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9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至于她之前出来的借口是“突破等阶”、“四处游历”,这才一年过去,哪有那么好突破的。她就算再在外游历个三五年, 应该也很正常吧?高阶超能力者哪里会一直待在家里哪儿都不去呢?在这方面, 郁眠仙是一点都不担心的。
  路途无聊,郁眠仙便开始时不时对路卿发动一下催眠或控制。当然, 全都失败了,但这都是小问题,也算是积累经验了。
  路卿对郁眠仙的骚扰倒是察觉不到,不过看着郁眠仙每天都在锻炼, 她也有了点紧迫感:“我现在还是二次进阶的超能力者……三次进阶, 我完全摸不着方向。”
  “你天赋很好,大概只是差个契机吧?”沈意想了想道。也许是这段时间的生活过于安逸了,她们在超能力者都没怎么上心, 没有进步也是正常的。
  路卿便也只能叹一口气, 不再多想。
  等她们来到神庭大门之外时,天空又飘起小雨来。郁眠仙眉头微皱, 只说“今年的天气与往年不同”,却也想不明白有什么不同。不过大灾变后什么都会异变, 有时你摸清了某件事情的规律,它忽然就异变了, 规律也没了,这事也是有的。
  “你们要去伊甸园么?”
  “我们在外城等你。”路卿想了想,还是婉拒了。郁眠仙都那么排斥去见神庭那几个老前辈,她和沈意就更不好见了。她们过来一趟也只是单纯为了保证郁眠仙的安全而已。
  郁眠仙便没有多说什么,她走下车,向守卫表明了身份,做了登记,便进城了。路卿和沈意则落后一步登记,再进入神庭。
  郁眠仙直接进了伊甸园,大雪后神庭需要加强警戒,最好派出超能者在神庭百里之外加紧巡逻,一旦有异兽靠近,或是有异兽群的踪影,就要进入一级战备时刻了。
  今年的大雪下来太久,神庭这边也有所准备,已经去信准备叫回五位在外历练的三阶超能力者和一位四阶的超能力者了。
  与神庭的长老们见面,展示一下这年的收获与超能力的进步。郁眠仙与他们是没有家常可谈的,简单说了一会儿,她便回到她之前在伊甸园住的地方休息。
  作为三次进阶又拥有读心能力的超能力者,回到神庭后,郁眠仙也接到了不少神庭积压下来需要她做的“工作”,她一件件应答下来,然后一件件着手处理。
  等工作全都结束时,已过去了两个星期。郁眠仙算着日子,神庭的警戒做得很好,马上也会有帮手赶回。她便起了离开的心思。
  如今的天气还有些初春的凉意,路卿带着沈意在神庭大肆采购各类物资,时不时还带着沈意一块儿去城外散步、野餐,过得好不惬意。这两个星期,她们完全就当作是郊游了。等郁眠仙找过来说可以回去时,路卿还有点恍惚:这就两个星期过去了啊?
  ……
  “嗷呜!~”一声狼嚎接着另一声,似乎在传递着什么消息。何璨靠在小一身上,整个人饿瘦了一圈,脸上被风雪打得黑红,整个人都变了个样。
  他找到了狼群,小一也成功击败上一任狼王成为了现任狼王。可是,狼群迁徙却不太容易,再加上……他已经不记得来时的路了。
  何璨不知道该怎么回去。避难所指示器?因为离得太远,这玩意根本派不上用场。
  但如今的何璨已经不会轻易落泪了,因为他明白哭泣根本没有任何作用,只是情绪的发泄而已。这两个月下了太大的雪,狼群迁徙的进度很慢,而且狼太多了,每只狼都需要食物,他自己也需要,大雪覆盖的地方,很难找到落单的食物,好在他发现了结了厚厚一层冰的湖泊,他敲碎了冰,制作了简单的鱼饵,倒是抓了不少鱼上来。后来那些狼学会了,也能守着冰窟窿猛地探出脑袋咬鱼了。
  他还发现了两只超大的熊瞎子,那熊瞎子变异得可怕,一只都有四五米高了,完完全全就是巨熊。好在狼群多,何璨的能力又能辅助他们,是以虽然有狼受伤,但没有狼死掉。两只熊瞎子也被狼群分吃干净,算是久违的饱餐一顿。
  “曙光帝国……”健壮的成年狼分为两派,一部分在迁徙队伍前,一部分断后。中间则是老狼和小狼崽子们。至于小一这狼王?它也是要断后的。比起狼群一般的迁徙活动,何璨这支狼群还多了巨鹰小二的巡视,安全度大大提升。一旦有小狼崽或老狼出现不适,巨鹰也能第一时间发现,那时候何璨就会赶过去给狼群治疗。
  何璨已经不知道自己找狼花了多长时间,和这些狼在一块儿又过了多久,他只是努力地朝记忆中的方向一点点赶去,就算有所偏移——
  期望他能遇到个活人,又或是随便靠近哪个外围避难所令指示器激活吧!他已经不想继续流浪下去了。
  这天,他到的地方已经没有了积雪,何璨有些庆幸。他觉得这是走对了方向。他捡了不少树枝,但钻木取火实在是太难了,而且树枝也是湿漉漉的。不得已,他一一薅下众多狼身上的浮毛,团吧团吧,跟树枝裹在一起,努力点燃了。
  等……等回到帝国,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个饱饭、睡个好觉。然后打火石不离身,身上怎么也得多备几盒火柴了。
  篝火逐渐大了,何璨忙用石块围起,这些也是跟着路卿学的,很实用。他这时候想到路卿,就后悔自己离开前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也没有告诉她们自己是往哪个方向离开的。唉,当年、那时候,他也是想着……出其不意地离开,又出其不意地回来,给路卿她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嗷嗷~”有母狼叼着小狼崽子们走过来,一边试探着看着何璨和小一的反应,一边将狼崽放在火堆旁边。放下小狼崽后,它便后退下去了。
  何璨挠了挠头,那小狼崽在他脚底打滚,扒住他的鞋子咬个不停。他伸手挼了一把狼头,小崽子却欢快地不行,发出奶声奶气的叫声来。
  唉,狼群。他现在也算半个头狼了吧?何璨叹了口气,认命地站起身,重新搜集树枝来。那小一瞧见了,便嚎了一声,一群成狼便站起身四散开,不久后回来,都叼着不少树枝了。
  何璨将自己捡的那堆放在地上,小心地取了树枝用篝火里的火焰点燃,然后给狼群也生了几团火取暖。
  之前那冰天雪地的,他自个儿都没火可生,自然没法子。现在到了地方,也能生火,他也不差这么一会儿功夫,干脆给狼群也弄几个取暖吧。狼崽子和老狼身体都不怎么好,能顾一只是一只。
  等弄完坐回去,那小狼已经缩成一团睡着了。何璨戳了戳那狼的小脑袋,小狼眼睛撑开一条缝看了他一眼,又继续睡了。
  倒是小一迫不及待地凑上来,舔了舔何璨,然后被何璨嫌弃地推开。
  到底过去了多久啊?何璨在心底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路卿她们会不会已经忘记他了。应该、他觉得啊,应该没有过去三五年吧?毕竟他胡子也没有刮很多次啊。
  ……
  荒野。某秘密实验室。
  “第三次测试。”冷静的语调,四个白色防护服站在高处俯瞰底下被锁链圈住了四肢、不断发出怒吼的黑色巨“人”,这人虽还是人形,却与普通人既然不同。无论是那浑身爆出的肌肉又或是长而尖的利爪,还是那宛若野兽般的嘶吼。
  “咔哒。”冰蓝色的电流疾射而出,击中实验体身上,那实验体挣扎得愈发厉害了,肌肉不断暴出,巨大的锁链被不断紧绷。
  “安静。”伴随着再次一声咔哒,白色防护服下了如此的命令。
  那实验体努力安静了一瞬,却又控制不住地咆哮起来。
  “又是一个失败品。”几近冷酷的语调,平淡地说出这个事实。
  “但它的身体素质和实力极为出色,按照这个方向继续下去……保留实验品的一丝神智,令他只听令于特定的人。”
  “失败品,隐蔽处理了吧。”白色防护服中的声音如此说道,话音刚落,就有人摁响了通知铃。他便立刻朝外走去,接通通讯。
  “大雪后……异兽群暴动?我明白了。”他淡漠地看向实验体的方向,“提前做好电流包围圈,可以将实验体短暂运用一下。”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