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7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每一个字都是十分简单的,可连起来……陆齐铭有一瞬间不知道路卿是什么意思?死在自己手里?路卿是在为那些死去的蝼蚁愤怒吗?那帮普通人和弱者死就死了,能成为活偶都是他们的荣幸!至于祭神台……他为什么要上祭神台?陆齐铭是个极度自私的人,他虽然加入了神教,但最终的信仰只有自己,为了神明去死什么的,他根本就做不到。更别提尸骨被飞禽啄食——
  思绪到这里就断了。
  路卿用小刀随意割开了陆齐铭身上的绳子,然而陆齐铭还没来得及动作,就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了!明明他的思维还在,他整个人都十分清醒。可他完全控制不了自己了!他看到他的手自己抬了起来,双手在一瞬间掐住了他的脖子,陆齐铭眼睛蓦地瞪大了:这是怎么回事!
  他是精神系的超能力者啊!他是二次进阶的精神系超能力者啊!这怎么可能!他的意识甚至是清楚的,他能感觉到自己脖子的温热和血管的跳动,也能感觉到自己手指的冰冷与逐渐加大的力度。窒息的痛苦逐渐传来,陆齐铭想要挣扎,可身体没有一个部位是听从他的。他的灵魂明明还在这躯壳中,却无法控制任何事情——他的感官与身体相连,却只能感受到他被自己逐步、逐步掐死的过程。
  这是个缓慢的过程,陆齐铭想要挣扎,可身体没有任何地方能够动弹。他眼前的景色逐渐模糊,那三人的身影模糊起来。陆齐铭的视线勉强聚焦在他从未见过的那个女人身上,这个女人依旧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以一种凉薄近乎冷酷的姿态俯视着他,仿佛正在死去的不是一位前途无量的二次进阶精神系超能者,而是个普通到极点的人,或者连人都算不上,只是个牲畜。
  陆齐铭从未觉得死亡是如此的痛苦、如此的缓慢。神庭、被控制、祭神台……他忽然意识到了这个女人的身份,那位神庭圣女。
  甚至这人还是三次进阶的精神系超能力者,完全碾压了他。他在这个人眼里的角色,就跟那些活偶在他眼里的角色一样。陆齐铭有了一种微妙的颠覆感,在死亡逐步吞噬他意识的时间里,他微妙地与之前随手杀死的那帮人有了共鸣。但他仍旧没有悔恨,只有一点意识:如果,他再强大一些就好了……
  直到这意识也泯灭,整个躯壳便软倒在地。
  路卿看着陆齐铭的尸体,有一瞬间的唏嘘。她看向郁眠仙,却见郁眠仙依旧是一副嫌恶至极的表情。“他想什么了?”
  “他至死都在想,如果他更强大就好了。”郁眠仙冷嗤一声。陆齐铭这人,至死都不觉得他的所作所为有什么不对,他蔑视实力不如他的人、蔑视普通人,只要他力量强大,他就能随意收割、随意掌管他人的生命。
  路卿倒是没什么反应,毕竟陆齐铭就是这样的人。她单手拎着陆齐铭的尸体往外走,“祭神台在哪里?我能去吗?”
  “往这边走。”
  四方高大的平台中央有一个大型凹槽,凹槽中便是累累白骨,平台附近的颜色是灰白色,而中央的凹槽确实暗红,血污、碎肉、散落的残骨、衣物的碎屑……
  构成这神庭有名的祭神台。
  而令人讽刺的是,这高大的祭神台与伊甸园中央那高大的神像遥遥对立着,神像一副悲天悯人的祥和之色,仿佛在默默注视着祭神台,在为那边祭神台受处罚的人们净化灵魂一般。
  路卿拎着陆齐铭的尸体爬上祭神台,她没带着沈意上来,虽然帝女对这些场景有一定的免疫力,也不会感到不适。但路卿还是不愿意沈意看到这些东西。
  她将陆齐铭随意扔进坑内,抬手取出一根铁钎,随手掷出,铁钎直直扎了下去,从尸体的头颅穿过——
  路卿不愿意陆齐铭有任何的可能活下去。路卿站在祭神台边缘,漠然地看着血腥味吸引来一只变异的飞禽。那似乎也是一只鹰,它发出一声鹰唳,盘旋着没有俯冲下来。路卿抬眸看了那老鹰一眼,遥遥地又与另一边那高大的神像对视,最终无意义地低笑一声,从祭神台台阶一步步走下。
  她只一离开,那盘旋的巨鹰便迫不及待地俯冲而下,享用这供应的美味。
  陆齐铭真的被神明接引了吗?他的灵魂又是否会得到净化?路卿不知道,她也不信这些。
  “终于,结束了。”路卿长舒口气,她表情逐渐柔和下来,一步步走下来,一直走到沈意面前。她眨了眨眼睛,从空间掏出两颗糖来,一颗喂给沈意,一颗自己吃下。
  口腔中弥漫的甜味令路卿放松下来,她看向郁眠仙,“事情差不多结束了,你还需要准备什么吗?如果不需要……那就跟我们一起流浪荒野吧。”
  “流、流浪荒野?”郁眠仙愣住了。
  “开个玩笑。我们队友中有一人可以与异兽沟通,但上次分别时没问他具体位置,所以……可能在荒野上找一会儿。如果找不到的话,我们大概会去曙光帝国避难所吧。”路卿摸着下巴想了想,又看向沈意:“协会里,那些我还没见过的队友,可以召集起来一起见一面吗?”
  “可以的。”沈意说:“不过得回到避难所才能发出召集消息。”
  “没事,不急。”路卿说着,抬手戳了下沈意鼓起来的脸颊,沈意有些无奈地将糖球舔到另一边腮帮子,然后又被路卿戳了一下。“那就,先离开神庭吧。”
  “目前没有什么需要采购的,物资储备充足。”路卿看了一眼自己的空间,随后对郁眠仙伸出手去:“以后就请多关照了。”
  郁眠仙看了一眼沈意,才抬起手简单与路卿的手指碰了一下,“好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1-01 18:10:37~2020-11-02 18:33: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iris773、今天养猫了吗?、江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查无此人 29瓶;小猫爪 6瓶;在粉蓝的海洋里游啊游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60章 集合
  彻底离开神庭之前, 路卿她们去跟孙义打了个招呼,顺便表达一下谢意。毕竟当初陆齐铭是孙义他们抓住送给神庭的骑士的。
  当初孙义抓住陆齐铭,结果居然有神庭的骑士过来接手, 实在是把他们吓了一大跳。毕竟他们这堆被放逐、通缉的人, 还是第一次跟神庭这么和平的合作……
  孙义还在犹豫要不要搬家呢,毕竟交接的地方离他们老巢比较近, 如果那骑士有心围剿,他们是很危险的。这事儿他一直记挂在心里,想等路卿过来问问她怎么看, 神庭那又是怎么回事。结果他不仅等来了路卿, 居然还等来了神庭的圣女?!
  看到路卿身后居然跟着了他曾经远远看过一眼的郁眠仙时,孙义吓得一滑溜直接从凳子上摔在了地上。旁边的李守目瞪口呆, 连扶孙义也忘了。
  还是那龙凤胎的妹妹不认识郁眠仙,但认识路卿,她兴冲冲地跑过来:“你又来了啊?首领他前几天还念叨你呢。”
  孙义:“……”首领瘫在地上,觉得腿软。他努力爬了一下, 没力气, 又摔了下去。他尴尬地轻咳一声,然后凶狠地回头瞪了一眼李守,然而李守眼神还在郁眠仙身上, 直到孙义快咳死, 李守才堪堪回神,将孙义拉起来。
  “哈、哈哈……这位, 这位是……”
  郁眠仙面无表情:“跟你想得一样。”
  “……”孙义有点想掐人中,他可怜地望向路卿, 不太明白为什么路卿要带这位大神过来。难道、难道路卿要把他们上贡给神庭了吗?
  “这位是神庭圣女,郁眠仙。以后就是我们的队友了。”路卿见明明是个络腮胡子大汉, 结果吓得脸都白了的样子有点搞笑。她笑着取出两箱自热盒饭放在地上,说:“我们马上就走,只是走之前过来谢谢你一声。你帮我们抓了陆齐铭嘛。你放心,陆齐铭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