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6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周氏周臻在此,降者不杀!——”随着一声厉喝,沈初漫带着前来支援的一万永夜军俯冲而下,她单手提着周臻快速靠近战场,口中话语在一遍遍重复间被每一个秦氏士兵听到。
  “降者不杀!”路卿并不侧头也知道是永夜军来了。沈初漫一来,想来72安全区已然没什么问题了。她同样大声吼了这四字,抬手抽出一柄新的大砍刀,脚步一蹬便朝人群冲去。
  沈意时时刻刻都在暗处为她护法,沈意的肩膀已经肿了起来,毕竟狙击丨枪的后坐力……在这种高强度的不断开火间,哪怕是沈意也吃不消的。她当然可以用超能力去抵消这后坐力,可她能一心二用,却不能一心三用。如果超能力用在这里,她就无法分心去为路卿制造空气盾了。
  如今见永夜军到来,沈意同样也松了口气。窥光这边又是迎来一士气高峰,“降者不杀”四字在场上响起,秦氏那边军心彻底溃散,逃的逃降的降,就算有忠心抵御的,却也完全不敌了。
  “胜,大胜!——”
  在路卿她们解决完这边战场准备去帮助陆、乐大军和郁眠仙那边时,却遇上了带领神庭、神教小队先来一步支援的郁眠仙。
  “结束了?”
  “胜了。”
  路卿的问话与郁眠仙的答复在同时响起,郁眠仙嘴角终于扯出一个笑来,“结束了。”
  “对,结束了。”路卿看着周围狼狈至极的众人,又看着精神状态明显不对的郁眠仙,将昏睡在怀里的沈意抱紧了些,叹气道,“都结束了。”
  可以,休息了。
  郁眠仙心头一松,她仍惦记着宋璇音,在疲惫如潮水般侵蚀她的精神时,仍固执地上前一步:“送我……回据点……”
  “先睡一觉吧。”路卿摇了摇头,“都休整一夜,再作其他。现在治愈系超能者们估计都力竭了,等大家都恢复一下。你也不想……宋璇音看到你这半死不活的模样吧?”
  “唔……”仍有不满的郁眠仙被路卿最后一句话击中,侧了侧头不再多言,而是回到车上,“那我先去休息了。”
  “嗯。”路卿点点头,她并不觉得疲惫,毕竟她的能力……呃,算是被动,虽然也治愈了她很多伤口,她本身失血也有点多,但身体素质好就是没办法。别的超能者现在大多因能力使用过度而虚弱,她却生龙活虎的。
  胜利什么时候都能庆祝。在大战之后,清点伤亡、安置伤员,让虚脱的超能者们及时休息、及时恢复才是最重要的。
  “终于……结束了啊。”大家伙四散开,休息的休息,治疗去治疗了,战后事宜有的是忙的。只是,在这时候,路卿忍不住将脑袋埋进沈意脸侧,她蹭着沈意睡脸,低声道:“你看,你要开创一个新的时代了。”
  “乖,睡一觉吧。等你睡醒……你就是这新时代的王。”缱绻的低语,微凉的唇印上微暖的脸颊。路卿抱着沈意步入简易营帐将人简单放下,又取出薄毯给沈意搭上。路卿掀帐走出,略微活动了一下筋骨,微凉的风令她清醒过来,路卿目光愈发坚定。
  “要开始……收编秦氏周氏残余势力,接受一切……建立新的王朝了。”
  战后,永夜军态度如何,陆氏、乐氏依旧合作、依旧愿意作为附属么?还有那遥远的神庭……看在郁眠仙的份上,与她们也已然是盟友关系吗?
  全部,都是要重新谈谈的啊。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高甜!
  ……
  感谢在2021-01-09 23:51:18~2021-01-11 16:50: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泛白记忆、罗大泡 2个;度日、面瘫的猫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面瘫的猫 20瓶;第三世界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8章 亲昵
  战斗暂时告一段落。
  第二天清晨, 沈意清醒时,腰间搭着一只手,她翻了个身, 有些犯困地打了个哈欠, 手摸摸索索的,在被子里摸到路卿的小腹, 她戳了戳路卿微硬的腹部,说起来……她还没见过路卿……的身体呢。路卿的超能力,能让她有腹肌么?想着有的没的, 沈意逐渐清醒过来。
  放在以前, 她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想这些事情的,她与路卿都太忙碌了, 根本没有时间去给她们想这些。可现在,大战结束后的第一个早晨,沈意枕在路卿怀里,她已经不记得昨天她是什么时候昏迷的了, 反正肩膀的伤和疲惫都已经没有了, 路卿肯定找超能者为她治疗过了。而战后安置的事情……唔,或许需要操劳,但不是十分紧急的, 如果有特别紧急需要处理的事情, 路卿大概在她昏迷的时候就会处理完毕吧。
  “色鬼。”一声轻斥响起,沈意那瞎摸的手被按住了, 路卿虽然这般说着,却也没用力, 她微微翻了个身,侧对沈意, “这么有精神?”
  “……这哪里就色鬼了。”沈意不乐意地嘀咕着,若不是她耳根都红透了,路卿说不定还会被她这平淡的表情给糊弄过去。
  “也对,”路卿若有所思道,她一下子翻身过去将沈意压下,捉住沈意的手摁住,低头就亲了沈意唇角两下:“我才是色鬼。”
  “!!!”沈意没忍住踢了路卿一脚,哼哼道:“快起来,都不早了。”
  “可以多睡会儿,没有什么紧急的事情。唔,除了跟那些家伙再开个会试探一下他们的态度,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再打仗了吧。”
  路卿已经将伤员安置好,并清点完毕伤亡人数,开始计划抚恤事宜了。至于与陆氏、乐氏或是神庭之后的商议合作,路卿准备与沈意一起面对。至于是否迁入中心城倒也不急,毕竟原先窥光那据点建设得很好,还没尘埃落定前,这些都不急。
  那些捣毁了的避难所应该不需要重建了,至于完好的也不至于摧毁。毕竟如果真的遇到难以抵抗的灾难,普通人也需要有一个安全区避难的。至于之前的避难所并不牢固,加固……之类的,也需要完善。
  安全区也该建设起来,沈意与路卿的初衷就是在地面生活,如今打败了周氏与秦氏,自然也不会忘记这些。
  至于现在……
  “我们可以偷会儿懒,晚上再起也没人会催促的。”
  ……
  郁眠仙只觉得浑身无力,脑袋也昏昏沉沉的,这显然是她使用能力太多次的缘故。艰难地睁眼,营帐是被卷起的,有阳光洒进来,她只是初睁眼,却看到了……意想不到的画面。
  戴着眼镜的长发女人正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手中捧着书册,不知坐了多久了。
  啊,是梦吧?真是……郁眠仙恍恍惚惚地想到,毕竟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就算梦见这副情景,似乎也是极为正常的了。毕竟,在她的记忆中,对宋璇音这副模样最为心动。郁眠仙艰难地坐起身子,这一动静,就叫旁边的女人看过来,镜片下的眸子注满了温柔,郁眠仙听到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有哪里不舒服吗?”
  “这里不舒服。”以为是梦,郁眠仙难得坦率地撒娇,她鼻尖酸涩,低声指着自己心脏,委委屈屈道:“想要你抱抱我。”
  “……”梦中的宋璇音脸上表情似乎有一瞬的惊愕,郁眠仙却只当这是自己潜意识认为宋璇音应当有的反应。可明知这是梦,她却依旧难过起来,“你不愿意……”
  “……傻姑娘。”宋璇音极为克制地将书本放在地上,而后才起身张开双臂将郁眠仙整个圈住,她在心中叹息,忍不住紧了紧力道,却又克制地放松了。“我怎么可能不愿意。”
  郁眠仙埋在宋璇音怀里,她与宋璇音挨得极近,能听到宋璇音的呼吸,再安静一些,还能听到规律的心跳声,不过她不知道这是自己的还是眼前人的。这个人的怀抱温柔极了,郁眠仙想到宋璇音昏迷之后发生的事情,又想到刚刚结束的大战,想到这不过是个梦境而已,那些压抑的情绪似乎可以在此刻真正爆发出来,她抱紧了眼前人,无声痛哭。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