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9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哦?见多识广的圣女殿下,难道您经验丰富?”路卿做了个鬼脸过去,将沈意搂在怀里让她坐下,“快给沈意解了。”
  “……哼。”被戳破的圣女脸色愈发不好了,她侧脸哼了一声,没再控制沈意。
  “真是,就知道欺负沈意,有本事冲我来啊。”路卿抱怨一句,就看到郁眠仙“蹭”地站起身来。
  “来就来,我就不信你对我的攻击全部免疫!”凡事总有个极限,郁眠仙可不信还有什么二阶能力能完全免疫三阶精神系超能者的全力攻击,“等我操纵了你,我就要你跪下来叫我爸爸!”
  “……”路卿瞪大眼睛,万万没想到居然会从郁眠仙口中听到这种粗鄙之语,是谁教她的?!圣女!神庭圣女!你崩人设了!“克制一点,不要被反噬了。”
  郁眠仙一声不吭,整个人都专注起来,直直盯着路卿。浑身的超能力都被调动起来,在进入三阶之后,这是她第一次这样全力施为,说到底……她也想知道自己能力的极限在哪里。
  路卿那边就显得极为悠闲了,抱着沈意笑嘻嘻的。一点儿都不将郁眠仙放在眼里。
  直到……十几分钟后,路卿忽然觉得心口燥热起来。她愣了一瞬,探进空间一看,发现储物空间居然隐隐颤抖起来,在内视空间的上方,那玉佩形状若隐若现!这还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
  这东西,也是有上限的么?路卿很快冷静下来,一般超能力者的精神力并不强大,她试着去接触空中那若隐若现的玉佩,尝试让空间稳定下来,结果一股热度直接窜入她的识海,似乎要将她所剩不多的精神力全部给燃烧了似的!
  那灼痛的燃烧感从脑海蔓延到身体,再蔓延到浑身。沈意第一个发现到路卿的不对劲,路卿的身体开始不断升温,就好像发烧了一样!
  “你、你停一下,路卿她?”
  郁眠仙脸色一白,精神力逐步收回的瞬间,她还有些眩晕无力。这样全神贯注的精神攻击对她的消耗极大,除去无力之外,她的脑袋也隐隐刺痛。她一直没听到路卿的心声,原以为路卿什么都没想,结果是……昏阙了?!
  她缓了缓劲,赶紧靠了过去,就发现路卿浑身烫得吓人!
  作者有话要说:
  路卿昏阙。
  郁眠仙:碰、碰瓷?!
  路卿进阶。
  郁眠仙:艹。
  然后对上沈意渴望的眼神。
  郁眠仙:草!!!
  (一种植物。)
  突然想到这种关系,大概就是“互为工具人”吧?
  ……
  感谢在2020-11-20 18:53:47~2020-11-21 18:09: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江鱼、阿骰啊啊啊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H無、今天也要划水、静水藏深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80章 三阶
  迷迷糊糊的, 路卿仿佛看到了满天繁星。
  她似乎浮空着,一股无力感充斥在她的心头。她的身体似乎都不属于她了,不再听从她的命令。在一片星海中, 她浮浮沉沉, 透过那一望无际的黑,看到了一栋栋她从未见过的高楼。
  在高楼底下, 则是在路卿眼里铺设得十分精巧的路而,那路而平整极了,五颜六色的汽车在那路而上呼啸而过。而那黑色路而旁边, 是别人特意种植的花坛, 再然后则是规整的地砖——
  这是哪里啊?路卿浮在半空,有些茫然。忽然头顶有什么东西飞过, 路卿抬头一看,那也是她未见过但在书籍上看到过的——属于大灾变之前的“飞机”。
  这、这里是……大灾变之前的世界么。路卿愈发茫然了,她怎么忽然来到了这里?就在这时,她的身体忽然不受控制般被拉扯着前行。
  她看到了什么?
  那、那是……那是姐姐?!路卿看着路缘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笑着对身边的同伴说着什么, 她努力控制自己想要飘过去、靠近过去, 可身体不受她的控制。
  路卿气极了,使劲往那边蹿,就在这时候, 她觉得精神陡然虚弱起来, 仿佛力气都被耗空了一般。这种无力感产生的瞬间,她终于也如愿来到了姐姐身边。这也许是幻境, 也许是她的梦,但不管怎样都好——
  “姐姐, 我过得很好。”路卿看着那熟悉的人,尽管这人根本看不到她, 也感应不到她,“我找到了想要相伴一生的人。我、我很想你。”她看着姐姐的脖子,隐隐约约是能够看到一根红绳的,明明是想哭的情绪,现在这种状态却完全没办法表现出来。
  终于,那股拉扯、抽离感再次来袭,路卿看着眼前的景物不断后退,而她最后再次出现在了无垠的星空之中。
  这里,这里到底是……
  路卿努力尝试着控制回自己的身体,那突然看到姐姐就好像是梦一场一样。她之前是在干什么?似乎是在车上……郁眠仙实验……
  这难道是郁眠仙的幻境?不、不对,一切是从玉佩发热、空间震动开始的。
  所以、所以这里是玉佩的另一重空间么?姐姐的玉佩……刚刚返还回去的难道是姐姐曾经生活的地方?路卿忽然想到,也许姐姐真的成功回去了呢。
  意念的力量不断加强,路卿一次次地努力控制自己的身体。就在那熟悉的感觉回到身体的瞬间,一股热浪将她包裹,她整个人仿佛被扔进了大火里!火蛇残酷地撕咬着她的身体——
  她浑身的肌肉都仿佛在融化,这极致的痛楚不知道持续了多久,路卿想要晕过去,但根本无法实现。她只能硬抗过去。
  ——“路卿……”
  “路卿……”
  一声又一声急促的呼唤传入路卿的脑袋,她痛得麻木的身体忽然就安静下来,那痛苦也逐渐在褪去……路卿意识昏沉,终于陷于黑暗中睡去。
  ……
  “应该不会有事。”郁眠仙安抚道,“你先睡会儿吧,这都一天半了,路卿的体温现在已经降了下来,等她醒来就好了。”
  “可她还没有醒。”沈意整个人疲惫而无力,她将路卿抱在怀里,小心翼翼地喂她水喝。因为路卿昏厥突然,她们这段时间的食物与水只有路卿拿出来的那一小部分。可即使这样,她也将自己那份节省出来,都给路卿喂了。
  郁眠仙有心说路卿真不会有事的,现在连发热都没有了,大概很快就会醒来。但这话只要路卿没醒,就轮不到她来说,毕竟……路卿变成这样,都是她干的。
  就在这时,沈意忽然惊喜道:“路卿她、她动了一下!路卿?路卿!”沈意不断呼唤着路卿的名字,期望路卿能再动一动,郁眠仙愣了一瞬,就看到路卿挣扎着睁开了眼睛,而路卿无意识散发出来的超能力气势——
  “不哭,别哭。”路卿一抬眼就看到沈意在她怀里哭,知道事情始末的她当然明白发生了什么。在那星海中看到的一切都太过神奇,而在那之后发生的一切……
  她进阶了。
  莫名其妙的,就三次进阶了。路卿甚至不知道契机是什么,难道是因为郁眠仙的控制与催眠吗?因为精神力攻击令她的身体有了应对反应,自动升级?!
  路卿不是学者,也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显然不是为什么会进阶了,沈意可还在哭着呢。
  “你、你都昏过去一天半了……”沈意委屈极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知道,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路卿抱紧了沈意柔声哄着,“都是我不好,我也不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如果知道的话,我肯定不会冒险的。”
  郁眠仙:什么结果?昏迷一天半然后喜升三阶的结果吗?
  实在听不下去这些话,郁眠仙默默起身,远离了这快地方。也算是给两小情侣腻歪了。
  路卿抱着沈意哄了好一会儿,然后就瞧见沈意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眼皮都快要睁不开了。这下她还能不知道沈意一直都在守着她?路卿心里愈发不是滋味,低头亲了亲沈意脸颊:“我们上车睡觉好不好?”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