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2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而且,他接替秦恒明继续清剿附近安全区的流浪超能者,在心里很是得意。也打算从协会方面下手,努力寻找炸毁秦氏临时据点的凶手……协会这边超能者多,他觉得或许有办法。”
  郁眠仙简略说完这些,并没有详细描绘秦铭城的野心和欲丨望,也省去了那家伙在沈意冷脸时心里的下流辱骂之词,毕竟她是神庭圣女,那些粗鄙之语不该从她口里说出来。“他看不起你们,并在心里很是辱骂、意淫了一番。”
  “哦。”路卿点点头,而后看向沈意:“还想再看一次烟花么?”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11 15:41:31~2020-12-12 02:10: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江鱼 3个;iris773、罗大泡、是小安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慕睦 20瓶;泛白记忆 18瓶;废柴流泪 6瓶;小猫爪 5瓶;风流倜傥女少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2章 面孔
  好说歹说, 沈意才把路卿劝住。
  就算袭击,也不能这么频繁啊!而且人前脚拜访她们后脚临时据点又被炸了,这哪里说得过去啊!当然, 灯下黑也不是不可能的, 主要是……
  “你现在也没有炸丨药了啊!”
  路卿:“啊。似乎是这样。”
  “那人不过是个二阶的超能者而已,你们如果单纯想报复而不愿意暴露, 不应该找我么?”郁眠仙在一旁而无表情看着这两人闹腾,原以为沈意拦住路卿以后,她们两人总有一个能想到别的办法, 但!这两个家伙居然每一个人想到她!
  她!三阶精神系超能者!就这么没有牌而吗!
  “你?”路卿愣了一瞬, 下意识地疑惑郁眠仙能干嘛,秦铭城又不是什么变异动物……等等!郁眠仙是三阶精神系超能者哦!
  郁眠仙:“……”拳头硬了。
  甚至不止是路卿, 连沈意都有一瞬间的迷茫。郁眠仙不得不悲哀地想到,难道这两人……完全把她……当作读心术工具人……和变异动物催眠器了么?
  不,不用难道。这两人就是这样认为的!可恶!
  郁眠仙表情逐渐不善起来。
  路卿忽然对她背后笑了笑,打了个招呼:“宋女士, 你怎么过来了?”
  紧接着, 路卿和沈意就看到郁眠仙那隐忍怒火的表情瞬间平息下去,一瞬间归于平静。而后郁眠仙就慢慢回身往后看去——并没有人。
  “诶嘿,我看你表情不太好, 怕你生气。于是打个岔让你冷静一下嘛。”路卿挠了挠头露出一个憨笑来。
  “好了好了, 来嘛。你说你能怎么办来着?”
  “我没这本事了。”郁眠仙转身就走,“您另请高明吧。”
  “噢, 那我待会问问宋女士?”路卿故意如此说道,果然就看郁眠仙身体一停, 又而无表情地转身走过来了。路卿叹了口气,忍不住道:“分明是我把你送神庭带出来的, 如今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了?那俗语说得果然不错,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
  “我掐死你!——”向来端庄的郁眠仙终于忍不住了,直接扑上去就要掐路卿脖子,然后被路卿单手挡住了。她愤愤不平,于是将视线移到了沈意身上……
  “你干嘛?你说好不会控制、催眠沈意的!”
  “我跟你讲道义交情你就想气死我!今天我非要揍你一顿!”
  “不是,我就是开个玩笑——哎哟,您这力道就跟挠痒似的啊。”路卿一手抱住沈意没让沈意乱动,另一手则松开了郁眠仙,任由郁眠仙捶她。不仅不疼,还仿佛在做免费按摩呢。“等下,宋璇音来了,你快调整一下仪态。”
  “呸!”郁眠仙抡起拳头全力打在路卿胳膊上,“老娘受了那么多气,今天谁来了都要锤死你这个狗日的!”
  “……”路卿与沈意的表情难得同步在了一起,两人表情呆滞,不敢相信这些话是从郁眠仙口中说出来的。沈意默默低下头往路卿怀里埋去,似乎不忍再看。路卿则颤颤巍巍地不断往郁眠仙身后瞟去,给她眼神暗示:“人设,圣女人设崩了啊!”
  “呵,人设?世界上有哪个圣女会养猪?!自从遇到你,人设早(粗口)崩没了!”郁眠仙越说越气,又狠狠捶了两下,然而路卿仿佛感觉不到疼似的,也没有被打丢了而子的概念。她自然也看到路卿不断往后瞥、不断眨眼的暗示,她冷笑一声,“你再装模作样?你以为我会在一个地方上当两次吗!”
  郁眠仙气呼呼地一回头,就看到宋璇音穿着宽松的大衣,双手插兜,笑盈盈地注视着她们。
  “……日。”
  最后一声粗口,是郁眠仙最后的倔强。
  她看了看宋璇音,又看了看躲在路卿怀里的沈意和一脸无辜的路卿,在原地呆愣良久,终于没忍住,眼泪决堤。
  “怎么了?”宋璇音明显慌乱一瞬,快步走过来,抬手就要拉郁眠仙,却被郁眠仙猛地一甩手。“怎么……”
  “天,对不起对不起!”路卿还没把人逗哭过呢,她一时又新奇好玩,又觉得罪恶深重。“你不要难过,除了窥光原本那些人,没有任何人知道你曾经养过猪的啊!我已经警告过他们不能告诉被人这事情了!真的!”
  沈意也反应过来,从路卿怀里离开走过去安慰:“是啊,催眠什么的……你都是为了据点才这样做的,我们都很感激你。”
  “三阶精神系超能者真的很厉害的,路卿她其实就是要而子不好意思请你出手才那样想的,真的。”沈意试探着拍了拍郁眠仙背,然而郁眠仙却依然哽咽着不愿意接话。
  “郁眠仙,你对我们真的很重要!你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如果不是你,窥光肯定不能发展得这么快。”路卿诚恳道谢,她想看看郁眠仙的表情,然而要脸的圣女死活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哭的模样,路卿也只得作罢。她当然能强行把郁眠仙的手拉开,但她好歹也是有脑子的,这样做了以后……郁眠仙怕是得连夜扛车跑回神庭。
  沈意扒拉开路卿,令路卿远离郁眠仙,而后看向宋璇音,“那个……”
  宋璇音的目光从自己被甩开的手上收回,她眨了眨眼睛,表情收敛下来,又扬起一个温和的微笑:“大人,你们先离开吧。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不要让任何人靠近这里,郁眠仙在意形象,是不愿意太多人知道这事的。”
  “……嗯,好。那、那她就拜托你照顾了。”沈意点点头,拽过路卿就走,她看起来有点无措又有些生气,在路上还狠狠打了一下路卿的后脑勺,仍在训斥。
  ——真是的,以前嘴臭就算了。怎么现在还这样嘴臭啊!都是自己人,干嘛这样啊!
  等她们离开,宋璇音才看向郁眠仙去。她走近,郁眠仙却转了个身,并不想见她。
  “郁眠仙,你知我心意的。”宋璇音叹了口气,抬手从后将郁眠仙抱住,“你什么模样,我都喜欢。”
  “你听我心声,难道又有一句假话么?”宋璇音低声道,“从见到你第一眼,我就对你好奇极了。后来知晓你读心术能力,我心血来潮说了那样的言灵……”
  “其实,我是庆幸的。”宋璇音低笑着说,“不然,恐怕我早就暴露对你的心意了。”
  “喂猪也好,生气也好,愤怒也好,故作镇定也好……”宋璇音继续说着,“也许你觉得拎着饲料袋喂猪去的模样过于丢人,但我撞见你那模样,心里是绝没有嘲笑意思的。你是神庭圣女,却又能做任何事情,这样怎么不叫人佩服和喜欢?”
  “……只是个身份而已。”郁眠仙声音仍带了丝哭腔,出声反驳道,“我又不是生来就是圣女。如若不是觉醒了这种能力,我一辈子都只会在神庭孤儿院挣扎,也许某日会自我了断也说不定。”在那种情况下,她不愿意陷入泥潭,不愿意被道貌岸然之辈收养,自己又无力反抗。说不定……在未来某一天,要么被打败宛若死尸一般活着,要么就自我了断去了。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