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2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好的。”
  屋子里又陷入沉默。
  沈意想了想,似乎也没什么话题可说。她便翻了个身,打算睡去,然而她才翻身过去,就听到路卿犹豫的声音从那边响起:“你的真名,是沈意吗?”
  “……”沈意怔然一瞬,她看着黑暗中的墙壁,低声回答:“是,我是沈意。”她对路卿多有隐瞒,但没有欺骗。
  “沈意,晚安。”
  “……晚安。”
  一夜无事。
  第二日一早,沈意便离开了地穴。路卿听到了动静,但眼睛都没睁,懒得在意这些。毕竟沈意要干嘛她都知道。
  等到路卿睡醒,她便离开了这地穴房。在外面找了个地方简单刷牙洗脸,简单吃了点干粮作早餐。
  等她再回去等沈意时,正巧跟刚走出来的余洛洛碰了面。
  传闻中的黄金箭小姐被她吓得退了一大步,一脚踩上身后林夏樱的脚。然而叫出声的却是余洛洛,林夏樱抿着唇面色僵硬,显然被踩得疼极了,但不好意思发作。
  “早上好呀,二位。”
  “早、早上好……”余洛洛干巴巴的打了声招呼。
  “早上好。您是来等沈意的吗?大人出去还未归来。”林夏樱表现得倒是比较大方,唯一的嫌弃情绪还是针对余洛洛的。“不知您吃过没有,如果没有我们可以一起。”
  “我备有干粮,简单吃过了。”路卿点了下头,她也不知道这是真的“邀请”还是“客套”,好在她真吃过了,也就不需要纠结什么。“待会如果有空的话,我想熟悉一下你的超能力效果。”
  “当然,您可以随时叫我。”
  “……不用敬称。我跟你大人没什么关系,我自己也没什么背景。”路卿说,“我如今才十八岁。”
  “好的。”
  作者有话要说:
  祝大家国庆快乐!中秋快乐!!~
  ……
  感谢在2020-09-28 15:58:05~2020-09-30 10:39: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阿骰啊啊啊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 5个;刘亦菲老婆 3个;紫爱你、阿骰啊啊啊 2个;asuna、江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要兜风去、只想混吃等死 10瓶;平平无奇 5瓶;顾客好几还没 4瓶;酒窝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25章 埋伏
  沈意回来路上还在想路卿会不会跟余洛洛打起来——当然了, 就算打起来估计也是单方面虐菜吧。余洛洛那家伙只要被路卿近身,八成就得凉。而银光的近战格斗能力也不强,毕竟林夏樱只是辅助而已。
  然而当她回去时, 居然发现林夏樱与路卿对坐在那折叠床上似乎在聊天, 余洛洛则靠在林夏樱肩膀上打着瞌睡。场景竟一时有点融洽?!
  “回了?”
  “……嗯。”沈意收敛思绪,不再想这些有的没的。毕竟路卿能和她们和睦相处自然是很好的。至于林夏樱会不会说错什么?——她又不是余洛洛, 沈意对林夏樱还是很信任的。“神教对这次派送很重视,派了‘控偶师’。”
  “不是吧?那个变态?”余洛洛小脸皱成一团,“我以前跟暗影去神教宝库观光时遇到过他, 他可想把我也做成超能活偶了。”
  “控偶师是……什么超能力者?”路卿对她们说的一无所知, 但她觉得能把余洛洛做成超能活偶的人应该……也不是特别厉害吧?
  “控偶师陆齐铭,二次进阶精神系超能者。”沈意解释道, “活偶就是被他操纵的人。精神意志薄弱的话,二阶超能者都会被他迷惑、控制。”
  余洛洛听着这解释觉得有些不对劲,但这话又是沈意说的,是以她欲言又止, 最后还是没敢开口反驳什么。只是默默补充:“陆齐铭在打败超能者之后会直接击溃败者精神世界, 将人精神意识彻底摧毁,只留下一具躯壳供他驱使——也就是制作成‘活偶’。”
  路卿微微皱眉,难怪余洛洛说这家伙变态, 这手段……那些超能者难道不会恨死这家伙吗?“就没有人组队找他报仇?”
  “他是神教的执事, 深受器重。”沈意适时接过话头解答道:“毕竟净化那些不信神明‘愚昧之辈’的灵魂,在神教那些疯子眼里也是很正常事情。当然, 他们并不会大张旗鼓支持陆齐铭的行为,只是在‘适当’时候偏袒保护他罢了。”
  “据说陆齐铭已经摸到三次进阶的门槛了, 等他进阶成功,他的悬赏奖金肯定又要翻倍。”林夏樱忍不住感慨。
  路卿挠了挠头, 在没跟这家伙过招之前,无论她们怎么说路卿都想象不到陆齐铭到底有多厉害。她问道:“只有他一个人吗?”
  “还有一队‘神教骑士’,也许还配备了几位‘神教牧师’吧。”虽然冠着这样的名字,但本质上就是攻击型超能者和治疗性超能者而已。只是神教嘛,总得给自己手下的信徒们起个正式的名称。“然后就是陆齐铭的一些活偶了……具体他带了哪几个也查不出来,不过以他二次进阶的精神控制来看,最多也就只能同时操纵三名活偶攻击。”
  了解了即将到来的神教人员,路卿想了想,问:“他们之后是要从荒野前往北边的神庭境内,你们能确定他们在避难所歇息吗?我们可以下毒?”
  “神教人员向来不屑吃外围避难所的吃食。”沈意说,“他们自带干粮。”
  “啧,真矫情——我们去荒野入口做埋伏吧。如果能猜到他们进行方向的话,可以做几个简易小陷阱。”路卿对制作陷阱捕猎颇有心得,虽然这是一帮人,还开着车,但她可以将陷阱做大一些,将木头改为之前购买的铁钎。
  荒野上多有树林,火烧或许也不错?找到制高点,余洛洛也能发挥不少作用。路卿的脑子里一下子出现不少点子,就算那些人中有超能者又怎么样?只要打他们一个出其不意,以少胜多也很不错。
  唔,空间里还有不少手丨雷和炸丨药……
  沈意根据情报推测了一下神教抵达的确切时间,又与路卿她们在荒野上勘探了附近情况最终同意了路卿所说的“陷阱”计划。
  她还发现路卿对这些事情很是兴奋——类似于小孩子找到新玩具的那种兴奋。这让沈意不知是感慨路卿都十八岁了还这么幼稚还是去慨叹路卿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依然保有童心。
  无论如何,路缘将路卿教得很好。
  计划一还是计划二?沈意摇了摇头,再看看吧。说到底,她还是个自私的人。
  ……
  “控偶师大人,情报泄露,协会的人可能会在荒野埋伏我们。你看,我们需要改道吗?”休息间隙,神教的一名超能者走向中间那辆车,恭敬问道。
  “协会?来了正好,我需要更厉害的活偶。”陆齐铭低笑一声,那狐狸眼微眯着:“打神教的主意,希望不要碰上我的‘老朋友们’。”说话间烟雾缓缓吐出,那修长的指节夹着半燃的香烟搁在车窗口,“路线不变,按计划行进。”
  “是!”
  “进化结晶……呵。协会的家伙什么时候也会打这个的主意了?”陆齐铭轻抖烟灰,眯着眼又吸了一口,缓慢吐出烟雾。进化结晶……周氏那次,似乎也是被协会的超能力者截胡?这段时间里,中心城难道发生了什么他不清楚的变化吗?
  真是有趣。
  这一路上,陆齐铭心情愉悦至极。如果那帮人知道了自己是谁仍旧还要采取行动。要么那是些什么都不懂、刚加入协会的超能者,要么就是他的“老朋友”了。只是不知道是谁?噢,如果暗影也在就好了,他绝对要将那家伙做成活偶。
  当神教车队抵达九十三号避难所时,陆齐铭还特意在这休整了一下。但他却没察觉到任何危机——难道不是在这里埋伏?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