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4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脸上全是血污的年轻女兵挣扎着将手丨雷保险栓拉开,她笑着将手丨雷扔出,生命的最后几秒,泥土湿润而冰凉,她躺在这片大地上,抬手就能摸得到天。她笑着,心想地面上真好啊。
  让每个人身上都带上手丨雷,路卿是认为他们可以在僵持的时候有爆炸输出的手段。但她却万万没想到,这却变成了死前一搏,能再拉些人作伴的法子。
  “窥光的烤肉,真香啊……”
  “窥光的酒,味道真好啊……”
  “我家婆娘还在等我回去……”
  “我家小子,也快学会枪法了吧……”
  “我,我真的好喜欢……女兵团的那位姑娘啊……”
  “呜……真疼…早知道,就不…来了……”
  “我真的…再也不想……当流民了……”
  “老子杀了八个渣滓,够本儿。哈哈哈…哈……”
  “哈…孩子,妈妈……也能当英雄……”
  ……
  各种各样的心声,各式各样说出口甚至没说出口的遗憾与怀念。枪声、炮声、爆炸声,声声不息。他们浑身染血倒在了这片陌生的安全区上,在生命的最后一声里,他们不约而同选择了手丨雷的爆炸声。
  惨烈。
  惨烈……
  这些人,这些英雄,哪怕何璨的狼跑得再快,却也带不回他的灵魂。
  “这就是战争吗?这就是战争……”何璨泪流满面,他头一次恨自己能力不足,他如果当初回到窥光后不留在窥光,再去一趟横断山,再去一趟雪地,再去寻找新的狼群部落——如果他真的创建了异兽军团,又何必如此,又何至于如此。
  “杀,杀,杀!——”何璨一拍小一脑袋,“召集那些野狗,随我杀!”巨狼们运送伤员,他不会做不好自己本职工作。但眼下局势倾泻,何璨哪里能再忍耐!
  ……
  “我是…不是要……死了?”张小王脸色惨白却仍旧笑着,“哎呀,成冲当年…丢了一条胳膊,没想到……我更垃圾……把命丢了……”
  张小王肚子被实验体贯穿,双腿被折断,能被巨狼带回到这儿,有一口气说出这些话都是奇迹。钱遇安双手摁在他身上不断输送能力,可……
  “超…能力……有限,去救、救…别人……”张小王喘息着吐出几个字,血沫从嘴里涌出,他眼神逐渐失焦,却在最后的关头挤出了“浪费”二字。
  钱遇安的梦一下就碎了。
  他不是全世界最牛X的治愈系大师,也不能从死神手里抢人。这是第一个死去的超能者,他没有时间去伤心,因为不断有新的人送过来。他的能力最为专精,离三阶一步之遥,所以受伤最重的人都是交给他来治疗了。
  可他抢不回。
  钱遇安张了张口,哽咽、难过、对自己的失望各种情绪击穿了他,可不能让他被击倒。在这个时候,他不该因为同伴的死亡而被击倒。钱遇安脸色苍白着颤抖着起身,他浑身能量波动不断,竟是那么简单的突破了他一直最想抵达的三阶……可,晚了一点。
  升阶之后的超能者,应该立刻休息。他们需要适应自己升阶后的能力,身体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可钱遇安只是面无表情地站起来,营帐里的其他人也根本没有心思去祝福或是其他,只是极力压下眼底的泪去医治一位位同伴。
  “快!他被RPG火箭丨炮炸到了!”
  “我来!”钱遇安快步过去,二话不说开始全力输送能量。
  ……
  狙击丨枪的后坐力极大,哪怕是超能者也不能不间断地一直开枪。可窥光人少,狙击手也少。根本不存在换班的人,他们在高处蛰伏着,肩膀和手臂仿佛已经不属于他们了,当剧痛持久传来,他们仿佛能麻木一些,感觉不到痛苦。他们认真,他们记得沈意的教学,要与环境融为一体,要调整自己的气息甚至是心跳,他们要与手中的枪气息一体,在按下扳机的刹那,全身都要与之协调。
  哪怕再痛,他们也没有休息一瞬。
  因为,他们一旦休息了,那些正在奋战的人就少了一份支援与掩护,就会有更多的牺牲。
  “这次结束后,我一定要跟大家伙再好好得喝上一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26 17:45:14~2020-12-27 16:36: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江鱼、罗大泡、泛白记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梦幻魇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1章 危机
  两方激战之时, 路卿她们在全力赶来的路上。而秦氏之前派出去的四只实验体,也悄然摸到了荒野据点。
  尽管军团离开了,但据点也留守了不少人。每日也有人巡逻的。就算是狼群……也留下了一小部分。
  按理说, 小一击败了狼群的狼王, 那么前狼王就会被驱逐。不过何璨他能与异兽丨交流,在那雪山遇到了狼群, 他本意也不是要欺辱前狼王的。再说那前任狼王身强体壮身姿矫健,只是不如小一厉害而已。能当上狼王的狼,一定是狼群里最厉害的那只。何璨舍不得放跑这么一只优质战力。
  他把前任狼王强行留下了。前任狼王原本抑郁了一段时间, 甚至绝了食。但在何璨锲而不舍的沟通与安抚下, 那前狼王还是留了下来,做了小一的二把手。
  这留守据点, 何璨便拨了十只狼留下,令这前狼王带领。它们每日轮流外出跟普通人一块儿巡逻,顺带还能叼回一些小型猎物呢。
  然而今天,前任狼王在树林里巡逻, 忽然警觉起来, 浑身的毛发炸起,腰部拱起不说,还不断龇牙咧嘴地发出威胁声。那跟前狼王作伴的普通人也警觉起来, 当他看到足有三米高的黑色怪物出现在视线内时, 整个人都吓得瘫软了。“怎、怎么会……”大脑一片空白,他竟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还是那前狼王尾巴一甩将他打飞远出去, 远离了那黑影,他才堪堪清醒了些。
  手丨雷保险栓拉开, 他用力将手丨雷丢了过去——中了,炸开了!——那黑影……还活着。
  “敌袭, 敌袭!……”必须让大伙去避难所避难!这种生物,这种怪物,绝对不是他们能对付的。对了,郁大人!“回去,先回去通知大人!”
  “嗷呜!——”前狼王长啸一声,凄厉至极。黑色怪物似乎听懂了那男人的话,歪了下头,脚一蹬地就朝那男人扑来,不过……半途被前狼王舍身一扑,阻挡了。
  男人嘴唇翕动一瞬,狠狠一跺脚,往据点跑去了。他想把这事赶紧告诉大人,让大家伙赶紧避难。这留守下来的,大多都是老人和孩子啊。这些人,怎么能抵御得住怪物的攻击呢?就在这时,他听到了别的地方发出的手丨雷爆炸声。男人心里一寒:难道,这样的怪物……不止一个?容不得多想,属于狼的惨叫声即击得他心中一痛泪如泉涌,双腿奋力地机械迈动,仿佛已经不属于他了。
  等好不容易回了营地,他却发现大家伙已经动了起来,正在有序地将留守的普通人们护送到避难所。他一脸的泪水、汗水,却没空去擦,急匆匆拉了人问郁大人在哪儿,得了消息便快速跑过去,等到了跟前,急他心里一大堆话,却一时说不出来。
  好在,郁大人认真看了他一会儿,便说:“我知道了,我这就去。”
  实验体,还不止一只。郁眠仙心中叹息,催促人快点将老人孩子们护送去避难所。而后才带了人一块儿往树林赶去,在那前沿,还有一道道防御设施,原是为了集团的袭击准备的,没想到如今倒也能用上。
  出发前,郁眠仙令宋璇音在据点安排大家撤入避难所。宋璇音只是微笑着看着她点头应下,等郁眠仙带着人一离开,宋璇音转身拿起狙击丨枪背上,又搬了一箱手丨雷放在车上,将撤离的事转交给他人,就开车跟上了。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