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5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我来帮你。”路卿正好也吃完了饺子, 她们这次没下多少饺子,毕竟还有沈流清做的饭菜以及排骨汤。她端起碗咕噜噜将饺子汤喝干净, 拿起空碗便跟着沈流清一块儿进了厨房。
  她这身体强化的超能力,食量大得很。几颗饺子可吃不饱。
  等饭菜上齐, 路卿便将沈意只剩饺子汤的碗带去厨房倒掉,重新给她盛了小半碗饭。
  “以汤代酒, 祝你的心愿早日达成。”路卿举起盛满排骨汤的碗与沈意碰了碰,笑道。她抿了口汤,又看向沈流清:“也祝流清早日觉醒超能力。”
  沈流清跟着沈意离开了皇宫、居住在这里。虽然她每天做饭、打扫卫生,让自己忙得团团转,但路卿能看出来沈流清的不安——沈意和她都是超能力者,她们以后要做的也都是十分危险的事,沈流清有在担心她帮不上忙怎么办,也在害怕沈意会不需要她。
  沈流清听到路卿祝福愣了一瞬,不太好意思地笑起来,捧起碗与她碰了一碰:“谢谢你。”
  然而沈意却皱起眉头:“流清不需要觉醒超能力。我会安置好流清……不在中心城,也能在堡垒内,你以后可以好好生活,遇到喜欢的人也可以……”
  “殿下!”
  “……变成超能力者不是什么好事,很危险。”沈意抿了下唇,她看出沈流清有些不高兴,但仍旧坚持说道。
  “我也想为殿下的愿景出一份力。”
  “你将自己过好,安安全全的平安一生就很好了。好不容易离开了皇宫,你又何必想这些事情——”
  “停、停,大过年的,吵什么呢?”路卿无奈地举起手来打断这两人,沈流清是不愿意与沈意吵架的,路卿能看出沈流清不愿意忤逆沈意,不过在这种方面……很显然,沈流清也有自己的坚持。但沈意的想法也很简单,沈流清跟了她这么久,幼时就吃尽了苦头,后来她成了帝女,沈流清也没过上什么特别好的日子。这好不容易离开了皇宫,沈意当然是希望沈流清能快快乐乐地做个平凡人,不要再掺和进任何事里。这两种想法路卿都能理解,但是——“这八字没一撇的事情,吵什么呢?”
  就好像她祝福一下,沈流清就能觉醒了似的。她要真这么神,光靠嘴巴赐福都能培养出千万超能者大军了。
  “……”沈意瘪了下嘴,看样子仍旧不怎么高兴,但还是说:“反正,我不要沈流清掺和这种事情。”
  沈流清也不吭声,对沈意的话也没有任何反应。但这种沉默本身就是一种态度了。
  路卿挠了挠头,心说早知道她就简单一点祝两个人都心想事成了。唉,失策。
  路卿默默吃了几口菜,时不时偷瞄沈意和沈流清几眼。那沈流清瞧见了,忍不住给路卿夹了几块炒肉:“多吃点,别看了。”
  “吃你的饭。”沈意也补充了一句,她迟疑一瞬,又道:“生日快乐,明天我给你下面条。”
  啊,这就是……没事了吧?路卿眨了眨眼,暂且放下心来。
  等吃完饭,路卿从空间取出两个小盒子来,这盒子看起来还有点精致。一个淡粉色一个淡蓝色的,还被打上了装饰蝴蝶结。路卿将粉色的递给沈意,蓝色的递给沈流清,“新年礼物。”
  沈意盯着这粉红色的礼品盒沉默一瞬:“谢谢。”她今年都没想到这一茬,所以她还没准备礼物。
  沈流清接过礼物还有些惊讶,她大概也没想到路卿居然会送这个。
  嗯,虽然有着好看的包装,但其实里面装着的还是糖。路卿觉得……糖果这种礼物嘛,简直百搭。
  “至于回礼就不用了,也不是什么稀罕东西。就是一些糖果。”路卿笑着解释了句,便起身帮忙收拾碗筷了。她看了一眼沈流清,如果沈意不想让沈流清掺和进这些事的话……她们最近也该离开中心城了。也不知道沈意对沈流清还有什么安排。就算是住,住在哪里呢?沈流清一个普通人,住在避难所不算安全,住在堡垒、中心城也没有背景,还容易被发现是曾经帝女的侍女。
  ……
  第二日,沈意大清早起来给路卿煮了碗生日长寿面。然后与沈流清也一块将昨天剩下的饺子煮了吃了。简单的早饭过后,三人便直接去了超能力者协会。
  沈流清大概能猜到沈意估计要将她托付给协会了某个人照应。她虽然不愿意,但也知道现在的她根本没能力去帮沈意,沈意带着她去荒野也好、去避难所、安全区也好,都不太安全。是以,沈流清还是平静的接受了。
  沈意准备将沈流清托付给苏蝶长。也就是协会的情报部长。苏蝶长是当年会长一手提拔、培养的,算算也是沈意半个师兄了。
  “看到你决心离开皇宫,其实我很是欣慰。”沈意她们一进入中心城的协会总部,苏蝶长便得到了消息,第一时间过来接应。他是个看起来十分端庄优雅的年轻人,皮肤白皙,脸上也没有胡茬,看起来还有几分阴柔之美。苏蝶长笑起来脸颊上还会有两个小酒窝,愈发显得他年轻脸嫩。他与沈意感慨这话后,便瞧见沈意身边的了路卿与沈流清,“这位应该就是不死者路卿了吧?这段时间,会长多亏你照顾了。”
  “不客气,小事一桩。”路卿笑起来,“我也早就听说情报部长苏蝶长厉害,今天总算是见到了。”
  苏蝶长便又笑起来,他看向沈流清:“这位就是沈流清沈姑娘了吧?我得了消息,便猜测会长会让我帮忙照顾你……中心城我还有几套房子,待会引你去瞧瞧,看中哪间我便将钥匙给你。”他说着,又看向沈意:“这些房子地段很好,防护的守卫也是齐备的。不用过于担心安全问题。我也会派同性的、合适的超能力者去照顾沈姑娘。如果沈姑娘不想一人居住也不介意的话,同住也是可以的。”
  她们明明才找上来,苏蝶长却像早就安排好了一切。这情报长音色温润,将他的规划娓娓道来,总叫人能平心静气听进去。不知道为何,路卿愣是从苏蝶长看沈意的眼神里看出几分慈爱、和蔼之色——不像是看自家会长,像是在看自家闺女样的。
  “蝶长办事最为妥协,那就谢谢你啦。”沈意对苏蝶长的安排极为满意,她也不想太过束缚沈流清的自由,又道:“流清可能不好意思去麻烦你,到时候还希望你能多关照一下她。”
  “当然。”苏蝶长点头应是。
  路卿在后面看着,忽然觉得苏蝶长看沈流清的眼神里也带上了些许慈爱之色……她忽然抖了下,心说:您可千万别看我了。
  至于日常花销,苏蝶长虽然不缺钱财,但沈意仍旧坚持让路卿将曙光币交过去。她不想占苏蝶长的便宜,也不想沈流清住在这不自在。
  路卿想了想,直接将那箱剩下的黄金都给了苏蝶长了。至于曙光币,她则数了十万的曙光币递给沈流清,虽然是拜托别人照顾,但钱总不能让沈流清找苏蝶长要吧?怪不好的。
  “会长总是如此见外。”苏蝶长叹息一声,眉间染上些许忧愁。不过沈意完全不吃他这一套,苏蝶长也只能无奈地再叹息一声:“新年第一日,我给会长准备了一点点礼物。希望会长不要再推辞了。”
  沈意迟疑一瞬,刚点了下头。苏蝶长那忧愁之色瞬间消失了,他极为慈爱地微笑着:“走吧,据说路小姐还有空间储存能力,此刻用来再好不过了。”
  作者有话要说:
  苏蝶长:“我说亿点点礼物,就是亿点点。”
  ……
  感谢在2020-10-23 20:06:50~2020-10-24 18:00: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钱包空空的阿柒、江鱼、今天暴富了吗?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50章 回礼
  沈意一时无奈, 她是真受不住苏蝶长这样。
  “只是一点新年礼物而已。前会长令我多照顾你、辅助你,我厚着脸皮觉着自个也能算作你的半个兄长,如今也只是送你一些微不足道的新年礼物。”苏蝶长见沈意情绪不太对, 又略作忧虑地叹息道。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