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1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沈意点了点头,见余洛洛乐成这样,不由思忖自己以前难道很苛待她们?应该也没有吧?早知道黄金箭这么渴求黄金……好叭,在没与路卿在一块儿打劫集团与神教之前,她做的都是小本任务,自己本身也不富裕的。
  她们开车着饶了路,转眼便将大货车放出了,叫余洛洛开着大货车,又去集团那边的养殖场晃了一圈,载了一圈家禽返回据点。
  此次没有郁眠仙催眠,车厢里的鸡鸭鹅战作一团,黄色幼绒都掉了一地。路卿不得不出手,给它们挨个物理催眠了,才得以安静。
  唉,催眠这事儿,不上手不知道,上手才明白这活也不轻松啊。路卿想,这可能就是郁眠仙不愿意催眠动物的原因吧。
  路卿她们将神教搅得鸡犬不宁,转眼就美滋滋地满载而归回到据点。新的一波幼崽被何璨帮衬着圈养起来,路卿将那些个金像全扔在据点叫李守他们熔炼,余洛洛眼巴巴等着她的黄金弓箭,自然也要留在据点内了。
  孙义和李守知道路卿她们去做老本行了,但他们怎么都没想到路卿居然二话不说搬回了这么多神像!他们之前好歹也是在神庭混的,对神像也是十分了解。结果转眼看到神教的神像叫路卿端了这么多,他们一时还以为神教都被灭了呢。心有余悸之下,叫他们对路卿和应匪君愈发钦佩:这世间,难道还有他们不敢搞到手的东西吗!
  这金像他们特意留了一座没融,就摆在营地口杵着,象征窥光建立后对神教出击的第一拳——
  尽管这事儿目前没人知道,但谁知道以后呢?孙义想,万一以后大人将窥光势力做大做强,真要与曙光帝国分庭抗礼,那也得有自己势力的大事件编年史啊!像打脸神教抢走神像这样的事情,在以后显然是要好好宣扬的。
  孙义李守的想法路卿不知道,不过就算知道了估计也不会说什么,反而还会夸孙义他们有心了。
  余洛洛留了下来,说是等黄金弓箭都拿到手了就去101安全区的临时据点报道。林夏樱是个辅助,想了想还是与路卿她们一块儿走了。
  路卿她们去到101号安全区那据点休息了几天,就与应匪君一块儿去避难所的黑市里销赃了。她们手脚小心,一次出一点点货,倒也没被盯上。毕竟她们也没出黄金,不然肯定会被神教的人发现的。
  临时据点建设得已经颇具雏形,路卿和沈意每隔几日便去黑市转一圈。有可囤积的货物就囤上些许,没有就只出手一些从神教那打劫来的军火、珠宝、晶石等玩意。神教仓库里还有不少“圣水”,其实也就是治愈伤口的药剂,不过这药剂是治疗系超能者将超能力加入其中封锁了而已,制作过程比较繁琐,但胜在见效快,能快速笼络信徒。
  这圣水在普通人眼里是个宝,在路卿眼里就不是什么玩意了。她自个儿的自愈能力不提,钱遇安那治愈能力也是一流,就算是辅助系林夏樱附带了一点儿恢复buff效果也都是不错的。路卿懒得留这玩意占位置,便都便宜分批卖给了黑市。
  等神教那边发现黑市忽然流入一大批便宜的“圣水”后,哪里没想到是应匪君那贼子在销赃了!可恨他们再赶过去,却又是扑了场空。有他们之前举报、大闹黑市在先,黑市的商人一个个都机灵起来,听到风声跑得连影都没了,哪里还有人留下给他们打探消息。
  黑市商人:神教的?风紧扯呼!
  神教遭此一劫,神教上下士气都跌了几分。尤其是那些金像失窃教堂所在的避难所,信徒流失的那叫一个快啊!就算有信徒没流失,但也被吓得不轻,整日里担心神明会不会降下神罚——毕竟这是神教的人看管不利,连神像都被人给偷了去。神明要知道了还不被气个半死?
  神教的人装模作样又搞了波祭祀去赎罪,又宣扬神明宽容大义,不会迁怒信徒,只会严惩恶人,好歹才叫信徒们的心稍微放回肚子里。他们转头就大肆追寻应匪君下落,恨不得将这嚣张的大盗抓来扒皮!还有那据说也混在其中的“小陆大人”……据教皇和大主教所言,小陆大人已被恶魔蛊惑,背弃神明。已然成了神教叛徒,正是要一并通缉的。
  ——是的,他们开了个会议,思忖再三,最后决定将陆齐铭一并给通缉了。不管如何,将人抓来再说。如果陆齐铭心在神教,那被恶魔蛊惑也是能被神明净化、回头是岸的。如果陆齐铭已经叛离,那就宰了吧。
  不管那背后之人在打什么主意,又有什么阴谋算计。神教都打算接着了。
  可惜这一等,没等到其余教堂、仓库失窃的消息,却等来贼人在黑市销赃的消息。
  教皇&大主教们:似乎有哪里不太对劲?
  话再说回集团这边。秦氏看了一场好戏,心里好不痛快。那周氏上次也被应匪君搜刮惨了,如今见神教栽了,高层人士个个都“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应匪君又逃走,黑市却流入赃物,周氏看完热闹后也记得自个儿与那贼人是有仇的。当即派人把控黑市入口,万一就发现应匪君踪影呢?
  秦氏那边看完热闹也有所行动,不过他们的重心却不在小小的应匪君身上了。
  “那不死者路卿……却是得不到她的消息。”
  自从那研究大佬提过一嘴,秦氏高层商讨一二,便拍案决定将这超能者抓来。那失败品的效果他们也看了,虽然无法控制,最后也失控死了,但实力是真的没话说。如果能在那强大的实力上加上“不死”基因,天呐!这曙光帝国终将是姓秦的!
  “最后一次出现,那不死者是与神教陆齐铭起了冲突……后又失踪于荒野。”
  “荒野,也许她与流浪超能者混在一处了?派人去安全区扫荡,多询问流浪超能者……动静小些,询问完了记得将尾巴扫干净。”
  “对了,神庭那边……也去问问吧。都小心着些,不要露出马脚。”
  一桩桩命令被高层随口说出,又被底下人层层转达,秦氏的士兵们便又有了新的任务。
  “扫荡安全区!”
  以安全区久未清理为由,内围与外围一起行动,将集团管辖内的所有安全区全部扫荡一遍,清理异兽,扫除不稳定因素(指流浪超能者)!
  这种增加避难所安全系数的活动,民众自然是认同的,只是苦了那些原本在安全区历练的流浪超能者。他们不曾归属于任何一个势力,只想一个人好好生活,却再次被秦氏打破了平静。
  问话,清理。秦氏本就缺超能力者做研究,到手的超能者哪里还能放走?这些超能者虽然有的不聚在一起,但也是有亲朋好友的。秦氏的手脚做得确实是很干净,叫别人查起来只觉得这个人失踪了而已,没有任何线索跟秦氏联系起来——才怪吧!
  你一开始清理别人就失踪了?鬼才信跟秦氏没关系!再加上秦氏劣迹斑斑,安全区的流浪超能者一时间全都疯狂了,往荒野逃的往荒野逃,四处投奔的四处投奔。
  就这么突然的,路卿那临时据点里,一下子有许多流浪超能者前来投奔了。
  还都是应匪君之前联系过,但他们说希望再考虑考虑的那批人。
  作者有话要说:
  路卿(真诚):秦氏如此大礼,我何德何能!——只能以后多多清剿你们实验室为报了!
  (唉,我这无脑爽文……)
  ……
  感谢在2020-12-04 17:46:31~2020-12-05 19:19: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泛白记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御坂归心 30瓶;是小安呀、云中孤梦 20瓶;梦幻魇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95章 考察
  窥光需要招人, 但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要的。路卿拿出一册子递给应匪君,叫那些来投奔的人先来此登记。将名字、年龄、性别、超能力是什么以及等阶多少等信息详尽写下,又挨个单独询问他们为什么流浪, 是否做过什么事情, 与集团或神教又有过什么冲突等。就算那些超能者不说实话也没什么,毕竟郁眠仙还在这儿的。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