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5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和谈完美结束,秦恒礼回到了秦氏营帐,路卿她们也要离开。那三阶精神系超能者蠢蠢欲动,却被秦恒礼拦下,他看着路卿等人离开的背影:“不要冲动,路卿那人,免疫精神系攻击。”
  “……回去,将此战损失拿来给我过目!还有和谈赔偿明细。”秦恒礼冷着脸吩咐下去,回身便对着将领、老人一一拜过,眼睛赤红神情既怒又悲,还夹杂着感激与信任:“此次,多谢诸位信任,愿意救我!”
  几人连声推辞,扶起秦恒礼。
  秦氏高层被暗杀了九成,这营帐内的人,日后怕都是秦恒礼的心腹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1-01 18:41:50~2021-01-01 22:41: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泛白记忆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9章 失败
  路卿她们看着货车回了据点, 反正需要嘱咐的也都给孙义他们嘱咐过了。货物如何分配,伤员如何安抚,牺牲的勇士家属如何抚恤……苏蝶长也都知道怎么办。
  秦恒礼回到了秦氏, 一定会清点损失、整顿士气, 在未来一雪前耻。但路卿会给他这个机会吗?显然不会。不过这次不需要顺秦氏的东西,要说暗杀, 最适合的两个人……当然是祁不凡和应匪君啦!
  如今这两人都是三阶,祁不凡超能力暗影,应匪君空间穿梭, 这两个人配合一下, 就是暗杀王者啊!
  窥光只留下了路卿、沈意、应匪君、祁不凡、余洛洛和林夏樱几人,其余人全部回到据点。因实验体偷袭那事, 据点的防御工事与陷阱也要修缮重建,再扩大防御圈。这次战争胜利,一定还能招纳更多的超能者和普通人前来,秦氏在短时间内不会发动进攻, 窥光也得趁这机会扩张起来。
  秦氏大部队开始后撤, 他们没想停留在这儿,毕竟窥光的手段他们太熟悉了,生怕再被偷袭了去。秦恒礼和秦氏高层周围守卫起码一个小队, 哪怕是睡觉, 营帐内都有超能者守夜!
  路卿她们远远缀在后头,一直等秦氏大部队再度停下扎营才跟上去。她们也没敢靠太近, 只有晚上的时候,派应匪君与祁不凡两人去打探情况。
  这离谈判过去都过了三天了, 应匪君与祁不凡回来后,而色古怪:“秦氏那边……还不知道实验体的事情。”
  这代表着, 要么被郁眠仙驱使的两个实验体失败了。可实验体控制权被夺取这么大的消息,秦氏知道了不可能无动于衷啊!路卿深思片刻,不得不想到另一种可能:那两个实验体做的太绝了,所有相关人员都别清理干净,无一活口……
  没人给秦氏报信,秦氏如今又忙着赎回秦恒礼忙着清点战损,自然也不知道实验体那边出了事。等秦恒礼回过神来派人去那边问新的实验体消息时……唔,如果那两个实验体没死,还在那附近徘徊,去的人实力弱……恐怕消息都放不出来,直接就是一个死。
  路卿的打算是等秦氏得知后手全无,多年来的努力付之一炬,暴怒、绝望——而在这时候,再将秦恒礼杀死!秦氏必然溃败!
  可,一想到这种可能性下,秦氏还不知得要多久才能知道消息,路卿就一阵无语。不是吧?不是吧?你们秦氏不至于这么废吧?探子呢?快点去告诉你家主子实验室被端、实验体全没了的爆炸消息啊!
  这一等,就是三个星期。
  期间,祁不凡与应匪君每夜都前往秦氏营帐刺探消息,他们熟练地掌握了秦恒礼营帐、秦氏将领营帐、他们讨论地方的营帐等各种地方。尽管有一次差点被三阶超能者发现,但那瞬间应匪君融于影子里,应匪君穿梭存在感降到最低,两人那时候脑子放空没有任何思绪传出,那三阶的精神系超能者感知了一下,只觉得是自己过于困了,便去洗了把脸,重新回来站岗。应匪君与祁不凡也就逃过一劫。
  察觉到实验室那边不对时,是秦恒礼被赎回后的第九天,那时候,他迟迟没收到实验室那边的消息,通讯打不通,去查探情况的人没了声息。秦恒礼第一个想法就是:那博士得知他被俘虏的事后,带着实验室跑了!
  再一想,又觉得不对。实验室那么大,各种精细器材、设备都是定制款,那实验室本身就坚固无比,比得上一个堡垒了。就算他死了,秦氏被旁支执掌,还不是会支持实验研究的,那博士怎么可能跑?再则,博士那家伙就是个研究的疯子,他根本不会在意战争、杀戮、输赢,这样的人,会一声不吭地直接离开?
  紧接着,秦恒礼便意识到实验室出事了!他紧急调了一大批超能者,派遣他们去查探实验室情况。而当那些人赶到实验室时,那里已是一片废墟。残尸遍野,实验室内洁白的地板、墙上全部被染上猩红,那博士的尸体甚至都找不全。
  但他们发现了博士残骸上的牙印与撕裂伤……通讯是实时的,秦恒礼一直关注那边的消息,当接通时自然也是一刻不眠地听着。当他听到那边超能者颤抖的描述时,心已经沉到了谷底。牙印?实验体……反叛了?是有失败品逃出来了?博士居然死了……
  “资料!所有资料、数据立刻带回来!”秦恒礼很快意识到什么,急急吼道,“不要停留,拿了东西立刻离开!”
  “是!”实验室里的超能者也背后一寒,大声回应。他们显然也意识到了危机和不对劲。
  然后便是急促的脚步声,秦恒礼知道,这是那些超能者在找资料和数据了。这东西……熟悉实验的人才好找到,这些超能者平时什么都不知道,如今贸然来找东西,恐怕得耗费不少时间。秦恒礼心里焦急,听着通讯里的声音却也明白急躁毫无用处。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那些不知道该拿什么的超能者为了不错漏任何数据、实验信息,选择了将一切文件全部带走,信息统统拷贝!
  漫长的两个小时过去,秦恒礼听着通讯里的动静,不知不觉间手心竟出了不少冷汗,终于,那超能者欣喜道:“大人,我们都找好了,这就离开!”
  又是一阵急促的奔跑声。秦恒礼也逐渐放松下来。
  然而,就在这时,通讯里传来一声极为熟悉的怒吼声!伴随着重物落地的声音,秦恒礼听到了超能者们的惊呼与惨叫。——那实验体,竟一直在门口守着!
  偷袭之下,直接重伤了两名超能者!伴随着一声对秦恒礼而言的巨响,通讯器似乎被打飞了,音质也不如之前清晰。可嘈杂之间,他听着那边传来的惨叫、指挥、怒喝以及实验体的吼声和各式撞击声,脑海中似乎也能浮现出那边的战斗情景。
  实验体,是秦氏最为骄傲的成品。
  秦恒礼不知听了多久,那通讯再次被人捡起,那边说话的超能者已经换了一个人,而且声音也极为虚弱。伴随着一声哽咽的“大人,我们……现在就回去。”通讯被挂断。
  未说损失,秦恒礼痛苦地闭上了眼睛,他为了以防万一,派过去的都是超能者的精英。再加上实验体是他秦氏复仇的核心,那超能者的人选都是他极为看中的心腹——
  可恶!
  六日后,幸存的超能者赶来复命。秦恒礼迎接上去,却发现回来的只剩七人。早有心理准备的秦恒礼见到这一幕也忍不住悲戚,好生安抚了幸存者们后,便急急将实验数据、信息、流程等交给另外的博士们。
  焦急等了几天,却得到了这些都不是核心数据和信息,根据这个根本无法制造成功的实验体的消息。更绝的是,那些博士们研究之后发现,这其中还掺杂了不少假数据和案例,这都要进一步实验逐步确认的!也就是说,这利刃计划……那博士死后,竟直接彻底葬送了!
  秦恒礼气到发狂,他有想过那博士有后手,但没想过那家伙竟做得这么绝!一切都没了!没有实验体了!
  可秦氏已出了风头,已与神教决裂,在和谈上陆氏与乐氏也参与其中,秦氏……除了背后以军火支援他们的周氏,什么都没了——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