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0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我明白,我会带狼群出去狩猎的,您放心。”何璨点头应道,路卿在路上也给他介绍了一下据点的事情,“要不,您现在先带我去认认据点的人?”
  “诶,好!我们晚间就一块儿吃顿饭,大家伙都认识认识。”孙义知晓路卿和沈意对何璨的在意,又见何璨是三阶超能者还带回了这么大一批狼群,哪里会苛待人。他挥手招过李守来,“房子还有不少是空的吧?来,先带何璨去选个房子安置,晚宴的事情我再安排。”
  “你们就先处着,我就不留了。这狼群多,过一天就是一天的消耗,我们先去将养殖场的事情办好再说。”路卿见孙义与何璨相处得不错,又看李守已经派人去猪圈提猪喂狼了,便摆摆手说。
  异兽军团的设想是她跟何璨提的,如今何璨失踪两年多带回了狼群,她总不能因为没吃的叫狼群饿死吧?这事儿等不及,路卿也不想拖延下去。
  何璨得留在这照顾狼群,便还是她们四人一块儿去。郁眠仙当初能催眠野猪,如今三阶了自然也能催眠别的动物,她们进货肯定不是只买一点点,如果那些动物们不配合就不妙了。带上郁眠仙就是个保险。
  路卿想着,看向郁眠仙,发现郁眠仙面色不善,她心里咯噔一下,一下子就悟了,试探道:“那要不,你也当个——”饲养员?
  “闭嘴!”郁眠仙绝不想听到那些字眼,她说,“我们是盟友,少给我提乱七八糟的官职。”
  “……噢。”路卿挠了挠头,敷衍着答应了,转头就跟沈意吐槽“女人心海底针”,气得郁眠仙翻了好几个白眼,还是宋璇音拍了拍她的手才缓和过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01 19:54:54~2020-12-02 17:01: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江鱼、泛白记忆、罗大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茶 16瓶;怔怔绪芜风 10瓶;风流倜傥女少侠、炀杨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91章 筹谋
  行程就这样决定下来, 尽管有些赶,但路卿不觉得有什么。反正每天忙忙碌碌的也挺充实的。周东狼被赶下车,暂时作为何璨的帮工, 一块儿做饲养员。
  先是买一辆大货车, 然后再买一大批燃油储备起来。反正这些消耗品都是多多益善的。等这些购置完毕,就可以去养殖场买幼崽了。当然, 如果有已经做好了的成品肉食,她们也能买一些带回去,反正据点里人多, 就算买多了也吃得完不怕浪费。
  计划很完美, 执行过程中也没有什么问题。尽管路卿她们购置大批养殖幼崽十分可疑,但集团也知道有超能者在外流浪建造小势力的, 对于一些人在安全区偷摸养殖的事情他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只是养殖业,没必要垄断。
  “哎呀,你们买了这么多幼崽啊?”等路卿她们开着车来到牛羊的养殖场时,那卖场的老板看了一眼大货车里安安静静、分割明确的鸡鸭, 忍不住吃了一惊, “这些鸡鸭鹅居然都不叫的吗?真乖啊。”
  路卿笑而不语,郁眠仙挽着宋璇音的手侧了侧头,兵不吭声。
  等这些都购置完毕, 路卿想了想, 鱼苗的事情就算了,反正都是放在湖里养的, 荒野上河流里那么多鱼,随便捞几条放过去就好。至于品类……沈意和宋璇音都能分辨, 只要注意不要把食肉鱼放进去就行。
  路卿买了十几头烤全羊和十几箱牛肉罐头和猪肉罐头,这些货物被像模像样的放进了大货车里, 转头就被路卿扔进了空间。她跟沈意去黑市又大购物了一番,给据点的大家伙也买了不少换洗衣物床单被褥等日常用品,差不多都购置齐备,路卿看了眼曙光币余额,手头居然就剩下两万三了。
  “唉,曙光币真不禁花。”路卿忍不住感慨一番,她手里倒是还有不少珠宝金条,这些里有当初曙光国库的,也有郁眠仙给的,换成曙光币也是不小一笔财富。不过嘛,倒没这个必要。
  欺负了集团这么久,也该拿神教刮刮油了。神教围剿何璨,尽管这是何璨冒失,但狼群也有不小伤亡,老狼更是一匹都没活下来,何璨说不难过是假的,只是不好意思提罢了。路卿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从没把自己摆在正义一方,也懒得与神教和集团讲什么道义。如今缺了钱,打就是了。
  听说,神教有不少教堂里的神像可都是纯金打造的呢!
  货车从安全区走,离开了避难所范围后从荒野绕行去往据点。郁眠仙倒是发现有人鬼鬼祟祟跟着她们,不过一个催眠过去,那帮人就不知东南西北也不知道怎么继续追了。
  至于来的是哪方势力,路卿也懒得深究。不管是看她们一帮女的这么有钱起了坏心思也好,还是集团的人想掌握她们流浪超能者据点也好,反正都失败了。至于算账……这事也不急在一时,慢慢总会清算的。
  一车子活物就那么整齐而和谐地待在后车厢中,郁眠仙每天认命地催眠这些动物。而后一脸严肃地警告路卿:“少拿我当催眠动物的家伙用!”
  “不会的不会的,这不是意外么?”路卿也是十分诚恳道,“我们势力人少,一切都刚起步。如果没有你,这一车幼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总不能挨个打晕了拎回去吧?”
  路卿的奉承令郁眠仙很受用,但催眠动物这种活计还是令她觉得没什么牌面和档次。郁眠仙在心里叹了口气,她都上了这贼船了,除了认命还能咋办呢?只要以后进来的人不要知道她当初是喂猪的就好了。“以后,不许跟任何人提当初我喂猪的事情。”
  “不会的不会的。”路卿保证道,“我是那种把你的黑历史大肆宣扬的人吗?”
  郁眠仙在心里说“你是”,面上却是一脸冷淡地点了下头。认命地继续去催眠了。
  车子晃晃悠悠往据点开去,路卿想着之后与应匪君一块儿做事,看向沈意道:“洗劫神教的事,你要与我一块儿么?”
  “当然,你想抛下我?”沈意面色一变,瞬间就委屈起来:“你是不是嫌弃我还是个二阶?”
  “天地良心!”路卿有些手足无措起来,“我这不是担心你吗?那就一起,我没有要抛下你的意思,一起正好……说不定你就进阶了呢?”
  “那,郁眠仙你和宋璇音就留下吧。是待在据点还是101安全区那儿都行,不过101那边人少……你看?”
  “我去101。”正好郁眠仙也不想继续留在这里,据点接下来忙碌的肯定是建造养殖区之类的事宜,如果人手不够或者那些幼崽不够听话,孙义肯定会要她帮忙,到时候她也不好拒绝。
  虽说催眠鸡鸭鹅猪牛羊之类的变异牲畜十分简单,但是……郁眠仙真的不愿意成为饲养、催眠动物专家!
  宋璇音什么意见都没有,她本就是个淡然随遇而安的人,据点帮不上忙她就做自己的事情,看书喝茶极为悠哉。对她而言,无论是在哪里落脚都无所谓,只要郁眠仙也在身边陪着就好。
  至于打打杀杀的……宋璇音也不太擅长这些,像原先与人结了仇,她也不会去主动报复什么。只是每日至少说十遍“剧本”,让别人变着花样倒霉罢了。
  等回到据点,孙义带着何璨过来迎接。何璨一看到这大货车里那满满当当的幼崽就傻了眼:“这、这据点的养殖场应该还没这么大吧?”像牛羊的养殖场都还没建好呢!土系的李星不在,这建造效率自然就慢了下来。
  “没事,慢慢来嘛。”路卿笑着说,“有你在呢,还有狼群。相信这帮幼崽一定会非常乖巧的。”
  “……那也是。”何璨点了点头,那不乖的幼崽都得进狼肚子,这些变异的动物还是有点智慧的,加上他也能从中沟通。只要这些幼崽想活命,肯定都十分乖巧。
  何璨挥了挥手,小一便带着狼群围了过来。那些被郁眠仙催眠好的各类幼崽本来在张望,结果一转眼就看到一大群狼,那群狼眼神火热地盯着它们,大张的嘴巴似乎还有涎液滴下,几乎是一瞬间,这些幼崽就被吓呆了。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