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4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他成功操纵你了?”
  “哦,我打破了幻境,还没这个机会。”路卿思绪开始蔓延,这圣女是精神系超能者?她的能力不仅仅是读心吗?操纵?催眠?她免疫这方面的攻击?为什么?上次陆齐铭……他没来得及有这个机会,嗯,或许下次遇到就能试试。至于这能力是为什么……
  路卿打住了思绪。故意想到:谁知道这是为什么呢?
  期待答案的郁眠仙:“……”
  “好了,快带我去拿进化结晶。你别搞什么小动作啊!虽然我觉得你挺好说话的,我也不想对你动手,但你要把我送上祭神台的话,我也只能勉为其难先送你去见你们的神明了。”
  一直以来都顺风顺水甚至觉得生活无聊无趣的神庭圣女第一次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好的。”
  她想:曙光帝国的超能者,真是与众不同啊。
  而眼前这位,则与之前那些曙光帝国的超能者更加不同了。
  既然被制伏了,那就只能照办了吧?真是的,明明是个寻宝游戏,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郁眠仙懒洋洋地想到,分明以往都是她靠着盗宝贼获得乐趣。无论是听他们慌乱害怕的心声,又或是他们贪婪的声音……噢,更有趣的是他们一面痛哭流涕着下跪求饶,心里却用无数肮脏污秽的词语去辱骂她。
  郁眠仙迈步走上那座位,路卿在心里想这是“神座”,但其实这座位什么名字都没有。只是郁眠仙经常坐在上面看着紧闭的大门发呆、等着乐子送上门表演而已。
  座位下有个机关,简单的扭动一下,台阶便下陷下去,组成通往地底密室的阶梯。郁眠仙简单在座位扶手上一按,漆黑的密室便亮起灯来。
  “走吧,进化结晶在底下。不过你不能拿走太多,不然那帮老古董会发现的。”
  “不能说被袭击了吗?”路卿看了一眼底下被规整好的仓库,黄金、珠宝、不知名的晶石被堆放在一角,而另一边则是看起来极为精美的饰品、武器一类。她跟着郁眠仙走下去,就看到堆砌得高高的黑色箱子——这得有多少进化结晶啊。
  郁眠仙皱起眉头,被袭击吗?那帮老家伙会不会认为是自己故意为之?她如果说她的超能力真的失效了,那些人会信吗?因为她能读心,神庭内可也有不少人不喜欢她呢。
  “啊,我就随口一说。”路卿想,这圣女看起来傻乎乎的,人却不错。这叫路卿想到了沈意。唔,她还是不要特别过分得好,“我能拿个大点的箱子吗?”
  郁眠仙:“……可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0-15 18:45:23~2020-10-16 18:30: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嘬嘬嘬、今天暴富了吗?、罗大泡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destiny7281、江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猫の孤独 53瓶;罗大泡 10瓶;小猫爪 5瓶;池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41章 兔子
  看着那叫路卿的盗宝贼……好吧, 那位曙光帝国的超能者熟练地翻下墙、绕过巡逻卫队消失在夜幕中,郁眠仙忽然就对那家伙老想到的曙光帝女感兴趣了起来。
  傀儡?病弱?听那家伙所想,那帝女也来了神庭吗?若是真的, 那可真是大胆呐。路卿这家伙又是什么身份?能接触帝女, 应当是皇室成员,也许是皇室的护卫……曙光皇室能招揽到二次进阶的超能者作为护卫么?又或是帝女的贴身近卫。
  郁眠仙低眉一笑, 明日……她要不要出去瞧瞧?只是她若要离开伊甸园,那帮老古董怕又有话可说了,真是……
  郁眠仙回身走人屋子, 她看了眼空空的宝箱, 一步步朝台阶上走去,最后坐在位置上。
  神座么?
  待她三次进阶, 再攀求更高的阶层后,这座位命名“神座”又何妨?精神系的超能者,本就与众不同。
  在信仰神明的那帮人眼里,精神系超能者就是神之宠儿。
  郁眠仙轻轻一抬手, 那大门便缓慢地关合, 月光越来越细,直到最后一丝光线也被阻隔,整个屋子又陷入黑暗之中。
  ……
  “你去那里面干嘛了?”沈意看到路卿爬上来, 忍不住问:“你怎么进去了?还有那女人是谁, 你认识?”
  “那是神庭圣女,我也是刚认识的。”路卿挠了挠头, 觉得沈意大概是太过担心她了,便安慰道:“没事的, 她是个精神系超能者,我一下就把她制伏了。”
  “……”就这么一会儿功夫, 你就碰到了神庭圣女?
  “具体的我们回去再一起解释。我拿到进化晶石了,那圣女人还挺好的,还送了我一箱黄金。”路卿乐呵呵的,这次行动怎么说都是赚了。而且还没有正儿八经的打架,也没暴露什么。她在沈意身前蹲下,“走吧,我背你下去。”
  沈意有点不太舒服,但具体是怎样的不舒服又说不出来。她看着路卿在她身前蹲下,心里有些生气,但这气生得其实也没什么原因。路卿明明好好的回来了,还拿到了进化结晶跟一箱子黄金,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开心不起来。
  沈意垂下头,轻咬着下唇,理智告诉她一切结束了,她应该快点跟路卿一块儿离开这里。但她却又不太愿意动。
  “怎么了?”路卿回头看着沈意,年轻的帝女低着头,黑夜里也看不太清她的表情。在这种时候,路卿忽然羡慕起那神庭圣女的能力来,读心,多棒啊!
  “……没事。”沈意磨磨蹭蹭靠过去,趴上路卿的背,将她环住。
  路卿不再多想,确认沈意抱紧了后便直接从墙上再爬下去。
  回去的路上,路卿也在想自己为什么会免疫精神系超能力的控制和催眠,但她思来想去都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的。难道她的超能力还能自带精神护盾?不太现实。
  想着想着,路卿忽然就想到曾经在实验室里的日子,秦晚解剖了她姐姐的脑子是因为他们无法从路缘口中得到大灾变之前的知识。那帮家伙最后甚至杀死了路缘、解剖了路缘,怎么可能会忘记精神系超能者的催眠与操控能力?也就是说……路缘是免疫那些能力的。
  而她现在唯一拥有着的姐姐的东西就是玉佩和那把小刀。小刀是普通的小刀,玉佩不是普通的玉佩。那在她意识里化为空间的玉佩,也能抵御住精神系超能者的催眠与操控吗?
  为什么?路卿不明白这是什么原理,或者说这世界上她不懂的事情多了去了。但冥冥之中,她有这样一种感觉——
  姐姐不属于这个世界,姐姐的东西也不属于这个世界。
  “……好了,放我下来。”
  思绪被打断,路卿感觉背后的沈意开始扭动,她双手勾着沈意的腿让这家伙不会掉下去:“为什么?我跑得快,先回旅店再说吧。”
  “……那在进旅店之前放下我。”
  “好的好的。”路卿随意答应下来,这时候她也想到余洛洛她们晚上的行动了,不过进化结晶已经到手,本钱也拿了回来,她们在这里停留游玩几日就可以回去了。
  ……噢,对了。在这之前,她还得跟黑市商人谈谈人生。顺便将手里那张进阶版宝藏地图出手。
  直接买断的话,要个二十万不过分吧?路卿想,其实也不用定得太死,到时候可以看那黑市商人身上有多少流动资金再定价格。
  ……
  “什么?地图是那圣女卖出来的?”
  “是的,她就守在那里等盗宝的人自投罗网。”路卿给予肯定答案,看着周围小伙伴们脸上表情复杂,忍不住笑起来:“这很赚的,宝图一张那么贵不说,最后人也被抓住了。她什么都不损失——当然,这次她看走了眼,不小心栽到我手上了。”
  路卿认真将她如何绕过守卫、如何来到那仓库地点的事儿说了,连同那大门自行打开,又被她自个儿拉拢,最后与那圣女精神力角力,结果圣女败落——大门一声响引来守卫,那圣女出来解围的事儿也细细说了。谈及她力气大这一点上,路卿脸上得意之色溢于言表。等到后头她细细说了圣女的布置之后,余洛洛也露出一个“万万没想到”的表情。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