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5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殿下,齐铭上周只是与您开个玩笑,也许惊扰到您,特地前来道歉——我并无将您制成活偶的打算。”陆齐铭听见里面传来的脚步声,认真回想着大主教给他讲的词,一脸认真地背出。“开这种玩笑,也只是因为我心悦您已久。昔年皇宫惊鸿一瞥,您就让齐铭难以忘怀,回到神教后日思夜想寝食难安……如今有了机会,齐铭——”
  大门被猛地推开,陆齐铭这边还在较劲脑汁背词呢,忽然就被人拽着衣领拖了进去。他瞪大眼睛,还没看清来人是谁,嘴里就忽然被塞了什么东西。他甚至没机会反抗,就被人压倒在地——
  “唔唔!唔唔唔!”
  路卿的力道拿捏得很好,她专往不容易留痕迹的地方招呼,狠狠给陆齐铭这厮松了松筋骨。
  一顿毒打后,路卿拎着陆齐铭衣领就将人提溜起来,对陆齐铭露出一个笑:“还认得你姑奶奶不?”
  陆齐铭果真瞪大了双眼,眼珠血丝遍布,整张脸以肉眼可见的气红了。他脖子上青筋暴起挣扎起来,并使用超能力试图将路卿变为活偶——
  然而,他明显感觉到路卿没有作任何精神抵抗,可、可他的超能力失效了?!这又是怎么回事!
  “一段时间不见,你好像越来越废物了啊。眼睛瞪那么大干嘛,你是靠眼睛来使用超能力的?”路卿嗤笑道:“瞪那么大也没见你把我变成活偶啊,陆先生。”
  “说起来,陆先生似乎还是神教的精英?多少岁了啊才这个成就?我今年可才十八岁呢。陆先生十八岁的时候应该也有二次进阶了吧,毕竟我可想象不到十八岁还没二次进化的精英。”
  “陆先生知道怎么三次进化吗?啊,又瞪我,那估计就是不知道了。啧,不会吧不会吧?神教精英就这个水准啊?”
  “陆先生还不如回去多吃点奶,瞧您轻的,都要跟帝女差不多重了。就您这样的还想娶妻,也不回神教照照镜子认清自己,还想与帝女婚配?你怕是连给我提鞋的资格都没有。”
  路卿语速极快,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陆齐铭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但他很快就明白路卿在说什么,脑子在短暂的空白期后便是一阵嗡鸣。他瞪大眼睛,整个人气得发抖,挣扎得愈发厉害了。
  路卿可不惯着他,见陆齐铭挣扎,直接将人再次摁地上去。一脚踩上陆齐铭屁股,“认真听我说,不然我就让你断子绝孙。”
  陆齐铭:“!!——”他脸色愈发难看,耳畔是路卿那喋喋不休的讽刺、侮辱、贬低,偏生路卿什么脏字也没说。什么“不会吧”、“您”、“陆先生”诸如此类的,越听越叫陆齐铭头大,这声音在他耳畔环绕,直直刺入他心头,陆齐铭喉间一甜,一口血染着被塞入口中布料溢出,整个人被气晕了过去。
  路卿:……
  这可不在她的计划之内。
  路卿茫然地用脚尖踢了踢地上一动不动的陆齐铭,她又作势恐吓了两句,发现陆齐铭还真被气晕了。
  这,这……不会吧?堂堂二次进阶的超能力者,被几句话就给气晕了?就这?就这心理素质也能二次进阶?
  路卿想不通。
  “……先,给他擦擦血,将他安置好吧。”计划虽然出了一点差错,但也……无伤大雅、无伤大雅。总体来说目的是达到了的,看陆齐铭都吐血气晕了,等他起来想到这事儿,理智还不得哗啦啦得掉啊。
  路卿摸了摸下巴,沉思片刻,忽然又有了新的主意:“你约一下秦氏那太子吧。与他哭诉一番……算了,我现在就去教你的分丨身。”路卿想了想,觉得沈意靠不住,这帝女脸皮薄得很,露馅了就不好了。
  沈意:“……随便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
  沈意:躺平……
  ……
  感谢在2020-10-21 18:33:07~2020-10-22 17:36: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钱包空空的阿柒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江鱼、阿骰啊啊啊、今天暴富了吗?、罗大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折耳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47章 出宫
  陆齐铭最后还是醒来了。醒来时他已经被人抬入殿内, 额头上还搭着叠好的湿毛巾,身侧一金水盆放着,那帝女的侍女一直在伺候他, 见他醒了, 十分欣喜:“殿下!陆先生醒啦!”
  “陆先生”一词入耳,神情恍惚的陆齐铭一下子记起刚刚发生的事情。他面色阴沉至极, 直接下了沙发站起:“人呢?那打我的人呢!那个叫……叫路卿的家伙呢!”
  提起这个名字,陆齐铭免不了咬牙切齿,恨不得生啖其肉。
  “路……卿?”沈意的分丨身走过来, 疑惑之色溢于言表。她语气迟疑, 似乎都拿不准这是哪两个字,“陆先生……晕倒在门口, 我便派人将您扶了进来……不知什么,路卿?”
  分丨身神情不似作假,陆齐铭面色阴沉,一时也拿不准主意了。帝女只是个普通人, 是没能力对他下手的, 也不可能与外界联系。再者,路卿那行人失踪那么些天,外围避难所现在可仍旧戒严着呢, 谁知道她怎么就混进了皇城?路卿……路卿还是协会的人。协会一直没有动静, 难道……这是协会派路卿来警告他,警告神教?
  陆齐铭不免深思, 只是哪怕理智让他分析,情感上他却依旧愤恨无比:他非得、非得叫那路卿好看!非得将那行人统统做成活偶!
  至于超能力未生效一事, 他怀疑是路卿使了什么小手段,用了什么精神屏障吧。
  陆齐铭强压怒意, 他看了一眼戴着面纱的帝女,帝女身形瘦弱,只是这样站了一会儿,便忍不住咳嗽起来。他却没了道歉、哄姑娘的心情,只是生硬地说了声“下次再来拜访赔罪。”便扭头离开了。
  陆齐铭身上仍隐隐作痛,他想,这事一定要立刻与大主教说明!那路卿肯定还躲在皇城内,今夜他们就围了皇城,非将那贼子找出来不可!陆齐铭愤愤离开宫殿,步履匆匆。只是走出至他昏厥的大门口时,他发现这里多了两个守门的侍卫。
  奇怪,他是出幻觉了吗?他来的时候,分明是没有的……
  陆齐铭皱了下眉,将这小事压下。
  他急匆匆走出了皇宫,然而大主教根本没在门口等他。陆齐铭咬咬牙,快步朝神教赶去。
  只是,等他好不容易赶回神教,正准备与大主教说这事时,他脑海中恍然闪过门口其中一位守卫的眉眼——他那时候只是匆匆一瞥,但细一回想:那可不就是路卿吗?
  陆齐铭心火一起,差点没再气晕过去。
  ……
  这边路卿趁陆齐铭晕着的时候教导了一番沈意分丨身,她看了不少小说话本,对个中角色也是极有感触的。如果秦氏太子真的来了,那就单指一条:不知陆先生在发什么疯。至于表现……帝女本就病弱,本色出演就行。
  这些势力的人最会脑补,只要帝女分身是普通人,皇宫内也查不出什么错处,接下来发生什么,也就不用路卿去操心。也许不止是秦氏,集团其他那些个有意联姻的也会关注过来。
  做完这些,路卿就与沈意暂时躲入密道内了。等秦氏太子匆匆赶来得知事情后,陆齐铭也紧跟着带了神教的人来了。陆齐铭二话不说将帝女寝宫一围,皇城大门、侧门也全给封堵住了。
  “你这又是发哪门子的疯?神教行事都是这般?刺客?该不会是神明托梦告诉你的吧!”秦氏太子也不是个好脾气的,见神教竟然连他一块儿堵了,哪能忍下去。
  “呵,帝女与协会勾结,你又何必上赶着给帝女出头?”陆齐铭冷嗤一声,并不将秦氏放在眼里。
  “协会?”秦氏太子听了帝女的话,帝女当时也跟他说陆齐铭提到了什么“路卿”、“超能者”之类的话,只是她不懂。见陆齐铭又提起这茬,他笑意愈发冷然:“你是不是还要说那被通缉已久的路卿神不知鬼不觉混进了中心城,还混入了皇宫之内?也是,毕竟你也没吃过别人的亏,除了说这‘不死者’还能提谁呢?”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