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6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那就去吧。”沈意叹了口气。
  “所以,去问苏蝶长相关情报吧。”路卿拍了拍沈意肩膀,“就交给你了!”
  “……好。”
  ……
  路卿觉得自己是个成熟的人。
  虽然十九岁,但是……外围避难所长大的人,不是一向早熟么?她看过太多人,也杀过太多人,怎么都跟单纯扯不上边。姐姐教了她很多东西,让她有规则有尺度,也有着坚守的底线。但是,再怎么样……
  她应该是,与“优秀”一词扯不上的。
  沈意似乎对她有好感。路卿想,但她不知道沈意自己清不清楚这些。毕竟沈意这家伙看起来真的太……蠢了。
  明明是个帝女,还混成了会长。结果这些事情都是被路卿没见过的协会前任会长推上去的。沈意之前也就是个小可怜。沈意有谋划,有想法,超能力其实也挺厉害的,就是身体不太好。看起来是个挺可爱机灵的人,在某些时候却又单纯、好骗极了。
  这个时代……是被笼罩的灰色。
  沈意是个很好的队友,行动时不会优柔寡断,不会对敌人报以同情。学识渊博像个移动图书馆,也会算计别人。嗯,害羞的样子很可爱,做饭也好吃,会开车,会开枪,别扭的时候也很可爱。
  路卿杂七杂八地想着,躺在客房内又翻了个身。她不排斥沈意,说好感也是有的。但对沈意的感情是属于哪一种,路卿自己都分辨不了,毕竟她也没有经验。
  路卿想,沈意那样子也不像是明确了心意的啊。她在这里乱七八糟想了一堆,如果会错意就太尴尬了。这种事情……
  顺其自然算了。
  与其去猜测没有确定结果的事情,还不如想想陆齐铭呢。真不知道如果陆齐铭又遇到她会是个什么表情。不过说实话,如果陆齐铭再落到她手上……一定要宰了那家伙。
  一直遇险一直不死的家伙,运气太好。如果让这种敌人成长起来,只会变成后期的大boss。路卿在图书馆看了一些大灾变之前保存下来的“小说”,对这一点深有感悟。
  秦氏,秦恒礼?神教……
  如果这两势力派出的力量相当就有趣了,不、不对,应该让神教稍微强一点。最好是看起来弱,但有强者护道,秦氏看起来碾压,打起来到最后发现不对,却跑不掉的这种。嗯,然后秦氏被灭掉……也许会有人逃走?不过没事,她来扫尾。然后跟进陆齐铭,在神庭之外宰掉他。
  做着美梦,路卿很快入睡。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0-25 22:37:09~2020-10-26 17:54: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紫爱你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江鱼、阿骰啊啊啊、今天暴富了吗?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今天暴富了吗?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52章 玉佩
  一夜过去, 路卿照旧去外边转悠了一圈,买了最新的报纸。沈意去与苏蝶长联系,交流情报去了。在家里看完报纸后, 开始将玉佩空间整理一遍。
  国库里那些形态各异、用作收藏的进化结晶都被空间吸收完毕。空间比之前又扩大了不少。在收纳完那仓库后, 还是有些空位的。
  路卿将军火整整齐齐放在空间东南角边缘。食物、水和调料之类的则放在西北角边缘。汽油、锅碗瓢盆之类的杂物则放在西南角落。衣服、被子等物品则堆在东北角落里。那辆崭新的装甲车就放在正中间的空地上。
  路卿一直以为牵引空间内物品移动、取出放入物品是不需要消耗什么的。直到这次她挨个将物品分类、移动,两个小时后她就感觉到了精神上的疲惫, 大脑也隐隐刺痛。
  ……精神力么?路卿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想道。以后得注意一下了,原来这玉佩需要精神力啊。虽然,未来战斗时路卿应该也不会临时兴起就将空间整理一遍。
  休息了会儿, 等疲惫消退, 路卿便继续整理起来。她看着之前买的火柴、打火石还有睡袋等东西,犹豫起来:她现在空间大了, 或许能多屯一些东西?或许她可以……弄个房子放进空间?又或是那种超大型大货车,在货仓里布置一下,在荒野里它就能当个移动房间了。
  这想法可不是路卿想的,图书馆里有记载, 大灾变来临之后的几十年里, 就有这种“移动基地”的说法兴起。
  将空间的东西整理完毕,路卿看看时间已经过了中午,而沈意还没回来。
  路卿走进厨房, 一脸犹豫:她饿了, 但她不太会用厨房。让她野外生活烤肉之类的都行,石板、串串、煮一锅炖菜汤也没问题。但正儿八经在厨房里做饭菜, 路卿不是特别拿手。
  但也是可以做的。
  打开储物柜,路卿看到沈意之前买剩下的面条。她简单洗锅烧开水, 打算煮个炖菜面。空间里还有不少肉干,可以撕点进去。
  就在路卿洗干净野菜的时候, 门口有了动静。
  “你在做饭吗?”
  “面条。”路卿回答道,“你吃了吗?”
  “还没……”沈意站在厨房门口瞧了瞧,她赶回来其实是想到到了午饭时间,她不确定路卿会不会做饭。本来是想着回来她来做的,结果路卿已经上手了。“多下点吧。情报我拿到了,陆齐铭似乎已经从神教消失了,但神教还没宣布将陆齐铭送去神庭进修的消息。不过秦氏那边的动静就很明显,有一队秦氏士兵出了中心城,在往北赶,具体地点不知道。苏蝶长他说会一直跟我保持联系。”
  “那就先赶去九十二号避难所吧。”不出意外的话,秦氏应该会在荒野截人,她先猜一个九十二号避难所,等到了附近有了最新的消息再赶过去也来得及。路卿将那剩下的面条都放下去,撕了不少肉干后将锅盖盖上。闷煮几分钟后,将野菜烫进去,然后简单洒了些盐。
  “好了,拿碗来端吧。”
  路卿一说完,沈意便端着碗凑过来。路卿回头看着她笑了一瞬,接过碗给她夹上一碗面条,几条肉干和几根野菜。最后再将面汤浇上去:“小心烫,你先去吃。”
  “嗯。”
  “吃完以后,我们就准备出发吧。”路卿拿了个大些的碗,将剩下的面条都倒进去。“出发之前去买点东西。”
  这一次还不知道要出去多久,能在一号避难所买到的东西还是再多屯一些吧。面条也好,饺子也好,然后再买点糖备着吧。
  两人简单吃完面条,路卿将碗筷洗刷干净后收起。这房子是租的,既然要走那就要退掉。这些原本就是她们的东西当然要带走。
  简单收拾一番,路卿与沈意便出门了。买完东西后,两人直接去了地轨站。一号避难所距九十二号避难所还是挺远的。反正那通缉……也没人知道她长什么样子,也没人知道沈意的样子,大大方方去乘坐地轨,说不定那些家伙反而还想不到呢。
  这次路线极远,在地轨上也没什么能打发时间。路卿收了不少报纸,因为得了不少钱财,所以还在图书馆也买了点书。她靠窗坐着看书,分出一大摞报纸给沈意看着消磨时间。
  照明石嵌在车厢顶上,嵌了一排,照明效果还挺好。路卿一边看书一边听沈意说秦氏太子之前做过什么,手下有什么比较特殊的超能者,这些信息很好打听,是明面上的。按理说其实用处不大,但谁让路卿对秦恒礼毫无了解呢?
  简单讲了这些事,沈意就安安静静翻报纸了。报纸一般都是路卿在看,她只是以往只是随意看看有没有什么重要新闻,并没有认真看过。
  车厢很安静,这班地轨的人不算多。路卿将书页又翻过一页,忍不住扭了扭脖子,听到自己骨头发出声音。她将书页夹好,又小幅度伸了个懒腰,一侧头就发现沈意双手仍旧抓着报纸,报纸立起来遮住她半个身子,而她身体则瘫在靠椅上,脑袋歪向一侧,睡着了。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