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4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实验体被创造成了战争机器,因为失败品反噬、反抗的因素,这批成功品完全是没有自我情绪和思想的, 它们只会战斗, 会执行命令。它们的权限在那博士和秦恒礼手上,但如今被四阶的郁眠仙抢来了。
  四阶的精神系超能者……
  哪怕是神庭,似乎也没有达到四阶的精神系超能者。那博士能测试三阶精神者对实验体的干扰, 对权限的防护作用自然最高也只能到三阶。而对四阶超能者……一切就不够看了。
  两个实验体转身离开了。
  窥光幸存的人而而相觑, 郁眠仙深吸口气,哪怕再强压悲伤, 她的哭腔和颤抖的嗓音也极为明显。她说:“救助伤员,清点伤亡……避难所的大家可以出来了, 危机解除了。至于那两个实验品的尸体,都烧了吧。”
  “郁大人, 宋大人她……”
  “嘘,她累了,睡着了。”郁眠仙轻声道,宋璇音还有心跳,也还有体温,她还活着……她不知道宋璇音付出了什么,又做了什么,但宋璇音还活着就好。“帮我开辆车来吧。”
  “那,我帮您……”
  “不用,我抱着她。”
  郁眠仙眼里的泪总是极快的凝聚成珠,从眼角滑落,她吸着鼻子说:“我再也不丢下她了。”
  早知道宋璇音不会乖乖听话留在据点,她当初就该带着宋璇音一块儿来,也不至于她连宋璇音做了什么、付出了什么,还能不能醒来都不知道好得多。
  据点的危机解除,可留下的那些普通人们,那些从避难所出来的普通人们得知伤亡情况后都极为压抑。在知道宋璇音至今昏迷未醒,他们就更担忧了。
  自从郁眠仙回来后,她就一直留在宋璇音房里半步不离地照顾她。她希望宋璇音醒来时能第一眼就看到她,她会跟宋璇音道歉,也会告诉宋璇音这段时间她真的是吓坏了,她太害怕也太难过了……
  但宋璇音一直没醒来。
  据点内的大家伙的心也跟着一块儿沉了下去。
  郁眠仙是挣扎的,也是矛盾的。她不知道前线战况如何,但实验体来袭,是不是……并不乐观?死了多少人,是否溃败?路卿她们的计划是否成功,还是说……她们失败了,被秦氏追杀了?理智告诉她,她应该振作,她不该留在据点里照看宋璇音,她或许应该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神庭求援,以她四阶精神系超能者的圣女身份,神庭不可能无动于衷。
  可她没有,她只是给神庭、窥光前线写了信,说了实验体偷袭的事情。她守着宋璇音,留在据点之中,甚至连房屋都没出去半步。
  随着宋璇音的沉睡,这位神庭圣女似乎也一起消沉了。
  ……
  战事转回路卿视角。
  窥光与秦氏的部队仍在激烈交战,路卿不知道自己赶到时是什么时候,这场战争持续了多久。她只知道,前线冲突,后方沈意为她创造了条件,不管怎么说——
  主帐,秦恒礼,必死。
  ——“报!——大人,有辆车正在逼近营帐!我方开枪拦截,但……子弹全被挡下了。”
  “什么?”秦恒礼一怔,“是方才那辆车?”
  “不,是另一辆。”
  兵分两路?调虎离山?秦恒礼已感觉到不妙,就在这时却听到营帐附近响起手丨雷爆炸声。他而色一紧,迈出营帐,明显听到了杂乱之声。疾驰的装甲车一头扎进了营地,无数步丨枪、狙击丨枪瞄准,那些子弹却都在车身前方停滞、掉落——
  一人灵敏地从车窗口翻出在车顶蹲伏,秦恒礼与车顶的少女对视上,那双漆黑而璀璨的眸子明亮之极,只是恍惚一瞥,却叫他心里咯噔一下。
  “秦恒礼,纳命来!”
  驾驶车辆的是一个男子,与应匪君的通缉画像一模一样。而副驾上的女生……
  “帝、女。”秦恒礼而色阴沉,许多没想明白的事情,一下子就相通了。他,他居然被区区一傀儡耍得团团转?这哪里是神庭的阴谋,分明是——
  “轰——”手丨雷炸开,在爆炸瞬间,车顶上的少女飞扑下来,手中长棍横扫,将为数不多的留守士兵打倒一片。那副驾上的傀儡帝女却在车辆快速行驶闪避时将狙击丨枪架在空中,高处刚准备瞄准车辆的狙击手一冒头,就被毫不留情地爆了头。
  应匪君不需要使用能力,只需要用他并不太炫酷的车技将车开好就行。毕竟他的能力也不是什么……有攻击性的。
  沈意一心二用,一边关注着狙击点剩下的那些狙击手是否冒头,一边使用能力为车子提供庇护。手丨雷的箱子就挤在她脚底,一旦车子靠近守卫,沈意就用空气墙防御,再用手丨雷引爆,她的能力甚至能控制爆炸强度和范围。
  只是,这样频繁下,她的能力怕是支撑不了多久。毕竟她的分丨身能力也在使用,能量储备不如之前。
  “你以为,我是那些秦氏高层的废物?”秦恒礼哂笑一声,扬手便从怀中洒出一大片白纸,那些白纸落地,居然凭空站起,不断变大成了普通人大小……“折纸成兵,这是我的能力啊。”矜傲、自信。
  然而他的对手却没有任何的恐惧和惊讶之色,路卿将长棍一分为二抽出内里互嵌的两柄短刃,随手划开几张扑过来的纸人,不管不顾直冲秦恒礼而去。纸人被利器所伤,在秦恒礼的能力加持下,被斩断的纸人又再度重塑起来,更多的纸人包围住了路卿。
  “挣扎吧,只要我能力不耗尽,你——”秦恒礼仍旧笑着,当看见纸人染上血色时愈发兴奋了,然而,浑身是血,被纸片割得浑身是伤的路卿居然依旧从纸人堆里冲了出来。“怎么可能?!”
  “就这点杀伤力,也配叫兵?”路卿脸颊被纸片割开血口,但那伤口很快愈合,只留下血渍。秦恒礼笑,她也笑着,这点伤痛,还不如秦晚的折磨呢。伤痛对她而言,算个屁!
  别人也许会因为疼痛而被纸片人持续围剿,而杀纸片人不仅杀不死还会无限增多,绝望到丧命。但路卿既不是别系超能者,也不畏疼痛。尽管她不是天克秦恒礼的火系,但那又怎样?莽就是了。
  防御?不存在的。疼痛反而会使她更加清醒,她能力是全方位强化,无论是力量和敏捷都与三阶水准不相上下,强行冲破纸片人的围堵,简直太简单了!
  虚空一抓,便是一杆铁钎,路卿直接朝秦恒礼投掷而出。秦恒礼身上似乎又不少防御道具,防御盾凭空出现,但路卿一边前冲一手不断抓出铁钎投掷,铁钎投完便是小刀、匕首、长剑、长丨枪、长矛——个个都是周氏出品的精良冷兵器。
  “杀!——”随着一声爆喝,路卿将手中小刀甩出,双手高举手中出现一根新的长棍,劈头对秦恒礼重重打下,直接将背朝她妄图逃跑的秦恒礼一棍子砸在地理。一脚踩在秦恒礼背部,路卿随手取出一杆长丨枪,枪尖刺向秦恒礼脑袋,“秦氏,所有人停手!——”
  “秦氏高层尽被我斩杀,秦恒礼就在我脚下!他一死,秦氏还能存在多久?”路卿冷喝出声,“停手,停战!”
  “……”四周的守卫呆愣一瞬,应匪君在这时驾驶着车辆靠近,稍微减速一瞬,路卿枪尖戳穿秦恒礼肩膀,不顾秦恒礼爆发的惨叫直接将人戳着挑入车内后座,下一瞬手中武器全部消失,她也翻了进去。
  “大、大人他被……”
  “砰——”一枚狙击子弹破空而来,直接穿透副官的脑袋。
  沈意这才惨白着一张脸靠在副驾喘息休息,她脸色惨白,浑身更是被冷汗浸湿。当精神上的刺痛传来时,她就知道分丨身已死,反噬到了。那么……秦氏那些追兵很快就会赶回来,她们不该继续留在这儿了。但,掳走主将,有副将在这营地怎么都不会乱,说不定还能被鼓舞一番,那人说不定还能将秦恒礼取而代之。那些看起来像是头领的,不如一块儿清楚干净。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