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7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特殊的那个人,似乎是路卿。
  宋璇音若有所思地咬下烤肉,就看到路卿与沈意说了什么,然后凭空取出纸巾给沈意擦了擦嘴。大人看起来有些羞涩,眼睛却亮得出奇,能看出沈意很开心。
  钱遇安与应匪君终于在三天后堪堪抵达这里。他们两人开着一辆破车,车上集团的logo被胡乱划掉,车上刮痕不少,玻璃都裂出蛛网纹路。这车子开起来,浑身的零件似乎都在惨叫。
  “好久不见啊大家!”钱遇安摇下副驾驶窗户大声打着招呼,“猜猜我们带了什么礼物!”
  “……野猪肉?”路卿鼻尖微动,闻到了一股血腥味,她迟疑一瞬,问。
  “……”钱遇安忽然沉默了,他看着路卿,忍不住道:“你是谁啊?你怎么知道我们宰了变异野猪?”
  “呃,你好,我叫路卿。”路卿挠了挠头,“至于我为什么知道,那就说来话长了……”
  “安全区久未清理,你们路途遇上一只变异野猪有什么可奇怪的。”宋璇音走过来,表情淡定至极,“以你们的实力,自然能杀死野猪,将它带来。”
  “……原来是你啊。”这下不用解释,钱遇安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笑了笑,在应匪君停好车后,便下了车去到后备箱那,“还有别的礼物。我们听说大人对进化结晶忽然有了很大的兴趣,于是老应偷东西的时候,顺了两颗秦氏供能的进化结晶。”
  他打开后备箱,两个大黑箱子极为醒目。“野猪在后座,待会处理一下呗?这车子开不了了,能来这儿就已经是走运了。”钱遇安说着,应匪君正好下了车,他打开后座的门,将死了的野猪拖了出来。后座的座位全被猪血打湿,车内血腥味极重。
  将东西都拿下来后,应匪君打算将这车子停到一边去。这车上血腥味太重,在大家暂时驻扎的地点附近不太安全。然而他坐上去发动了好一会儿,车子一动不动……
  紧接着,大家就看到那车前盖忽然冒出了缕缕青烟。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1-04 17:56:56~2020-11-05 18:41: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钱包空空的阿柒、今天养猫了吗?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江鱼 2个;钱包空空的阿柒、罗大泡、顾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御坂归心 30瓶;九雨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63章 违和
  应匪君的脸色一下子难看, 他相貌俊美,自带一股清冷气场。以往也有不长眼的人去调笑称他为“小美人”。此时猛地一蹙眉,却更有一番风情。
  路卿不得不感慨, 她们的队友们在长相上大概都是八十分往上走的。
  紧接着, 路卿就听到应匪君粗声粗气骂了句“艹”,然后狠狠捶了一下方向盘, 甩手下车后还踹了车门两脚。——无论是行为还是嗓音都是十足十的猛汉,与外表极为不符。
  路卿沉默一瞬,果然以貌取人是不对的。
  沈意没忍住笑出声来, 路卿的表情太过好玩, 她几乎一下就猜到路卿在想什么。毕竟她当初刚认识应匪君的时候也觉得应匪君身上有一股人设崩塌的违和感。但习惯之后,这些都不是问题。
  那大型野猪的尸体被拖下去处理。钱遇安将那两个黑箱子搬到沈意面前, 应匪君则在后备箱拎起一个大皮箱。
  “我拿了不少东西,不过都折价出售给了黑市商人,换了面值最大的曙光币。”应匪君提着皮箱说,他看向沈意, “需要么?”
  “……嗯, 这些先放一放。”沈意想到路卿空间里可是有着皇室国库,对这些曙光币便也不是很在意了。“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新的队友。”
  “之前加入新的队友也没有特意让我们过来。”应匪君再次皱起了眉头,看起来十分不满, “帝女失踪, 秦氏与神教针锋相对。秦氏派出的暗杀小队一去不返,神教的同样损伤惨重, 而陆齐铭下落不得而知。大人,这些事都不是你的风格, 所以是新队友的影响吗?”应匪君的目光移到沈意身边的路卿身上,而后又在远处静静看着这边的郁眠仙身上停留一瞬:“是哪位?”
  “如果是你遇到这种情况, 你会怎么做?”路卿被应匪君的语气刺激到,她抬手将沈意护在身后,盯着这人质问道:“你会让沈意与那些势力联姻?还是说你还有什么……在什么都不暴露的情况下,做出更好的选择?”
  应匪君猛地盯上路卿的眼睛,他薄唇抿成一线,整个人看起来冷漠而生硬。路卿并不怯于跟他对视,哪怕就是打起来路卿都不会害怕。
  然而,几秒后,路卿却看到这人脸上的冷漠如冰雪消融般退去,发出了一声粗汉音的轻笑:“看来,你就是那个特殊的家伙了。”
  “大人早该如此做了,皇室那边并不能为她提供太多助力,反而是一种束缚。你能让大人顺从你的意思,主动舍弃她之前不愿舍弃的,这很好。”应匪君笑着说,“计划也很完美,成功令神教与秦氏对上。陆齐铭应该死了吧?……如果你能让秦恒礼也死掉就好了,不过这样的局面已经很不错了。”他笑着,对路卿伸出手去:“我是应匪君,特殊空间系超能力者,我的能力是在物体上开启空间通道,在我自己通过通道后,我的存在感会降到最低。”
  “路卿。”路卿伸出手与他相握,表情有些微妙。她没想到应匪君态度转变居然这么快,明明表情……算了。“你可以理解为我为力敏系超能者,附带强大的恢复能力。然后我还拥有储物空间能力。”
  应匪君眼睛一亮,“你想与我组队吗?如果你愿意,你说搬空哪里我们就去搬空哪里!”
  储物空间!有什么能比这个能力更适合他?钱遇安?林夏樱?都弱爆了!天呐,如果路卿愿意跟他一块儿进行任务,他可以将周氏武器仓库一夜搬空而无人察觉!
  路卿一听,也有些心动了。不过她想了想还是说:“这些事情,你还是问沈意的态度比较好。”年轻的帝女在面对她的时候害羞又内敛,大多数时候都会顺着她,就算被欺负也只是红着脸。像这种可能会有危险、沈意也许会感到不开心的事情,还是由沈意去决定吧。
  应匪君“啊”了一声,露出困惑来。他可不知道大人什么时候会管得这样宽了。可再不明白,他也只能点点头。
  他们带来的那两块进化结晶被路卿放入空间吸收。她的空间如今是越来越大了,积蓄的能量也确实到了临界点。至于她超能力进阶的契机,路卿还是想不明白。
  虽说宋璇音确实说了那样的话,但这次的言灵显然没有发挥作用。路卿这几天睡觉都不带做梦的,就更别提在梦中忽然醒悟、醍醐灌顶之类的了。
  祁不凡撸起袖子跟余洛洛还有林夏樱一块儿处理野猪去了。他一想到晚上的烧烤口水就开始分泌,明明他之前对口腹之欲也没有这样在意,可……可吃过路卿的烤肉之后,他每天晚上都馋得不行。甚至居然有点羡慕大人起来。
  沈意的人差不多都在这里集合了。除了下落不明的何璨和不能过来的苏蝶长,这里的超能力者就是沈意目前所有可以信任的力量。
  自从知道了路卿做的事情和路卿的能力之后,应匪君对路卿的态度十分之好。路卿便将郁眠仙也给他俩介绍了一番。
  大家对彼此都差不多熟悉起来后,应匪君看着大家为晚上烧烤忙碌,他想了想,便说:“那我跟钱遇安去河里抓几条鱼吧。”
  每个人都忙碌起来,宋璇音也不再坐着。她打算去附近捡写树枝干柴,如果可以还能摘些野果或是野菜。在能力不生效的情况下,她与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她在中心城和一号避难所都有房产,平日无事便住在一号避难所,每日经常在图书馆阅览各类书籍,自然也能辨认出能食用的野果、野菜。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