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6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你干嘛啊……”
  “你老是脸红,这样害羞可不行。”路卿一本正色道,摸完沈意耳垂还没忍住摸了摸沈意脸颊,她笑起来,一下子凑过去抱着沈意亲了一口。“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不要这样说。”沈意有些别扭,明明她比路卿大,怎么可以这样落于下风?但要她主动做什么,沈意又害羞别扭起来。
  在郁眠仙的作用下,她们算是初步明确了对方心意,也算是将关系确定下来了。
  沈意想到那神庭圣女,就一时不该是什么心情好。她之前还吃那圣女的醋,担心这担心那的,结果那圣女居然搞了这么一出,让沈意心情复杂。“你跟那神庭圣女……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没有关系,我就跟她只见了那一面。”路卿忍不住解释,她完完全全再次复述了一次那次去伊甸园发生的事情,她也搞不懂郁眠仙是抽哪门子风居然找了过来。
  而且她们才第一天来到神庭啊!明明上次来的时候郁眠仙还一个人坐在小黑屋里干“钓鱼执法”的事情,现在怎么……神庭被她完全掌控了吗?不应该啊!就算是三次进阶了,神庭……神庭也不至于让郁眠仙称王称霸吧?
  “她有她的势力和支持者……再说了,你怎么知道她是被迫待在小黑屋里,而不是因为读心术想要清净?”
  “……啊,也是。”路卿点了点头,毕竟郁眠仙那么多宝贝自己收管着呢。加上能轻易让巡逻的骑士不要靠近,足以说明郁眠仙在神庭的地位了。她忍不住问:“那我们现在要下去吗?她或许还没离开,也许是有事要说。”
  “……嗯。”沈意还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那郁眠仙呢,不过又想到那圣女有读心术,便也不再多想了。反正就算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想法也会被人知道的。
  路卿与沈意离开房间,就看到在楼下坐着发呆的郁眠仙来。郁眠仙抬头看了她们一眼,目光在她们两牵着的手上停留一瞬,嘴角微勾露出一个笑:这不是成了么?
  “以后少做这种事情。”路卿见郁眠仙居然还有脸笑,她皱起眉头来:“我可不受你的控制,你再这样我非狠狠揍你一顿,管你是什么身份。”
  “……”郁眠仙笑容僵住,回归为面无表情的状态中去,“……知道了。”不是她想回,而是她已经听到路卿在心里盘算下次怎么揍她的事了,只能回应一句。
  “走,上来谈吧。”外面人多眼杂,不适合谈话。路卿虽然对郁眠仙有点不满,但想到这家伙的身份,又想起上次的事来,觉得这圣女心不坏,便邀请她上去好好谈谈。
  郁眠仙听着路卿心里对她的评价有些无语,她看向沈意,发现这个害羞的帝女脑子里什么都没想,想的全是路卿。郁眠仙表情微妙地跟着路卿她们上了楼。
  一进门,路卿就直接问了:“你过来找我们干嘛?我跟你不熟吧?”
  “也不能这样说吧,我好歹也算你们的媒人啊。”郁眠仙忍不住反驳,“而且,你不就是想要进化结晶吗?我再给你几颗就是了。”
  路卿也没说话,只是伸了伸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0-30 22:59:27~2020-10-31 19:22: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麒语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ccyy小可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面瘫的猫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58章 加入
  “……我又没有空间储存能力。”郁眠仙一阵无语, 她不再被路卿带跑,直接说明了来意:“你对精神系攻击免疫,而我需要不断锻炼我的能力。你是我三次进阶的契机, 我觉得我跟着你能有第四次进阶的可能。”
  简单来说, 就是郁眠仙将路卿当成了可无限使用的经验书了。
  区区圣女头衔有什么用?等她四次进阶成功,整个神庭都是她的!
  作为神庭记载上最年轻的三次进阶者, 那帮老古董对郁眠仙的态度都发生了转化,一个个毕恭毕敬起来。
  “神庭的人放你走?你不做圣女了?”路卿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而且, 就算你三次进阶的契机是我, 四次进阶也不可能还是我啊!万一没用呢?”
  “那我也该在外多多历练。”郁眠仙说,她言语中带着莫大的自信, “我之所以成为神庭圣女,是因为我之前是二次进阶的精神系超能者。而不是因为我是圣女所以我拥有了能力。圣女只是一个头衔,一个称呼、身份而已,我只是我自己。”所以, 神庭的人放不放她走关她什么事?她走就走了, 神庭难道还要追捕她吗?
  在所有超能者中,精神系超能力者最为神秘,也最为稀少。他们展现的操纵、催眠等一系列能力几乎可以被列为神迹。一般情况下, 他们就是同阶无敌的存在。
  至于意外……就是像路卿这样身怀异宝的人。只要她对精神系操纵、催眠免疫, 郁眠仙就拿她没有办法。
  “我觉得我们需要考虑一下。”路卿有点心动,她觉得郁眠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打手。而郁眠仙身上神庭圣女的身份……在神教那边应该挺好使的。当然就算不好使也没关系, 郁眠仙本身的存在就已经是极大的助力了。
  当然,弊端也很明显。对郁眠仙免疫的只有路卿一个人而已。一旦路卿离开, 郁眠仙就能轻松操纵所有人。嗯,如果何璨在的话, 以他的能力也许能够抵挡一会儿?
  如果要郁眠仙加入的话,一定要事先做好约定,她不能滥用她的能力。
  路卿零碎想了一些,她看了一眼郁眠仙,她的想法郁眠仙都能读到,但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的表情有些怪异。“你不愿意?”
  “……不是。你的想法我都可以同意。”郁眠仙迟疑道,“沈、沈意对吧?你好,我对路卿真的……没有任何想法,就算我读到你的心事,也绝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
  沈意:“!”
  路卿:“……”
  “咳,那什么,我们还有不少队友,如果你要加入我们的话,一定不可以对队友出手。”路卿认真道,“我们还可能会被通缉,被追捕。神教、集团的人都看我们不爽,如果你加入我们,以后估计也要被通缉。”
  “既然是队友,我当然不会对她们出手。至于通缉,那就通缉好了,我又不是曙光帝国的人。”郁眠仙耸耸肩,表现得十分无所谓,“除非你们帝国想与神庭开战。”反正,她在神庭的生活已经够无趣了,都已经打算外出历练……那当然是越刺激越好啊。
  路卿犹豫地看了一眼沈意,沈意想了想又说:“你确定神庭的人不会找你的麻烦吗?”
  “不会,有麻烦也由我解决。”郁眠仙说。
  “嗯……让你加入也不是不行。既然想要加入,那你得做点什么吧?你知道陆齐铭吗?就上次代表神教护送进化结晶的那家伙,他这段时间也许会赶来神庭避难,我想杀他。”路卿琢磨了一下,觉得这事交给郁眠仙去办再好不过了。
  “可以。”
  “那就行,陆齐铭什么时候死,我们什么时候离开。”路卿说完,又有些犹豫着看了眼郁眠仙,在心里想:也不知道刚刚答应的进化结晶还算不算数……
  郁眠仙:“……算,待会就给你送来。”
  路卿腼腆一笑,其实读心这能力也还不错,至少有什么要求在心里想想郁眠仙就知道了,她也不用厚着脸皮开口,多方便呐。
  确定下这件事后,郁眠仙没有多待,直接回了伊甸园去准备了。虽说她是要外出历练,但也需要带不少东西,毕竟看路卿那样子就不像是愿意白白供她吃喝的,郁眠仙免不了出一波血。结晶也好,钱财也罢,包括一些防身的东西,她都是要收拾一番的。还有陆齐铭的事,这个倒是不急,直接给底下人说一声就好。陆齐铭只要来到神庭,她就会知道消息。到时候将陆齐铭给路卿送过去就好。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