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1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哦。”沈意点点头,一副“我懂”的表情,她笑了笑,将仙女棒塞进林夏樱手里,又跑向路卿去,林夏樱就看到路卿画了个大大的爱心后,一把将仙女棒扔下踩灭,双手将沈意抱起亲了一口。
  “……”她为什么要看这些。
  郁眠仙看她们玩得起劲,甚至那些本有些局促、不好意思的新人汉子们也拿起仙女棒玩起来,甚至玩得不亦乐乎。郁眠仙甚至听到有人为了多玩两根仙女棒跟同伴斤斤计较的。
  幼稚。
  郁眠仙面无表情,甚至觉得无趣。然而身边的人却走向箱子,弯腰拿出一把仙女棒来,宋璇音在月光下看向她,语气温柔:“要来试试么?”
  “……”郁眠仙眨了眨眼睛,快步走过去,摁上宋璇音拿仙女棒的手,“好呀。”
  ……
  路卿她们那边正在放烟花聊人生愉快放松时,秦氏据点守卫森严的病房中,秦恒明黑着脸接受治愈系超能者的治疗。
  那场爆炸没让他归天,又因为救援及时,治愈系超能者不间断为他续命,他虽然重伤垂死,但经过几天的休养,也恢复了大半。只是不太好下地行走,身上也有烧伤疤痕罢了。
  “外面是什么声音?”
  “大人,似乎是协会据点那边传来的,他们在放烟火。”副官出去看了一眼,而后回来禀报。
  “放烟火?”秦恒明一脸怀疑人生,今天难道是协会的什么节日吗?他忍不住想,总不会是协会那边的家伙听说他重伤,高兴得放起了烟花庆祝吧?
  ——该死的!
  尽管不明白原因,但秦恒明还是愤怒了。外边烟花声太吵,每一声“咻——砰”都在他神经上爆炸,叫秦恒明在暴怒的边缘挣扎。
  但要说真去跟协会撕破脸?带人围了他们?那还是做不到的。秦恒明深深吸了口气,又缓慢呼出,将被子一扯,整个人缩了进去。
  忍一忍。协会如今越来越低调,也不知是要转型还是出了什么变故——不管如何,等他们秦氏的实验成功后,无论是什么协会还是神教,又或是其他的集团氏族,全都不值一提。
  呵,庆祝。多庆祝几次吧,毕竟庆祝一次少一次了。
  ……
  烟花大会庆祝完,路卿闲了几天,便又坐不住了。
  这段时间里,除了那十六个人,还有三个新的投奔者进入了考察期,路卿旁观了一下林影红的考核,确认这人没有掉链子或是出什么差错后,便放心下来。
  “我们去看看秦氏营地那边吧,前几天闹了这么大动静,他们怎么没来找我们麻烦?”路卿有些想不通,毕竟她们这临时据点可以算是秦氏那临时据点的“邻居”了,秦氏出了那么大的事,怎么没有大规模的行动呢?不管怎么样,也会怀疑她们吧?“难道真把主事的炸死了?可要真炸死了,秦氏集团应该会派人向协会讨要说法吧。”
  沈意思忖片刻,也想不明白。“那就……远远去看一眼?”
  “嗯,然后回据点看看孙义他们过得怎么样,狼群安置得如何了。”路卿点了点头,计划道。她们离开了这么久,虽说那些购买的幼崽长大不快,但养殖场什么的应该都建设好了吧?也不知道那么多变异幼崽,据点的人手够不够,如果不够的话,也是时候考虑让最初那十六个人去据点参加建设了。
  那么多狼群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有何璨在,饿死应该是饿不死的。路卿主要是担心据点周围的变异动物全被狼群捕猎完了,以后想打打牙祭还得走很远。
  异兽军团的建设……总觉得也只是刚开始。
  任重道远啊。
  叹了口气,路卿就和沈意商量着行动了,余洛洛那家伙还没过来,也不知道是偷懒还是路上迷路了,又或是据点里出了什么变故?总之,回去看看就知道了。
  将临时据点交给郁眠仙,沈意就跟路卿一块儿开车溜了。她们先是去了秦氏那临时据点附近,在高处用狙击丨枪的高倍瞄准镜暗中观察。然后就发现秦氏临时据点的守卫和巡逻几乎加强了一倍,在看起来像是“主帐篷”的附近,更是有一队人在外守着。
  看来那主事的并没有死,但那种爆炸,说不定是重伤了呢?路卿暗自感慨那人运气真好,在这儿观察了这据点一阵,确认秦氏似乎没有找协会麻烦的意思,才与沈意往据点去了。
  秦恒明不是没有怀疑过协会,但事发后他派人去那临时据点看了看,发现那边的人该干啥干啥,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再加上爆炸混乱,他抓的那几个流浪超能者都趁乱跑了,就当初报假信的那两个因为晚上刚抽了鞭子没给他们放下来松绑,所以没跑。于是秦恒明一边怀疑是流浪超能者报复他,一边又怀疑是秦氏子弟里的内部竞争。不然没道理他刚抓到几个超能者就被袭击了啊!
  而且,那么大规模的爆炸,要么就是爆炸系超能者——但现场检查到了火丨药、炸丨药的痕迹。可那么多东西就那么凭空出现?这就需要空间系超能者或者有储物能力的超能者了。这袭击来得措不及防,他一点风声都没听到,甚至歹徒逃离时没有一点动静,这说明什么?说明那人一定对临时据点部署极为熟悉,也许——有内应!
  凭借这些综合起来,秦恒明对协会还是有点怀疑的,毕竟犯事的肯定是超能者嘛。但……但他知道协会居然那么正大光明地燃放烟花嘲笑他受到袭击后,在觉得愤怒的同时,对协会的怀疑也渐渐淡了。
  这份怀疑在秦氏高层收到消息后,派遣了新的秦氏直系过来接手他的工作时,彻底消除。
  作者有话要说:
  不知不觉就已经30万字了,章节也来到了99章……
  所以,评论抽个奖吧!
  ……
  感谢在2020-12-09 17:36:17~2020-12-10 17:52: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是小安呀、江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中孤梦 16瓶;墨铭 14瓶;egozaku、风流倜傥女少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0章 切磋
  不管秦恒明有没有怀疑协会, 到底是什么想法,路卿和沈意不知道也不是很在意。路卿给郁眠仙她们留了两辆车和充足的燃料。虽然那么多人也许坐着会很拥挤——但都要逃命了,还管什么挤不挤安不安全的。
  “唉, 是时候再多买些车了。”路卿盘算着, 又觉得车太贵了,她想到秦氏据点那儿那么多完好的武装车, 心里一阵痒痒:如果有机会的话……要不还是薅羊毛算了。
  还没到据点,远远的,路卿就看到三两只变异巨狼一块儿在树林间迈着优雅的狼步昂首挺胸似乎在视察领地——也可以说是巡逻。
  然后有一队狼就发现了她, 在一声狼嚎下, 三只狼一块儿扑出,摇着尾巴围着路卿的装甲车转圈, 也不怕被路卿撞到。
  “看来狼群还认识你啊。”沈意看着这几只狼觉得有些好笑,结果一抬眼,就发现其他地方巡逻的狼也组团跑了过来。那矫健的身姿极为漂亮,如果它们不吐着舌头尾巴狂甩就更好了。
  这群狼……怎么变得傻愣傻愣的了!
  “是认识我们。”路卿纠正一下, 见狼群将车子围住, 就算开得再慢也有点危险,而且……狼真的越来越多了。她只得打开车门,跟沈意一块儿下来。
  路卿刚抬手将装甲车收回, 就听到沈意发出一声惊呼, 一只狼居然抬起前脚试图扒在沈意身上——只是变异巨狼太高了,它抬起来的高度……早就越过了沈意头顶。这狼呜咽一声, 甩了甩尾巴又落下来,努力想去舔沈意的手。
  “……”路卿而无表情地盯着那只狼, 抬起右手,毫不客气地一巴掌拍在狼头上。
  好家伙, 她还在这呢,就占沈意的便宜了?别说狼不懂事,狼不懂事何璨难道还不懂吗?到底怎么训狼的!路卿挨个给那些蠢蠢欲动兴奋过头的巨狼们都来了一巴掌,然后就拉着沈意步行朝据点走去。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