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18)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然后就抬手,打算用些力道把人推到一边。
  偏偏这时,早不回晚不回的黄绍猛地一下推开门,一眼就看见下床激烈的一幕,两眼放光,“呀,你们玩怎么能不带上我呢?3P3P!”
  眼看他就要扑过来,姜扬立刻迅速扶着秦旭的肩膀起身,也就顺势将他抱在了怀里,秦旭坐在他的大腿上,不得不说,有点重。
  于是,黄绍扑了个空,撞得鼻子疼,捂着嘤嘤嘤假哭:“你们好过分~”
  秦旭突然被姜扬抱在怀里,也是愣住了,反应过来,一看到黄绍那样,故意搂住姜扬的脖子,笑嘻嘻:“我们过二人世界怎么能让你打扰呢?”
  黄绍更悲痛:“小扬扬,你不是说最爱我的吗?你变心了……”
  姜扬一听,忍不住就往戏精黄绍的狗头上一呼,“瞎说什么,快滚去洗澡!”
  黄绍一看自己还被秦旭打了,两眼瞪大,故作震惊地盯着他们,那眼神仿佛就像在看着两个狗男男,小三上位,挤走了他这个原配。他抹掉不存在的眼泪,“失魂落魄”地离开,去卫生间边唱歌边洗澡,歌声非常嘹亮中气十足,听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刚受了情伤的人。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路见不平一声吼啊,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宿舍里,姜扬秦旭两人一头黑线。
  姜扬一抖,把腿上的人推到一边,迅速摩擦着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秦旭在旁边看着,又在暗笑。


第28章 以身相许
  周五放学,在这之前他们就商量过了,去你家还是我家。这话听着诡异,像是要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但实际也是没办法,姜扬哪里敢互相去对方家,就一个人,连房间是哪间,一般东西放在哪里,全都不知道,分分钟都要暴露。
  最终商量决定,还是去秦旭家,姜扬就事先准备好借口,让秦旭打电话跟自己的爸妈说清楚,这周去同学家住,不回去了。
  姜爸姜妈还是挺放心儿子的,很快就答应了,还问要不要跟对方父母说说,带点礼物什么的。姜扬连忙朝秦旭摆手,秦旭就说:“妈,不用,我只是去秦旭家玩,太正式了反而让他们觉得不自在,他爸妈很随和的。”
  姜爸姜妈听到秦旭的名字,觉得有些耳熟,就是一时想不起来。其实是小女儿姜圆上高一听到了一些传闻,顺口说过几句,说哥在学校里是个风云人物,跟另一个男生并称校草呢。就是这两人好像关系不咋地。
  为了避免黄绍八卦,知道借宿的事,他们还特地跟今天值日的同学换了,让黄绍谢哲他们先走。
  简单打扫完了,他们才去车棚里取自行车准备一起回家。
  姜扬下意识去推自己的自行车,秦旭就给他扔了把钥匙,说:“学校里还有同学呢,你骑我的。”
  一想也是,姜扬就走过去,其实秦旭的车根本不用费心去找,最显眼的那辆就是了,风骚惹眼的火红配金色,一团团火焰缠裹在车身上,大有神坐骑的气势。
  姜扬踩着脚踏加速骑了一会,迎着晚风,感觉非常之好,一不小心竟有点上瘾。男人爱车是天性,只不过他们还是未成年,没得开小车,对自行车也是会挑剔的,顶好的自行车,可是比一辆普通小车还贵。姜扬像是御风而行,呼呼地刮过耳边,十分痛快。
  由秦旭带路,他们到了一小区门口,姜扬刷脸,带着灵魂是真住户身体是访客的秦旭进去。
  放好自行车,两人就步行走。
  叮咚的一声提示,秦旭从口袋里摸出手机,低头看了一眼,才突然想起什么事情的样子,转头两眼亮晶晶地看着姜扬。
  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姜扬往后仰,避开他期待又讨好的眼神,警惕着,觉得肯定没好事。
  果然,秦旭笑眯眯说:“跟你打个商量行不?”
  姜扬干脆摇头:“不行。”
  秦旭无视,上前一步就是热情地勾肩搭背,讨好笑说:“我还没说完呢,很简单的,一点小事而已,就姜总你这么霸气的人,一眨眼就搞定了。”
  他伸出两根手指,打着一丢丢的手势,努力说服他,“就是我之前预约好的,必须是明天去,打两个耳洞而已,很快的,我耳钉都定好了。”
  姜扬闻言,立刻皱眉,毫不留情拒绝,“不行,不可能,没得商量。”
  满脸就是一个大男生打什么耳洞娘不拉几的不屑表情。
  秦旭这就很不赞同了,世界上多少男人戴耳钉啊,像贝克汉姆麦迪韦德等等,他们戴了哪里娘了,反而更潮更帅更性感了!
  他随便一张口就是长串的名字,十分有说服力,姜扬看着那些照片,也不得不承认,确实很man不娘,但是……姜扬依旧坚定摇头。
  “为什么?”秦旭不满。
  姜扬:“你爱打打,等身体换回来,你打哪里我都没意见。”
  秦旭却说:“那家店是我哥朋友开的,耳钉全部是他设计制作,而且打耳洞无痛,我说了好久,才说动他给我买一对,错过这次就没机会了。”
  姜扬呵呵,“关我什么事。”
  秦旭苦着一张脸,可怜巴巴地望着他。但姜扬面无表情,毫不动摇的继续往前走。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突然旁边响起一阵激昂的音乐,声音很大,姜扬毫无防备地吓了一跳,直接踩空了台阶,向地上摔下去,想着肯定会磕到额头肿起一个包的了,却跌进一个结实的胸膛。
  姜扬一抬头,就对上秦旭笑眯眯的脸,“没事吧?”
  秦旭一看他要摔了,脑子还来不及想些什么,身体就已经先扑过去了,伸手想接住,却因为晚了些,只能跟着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做了垫背。
  姜扬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敛起表情,默默地爬起来,拍拍沾了灰尘的手掌,就伸出手,淡淡说:“谢谢。”
  秦旭也不客气,握住他的手,顺势就站了起来,还因为惯性,身体向前倾,差点就贴到姜扬脸上。
  不远处,一个广场舞大妈在道歉,说一时没调好音量,吓到大家不好意思了。她看到那边两小伙摔成一团,忙问:“孩子,没摔坏吧?”
  秦旭看过去,冷淡地摇了摇头,再转回来看姜扬,就笑眯眯说:“我救了你,救命之恩不用你以身相许,就替我去打个耳洞,怎么样?”
  姜扬看他,眼神略无奈,“从生物层面上来说,是我救了你,我的身体还在下面垫底了。”
  秦旭搭着他的肩,亮晶晶的黑眼睛眨巴着,里面仿佛落满了闪烁的星辰,坚持不懈地央着姜扬答应他,“话不能这么说呀,实在你不答应,那你就以身相许吧,我勉为其难也接了。”
  姜扬白眼:“滚。”
  “打耳洞和以身相许,你选一个。”
  “都不选。”姜扬不吃这套,果断拒绝,还有些嫌弃地看他,说,“别用我的脸做出这么猥琐的表情。”
  秦旭闻言,不仅不听,反而立刻将双手托在下巴上,不要脸地歪头眨眼卖萌,不过确实,这又不是他的脸,做起来更是毫无压力,可以的话,他甚至想拍下来。“答应我嘛~”
  姜扬不忍直视,不禁又抬手,想对着他的脸一掌呼过去。
  秦旭猜到,悠悠提醒:“这是你的身体哦。”
  已经伸出去的手一下放轻力道,呼到他脸上,轻飘飘的,就跟摸一下差不多。
  秦旭得意,凑上去在他掌心蹭了蹭,又眨眨眼。
  姜扬:“……”     真的没眼看了,跟只小奶狗一样,拒绝承认以前和自己怼的是这个傻子。
  作者有话要说:  秦旭:叫岳母大人妈get√,进展迅速呀=v=,快夸我快夸我~


第29章 耳钉
  走进秦旭家,现代化装修风格,简洁明快,客厅还有些橘黄色的暖色调装饰,增添了家的温馨感,意外的,还挺普通的。
  姜扬在玄关换了鞋子,看着客厅,暗暗感慨了一句,然后又反应过来,意外普通,自己原本觉得该是怎么样,外星风格?
  忍不住笑了一下。
  一转头,就看到秦旭饶有兴致地盯着他看,好奇问:“你在笑什么?”
  姜扬瞬间抿唇敛笑,“没什么。”
  然后,又问:“你爸妈呢?”
  “哦,忘记跟你说了,”秦旭漫不经心地耸耸肩,“他们经常在外面工作,十天半个月不回来很正常,我一般都是一个人住的。”
  姜扬惊讶地看向他,皱了皱眉,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
  秦旭习惯了,并不觉得这有什么,而且他也不小了,倒不如说有些时候一个人待着更自在,但他看到姜扬的眼神,立刻揪住,觉得有机可乘。
  他故作落寞地叹了口气,幽幽说:“所以我才建议来我家的,因为根本不可能暴露,我家很安静,一点人气都没有,有时候,我一觉睡醒,看着周围一片漆黑,没有任何声音,感觉就像是被整个世界抛弃了一样,特别难受……”
  缓慢而低沉的声音,他说着,抬头看向姜扬,抿抿唇角,扯出一个浅浅的笑容,但眼底都是失落和伤感,这一笑没有缓解,反而更显孤独可怜了。
  姜扬看着,不禁沉默下来,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他。犹豫着,姜扬抬手拍了拍他的肩,干巴巴说:“没事,这两天我会陪着你……”
  秦旭垂眼低头,好像隐忍着难过的情绪,但实际上他是在努力憋笑,不能被姜扬看见。
  他乘胜追击,低声说:“有件事我一直很想做,就是打耳洞,可是没人陪我去……”
  伤感的氛围一僵,搭在他肩上的手慢慢缩起,变成了一个拳头,姜扬冷淡微笑:“你就是在装吧。”
  秦旭抬起水汪汪的黑眼,一脸无辜,“我哪里装了,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可为什么我怎么看都是你在博同情呢?”
  “那也得真有其事才能让你觉得同情啊,我又没编谎话。”秦旭抬着下巴,一脸坦然,然后又进房间拿了一个小盒子出来,递给姜扬看,“这是我看中的耳钉,戴上去绝对酷,你看看。”
  打开的盒子硬生生怼到了他眼前,想不看都不行。姜扬看了一眼,白色的软垫上,放着两枚耳钉,黑色的不规则几何切面,周围是银色像藤蔓一样缠绕,但那黑色又不是纯粹的浓墨黑,中间散落这星星点点,像是黑夜里的星辰,独特而耀眼。
  “是不是很好看?”秦旭兴致勃勃地跟他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一高兴起来,说话速度也快了不少,自信而张扬,眼里有光,显得整张脸更加夺目。
  他说:“其实我觉得像你,就也很适合戴耳钉,要不你跟我一起都打了吧,我给你选一对好看的。”
  “不要。”姜扬当即拒绝。
  原本秦旭这么说只是一种迂回战略,设定一个更高不可接受的请求,相比较之下,让另一个变得好像可以接受,以此来说服姜扬。但话一说出口,秦旭居然觉得似乎真的挺不错的?姜扬那张俊脸,再配上一对耳钉,肯定更有魅力,突然就有点跃跃欲试起来。
  姜扬被盯得有些发毛,秦旭才想起来看他也没用,现在自己用着的才是姜扬的身体,要想象出效果,应该是对着手机看。
  秦旭对着手机摸自己的耳朵,慢慢摩挲着,耳垂肉肉的,耳廓白皙好看,越看越觉得适合,又拿起一枚耳钉按在上面比对,估摸着效果。
  看他真的思索起来了,有什么打算的样子,姜扬居然有点慌。秦旭这家伙给人的感觉向来就是率性肆意,做事潇洒,不会有太多的顾忌,这是好事,也是坏事。至少现在姜扬是这么觉得。而且他这么摸着,按理来说,姜扬是不会有感觉的,但或许因为那身体是自己的,隐约就有种真实的触感,看得耳朵阵阵发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