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0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只要运气好,宋璇音完全可以无敌。
  “……那行吧,那再把周东狼带上。”路卿说着,粗略一算便是五个人了。刚好一车坐下。至于留守据点的李星、吴笠、吴晟三人,就显得形单影只起来。不过没有关系,等应匪君他们回来就好了。
  路卿留下了不少曙光币给他们,又搬出一箱子自热食品和一箱子水,这玩意保质期长,能吃很久。做完准备后,她才带着人直奔86号避难所。
  101安全区到86安全区距离远到几乎横穿半个曙光帝国不说,如果笔直近路还得经过中心城。路卿她们赶时间,直接从地面绕行,几乎是日夜兼程赶路,就算是这样,赶到86号安全区时也已经过了三天了。
  三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足够神教集结小队对那帮突如其来的狼群发动一波试探性的攻击了。
  ……
  “怎么会这样……”何璨几欲昏厥,他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这样倒霉。他几经波折,好不容易让避难所指示器发挥了作用,在得知自己快到86号安全区时,他是那样的欣喜若狂。在他的计划里,是准备让狼群在86号安全区隐蔽躲藏一阵,他则下入86号避难所内打探一下情报,然后再想办法联系上协会,将他归来的消息传递出去。
  这计划很美好,可惜在第一步就失败了。何璨也没想到居然在八十六号安全区外直面一波神庭收尾巡逻的人,毕竟他根本不知道曙光帝国这段时间的异兽潮和地穴虫的事情,也不知道什么庆典仪式。他只是带着狼群打算找个隐蔽点的地方暂时停留一会儿,结果还没开始找就被发现了。
  察觉不妙的何璨连夜带着狼群又返还荒野,不过他没敢离得太远,只是在八十六号安全区外边附近晃荡,让避难所指示器保持激活状态。他自己则在努力想法子混入避难所,但他发现这守卫也太森严了吧!何璨可还记得自己身上是有通缉令的,哪怕这么久过去……谁知道会不会被抓起来。
  无可奈何的何璨带着狼群观望了两天,就打算换个安全区混入,结果刚带着狼群移动,那帮神教的就集结队伍打了过来。何璨不敢露面,他已经不是以前那驱使两只异兽的人了,如果现在露面……他不敢想象神教和集团会多么疯狂,会多么地想把他抓起来。他只能躲在狼群中,暗中发挥能力强化狼群,击退了神教试探的第一波小队。
  可神教还是将它们围起来了。
  狼群里有老狼也有幼狼,强行突围一定会有损失。何璨感到头秃,他走了这么久,在路上也是努力万分才令狼群没有什么损失,结果却要栽在这种地方?与狼群相处这么久,何璨早就有了感情,哪里会愿意。只是现下这种形式……
  巨鹰小二在天空盘旋,努力寻找着包围圈的薄弱地方,何璨不愿意狼群被一网打尽,就算要牺牲——
  他会冲在前面的。
  “嗷嗷呜!”在小一的召集下,狼群聚拢过来。何璨简单给它们说了如今的情况,在这危机关头,一直跟随着的十几只老狼都走了出来。它们用脑袋蹭了蹭何璨的手,发出几声呜呜声。
  它们想要冲锋。
  年老的狼作为第一波冲锋,吸引火力。壮年的狼则带着保护幼崽快速突围、离开这里。何璨听着这些老狼嗷嗷的话,眼眶微热,侧过头去。
  “不能再坐以待毙了。”何璨一抹泪,决心道。神教的包围圈在不断收缩,显然是想把它们困住剿杀。时间拖得越久对它们就越不利,别人有援兵,何璨却不知自己的援军在何处。
  “夜晚,就突袭吧。”
  ……
  寂静的夜里,由一声枪响划开夜幕,撕扯出一声狼的哀嚎。
  狼群行动了起来,神教的包围圈迅速收缩,汽车的引擎声轰鸣,紧接着便是密集的枪林弹雨。
  嘹亮的鹰唳裹挟着利爪俯冲而下,头狼小一的怒吼声震彻山林,狼群在一瞬间暴动起来,何璨伏在小一背上,超能力疯狂输出,无数个小光团冒出附着在周围的雪狼身上。
  年老体弱的狼作为先锋,它们的四肢已不再健壮,可它们此刻的气势却宛若一柄尖刀,面对枪弹倾泻也不曾后退分毫,迎着弹雨奔驰扑上,将据守的持枪者们一一扑杀。
  神教的超能者挥舞着神杖赶来,老狼们有的已经中弹,白色皮毛被鲜血渗透,可它们却咆哮着一跃而起,猛地窜上汽车前窗那儿,逼得汽车急转打弯。
  后一波狼群已然赶到,它们的任务就是帮助老狼们杀敌、牵引,幼狼被母狼叼起迅速朝外奔驰,巨狼小一留在末尾,巨爪一挥打翻车辆,小二从空中俯冲而下,抓起一正摇晃权杖要给同伴治疗的“牧师”就升入高空——
  “走!——”何璨大喝一声,防线已然被击破,接下来就是逃离此地!
  “走!!不需要断后!走!”何璨大声催促着,可受伤的青年狼却猛地朝后方窜出,汽车的轰鸣声逼近,那是神教的支援。“走啊!”
  腹部因弹孔而不断流血的老狼摇摇晃晃站起身来,发出一声低沉的狼嚎。它看了一眼逃离的狼群与何璨,略浑浊的眼珠仿佛有几丝清明,它全身用力,也跟着朝后方赶来的汽车冲去。
  “可恶,可恶!”何璨忍不住攥紧了小一背后皮毛,他眼睛红得厉害,只一眨眼泪水就从眼角溢出了。何璨自责无比,他就不该冒冒失失带着狼群直接来安全区安置,他就应该自己一个人先过来探探情况的。他不该因为看到靠近避难所就这样激动——
  可恶,可恶!都是他的错,全都是他的失误!
  或许,从一开始就是错误,他就不该带着狼群离开那地方。他不该带着狼群迁徙,他、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蛋!
  “啊——”
  声嘶力竭地嘶吼,超能力从何璨身上溢出,那增幅异兽的光球不断漂浮在他身侧,在何璨双目赤红地注视下猛地朝那些往后奔驰的狼群们窜去。一颗颗半透明的圆球化为光影融入那些狼的身体,而另一半的光影则化为一道道无形的盾加持在了狼的身前。
  何璨不断发散着能力,他的脑袋刺痛无比,一下子从小一身上滚落、狠狠摔在了地上。小一急得转身要叼起他,何璨却以头捶地,抱着脑袋发出哀嚎。自责、愧疚、后悔、痛苦……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何璨眼睛、口鼻和耳朵都渗出粘稠的血液,他此刻狼狈至极,也凄惨至极。在这一声声嘶下,在头脑持续的刺痛中,何璨忽然幻听了一声短促的“咔哒”声。就好像什么锁链脱落……
  他被小一叼起,整个人脱力陷入昏迷。在激烈的枪声与狼嚎中,他半梦半醒般再度听到了汽车的轰鸣。小一叼着他奔驰,一辆车却是那样突兀的从远处开来,绕过狼群直接来到了小一身前。而小一却没有任何攻击性,反而十分激动的样子。
  是梦吗?他……
  陷入黑暗之前,车门被打开,何璨视线模糊,依稀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可恶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1-29 19:55:31~2020-11-30 17:28: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橘子软糖、泛白记忆、江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泛白记忆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89章 撤离
  “还真是何璨啊。”路卿感慨一句, 就看到何璨直接昏倒在地。看何璨这惨样,显然是能力透支过度了的,不过看何璨刚刚的气息——这家伙是突破三阶了?路卿有些不确定, 具体的还是要等何璨醒来再说。
  不过目前嘛……
  还是帮何璨解决后面的追兵, 保存狼群吧。
  “神教的人看起来也不是很多嘛,集团的人也没看到……还好还好。”路卿想了想, 那些往回断后的狼显然是救不回来了,隔得老远也能看到那一片血红。但已经逃离了的狼群,可就不能再被抓去了。“小一, 你带着何璨先走, 让小二留下待会带我们找你们。”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