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2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他要做的是成就霸业,哪里还有时间去想男欢女爱之事!
  命令一下,秦氏临时据点瞬间忙碌起来,无数行李与军火装车,帐篷被收起板房被拆卸。等及傍晚,浩浩荡荡的车队就那么紧急离开了这里。
  ……
  路卿确实是想那两拨人打起来,最好打得两败俱伤。毕竟这催眠的想法就是她出的。
  可她怎么都没想到,过了几天她打算去秦氏临时据点看看情况,结果发现整个据点都空了!
  这、这是什么情况?!路卿一脸想不通的表情回到据点,结果不久后沈意就收到了苏蝶长的传信,苏蝶长在那端大肆夸赞了她们一番,然后发出灵魂质问:“你们是怎么办到的?!”
  “……”沈意看着讯息一脸震惊,她怎么都想不到,秦氏……居然因为路卿的一个小小的想法,分裂了?!
  秦氏内部派系也十分复杂,不过大体上都是支持秦恒礼的。毕竟在秦氏太子的掌控下,并没有任何其他直系年轻人崭露头角的机会。但现在不一样啊!
  秦铭城居然敢公然干掉秦恒明,收编秦恒明的部队,然后带着他的人大摇大摆离开了临时据点。甚至还极为狂妄的发了信息回去,说他也要与秦恒礼争上一争,秦氏掌权人之位有能者得之!
  而且,他还大肆批判了秦氏内部将一切希望归结于“实验体”的想法,说年复一年,失败了又失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功。如果百年之后才能成功,难道这个百年的秦氏就只能蛰伏隐忍吗?难道有才能的年轻人只能忍让?如果五百年后才成功,那么未来秦氏的强大就要牺牲五百年的秦氏子弟吗?秦铭城极为狂妄地骂将希望全部押在实验体身上的人是愚蠢,他说他要带领秦氏在这个百年就崛起,在这个百年就要一统集团,一统帝国!
  少年人的热血心气与野望全然呈现在字里行间,秦氏高层有的赞同有的批判,在针对秦铭城问题上是“杀”是“抓”还是“培养”上,高层爆发了激烈的争端。以秦恒明的死,秦铭城头一次在高层眼里大放光彩。
  秦氏高层由此分为两派。一派支持秦恒礼,一派支持秦铭城。这就是内斗。
  有人夸秦铭城积极进取,有人骂他不知天高地厚。而这一切,在秦铭城带着人在荒野驻扎,直接撕破脸皮截杀了去往神庭交流的神教小队时,爆发了。
  这也是苏蝶长感到震惊,甚至向沈意发出灵魂质问的原因:你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一切都来源于秦恒明与秦铭城去到那临时据点,与“协会临时据点”相遇开始。如果说秦铭城性格大变、秦恒明身死与她们完全没有关系,苏蝶长是绝对不信的。可要说有关系——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这消息沈意也没藏着掖着,将宋璇音与郁眠仙找来,一起分享了。
  于是,沈意的目光的注视到了路卿身上,郁眠仙和宋璇音也将目光投向路卿。那眼神里的意思,完全就是:这难道……都在你的意料之中吗!
  然而路卿极为无辜与茫然,她看着那消息,眼神默默在她们三人身上扫过,最后停留在郁眠仙身上。
  “……?”郁眠仙不干了,“你看我干嘛?”
  “这不是你干的么?”路卿忍不住感慨,“我从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厉害。”
  陡然被夸赞的郁眠仙有些开心,不过她很快意识到不对来:“什么啊?这明明是你的计策啊!”
  “……可我最初只是想要那两人打个两败俱伤,然后我再带你们去收割一波,将他们的军火和钱财都洗劫走,最后故作镇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继续留在临时据点,接受秦氏的盘问啊!”路卿说了实话,她叹了口气,“不然我看到秦氏据点空了为什么那么震惊和失落。”那跑了的不是秦铭城自立为王的基础,而是她的移动金库和移动军火库啊!
  “这大概,就是阴差阳错吧。”宋璇音牵住郁眠仙手安抚,“倒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战争战争,没想到竟是杀戮为下,攻心为上。”沈意也忍不住感慨道。
  “那还不是因为曙光帝国势力繁多,就算是秦氏内部也有不同的声音。”路卿叹了口气,“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们实力太弱,只能弄些小动作,叫他们窝里斗起来。以秦铭城被催眠后的想法与性格,他大抵是不愿意安生的。一旦秦氏高层偏向他……离爆发战争就不远了。”
  一旦秦氏权力转移到秦铭城手中,以他被催眠后那唯我独尊的性格,怕是第一个就要与神教决战,而后逐步与集团打擂台。而战争一旦爆发……避难所的平民全都得遭殃,而且这还不限于外围避难所,就算是内围也是一样。
  甚至以秦铭城被催眠后不择手段的性子,一旦爆发大型战争,如果冲突在一号避难所,那图书馆被炸了他也不会在意的。
  路卿越想神色越是严肃,她深深叹了口气:“脱离控制了。这……怪我思虑不周。”
  明明只是一个好玩似的催眠,时效也是有限的,她怎么都没想到竟会引起这样大的变故。只是催眠、暗示,给秦铭城造了一个梦而已,竟是直接释放出他心底的恶魔了么?
  独善其身,混乱起来,在荒野上的窥光固然可以独善其身,但……
  “招人的事情,得加快速度了。建造也是,这据点不要了,回荒野。我们得扩大避难所空间,多建房子,李星不去不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13 19:25:18~2020-12-14 17:22: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建国后的猫精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江鱼 3个;罗大泡、泛白记忆 2个;结城友奈是百合、建国后的猫精、顾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建国后的猫精 57瓶;何时杖尔看南雪 5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5章 暗杀
  “不, 就算要庇佑普通人,也是需要一个中转站的。这里作为中转站就不错,我们负责接人去据点, 普通人无心的话, 也不一定会记住荒野的路。”沈意摇摇头,提出了另外的想法, “只是这样一来,就得劳累郁圣女了。普通人里也是鱼龙混杂,也不知有没有势力安插的卧底, 又或是奔着出卖我们赚曙光币的人, 这就需要圣女去筛选一二。”
  “可以。”郁眠仙点点头,这是她能力之内的事情, 自然也不会推诿。
  “我们也不是什么无条件的善堂,若是以为投奔我们就能白吃白喝,坐享清福就不好了。就算招揽了普通人,也得让他们劳动、训练。”沈意思忖片刻, 又说:“我们可以设计一个专供我们组织内记录贡献值的货币, 普通人……要通过自己的劳动购买据点的房子,不然就住在木板棚子里。路卿,搭建房子其实也不用太急, 如果真有普通人投奔, 也得留些活计给他们。”
  “贡献度,就看劳作认真程度看吧, 又或是做了什么大事,为窥光做出了什么重大贡献都能获得。攒取到一定程度后, 我们可以让他们接受训练,对战上的。贡献度更好的话, 就可以兑换射击课程。”沈意说,“对普通人来说,用枪可是一件好事。用贡献度让他们兑换课程和枪丨支,他们工作的过程也算是一种考察了。”
  “很好的想法。”路卿笑着称赞道,这次倒是她疏忽了,老想着不能让投奔的人没有睡的地方。但如果真的有很多普通人因战争流离失所,她还真不好开善堂。总不能让超能者干活却让普通人坐享其成吃白食吧?久了以后超能者也会心生怨愤,沈意的提议就很好。
  当然,这提议或许有些粗糙,但没关系。等未来实行下去也可以慢慢修改慢慢磨合。至少,这给了窥光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路卿她们开始准备起来,并继续招揽流浪超能者。秦铭城带着人撤了,这附近倒是安全起来。近来也有不少别的流浪超能者逃到这里避风头,正是招揽的好机会。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