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3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通过守卫检查前往荒野。陆齐铭特意控制后座一具活偶去问了问守备军避难所中有没有可疑的协会成员,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什么啊,真令人扫兴。大概是一些不入流的超能力者吧,一听到他的名号便吓得放弃了行动。嘁,那种劣质材料不做活偶也——
  车队驶入荒野,树林树枝轻摇,微风吹过,陆齐铭忽然打了个响指。
  他坐着这辆车的车门被猛地推开,车内后座那三个“活偶”在他的控制下瞬间冲下车,敏捷地跳跃上树。
  “大人?”对讲机中传来前后车辆中骑士们的询问。
  “小老鼠们,来了。”
  “老鼠?大人您的意——敌袭!警戒!”
  对讲机里的声音瞬间严肃起来,陆齐铭听着那骑士长又发布“保护大人”和“保护牧师”的指令,陡然轻笑起来。一只金色的黄金箭矢从远方疾射而来,紧接着子啊车队上方猛地炸开,化为百支小箭矢落下,在触及车顶时炸开。
  余洛洛将这一箭称为“爆裂箭”。
  “黄金箭。”陆齐铭那副饶有兴趣的笑瞬间减退,他面无表情甚至有些失望,他可不想要这等次品的活偶。
  “防御!”
  有超能者用能力凝结出一个巨大的透明光罩撑在了车队的上方,将那些黄金小箭全部拦截。车队逐渐停下。陆齐铭推门下车,他踩在地上,忽然发觉有些不对劲。在骑士们警戒着寻找黄金箭方向时,他蹲下身捻了捻地上的泥土,湿漉、油腻,还有被翻挖的痕迹——
  陆齐铭表情猛地一变,然而就在这时,右侧方响起狙击丨枪沉闷的轰鸣,那保护罩的罩子只存在于上方,根本挡不住这记子弹,这子弹直接击中了一辆车的油箱!
  爆炸,火焰!连锁反应!
  泥土被掀翻,火焰点燃地上的汽油。也许是爆炸也许是火焰,进而又引爆被浅埋着的炸丨药堆!
  火焰的狂欢,爆炸的盛宴。
  空中那防护罩颤抖一下消散开,整片树林都被火焰掩盖。爆炸的气浪将细瘦的树冲得东倒西歪,挨得近的甚至被炸翻出来,又被火焰吞噬。
  “……控偶师就这样死了?”余洛洛手中仍旧握着那黄金弓,只是那边被火焰覆盖,她一时也找不到有没有活口。“早知道这么容易……”
  感慨未完,她后衣领被猛地拎起,大力将她甩向一边。余洛洛忙抱住另一处树枝,就看到路卿在她刚刚站着的树枝底下一拳将一个人影打入土中。
  等等,那是活偶?陆齐铭没死?“那是活偶!斩断他脖子或者心脏他才会死亡!”不然就算他变成人彘也会被陆齐铭操纵。
  “啧啧,我是说像你这种低劣的小老鼠怎么也敢出现在我的面前,原来带来了优质材料啊~”陆齐铭缓步从火焰中走出,他一把将怀里破碎的怀表扔下,然后解开西装外套,往上一抛:“清剿周围的老鼠,这个女人我要了。”
  “咳、是,大人。”灰头土脸的超能者迅速分散开,这些神教的骑士无条件执行陆齐铭的命令。哪怕他们被爆炸伤得不轻,哪怕他们仍旧为同伴的死亡感到难过,但只要陆齐铭下令,他们就不会迟疑。“小心狙击手!”
  淡绿色的光点洒落在这些超能者身上,神教的牧师挥动着“法杖”为他们治疗。这法杖其实只是普通的木头支撑,令它发生质变的是木头上嵌着的被改良过的“进化结晶”。
  只是这治愈光点还未在这些人身上待几秒钟,一声狙击丨枪声从刚刚截然相反的方向传来——子弹穿过树林,直接炸开那闭目专心使用能力牧师的脑袋。
  “傻哔。”沈意背起狙击丨枪便再次改变位置,寻找下一处狙击点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09-30 10:39:49~2020-10-02 19:36: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罗大泡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 6个;xdddd333、刘亦菲老婆、江鱼、阿骰啊啊啊 2个;捌壹、船只开到彼岸、摘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traying 50瓶;我家的鸚鵡叫丁丁阿喜 10瓶;不良的言语随处可见、摘星.、剑与玫瑰 8瓶;丹波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26章 激战
  陆齐铭面色不变, 对于神教那些骑士、牧师的死伤他并不在意。毕竟下属并无他的活偶好用。
  一尊活偶回防身侧,两尊活偶围攻路卿。陆齐铭轻轻转动左手食指上的银戒,一心三用!二阶力敏系超能力者吗?而且如此年轻, 前途无量……制成活偶再好不过。
  金色箭矢猛地疾射而出, 陆齐铭身后活偶瞬间双手摁地,一道土墙拔地而起, 与金色箭矢相撞的瞬间爆为漫天土块。土块在空中一凝,转瞬便朝余洛洛射箭地点砸去。
  银色光点在余洛洛身上加持一瞬,余洛洛跃起疾射几箭, 将大块泥土打碎, 身形一转跃下大树,隐于树林间。
  “余洛洛, 去帮沈意。”路卿低喝一声,银光覆在她身上,宛若披上银色披风一般。她右手持棍往后一甩,直接将那扑过来的活偶击退, 趁着这空隙, 她直接取出空间小刀,直直刺入身下这活偶脑袋。
  收回小刀的同时路卿借力翻身跃起,抬手一根铁钎再次钉入这活偶心脏, 叫这活偶死得不能再死——耳后破空之声传来, 路卿拔起铁钎便横挡上去,被紫色电流缠绕的长刀直直劈下, 将铁钎一分为二的同时,也将路卿双手电得焦黑, 若不是她松手卸力得快,伤害恐怕会更高。
  雷电系超能力者?雷电带来的刺痛与麻痹叫路卿皱了下眉, 不过问题不大。无论是她自己的身体素质还是银光的辅助都令她很快恢复过来。手腕翻转,以前被削尖的树枝便出现在她手中——
  “嘭”
  雷电小球被投掷在地,浅蓝色电流在地面浮现一瞬。路卿却早已凭借敏捷的身法窜上树去,她抬手掷下木枝,猛地在树枝上跃起,直直朝那活偶所站的位置跃去——
  那活偶却不躲不避,直接开始凝聚雷电球来。那树枝直接从他右腹贯穿下去,这活偶被带得身形踉跄一瞬,手中动作却不曾停下。这种活偶已没有自己的思想,也没有任何感觉与情绪,不畏死,不怕伤……
  “啊啊啊啊——”路卿再次取出铁钎双手握住,直接从雷电球里冲撞过去,最后浑身焦黑、带电地将那活偶从上贯穿下去。
  雷电在她身上乍现,路卿却随手甩去溢出的血液,整个人没有丝毫地停顿,收回铁钎的同时跑到长棍摔落之地,一脚勾起握住。下一瞬,蹬地,便直奔陆齐铭而去。
  打架要狠,杀人要狠。只有狠,别人才不会欺负你,别人才会怕你,哪怕你是较弱的那方,也是能赢的。以伤换命,很值。
  这个道理,路卿九岁就知道了。不是姐姐教的,是她自己学会的。当她因此获得超能力濒死复活时,这种战斗方式就已经刻在了她的骨子里。
  末世,乱世。
  “想要我做活偶,有本事你就自己来啊——”
  ……
  火焰,狂风。
  沈意很讨厌这两种超能力者,叫她在树林里几乎无法藏身。但是当那持剑的骑士将保护盾顶在身前冲到她面前时,沈意忍不住嗤笑一声:“你以为我只是个狙击手?”
  那骑士根本没有与她对话的意思,只是持剑朝她刺来,然而还未靠近沈意,身形却猛地一滞。他不能呼吸了!空气?空气居然……
  消失的空气在下一瞬回去,在他忍不住呼吸的下一秒,更多的空气在瞬间挤压进他的脑子,几乎没有反应的时间,他的头骨被挤压得碎裂,液体迸发。
  “要不是我受身体的限制……”做完这一切的沈意脸色再次变得苍白起来,她身形有轻微的摇晃,不过她很快又站稳了。
  “大人!”
  余洛洛怎么来了?路卿能对付陆齐铭吗?沈意狠狠皱了下眉,烦躁的情绪从心底升起,“先解决这些杂鱼。”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