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4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路卿见教皇面色犹豫,便道,“此次战斗我们以弱胜强,神庭那边会有援兵。再则……中心城内,有一支永夜军,他们看到战绩,自然也知道该做什么。”
  至于陆氏与乐氏的态度,路卿暂时不知道。那两方是否还想与窥光继续合作?还是觉得可以坐收渔翁之利?作为秦氏后盾的周氏,又会有什么动作……
  几人围坐一团,认真商议片刻。打算暂且按沈意的意思来,先将秦氏收拾完再说。就在结束会议她们打算各自回去休息时,有人骑着巨狼奔驰而来——“大人!有来自据点的信!”
  “什么?”路卿一怔,郁眠仙送信过来了?这是担心战况吗?路卿想到伤亡,嘴角落下,她将信件接过,思忖着该直接将伤亡数据告知还是……
  “什么!”当看清信件内容后,路卿面色一变,她咬紧下唇,血色渗出:“秦恒礼!”路卿一目十行粗略扫过,一时竟不忍继续看下去,只将信递给了沈意,她站直身子深吸了口气又缓慢吐出,如此循环几次,才将胸腔怒意艰难压下。她虽喜欢调笑郁眠仙,但对郁眠仙心底是感激的,也将郁眠仙当作挚友。宋璇音平日里温和,遇事冷静博学,虽然她与宋璇音相识不久,但看郁眠仙与宋璇音两人之间相处的小动作也是极为欣喜的。偶尔她想与沈意说两句情话,还会去请教宋璇音,讨两本诗歌集翻阅学习。可、可……
  沈意面色惨白,她看着那简简单单写的“四只实验体”,心里便是一沉。窥光力量都带来了前线,据点那的防守还有什么?几处陷阱?普通人?三阶的郁眠仙!?沈意心脏被骤然捏紧,她继续看下去,郁眠仙并没有多提过程,只是简单写了实验体有两只被杀死,另外两只被她控制去摧毁实验室及相关一切人员。然后便是伤亡……留守据点的普通人死亡十一人,前任狼王死了,其余狼死了三只,其余都被重伤。一直到了末尾,才提了一句她步入四阶,宋璇音昏迷不醒的事。
  是她们思虑不周。
  可……却也别无他法。窥光的人太少了,而秦氏实验体出世,与神教开战……种种契机,也不给她们发展壮大的时间。
  “四阶的精神系超能者?!”教皇扫过信件,大惊。圣女四阶……神庭必定会帮助窥光!至于那四只实验体,以及昏迷的宋女士……教皇沉默着,这些事情,他实在是不好插嘴,也不知如何安慰,只能沉默。
  钱遇安能力早已虚脱,他坐在位置上看过信件后咬咬牙便要撑起,“我是三阶治愈系超能者,此次……让我感悟颇多,说不定……让我回去给宋璇音看看吧!据点内濒死的伤员都被拉了回来,其余治愈系超能者也能稳住他们。”
  林夏樱在一旁按着余洛洛手臂,手掌银光闪烁,听钱遇安这话她也不反驳,毕竟在治愈上,钱遇安确实是窥光第一人。
  “……你先回去休息一夜,恢复了再去。”路卿叹了口气,她也有种立刻会据点看看的想法。可谈判都没开始,她怎么可能离开。
  “伤员的事,我来吧。”教皇低声道,“我的治愈能力也不错。”
  在休息之前忽然知道了据点被袭的事情,这叫本想放松休息一夜的众人都没能放松下来。只沉闷地休息了一夜,养好精神。
  秦氏,秦氏……
  实验体去捣毁实验室和其他实验体了吗?那些研究人员一个也跑不掉。这事,这消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成,秦氏也不知什么时候能得到消息。秦氏想换回秦恒礼,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实验体的存在吧?只要秦恒礼活着回去,他们休养一阵,再多创造一群实验体,时间不赶这么急,再度称霸也只是时间问题。一旦相关实验人员死亡,实验体捣毁,数据丢失……秦氏会不会发疯?
  和谈……想到这一点,对于和谈,路卿她们也迫切起来。一定要在秦氏得到消息之前将秦恒礼卖出去!而休整的时间,也不多了!明日就得联系中心城的永夜军,再去试探陆、乐双方的态度!至于神庭的支援军队……呃,如果神庭的支援此刻才动身,等抵达时黄花菜都凉了,暂且还是不考虑他们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30 18:41:55~2020-12-31 16:22: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泛白记忆、iris77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1325459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6章 陆乐
  一旦……陆氏与乐氏知晓秦氏后手全无, 又会有什么想法?路卿思忖着,也许……在询问陆氏、乐氏态度之时,如果那两个集团还愿意继续合作, 可以邀请陆执衣与乐逸阳一块儿参与谈判。对那两家集团来说便是加重窥光的筹码, 而对秦氏……则是让秦氏认为,窥光背后是那两方集团支持的。
  这样一来, 就算陆氏与乐氏未来想要与秦氏合作,秦氏就算势弱答应了,心里也闷着一口气的。合作嘛, 信任当然是最重要的, 只要他们相互猜忌,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 那合作还有什么意义?如果陆、乐两家打定主意与窥光合作,一块儿谈判自然算不得什么。如果那两家直接拒绝,路卿也好做好准备。
  ……
  第二日一早,路卿便催促着苏蝶长与陆氏、乐氏那两家联系, 问问他们如今是什么态度, 如果他们还要继续保持合作关系的话,就邀请他们来旁观和谈。路卿表现得急切,苏蝶长自然也不会耽搁, 他直接拿出另一副通讯联络器, 就与陆执衣联系起来。
  不过半个多小时的谈话,通讯挂断。苏蝶长露出微笑道:“陆氏、乐氏要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他们还愿意资助我们。一队医疗小队和许多医疗器械、药品都在路上。至于和谈,陆执衣说他和乐逸阳现在就动身, 赶来参加。”
  路卿终于安心下来,她松了口气, 就见苏蝶长面露疑色。路卿这才想起来,战斗结束后这位情报部长虚脱昏迷了,昨晚半夜才勉强清醒,今早虽然恢复了些,但神情也依旧憔悴。路卿也不遮掩,直接将昨晚她们的讨论和收到郁眠仙的信一同说了。
  “什么!实验体偷袭了据点?”苏蝶长愤恨地咬下唇去,脸上自责、懊悔等情绪交织。情报的事情,一向都是他在管,就算昨日他上了战场,但……这么重要的事情,他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无须自责,这事……是我疏忽了。秦氏既然要偷袭,自然是要从荒野绕路去的,这主意说不定还是一时兴起决定,你不知道也是正常。”路卿稍微安慰两句,心里则在琢磨这陆氏和乐氏的意思,居然不仅要继续保持合作,还想要加大筹码?这是,想结为盟友?他们知道窥光的野心吗?秦氏一灭,他们……
  不,等秦氏灭了再说。秦氏一灭,再对付周氏。而这时候,也能与陆氏、乐氏摊开说?路卿没再认真想下去,以后的事情还是以后烦恼,如今先解决和谈之事吧。秦氏那边现在还没来人,说明……他们对赎回秦恒礼一事还有不少争议?秦恒礼那家伙,混成这一步可真菜啊。
  解决完心里惦记的事,路卿稍微放松下来,便又回去与沈意一块儿去看望了医疗小队那儿的伤员们,其中也有不少超能者躺在上头。这次战役,活下来的超能者几乎都突破到了二阶,而二阶的超能者,也有许多人突破到了三阶。像余洛洛、钱遇安他们就是。林夏樱离三阶还欠缺一点火候,李守那家伙也突破了三阶,叫路卿纳闷的是,孙义那么拼命一人,咋就没到三阶呢?该不会是他对自己超能力的感悟方向错了吧?
  唔,路卿想到拿神杖当长棍使的孙义,觉得很有这个可能。之所以能力是具现神杖,自然是有他的理由的,孙义生在神庭,也做过神官,虽然后来被驱逐了出去,但他的能力是神杖具现化……说明,他的内心还是渴望神明、信仰神明的吧?路卿想着这些,等和谈事了,她还得去开解一下孙义,别让那家伙走了岔路。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