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6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狠戾与不要命,疯魔与狂化,是刻在沈初漫骨子里的。哪怕她在中心城“养老”多年,哪怕永夜军早已退居幕后,但只要她拿起武器,只要能力转动……她依旧是当初那一往无前的将军。
  “大人!——”
  迟缓光环蔓延开,秦禹旅灰头土脸的趴在地上释放着能力,寻找能够逃离这里的机会。身侧保护他的三阶见一永夜军疑似“副将”的家伙迟缓,顿时飞扑而起,无数冰棱疾射而出,那副将手中方天画戟轮转,削飞无数冰棱,而后方却又有一颗子弹猛地穿透他的腹部。
  那一声大人,是他的呼喊,带着肆意的笑,脸上皱纹明显极了,“大人,我不给您丢脸……”他并不去捂腹部的伤,只一点地蹬出,手中方天画戟猛地下掷,能力覆盖其上,戟尖寒光凌冽——彻彻底底将发出冰棱的三阶超能者胸腹穿透。那方天画戟在下一瞬消失,被他又具现在手中,一个漂亮的戟花转出,迟缓光环下他的动作却没有一开始那般受限,仿佛适应了这效果似的,猛地冲向了秦禹旅。
  脖间一缕红线,秦禹旅瞪大着眼睛,直直倒下。哪怕到死,他都是不甘心的。他明明已经打算逃走了,明明在地陷之时也是头一个发觉不对劲的,他从内部营帐不断往外逃,身边带着三阶的超能者保驾护航,结果……结果就在这72号安全区扎营的边缘,直直碰上了永夜军。
  哪怕再晚上几分钟,只要几分钟就好,他就可以坐上装甲车,直接逃向中心城了。
  沈初漫听着故友的声音,眼底猩红愈浓,周身血雾更是可怖。“杀!”
  永夜军上下一体,大家都是多年好友,各自都不太年轻了。可如今冲锋,他们却依旧自愿冲锋在前,无畏无惧。
  一切的一切,只因一个简单的信念。
  永夜这把刀,未锈。
  无数喊杀声四起,在不同的战场上,所有人都在奋尽全力……
  如若信念有形,那一定能在那奋不顾身的人们的身上浮现出金色的光芒,在安全区内汇聚为金色的河流,这支河流贯彻古今,通向未来,汩汩流淌,川流不息。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1-09 17:37:58~2021-01-09 23:51: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iris773、江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顾玖熙、泛白记忆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7章 结束
  “宋大人, 您刚醒不久……还是不要去前线了吧。”在郁眠仙走后,负责照顾宋璇音的妇女为难道,“太危险了。”
  “不碍事, 而且……我也并非是今日才清醒。”宋璇音慢条斯理地喝完温热的粥, 又围着桌子慢慢走动片刻,确认自己身体并没有异样, 才松了口气。
  在郁眠仙离开之前,她就有意识,也能细微的控制自己的身体了。只是……在那种时候, 她怎么能够醒来呢?她不该叫郁眠仙分心, 也不能让郁眠仙左右为难。郁眠仙在她心里是需要被照顾的小姑娘,而她却被郁眠仙照顾了这么久……
  苏醒了, 郁眠仙或许会欣喜若狂,那前线还去不去了?不去,对不起路卿和窥光。去了,宋璇音也害怕郁眠仙惦记在据点的她。毕竟, 有之前实验体袭击的事件在先, 郁眠仙会担忧也是正常的。尽管这些都是猜测,但宋璇音觉得,她还是不要“醒”来得好。
  她太虚弱了, 就算醒来, 什么都做不了,还会扯郁眠仙后退。
  但现在……无论前线是胜是败, 宋璇音都想赶过去陪在郁眠仙身边。她能做的不多,但陪伴……是她想要去做的。
  更何况, 窥光会失败吗?宋璇音笑起来,应当是不会的。那么, 在小姑娘获得胜利的时候,她不希望郁眠仙那瞬间的喜悦无人分享,也不希望在值得庆祝的时刻,郁眠仙却一个人孤独而难过。
  这副孱弱的身体啊……宋璇音看着自己惨白的肤色和极为明显的青色血管,她能苏醒过来真是一个奇迹。在被封锁至精神深处的暗黑日子里,隐隐约约的期盼,她能听到郁眠仙的声音,凄苦的、难过的、悲恸的哭声,可她无法打破那黑暗。这是代价,她早已想到的,她原以为她会永远困在这里,无论怎么挣扎都没有办法。她想,也许从某天开始,郁眠仙声音出现的次数会越来越少,而她会长时间陷入寂静的黑牢里,她期盼着那一天,也许那是郁眠仙放下了,也许是有新的人取代她去陪伴小姑娘了。只是在这期盼背后又有多少无奈与痛楚,卑劣的自私那面的想法却是宋璇音不愿提及的。她不忍郁眠仙等她,却又期盼郁眠仙等她。
  但是……隐约一枚玉佩的图案出现在黑暗上方,当青色的光束透过裂缝穿透黑暗洒下时,宋璇音呆住了。这不是郁眠仙的力量与声音,可……再度给了她希望。
  再次拼了命的挣扎,清醒……可真正醒来时,她却不那么想在此刻告诉郁眠仙了。她应当是陪伴着郁眠仙一起成长的人,而不该束缚了郁眠仙的发展。再则……对于那玉佩,宋璇音心里也隐隐有了猜测,无论对与否,她也该为窥光做一些事情。
  而等到现在,无论前线危险与否,她也是时候赶过去了。
  ……
  “你们是什么人?不、不对,你们不是窥光的人,也不是陆、乐氏的人……你们的衣服……”被五花大绑扔在角落的周臻惶恐不安极了,他原以为他会被这残暴的女人生撕了去,结果却只是被绑起来了。但这也没有什么好庆幸的,因为只有他被绑起来了,其余人……那些守卫保护他的人,全都被杀了!他看着这群人身上明显统一的战甲,几分熟悉感涌上心头,生死关头,他绞尽脑汁去想,终于惊呼道:“你们是永夜军的人!”
  “皇室、皇室被灭与我周氏没有任何关系,都是秦氏、都是秦氏干的,我们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啊!”周臻以为找到永夜军忽然对他们出手的原因,顿时哭诉起来,“放了我,放了我……你们想要什么我都能为你们提供,曙光币?黄金?武器?对,我们有军火工厂,我们有核心技术……只要你不杀我,我愿——唔唔!”永夜军另一队长随手扯了块沾血破布团吧团吧直接塞进周臻嘴里,“这小白脸话还挺多,嘚吧嘚吧不停的。”
  “不用管他。”沈初漫都懒得搭理那滋儿哇乱叫的软脚虾,她稍作休息后,便问:“损失多少?”
  “……”那堵住周臻嘴巴的男人脸色一下子就灰败下来,他抬起头欲言又止地看了一眼沈初漫,眼底有泪闪烁,几度哽咽,他低声道:“损失了三千多个兄弟,具体的死亡人数还没清点出来。好在这边的人没有誓死顽抗,一看周臻被俘虏,大多都没了战意。”
  沈初漫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她看向远方,想到曾经傀儡帝女对她说的通天碑,抿了抿唇,到底是站起身来,“留下部分人清理残局,收敛尸身。将所有投降的周氏士兵全部看押好,其余人……随我去31号安全区。”
  “带着周臻,逼降他们。”
  这一仗,也是时候结束了。
  沈初漫赶赴31号安全区时,首先遇见的自然是与八万秦氏士兵遇见的窥光大军,但她们看着这情景,似乎与想象中不太一样……沈初漫原以为路卿安排她们是为了擒住周臻,以此逼降周氏和谈,就如当初窥光击败秦氏那般。但……
  赶来时,秦氏的八万大军……所剩一半不到,而且溃败之势明显。沈初漫之势观战少许,就瞧见了深入敌军后方的路卿等超能者,那帮年轻的家伙浑身浴血,杀得周围士兵慌忙逃窜。至于秦氏的将领……沈初漫认真辨认一二,发觉窥光一装甲车上,被尖枪串起钉在车顶的尸体很像秦氏大军的指挥。
  “……后生可畏。”低叹一句,沈初漫看向身侧同样目瞪口呆的老友们,倒是忽然笑了起来。她从路卿等超能者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