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8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对郁眠仙而言,这也许不是她进阶的感悟,却是属于她人生的一部分,也是她成长、改变的一部分。
  应匪君则在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想到了与路卿清空仓库的那段路程。他很少这样肆意过了。他在乎的其实不是悬赏金额的多少,也不是自己的名声,他享受那股刺激感,享受集团那帮老东西气急败坏却又拿他无可奈何的样子。而清空的这种肉痛感,集团的反应越大,他便越快乐。应匪君默默许愿着:希望来年也能跟路卿一块儿清空仓库。
  祁不凡则比较朴实,他有很多小的想法,但那些在这时候却不太重要。他向来是想一出是一出的。像现在,在听到新年钟声时,他第一个愿望就是“期望明年的狩猎大赛能获得第一名”。奖励不重要,他就是想把应匪君给比下去!他的超能力那么实用,怎么说都是大人手下第一战将吧?区区一个狩猎大赛,怎么可以连第一名都拿不下!
  宋璇音看着身前那碗水饺,倒是什么都没有想。她这个人的生活一直以来都极为规律,就算要做什么,也都是平平淡淡的。就算是从中心城来到这里生活,除了特别的几天十分繁忙,现在的她又回归了之前那清闲的生活。如果说新年愿望的话,那就希望一直这样平淡下去吧。
  ‘想要变成三次进阶超能力者’余洛洛虔诚地许下愿望,她想要变得更加强大。然后赚取多多的曙光币,打造纯金的弓箭套装。她希望能有一百支真的黄金箭矢,哪怕背不动她也想要。
  ‘希望增幅能力能更加强大,余洛洛能靠谱一些,大人能够得偿所愿,协会和窥光都能变得更好……’林夏樱的愿望有些长,这些想法在脑子里过了一圈,她看着眼前跳跃的篝火,忽然长长地舒出一口气:‘希望……大家一直平平安安的,大人牵挂的何璨也能平安归来。’
  钱遇安也闭上了眼睛,他每年的愿望都是“进阶”、“暴富”,今年也不例外。他认真许愿:‘希望研究集团全部倒闭,让我来继承他们的遗产……阿门。’最后两个词是他从某本书上看到的,什么意思他也不知道,反正祈祷的时候用上就对了——吧?大概是个语气词?
  孙义回首忘了一圈之前跟着自己的人,又看了看路卿她们,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然后闭上了眼睛:‘希望大家都能吃饱穿暖,窥光越做越大。’
  李守坐在他身边,再下边坐着李星。龙凤胎兄妹二人也坐在一块儿许愿,路卿看着大家伙,每个人脸上似乎都是带着淡淡的笑意的。
  真好啊。
  纵使去年也有没做到的遗憾,但到了如今再看,那些遗憾也不是特别的遗憾了。日子一直向前,生活会变得更好。
  新年的愿望啊……路卿轻轻捧起沈意的手,轻轻地吻在沈意指尖,然后亲吻她的手背。“不管未来发生什么,希望我都能陪伴在你身侧。”
  好也好,坏也好。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希望她们能够一起面对。
  沈意的手轻轻抬起,顺着路卿的唇摸上路卿脸颊,轻笑着仰头在路卿脸上亲了亲:“会的。”
  篝火燃烧着,沈意脚边的那盏红烛火焰拉成尖尖的一簇,两人的面色都被火光映红。路卿眼眸漆黑,与深夜天幕一般,而那内里盛满了灿烂星河,却只注视着沈意一人,两人对视着,沈意微微仰头,与星河贴近,将满天繁星一齐吻下。
  “生日快乐。”沈意埋进路卿怀里,低声道。
  “谢谢你,我很喜欢今年的礼物。”路卿意有所指地舔了下唇,“‘糖果’很甜。”
  沈意抬手捶了一下路卿手臂,却仍旧埋在路卿怀里不愿抬头了。
  她或许是意识到,篝火旁的人太多?路卿抬眼看了眼周围,发现大家伙都十分配合地转了个身背对篝火,一声不吭。而郁眠仙更胜,也许是因为郁眠仙不想听她们腻歪的心里独白?总之郁眠仙跟宋璇音一块儿退得老远,几乎远离了大部队。
  真是的,至于么?大家伙都是二十好几的人了,多学学情话怎么说不好么?古板!就这样还整天跟宋璇音一块儿看诗歌集呢,没半分长进。
  “咳——”远处的郁眠仙陡然被饺子给呛了一下,瞬间憋红了脸压低声音咳嗽起来,宋璇音替她拍了拍背,“怎么了?”
  “……没。”郁眠仙只是摇头,在平息之后极为无语地瞥了一眼路卿,继续吃起了饺子。
  以为郁眠仙听不到,路卿在心里鄙夷了一下神庭圣女,然后抱住沈意小声哄道:“好啦,大家都没有看。现在来吃饺子好不好?”
  “……嗯。”
  作者有话要说:
  深水加更来啦!感谢大佬结城友奈是百合(ID:42204750)的深水打赏!
  (被咬是朋友家里的小猫猫,虽然说应该安全可以不打疫苗,但我慌得一批……)
  (前天被咬的,昨天打疫苗跟它冷战了一天,今天又和好了)
  比个心心,大家晚安!
  ……


第076章 红线
  新年过后, 一切如常,只是气温愈发低了。
  但大家伙经常围坐在篝火边烤火,加上他们是超能力者, 一时竟也没什么影响。只是苦了养殖的鸡鸭, 路卿将破烂的棉被和收集的枯草将那简陋的养殖场铺了一层,养殖场挡风的罩子也重新翻修了一下, 勉强保护这些鸡鸭过冬。
  至于野猪?野猪皮厚,不怕冷。
  她们忙了几日,大雪便铺天盖地下下来。路卿还未见过这样大的雪, 也或许是她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地下, 对荒野冬天的认知是比较缺乏的。沈意也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只一夜过去就积了半腿深, 像做梦似的。路卿来了兴趣,拉着沈意在雪地里打滚,又堆了个雪人来。祁不凡路过瞧见,心里一痒, 一脚飞起将雪人的脑袋踹得七零八碎, 正巧就叫拿着树枝过来的路卿瞧见了。两人由此展开一场雪地大逃杀。
  嗯,最后的结果嘛。由路卿将祁不凡摁在雪地里揍了一顿结束。
  看到祁不凡,路卿就恍然看到了古籍所记载的, 在大灾变之前被称为“二哈”的生物。尤其是祁不凡在被揍以后, 用乌黑的眼睛欲言又止、从心又不甘地看着她的时候,路卿在手痒的同时觉得他是真的像。
  作为惩罚, 祁不凡认命地开始滚雪球,努力赔给路卿两只雪人。他费劲堆了一整天,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堆好。祁不凡转眼就兴冲冲地去找沈意和路卿验货,就看到路卿和沈意一人一个, 毫不留情地毁灭了他的劳动成果。
  沈意是用的能力,路卿用的蛮力。
  祁·从未见过如此恶人·不凡:“QAQ”
  大人,你被带坏了啊!
  这冬日小插曲暂且略过,因天气渐冷,到如今又下了雪,她便不能与宋璇音一块儿坐在树下看书了。尽管她与宋璇音并不畏冷,但书页怕雪。
  郁眠仙这几日开始去宋璇音那屋子里做客,宋璇音打了个火炉,两人便在客厅坐着看书。有时入了迷,反应过来时天已经彻底黑下了。还是路卿敲门喊她们一块儿吃饭,郁眠仙才知道居然已经过了这么久。
  唔,在屋子里看书懒洋洋的,挺舒服。宋璇音泡得果茶也好喝,宋女士人漂亮养眼不说,还特别安静贴心。郁眠仙有些乐不思蜀了!分明她在年前就有了回一趟神庭的想法,但看着这场大雪,忍不住想:要不,下个星期吧?等这场雪停了再说吧。
  这场大雪断断续续下了一个多月,哪怕短暂的停下休息,阳光也是极为短暂的。路卿还没见过这阵仗,左右问了问“这么大的雪,下这么久正常吗?”结果据点里二十来人,没一个人知道正不正常。
  吃饱穿暖不被冻死还有独栋房子住,大部分人挠了挠头,虽然不知道正不正常,但觉得荒野生活还挺不错的。
  连李守都忍不住感慨:这可比当初跟着孙义在神庭外混舒服多了。
  那时候衣服食物还得找关系去神庭内买,他们钱又少,大部分食物都是打猎来的。新衣服一年有一件就不错了,还想什么独栋房子?做梦呢吧。如今到了这儿,梦倒是变成了现实。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