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5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这并不是自私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定位。并不是说后方防守的人就——”
  “我是四阶精神系超能者。”郁眠仙强调道,“我能轻易控制三阶超能者,我的能力上限……也在不断增加,同时控制两个、甚至三个三阶也不是不可能。你明白我的力量在战场上会起到多大的作用。”
  “……可,那你被爆头还是会死啊。”路卿挠了挠头,无辜道。
  郁眠仙:“?”她差点被气笑了,路卿说的这是什么狗屁?谁被爆头了不死啊?拥有两个脑袋能力的超能者?
  “……嗐,我就随口一说。你也不用这么决然,万一宋璇音在战斗前就醒来了呢?那你还是要留下来照顾她的嘛。”路卿拍着郁眠仙的肩膀安慰道,心里还是嘀咕:四阶的精神系真有这么变态?
  “……”郁眠仙深吸口气,到底没翻白眼。她觉得自己在心底爆粗口就已经够失礼了的,按捺下怒火,郁眠仙坐在床头安静地看着宋璇音,情绪才逐渐平静下来。
  路卿离开后,将这事儿跟沈意说了,然后又道:“我打算这些天用我的能力帮助一下宋璇音,宋璇音应该是想清醒的。只是言灵生效,她除了承受反噬之外,根于言灵交易也将自己一部分精神意志化作养料渡给了郁眠仙。如今她精神体脆弱、虚脱,意识不清,也就无法感知到外界发生了什么。我再加把力,等她能感觉到外界了,再感受到郁眠仙做的一切,情绪波动一高,肯定就会醒的。”
  说完打算,路卿又叹了口气:“郁眠仙帮了我太多,别的方面……我也回报不了什么,在能做的地方上,我还是想全力试试。”
  “我知道,我也很感激她。”沈意抬手摸上路卿脸颊,见路卿眼睛黑亮地注视着她,便莞尔一笑,仰头亲上那薄唇去,“不要太勉强,不要力竭。”
  “我有分寸。”路卿抬手环住沈意腰身,低声道,“只是这段时间,窥光的事情就只能麻烦你多费心了。”
  情报,积蓄,时机。
  如果郁眠仙真的参战,如果分兵而至,引诱秦周二氏的军队主动出击落入陷阱……未必不能以极小的损失获胜。只是这引诱的方案还待谋划,地形之类的也得认真研究。如今沈意她们要做的,就是争分夺秒,在秦氏、周氏安稳之前攻打过去!
  ……
  “我要出去一段时间。”何璨找到苏蝶长讨要即时通讯器,他说,“我知道离下一次大战不远了,但……我能做得更多!我不想在下次大战时当后勤了!”
  苏蝶长本能地皱起眉来:“你跟沈意说过了?还是路卿同意了?”
  “都没说,但我要去!你就说你给不给东西完事,你不给我也要去,我的能力应该发挥到极致。我答应路卿要创建异兽军团,我就一定要创建!”何璨正色道,“你将通讯给我,我们还好联系,我也不会错过大战时机。你要不给我,那才是更麻烦。”
  苏蝶长头都大了,何璨之前也没这样无赖过啊,这破罐子破摔的样子……他不是给也得给,不给也得给?“……给,但这事你得自己跟路卿她们说。”
  “你给了我就去说。”何璨伸出手来,与苏蝶长对视许久,他就那么直挺挺地站着,将手伸得笔直。
  苏蝶长见状也只得叹息一声,转身取了即时通讯器递给何璨。与秦氏和谈后,陆氏、乐氏又定制了一批通讯赠送给窥光,这即时通讯虽说做不到人手一份,但等到战斗时,每个小队一份还是可以的。
  何璨拿了东西就冲出营帐,反手从怀里掏出几封信,召来几只之前受伤过、腿脚不太方便的狼叫它们叼着,分别送给路卿、沈意、郁眠仙、孙义、李守、应匪君、祁不凡、林影红等一些老朋友们。信一出手,他便跨坐在小一身上,小一发出一声长啸,奔驰出了据点,身后狼群与野狗群追随而上——
  扫荡荒野异兽去了。
  至于大家伙收到了信,知道了消息是什么态度……路卿是同意还是不同意,那又有什么关系?他再也不想在战场上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了。
  他,何璨,就应该组建异兽军团,成为窥光一等一的大将军!
  作者有话要说:
  重来一次新版文字型地图!
  91——————————————————————————100
  90 51——————————————————————60 丨
  丨 50 11—————————————————20 61 丨
  丨 丨 10 北部堡垒·超能者协会 21 丨 丨
  丨 丨 丨 城 北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西部堡垒 城 城 东部堡垒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中 心 城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曙光神教 西 东 研究集团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城 南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南部堡垒·皇室 丨 丨 丨
  丨 丨 1 30 丨 丨
  丨 41 40—————————————————31 70 丨
  81 80—————————————————————71 110
  120 —————————————————————————111
  可是我排版努力好久的结果,这下就特别明白了吧?中心城最中间,四面堡垒,然后绕着建立避难所。
  ……
  感谢在2021-01-04 21:22:36~2021-01-05 20:47: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泛白记忆 2个;顾客好几还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奈何往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3章 神庭
  收到信件的路卿等人知道这事后, 情绪复杂。路卿其实是想斥责何璨胡闹的,可……哪里又能说得出口呢?何璨所做,也是为了窥光, 为了大家, 不然他也不会在这种关头还要出去。
  那次大战,想来给何璨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
  应匪君、祁不凡等这些收到信件的人则是极为不满:何璨这是什么意思?想提升自己就背着大家伙跑了?怎么说都得带上大家一起吧?
  余洛洛收到的那信字迹潦草, 她努力看了好久才明白何璨说的什么,看完之后她也感慨至极。不过,她如今三阶, 再四阶短时间内估计是没什么希望了, 她那能力又不像何璨,可以与异□□朋友。不过……余洛洛想到了好搭档林夏樱, 虽然她是不可能短时间升级的,但她能帮助林夏樱啊!林夏樱不就是对其他的增幅不太熟练吗?跟着训练的士兵们一块儿就好了,什么不熟练就去增幅什么,如果要加强治疗……大不了她牺牲点, 割几个小口子让林夏樱治治。
  这何璨一跑, 倒是极大的激励了窥光的成员们。哪怕才刚刚打过一战,他们此时不仅没有片刻的松懈,反而愈发努力了!无论是超能者还是普通人, 都格外努力。两阶的想不断贴近三阶, 三阶的则不断熟练能力,努力靠近四阶的瓶颈。普通人们, 无论有没有经历过上次大战,他们也都从早到晚埋在训练场不肯离开, 只想让自己变得更厉害一点,枪法更准一些。要不是沈意看不下去, 将训练的人分成好几个小队,令他们分开、轮流练习,这些人身体估计都会吃不消。
  时间不懂人的紧迫,依旧如常流逝。
  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窥光来说,不能再继续等待下去了,不能让秦周联盟的防御工事继续建造下去了。
  三方,以沈初漫为首的永夜军,以陆执衣、乐逸阳为首的陆乐大军,以路卿、沈意为首的窥光大军。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