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9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关注一下当初那位不死者,如果她步入三阶,身体再次进化,也许能研究到一丝她能力的奥秘。”
  “我会控制好实验体的。在这之后,我需要一批力敏系超能力者,最好是二阶。”
  “成功?很快的。已经很接近了。”
  作者有话要说:
  搞事倒计时!
  ……
  感谢在2020-11-19 18:39:08~2020-11-20 18:53: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今天养猫了吗?、云中孤梦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今天养猫了吗?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今天养猫了吗? 2个;罗大泡、江鱼、蘋果壓力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今天养猫了吗? 46瓶;时间倒流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79章 高温
  “电流包围圈建立完毕。”
  “防线确认。”
  “投放失败品一号。”
  “正在检测异兽群行踪, 以血肉引诱失败品与异兽群相遇。”
  “确认!二次确认!包围圈稳定!”
  ……
  “吼!——”那是一群两三米高的猛兽,看起来似乎是野狗。也许它们是大灾变之前家犬或流浪犬的后代,但随着一次次异变, 它们如今身形与大灾变前动物园的老虎不相上下, 那兽瞳里的凶光更是骇人。这群变异野狗成群结队,循着血肉的气味奔驰而来, 却在不远处低头不断嗅着、警戒着,狗群分散开,呈包围姿态逐渐靠近那堆血肉。
  就在这时, 那被实验改造的“失败品”出现了, 它缓慢地、一步一步走过去,每一步塌下都留下深深的、巨大的脚印。它明显是看到了那帮变异野狗, 却没有任何退却的意思。一步一步的,在群狗注视下走到了那摊被军队故意放置的一滩血肉堆上,漆黑的手猛地抓起一把碎肉,血肉顺着它的指缝滴落, 它却大张着嘴巴, 一口全部吞下,快速咀嚼着。
  血肉沾染到它的脸上、身上,血腥味愈发浓烈。
  野狗们低伏下身体做出攻击的姿态, 龇牙咧嘴地不断发出恐吓般的嚎叫, 但失败品毫不搭理。终于,饿了许久的变异野狗们终于按捺不住了, 只是一声急急咆哮,四面八方围散的野狗们在瞬间齐齐冲向那失败品。
  “吼!——”失败品站立起身, 抬手将一块肉骨头掷了出去,单手挡下了扑咬过来的野狗, 那野狗死死咬住了它的小臂,但失败品不为所动,另一只手徒手捏住了狗头,不断用力。
  它掌下的野狗顿时发出痛吼,激得其余野狗的攻击愈发疯狂。或撕咬或扑杀,数条变异野狗咬上了它的腿,也有其他的狗咬上了他的手臂!远远看去,就好像一个人身上长了十几条野狗一样!可就算是这样,哪怕皮肉被撕咬开、露出白骨,这失败品也不为所动,而是单手捏碎了狗头,将那瘫软下的狗身抛到远处,然后是另一只——
  因为疼痛受伤,它的动作逐渐快了起来,抓起一条狗的脑袋就狠狠摔在地上,哪怕那野狗不松口、硬扯下来会撕开它自己的皮肉,它也没有任何犹豫。
  这是一场凄厉的、血腥味浓郁得令人作呕的战斗。无论是失败品单手扯下咬死了它皮肉的野狗,连带着自己的手臂被硬扯下一块肉来,血液飞溅、皮肉撕裂、手骨露出。而野狗们的死状更是凄惨,有被他重重踩死的,有被他徒手捏碎脑袋的,还有被直接摔在地上、然后再一脚踩死的——
  “呜…呜呜……”野狗们越死越多,它们原本会因为同伴的死亡激起它们的凶性,令它们更加残暴。但在这个杀戮机器的面前,它们终于畏惧了!
  为什么?这个杀戮机器四肢皮肉所剩无几,哪怕是肚子上也被咬开一块血洞,可就算是这样、就算是这样,这可怕的怪物却依然在杀戮,没有任何的迟疑或犹豫。只是不断重复着机械地动作,将野狗们一一杀死。
  变异野狗们呜咽着夹着尾巴逃了,那失败品看了一眼,一屁股在原地坐下,拎起一条狗的尸体直接开始生啃起来。
  ……
  “失败品不再移动,尸体和血肉太多了。”
  “变异野狗正在逃窜。”
  “派遣超能者部队解决残余异兽。继续监测荒野情况,警戒异兽群动向。”
  “收缩电流包围圈,回收并控制失败品。”
  一条条命令下达,人为的电网圈不断缩紧。全副武装的士兵们不断压缩着电网包围圈,他们每个人腰上都配备了电击丨枪和麻醉丨枪,以防突发变故。
  电网不断靠近失败品,无数支电丨枪对准了它。特制武装车厢缓慢靠近,内里连接的锁链被力量系超能者拖出,费力而紧张地将它手脚铐住,长长的锁链开始往回收缩,电网摆成一条通道,令那失败品回到“囚笼”内。
  之前在实验室中出现过,穿着白色防护服的“大师”负手走了过来,他看都没看一眼那失败品,只是盯着荒野的远方:“变异野狗啊。变异野狗的基因,或许也能借鉴。”
  就在这时,那失败品陡然暴怒了,它仿佛被激怒了似的,疯狂地撞击上电网,本就流血不止的伤口被电得血肉焦糊!
  这陡然的变故叫那帮士兵都没反应过来,直到它突破了电网的束缚直奔那“大师”后,才有电流丨枪和麻痹丨枪不断射出,打在那巨人般的身体上。麻醉丨枪有的直接扎入它露出的血肉——
  愤怒的嘶吼声逐渐无力起来,它猩红的眼睛死死盯住那个“大师”,而大师依然负手身后,眺望远方。对它突然的失控和暴走全不在意。
  它倒下了,被拖了进去。
  ……
  “为什么这附近会有熊啊!明明之前都没见到过!”孙义抡起权杖与眼前那高大的巨熊周旋,身边的李守则不断抛出火球炸那熊皮。
  他们之间的战斗需要配合,像双胞胎那冰水系的就不能跟李守对付同一个敌人。
  好在他们人多,这次围过来的变异熊也才两只而已,翻不起什么浪花。
  一场眼花缭乱的异能乱放之后,孙义一脚踩下那巨熊。
  “真是的,今晚加餐!”孙义看向众人:“你们,谁会做熊掌?”
  灰头土脸的大家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部低下了头。
  孙义:“呃……那还是,等路卿回来吧。”
  野外烧烤小能手·路卿,一定能搞定这只熊!
  被孙义他们期待的路卿还在回来的路上。
  离神庭越远,郁眠仙的情绪便越不安。她显然还没整明白该怎么办,这种无措是郁眠仙极少体会到的。她甚至开始病急乱投医,找路卿咨询该怎么办了。
  “你说,回了据点,我该怎么做?是直接去找她,还是……还是先回去休息,等她来找我?”
  “如果众人迎接,她跟着众人一块儿来了又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向她打招呼,还是说并不搭理?”说完这个,郁眠仙又自我否定了,不能不搭理,如果宋璇音误会了呢?可要说话题,她却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还没到据点呢,等快到了再急不迟。”路卿懒洋洋地搪塞她,敷衍至极:“哪有那么麻烦,拿出你当初摁头的劲,把你自个儿怼宋璇音嘴上就行。”
  郁眠仙:可恶!
  郁眠仙气极了,转头瞧见沈意在一旁笑,直接催眠过去。路卿就瞧见自家帝女忽然就僵硬地站起来,跑了过来,直直往她身上栽去。
  “哎,何必呢。”路卿快速接住沈意,沈意眼神茫然而震惊,身体却一个劲地往她怀里蹭,脑袋仰着不断凑过来。路卿看了一眼郁眠仙,腾出一只手捂住沈意的眼睛,低头快速地在沈意脸上亲了好几口,最后一下落在唇上,还轻咬了沈意一下。等她再抬头时,便是得意的神色:“如今不需要你控制,我们也是想亲就亲的关系了。”
  郁眠仙愈发恼火了,她瞪着路卿,又看了看沈意,忽然冷笑一声:“两个小屁孩,也就只知道亲亲抱抱了。”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