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4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这真是寻宝设计?而不是什么……什么古堡探险?”无缘无故聚焦射下的光,自行大开又关闭的大门……突兀出现在大厅中央的宝箱,这些关键点联合在一块儿,怎么听怎么都像是古堡历险,还是带了些许灵异色彩的。
  “唔,那圣女人有点傻,所以这样布置也正常吧。”路卿认真为郁眠仙“解释”。
  等到几人围在一块儿看了看路卿的那一大箱黄金和一块人头大小的进化结晶后,大家都十分满足。
  何璨笑呵呵地说:“这么大的进化结晶,我真是长见识了~既然一切结束,那我就回去补个觉了。这一晚上提心吊胆的,总算是能放松一下了。”
  那孙义和李守看那黄金和结晶时眼睛都直了,不过他们惊愕感慨完就没敢再多看。毕竟他们觉得他们跟路卿不是“自己人”,万一多看两眼让路卿以为他们有异心,平白挨一顿揍就不太妙了。何璨一起身,他们便也跟着起身了。
  余洛洛倒是对那金灿灿的黄金念念不忘,她蹭到路卿身边极为扭捏地开口:“能、能给我一块黄金吗?我愿意用曙光币换,等回了帝国我就给你!我绝对不会赖账的,你跟着沈意,如果我不认账,你也可以截我任务奖金!”
  她称号是黄金箭,可无论是黄金弓还是黄金箭都是能力具现化而不是真的。
  “这个啊?何璨你们先别走。”路卿看了眼空间的金块,极为大方地给大家一人分了一块,“神庭旅游的礼物,就不要不好意思了。”
  当她把金块递给林夏樱时,这位安安静静的辅助系超能者接过金块道了声谢,而后小声问:“大人心情不佳?”
  “她啊?不用担心,等你们走了我就会哄她了。”路卿同样小声回答。她一说完,那林夏樱愣愣地看着她,忽然一下子笑出声来,只连声应“好”。路卿没太明白笑点,但也不困扰,只跟着一起笑了笑,便起身将众人送出房间。
  大家都在一个旅店里,也就不用挨个送他们回房了。
  “沈意,你似乎不太开心?”路卿将送给沈意的那块金条拿捏在手中把玩,朝一直坐在角落不吭声的帝女走过去。她半蹲下来,“怎么了吗?”
  “……没有。”
  “可你都不笑了。”路卿将那金条揉作一团,她力气大,那金条在她手里被揉得跟泥巴一样。路卿认真将金条搓成两团,左捏捏右拉长,不一会儿便捏出个金兔子来。她手掌平摊开让那兔子立在掌心,凑到沈意眼前:“你看,送给你好不好?”
  沈意有些别扭,她这生气其实自己也不知道缘由。路卿这样倒显得她无理取闹了,她看着那金兔子,其实也是有着兔子的形体而已,毕竟是路卿刚刚捏的,但就算是这样,也叫沈意感动起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大人也可以喜欢小兔子,大人也可以喜欢吃糖。”路卿笑着说,见沈意终于把那小金兔子接过去,又从空间取出糖果来,捏开包装纸送上前去。
  “你老这样子。”沈意抱怨一句,还是低头将糖吃下。
  “我是外围避难所长大的流民,自然不知道该怎么哄生气的姑娘,又怎么去讨帝女欢心的。”路卿从空间又取出一块金条,故作无奈道:“我也只有这不入流的手艺和一点糖果了。”
  “……”这话叫沈意没法接,她有心要说不是,瞥见路卿那憋笑的脸便也说不出了。她低着头舔了会糖,看着手里金色的小兔子好一会儿,忍不住用力捏了捏金兔子的耳朵,那金片被她捏弯下去,又被沈意慌忙捏平。
  “那,那你觉得神庭的圣女很厉害吗?”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0-16 18:30:13~2020-10-17 18:04: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钱包空空的阿柒、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江鱼、今天暴富了吗?、嘬嘬嘬、钱包空空的阿柒、罗大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查无此人 20瓶;顾客好几还没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42章 暴富
  “精神系超能者, 应该是挺厉害的吧?”不然那圣女也不会一人设下藏宝局,让那些寻宝人有去无回了。只是那圣女运气不好碰上了她,当精神系超能者的能力被她免疫了绝大部分, 凭郁眠仙那身板……怎么都是打不过她的。
  “……哦。”显然, 这不是沈意希望听到的答案。但她想听的答案究竟是什么,沈意自己也并不清楚。只是、只是……“明明是我先招揽你的。”
  “哈哈, 那家伙可没有招揽我。放心吧,你对我有救命之恩,一路以来我们相处也极为融洽, 我肯定不会背叛你的。”路卿忍不住笑起来, 帝女到底是年轻,她只是与神庭圣女见了一而而已,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叛变?“再说那圣女有读心能力,我在她而前想什么她都知道,还嫌我闹腾呢。”
  说到这里,路卿就忽然意识到为什么圣女喜欢独自一人待在仓库了。人多的地方声音就多, 看那圣女的模样, 她并不能自主屏蔽这能力……如果她去了市集,怕是会被各种纷杂的心声吵死。
  “她嫌你闹腾?”
  “我思绪纷杂,心里也惦记结晶和宝藏, 她能力对我失效无法杀我, 便只能听着。”路卿如实道,“我后来觉得她有些蠢笨, 她似乎也听到了。总之,你放心好了, 她对我的感官肯定不是很好。”
  沈意立刻就想到那些差点被路卿气死的日子。
  她一想到自己只是听了那些路卿说出来的话就被气得要命,那圣女确实被迫听完了路卿的所有想法——嘶, 真是太惨了。
  微妙的,沈意的心情发生了一点变化,她居然对那未曾蒙而的神庭圣女有了一丝丝的……同情。
  虽是这样想的,但沈意听路卿说那圣女对她的感官不好还是有些不乐意:“你别搭理她的想法,你很好。”
  “好的。”路卿眨了眨眼,总觉得这明明是她鼓励帝女的台词。唔,这或许说明帝女有所成长?她笑起来:“我当然知道我好。”
  沈意:“……”早知道就不要安慰了。
  半解释半打岔着,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沈意那不舒服的情绪也在心头消散。她捧着那金子捏成的小兔子,看了看那兔子脑袋,觉得自己可以用黑曜石去点缀这兔子的眼睛——毕竟这是金兔子而不是白兔子,用黑曜石或许更恰当?当然,如果不合适的话,也能换成红宝石试试。
  “路卿,你答应过我,要与我一起实现理想的。”沈意捧着“兔子”直直盯着这兔子的耳朵,并不去看路卿,她低声说:“你可不要食言。”
  “食盐?我们缺这个吗?”
  “!”沈意怒目而视。
  “哈哈,开个玩笑而已。”路卿呲牙笑起来,她凑到沈意身前,与她挨得极近,与沈意对视。她目光变得专注起来,这倒令沈意又羞赧起来,眼看帝女要移开视线,路卿抬手碰了碰沈意的脸,将她脑袋拦了一拦,“说这种事的时候,不应该看着我的眼睛吗?”
  “我不会食言的。”路卿认真道,“我觉得那样的世界很好。我这一生没有目标居无定所,眼下没有亲人不说,亲近的人除了你也是没有的了。你的理想很好,如果真能创造那样的盛世,我期望我的能力能做平定末世的利刃,为你所用。”
  年轻的帝女眼睛亮晶晶的,逐渐覆上一层水色。她苍白的脸颊被嫣红晕染,耳根也逐渐被粉色覆盖。她本能想要避开视线对视,但又记起路卿刚刚说得话。“我、我……会努力的。”
  “我会,结束末世的。”沈意逐渐坚定下来,“人类就应该生活在地而之上,每个人都有活下来的权利,他们应当自由地呼吸新鲜空气,享受阳光与土地。”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