线,明明是个板寸头,身材又高壮,充满凶狠气势的长相,一瞪眼就能吓到小孩的人,此时却在喜欢的人面前,偏开头,板着脸,红着耳朵,羞涩到不行的模样。
  翟桐看了,心里想着真可爱,伸手就抱住了他的腰,不过很快就又松开了,毕竟不知道会不会正好碰见老师。而且,何硕那么乖,让他慌也舍不得呀。反正,进了鬼屋,还有很多机会不是吗?
  等轮到他们,工作人员看到这对明显是小情侣的样子,周围都要冒粉红泡泡了,两人颜值还高,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也只是看多两眼,工作人员还是记得自己的本职工作,一看这个男生长得高壮,更是着重提醒,他的攻击力可不小。
  他们并肩,走进了鬼屋的黑暗深处。
  阴森的音乐声越来越近,像是响在耳边,墙上的道具时不时自动蹦出来吓人。不得不说,这游乐园真的很用心运营这个鬼屋,把它打造成一大特色,营造出来的氛围太恐怖了,心理素质差点的,真的分分钟能哭出来。
  翟桐在外人面前,向来都是维持着一副温柔女生的人设,对这些可怕的东西当然也没什么抵抗力,刚进来没几分钟,他就露出一副害怕的样子,紧紧抓住何硕的手。
  何硕长得高大可靠,别人看到他的凶煞样,第一反应当然觉得他是不怕鬼的,毕竟他的气势一点也不比鬼弱。但实际上,他也很怕……
  还是太年轻了。
  没进来之前,他想着,没事,再怎么可怕不久顶多比普通鬼屋恐怖一点嘛,能有什么事。可进了鬼屋,才发现根本和想象的完全不同啊!要不要做得那么逼真,好像真到了什么恐怖次元一样!
  就算害怕,何硕也不会表现出来,因为他要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出沉稳可靠的样子!怎么能在喜欢的人面前掉面子呢!
  所以,何硕害怕得忍不住哆嗦了,也努力抿着嘴,轻拍翟桐的肩膀安抚,“不用怕,都是假的而已。”
  翟桐听着他明明怕得发颤的声音,还要努力来安慰自己,更加觉得他可爱到爆炸,忍不住双手一圈,牢牢抱紧了他的腰,把脸埋在他怀里,说:“可我还是怕……”
  何硕顿时脸红,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好,在半空中动了好一会,还是僵着,然后才慢吞吞地落在翟桐肩上,小声说:“那我们快点出去,你跟着我。”
  翟桐在他怀里小幅度点头,看着很乖巧的样子,但就是紧紧抱着不松手。
  何硕心里又甜又无奈,“你这样,我们走不动的,先松开一点。”
  翟桐果断摇头,很怕似的样子,小声嘟囔:“太黑了……”
  何硕微叹,只能就维持这个样子,半搂着一起向前走。借着手机微弱的灯光,他看到了前面拐角地上露出来的一小块布料,果然,下一刹那,一个鬼倏地冒了出来,露出一张化妆到出神入化的扭曲脸庞,驼着背,迅速朝他们靠近,两手伸过来,像是要抓住他们。
  幸好有点心理准备,没被吓得太惨烈。何硕心里暗想,不过还是被称职的鬼先生唬得浑身一抖,下意识带着翟桐一起向后缩着躲开。
  翟桐也理所当然地喊着我怕,光明正大地抱紧可爱的小师弟。
  这只鬼接连凑近他们几次,然后才慢吞吞地绕道离开,都缩到黑暗里了,还似不满足地蹦出来再吓他们一次才罢休。
  等确定鬼身影不见,真的不再蹦出来了,何硕才暗松口气,绷紧的脸色稍微缓和,打算和翟桐一起快点跑过这段路。
  但翟桐却揪住了他的衣服,弱弱地小声说:“我脚软……”
  言下之意,当然是走不动。
  何硕有点苦恼地皱了皱眉,然后眼一亮,提议:“要不我背你走吧?”
  刚一想到这个提议是觉得很好的,但等一说出口,就意识到了不妥的地方,如果要背的话,肯定避免不了一些很亲密的接触,光是想到,他就忍不住脸红了,摆着手说:“还是算了,缓一下再……”
  翟桐却说:“好。”
  何硕愣了一下,有些无措。
  翟桐黑白分明的眼看着他,眼里带着笑意,“我们停在这儿,鬼说不定会来赶我们,还是快点走吧,这里太可怕了。”
  这么说,确实有道理。
  何硕点头,红着耳朵,在翟桐面前蹲了下来。很快的,就感觉到一片温暖贴在了他背上,是他喜欢的人。
  光想到这,他脸上的温度就又上了一级,更烫了。
  而且他要站起来,为了让翟桐能稳在他背上,就必须握住翟桐的大腿……只隔着一层薄薄的校服布料,体温明显,让人无法忽视,还很容易引起一些遐想。
  何硕抿了抿嘴,在心里提醒自己不能乱想,出息点。
  而翟桐趴在他肩上,说话的时候,呼吸都有意无意地吐到了他耳边。何硕发现,真是太折磨人了,但真要问他不要了放下人吗?他肯定又是不愿意的,这显然是一种甜蜜的煎熬呀。
  这样,有了别的事转移了注意力,心脏砰砰直跳,都没心思去害怕那些鬼了。何硕沉浸在和翟桐的甜蜜对话里,很迟钝才反应过来。
  黑暗里,不受重视的扮鬼工作人员们:“……”
  暗暗咬牙,这些丧心病狂秀恩爱的情侣,太过分了!他们忍着冷缩到一角尽职扮鬼,蹦出来了,小情侣居然还有说有笑,完全无视他们!不行!踹翻这碗臭狗粮,必须代表FFF军团烧死他们!


第66章 鬼屋
  进鬼屋前, 黄绍以为自己手里拿的是王牌, 无所畏惧。但真正开始了, 他才发现——本以为是个王者,最后连青铜都不如!
  王主任超级怕鬼!
  才刚开始没一会,王主任就已经被周围的气氛吓到哆嗦了, 路都不能好好走了。这时,黄绍也神经大条,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干笑着讲话给自己鼓勇气:“其实, 也没有说的那么恐怖嘛, 不就是些假的道具, 哈哈……”
  等发现王主任没搭理他, 还以为是自己强拉过来, 把王主任气着了, 连忙乖乖认错, “对不起啊,主任, 我是一时找不到同伴才临时拉你过来的,很快玩完就能出去了,不会费多少时间的。”
  但身边的人还是一阵沉默,不吭声。
  周围太黑了,黄绍也看不太清主任的表情,于是一抬手机,将亮光打过去, 看到了主任苍白难看的脸色,“……主任?”
  完蛋,果然是很生气啊。
  黄绍想着自己该不会被罚写万字检讨书,心虚的继续向前走,为了证明自己不耽误主任时间的决心。
  墙角有一只断臂,软软地瘫在地上,一眼看着,以为只是个道具,增加游客的恐惧心理而已,黄绍根本没把它放心上,小心绕过了就往前走。
  但他身后的王主任跟丢了魂似的,就这么机械性的向前走。突然的,那手臂一动,牢牢抓住了他的脚踝。
  “啊啊啊!!!鬼——鬼!”
  黄绍被突如其来的尖叫吓了一大跳,不敢置信转头,竟然是王主任发出来的。
  “主任……你怕鬼?”
  黄绍略懵逼,呆了好半晌,才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把地上的手扯开,心情复杂地拍着主任的肩膀安抚:“主任,这都是假的。”
  王主任却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一点都听不进去。
  偏偏这时,拐角的地方又蹦出一个“鬼”来,满身脏污,血迹斑斑,到处都是可怖的伤痕。
  王主任这下被吓得更厉害了,浑身一抖,手忙脚乱地向后退,情急之下,连手里用来照明的手机都握不稳,光柱打在墙上一颤一颤的,然后跌落在地。
  “鬼”动作很灵活,上前两步,就捡起了地上的手机,在灯光的照射下,露出一个惨白阴森的笑,声音尖利,听得人头皮发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