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9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因为上次洗劫仓库缴获了不少热武器, 据点里的人全副武装也用不完那些枪支弹药,像燃烧丨弹、手丨雷这样的投掷品也是管够的。对于超能力者来说, 尤其是元素系或精神系这些使用能力会有消耗而不是随着等阶提升直接提升身体素质的超能者,他们的超能力一旦耗尽就会陷入危险之中。而在这里,大量热武器的武装算是为他们补足了短板。
  毕竟, 沈意之前的射击教学真的很有用。
  就在路卿放松下来, 甚至有闲心与沈意一起外出抓鱼加餐的时,一名不速之客袭击了在据点附近巡逻的成员们。
  据点人少, 是以巡逻都是两人或三人一队,轮班倒。而在据点新修的大钟旁,也守了一个成员。这活儿算是比较轻的,一般郁眠仙和宋璇音就顺手守了。
  这天巡逻的是张小王和胡成冲, 两人都是二次进阶的超能力者, 张小王是敏捷系超能力者,速度极快,走得是刺客路线。胡成冲的能力则比较有意思, 他也能吹出泡泡来, 而被他泡泡沾到的生物会在短时间内僵直、无法移动。胡成冲一直觉得自己这个能力就是“石化泡泡”,或者叫“定身泡泡”也不错, 这是个很有用的控制技能,只是会受到他的等阶限制, 对他的消耗比较大不说,别人越强僵直的时间就越短。
  而这次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 也正是因为他有这控制能力,才勉强保存一命。
  那是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巨大怪人。通体漆黑、身体上有的地方露出白骨,而白骨上却有丝丝鲜红的血肉丝线包裹着,好似还能恢复一样。这人身上的大半血迹都是干涸的,胡成冲甚至看到这人咆哮起来时牙缝里塞着的动物皮毛与肉渣。
  “怪…怪物……”胡成冲惊呆了,身边的张小王最先反应过来,猛地从腰间拿出手丨雷来,又推了胡成冲一把:
  “发什么愣!快用你的能力!”
  张小王一边吼着,一边不要钱似的将手丨雷一个个全部扔过去,那手丨雷在那怪物的不远处爆炸,怪物的皮肉被炸得绽开,但这怪物没有丝毫在意。反而快步朝他们扑了过来——
  对,是“扑”。眼前的怪物虽有人形,但看起来更像是饿极了的野兽!
  胡成冲深吸一口气,全力释放起了能力开。他张开嘴巴,一个个小泡泡从他口中吐出,那些泡泡不断飘起——那怪物果然没有任何躲避,被泡泡沾了一身。
  而它受到的僵直——
  几乎连一秒都不到。
  逃!这不是他们能对付的!手丨雷炸出,营地那边肯定得到了消息。
  “我、我跑不动——”胡成冲一旦跑起来就无法专心吐泡泡了,毕竟他喘不过气来。那张小王看了一眼身体逐渐恢复,又要朝他们扑过来的怪物,一咬牙,猛地拦腰将胡成冲扛在了肩上。他用力抱紧了胡成冲的大腿,“吹啊!继续吹!”张小王如今也是拼了,他虽是敏捷系的超能者,但力量上并不强,胡成冲怎么都是个实打实的成年男子,这样一口起将人扛起飞奔,张小王几乎是一边跑一边翻白眼,灵魂仿佛都要出窍了。
  “救、救命呐——”胡成冲要吹泡泡,这救命就只能张小王来喊了,张小王难过极了,他怎么就这么倒霉啊!
  “嘭”地一下,张小王就看到一道黑影从他脑门上滑过,然后重重落在他前方不远处。
  那是一棵被生拔出的树。
  “他他他——”张小王吓得几乎说不出话来,那怪物这么大的力气吗!?这(脏话)要是挨了一下,他和胡成冲今日必成肉糜啊!
  “快、你快跑啊,他、他要追上来了!”
  “你闭嘴!…吹泡泡、别停——”张小王跑得恨不得把舌头都吐出来,这要是他一个人,早就跑远了。可这不是还有个胡成冲呢嘛!“减肥,你要没死……你必须、必须减肥……”
  这两人跑得狼狈至极,但这生死时速不过也才过去五分钟而已。据点钟声敲响,孙义快速集结人员行动起来。路卿和沈意不在,他便去找了郁眠仙,这突如其来的袭击,也不知道是什么规模的异兽群,还是叫上三阶超能者比较安心。
  “……救援可能来不及了,你、你放我下来,我给你殿后。”胡成冲看着那黑色怪物越来越近,但扛着他的张小王速度却逐渐减慢,他咬了咬牙,下决心道,“我能拖延,你放我下来。救援的人不知道方位,你带他们来救我就行。”
  “放屁,你能、拖延个屁!”能力都快透支了,怕是以停下就得被拍成肉沫吧。
  就在这时,胡成冲猛地向左挣扎,张小王一下子没保持住平衡,狠狠跌在一旁。他几乎都要骂出声了,下一秒却看到一大块带泥的石头砸在了他刚刚身侧前边一点处——要是没摔这一下,他们怕是……
  “快走!”胡成冲被摔得在地上滚了两圈,张口就朝冲来的怪物吐起了泡泡。
  张小王狼狈地爬起,狠狠一咬牙,闷头跑了出去。“首领!大人!在这里——这里!救命!——”他一边跑一边大声呼救,一两声后的嘶吼声除了撕心裂肺的沙哑外还带上了哭腔。
  “那边!”祁不凡直接从车窗化为黑影冲了过去,“异兽群呢?”
  “是、是怪物……救人,快去救人——”张小王根本不想解释任何东西,只是指着方向说,“我带路,我来带路……”
  第一辆车里是郁眠仙、孙义、李守、钱遇安,第二辆里的则是余洛洛、林夏樱、吴笠、吴晟、李星。因为以为来犯的是异兽群,所以据点内也有人留守。
  第一辆车是郁眠仙在驾驶,她直接从张小王心声里了解到情况紧急,直接猛踩油门朝他所指的方向冲过去。车子在树林里刺激漂移避障,孙义差点没吐出来。
  “……那是什么?”
  “胡成冲!”
  那黑色的怪物一手提着胡成冲的脖子,另一只手捏着胡成冲滴血的胳膊,正在咯吱咯吱撕咬。胡成冲脸色惨白被拎在那里,生死不知。
  在郁眠仙看到那怪物的瞬间,精神系攻击直接送出,她全力控制那怪物停下动作放下胡成冲。然而那怪物只是僵直了一下身体,咀嚼的动作迟疑,它的手想要松开胡成冲,但它不愿意,就此僵持了起来。
  “这到底……什么东西……”郁眠仙咬牙加大了输出,那怪物痛苦地一声怒吼,将胡成冲当成武器直接甩了过来。
  就在这时,一道水流凭空而出,下一秒水流凝冰,形成一个带有弧度的滑梯——吴氏兄妹的本意是想减缓冲击力令胡成冲平安落地,却低估了那怪物的力道。胡成冲直接砸碎了冰梯,血液洒落一地。这时地面震动一瞬,李星下车双手撑地,直接拔起一只泥土巨手,将人接住。
  “还有气!冰冻伤口,我来治疗!”钱遇安忍住超速开车的不适感,跳下车快速跑过去,大喊道。
  孙义则手持权杖冲上前试图阻拦那怪物,李守站在车旁开始凝聚火球爆弹。郁眠仙则努力干扰那黑色怪物的攻击和行动。余洛洛远程瞄准射击,黄金箭矢在弓上凝聚。银色的微光在每个人身上洒下。
  祁不凡化为暗影潜行至那怪物身后,匕首狠狠送出的同时,他右手猛地握紧一挥,黑色迷雾逐渐凝聚,在他右手直拳打出之时,黑色迷雾也狠狠从后方击中那怪物,而后化为黑雾融于怪物身体。
  “居然没死——”
  那怪物大手一挥就要锤死祁不凡,然而它的手在半空滞住,郁眠仙直直盯住了那怪物,令它被干扰一瞬,孙义的权杖在这时脱手掷出,将怪物的手打得偏移,余洛洛一发爆炸箭矢直接将祁不凡炸飞出去。
  因为余洛洛的攻击性不太强,这种爆炸箭矢是具现化箭矢中的一种,所以它用作“强制位移”的效果还是比用作攻击输出箭矢的效果好多了。
  水球直直砸上怪物双腿化开,在下一瞬却被冰冻起来。李星能力发动,泥土蹿动间令怪物不断下陷,四面泥土升起,化为土牢将人困住。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