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2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噢,都是二次啊。”路卿回到副驾,身体向后靠着放松,小声嘀咕:“看来协会门槛也不怎么高嘛,我的奖金怎么会只值三万?”
  沈意:……
  你怎么尽记着这种事?!
  作者有话要说:
  三更奉上!~
  十月开始正常日三~更新时间依旧是每晚八点!~
  如果要问为什么,因为我存稿没了。
  大家晚安,好梦~


第024章 夜聊
  抛却余洛洛试图给沈意的“惊喜”欢迎礼, 她们顺利抵达了避难所。
  车上四个人,唯一还有心理阴影的大概也只剩黄金箭本人了。
  最外围避难所,也没什么住处可挑。
  “你们怎么过来了?”沈意故意落后几步, 前面的路卿似乎并无察觉——当然也许是故意给她们交流的空间。沈意的目光从路卿背影收回, 看向在周围照明石下被映得脸色苍白的余洛洛:“你怎么敢过来?”
  “情报长给了我情报,但我那时正好与余洛洛搭档……所以一起过来了。”林夏樱解释道, “我忘记余洛洛参与过那件事了。”
  沈意无话可说。
  林夏樱的超能力十分不错,那银光附着在生物身上时会令生物保持冷静并在一定程度上为附着者提供“加速”、“强壮”、“恢复”等buff,只是提升的幅度并不太多。如果在游戏里, 大概也就5%左右。如果她全力去辅助的话, 这增幅大概能提升到10%到15%左右。
  就算这样,对超能力者来说已经是十分实用了。
  在协会上层, 银光可是蝉联了三年的“最想与TA组队”的最佳队友呢!就连超能力为“治愈”的钱遇安也只能区居第二——谁让钱遇安是个抠脚大汉呢?
  银光不记得情有可原,但黄金箭居然不仅跟过来,还嚣张地用她的象征性武器进行了友好“表演”……沈意愈发头疼了,她以前怎么没觉得余洛洛脑袋进水了?难道这家伙在做任务之余还在荒野去游泳了?
  “余洛洛, 谨言慎行。”
  “……我知道了。”余洛洛抱紧了林夏樱的胳膊, “如果您不在这里的话,她应该不会过来报复我吧?”
  “哦,也许。”沈意面无表情, 沈意想, 她又不是神,谁知道呢?就算世界上有神, 也管不了路卿那崽子说话做事吧。
  “沈意——”路卿站在那简易地穴“房子”口,半倚着那摇摇欲坠的破烂木门, 拉长了音叫着,“我是一个和善的人。”
  沈意便侧了侧头, 给了余洛洛一个“你看”的眼神,快步跟过去,“好的,好的。那么和善的路卿宝贝,你可以拿出折叠床了吗?那两个临时队友也许也需要。”
  “两副单人折叠床,一大堆干草堆。你可以选择干草堆,我就可以给她们一个折叠床。”
  沈意:“她们很乐意睡干草堆。”
  林&余:“……”
  最终,双方都获得了令她们满意的结果。
  ……
  余洛洛在干草堆上翻了个身,给林夏樱挑出几根混进她头发的枯草,忽然感慨道:“今天真是吓死我了。你说那个……路卿那样恐吓我,是因为我的闪光箭还是因为之前那次任务?”
  “那次任务。”
  “……都过去这么久了,真记仇。”
  “公正来说,如果我被你射中,进而被绑进研究所,被秦晚那变态研究……必杀名单上秦晚排第一你就排第二。”
  余洛洛被噎了一下,她支起身子认真辩驳:“就算没有我她也会被抓的!”
  “那你为什么要插手?大人只是让你旁观,防止有不稳定因素出现。”
  “……”余洛洛又躺进干草堆,支支吾吾好久挤出来一句:“这要怪暗影,他当时说有任务要带我出,我想早点结束回去。”
  超能者接取任务就是这样。像路卿和沈意去捣毁研究所,研究所内有可能无辜的人吗?也许会有。但她们还是做了。那些人对她们而言都是陌生人,在涉及到自身利益和情感的情况下,权衡取舍很容易。
  对余洛洛来说也是这样。任务要求让她觉得路卿不可能会成为她的队友,甚至在那时候的余洛洛眼里路卿就是个即将死亡的可怜超能者。在赶时间与等待之间,余洛洛选择“顺水推舟”。
  “谁能想到这种事?我以为她死定了!”谁能想到当年那超能者还能活?都落在秦晚手里了!“不死军团”的复制研究啊!虽然秦氏不曾大肆宣传,但那时候各个势力可都盯着紧呢——结果根本无法复制。
  沈意特意去救出路卿,研究所里可没留下任何活口。她甚至伪造了一具路卿的碎尸。那些势力相不相信是一回事,反正沈意没留下任何把柄。
  毕竟,秦氏不能创造不死军团,但别的势力可以招揽路卿培养她啊。秦氏与路卿的仇关他们什么事?——那时候很多势力都有这个想法,只是沈意最先谋划好,最先下手而已。
  余洛洛想到这里,沉默地叹了口气,“大人真是既心软又无情啊。”
  “噤声,大人就在隔壁。”
  余洛洛便不说话了,她调整了一下舒服的姿势,小声嘀咕道:“说实话,路卿那家伙做队友也不错……可惜了。”
  “大人为什么要这么绕一圈子抢神教的结晶?明明可以直接……”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是个傻子。”林夏樱抬手推了下余洛洛肩膀,沉声道:“小傻子,我要睡觉了。现在给我闭嘴。”
  余洛洛:?
  “区区辅助系——”对上眼神,气息一顿,“晚安。”
  “嗯。”
  另一边。
  将床垫在折叠床上摆好、铺上床单。沈意满意地躺上折叠床,“我真没想到余洛洛会过来。”
  “可你也没告诉我还有队友的事。”路卿轻声说,“我可以不去计较余洛洛之前的选择,其中……我也不想知道你参与了多少、你当初的想法是什么,这些都不重要。沈意,这些都可以不重要。”
  “但是,有些事情……我是说这些我作为队友有资格知道的事情,你能不能告诉我一声?”路卿语气平静,起码沈意听不出她有没有生气。
  “对不起……因为我不确定她抵达的时间,也不知道苏蝶长通知来的是哪一位超能者队友。”沈意很是诚恳,“我是打算她来了以后再给你介绍的。”
  路卿小小地哼了一声,倒也没较真下去。“如今多了两个帮手,到时候行动也更有把握了。你应该能打听到神教押送东西的有哪些超能者吧?他们的大致数量和能力,这些都得提前知道。”
  “明日我去看看情报,回来就告诉你。”
  至于怎么看,去哪里看,又是怎么联系的,路卿也懒得追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和秘密,在不影响自己利益的情况下,路卿是不会刻意问别人并不想透露的秘密的。
  嗯,如果影响到利益,大概也没机会问了。毕竟能动手解决的事,为什么要多费口舌呢?
  路卿在意的话题谈完,屋子里便陷入沉默。沈意等了一会儿,听路卿没再说什么,便好奇道:“你就放过余洛洛了?”
  “又不能现在还她一箭。”路卿说:“不然她就白来了。”好歹是个免费打手,就算要报复,也得等余洛洛没了利用价值再说吧?至于出气……稍微吓唬了一下那家伙,也算出气了。
  “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会直接还回去呢……”
  “就算要还回去,也不能当着你的面吧。”路卿说得十分坦诚,“不过你放心,就算以后她落在我手里,我也不会下杀手的。”
  “……”沈意在心底为余洛洛点了根蜡,为她默哀一秒后,便不再去想这事儿,转而说起林夏樱的能力:“银光是辅助系超能者,她的辅助能力很不错。不过明天你最好还是体验一下、适应增幅,等到战斗时也能发挥得更好。”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