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4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嗯,走,就走。”李守也抹了把泪,他捶了捶自己发软的小腿肚,费力地从地上爬起来,跺了跺脚,又深吸口气整整精气神,让自己表现得精神些。“走!今晚,让大家伙吃顿好的!”
  第二日,窥光大军稳步行进。超能者小队分工明确,跟随在大军中时刻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何璨带着狼群落在最后,他和他的狼群在路卿的计划是只是无情的运输工具,但真到了大战……他当然不可能浑水摸鱼。伤兵怎么救下来?当然还是要杀死敌人才能将伤员快速送到后方啊。周东狼那小子也坐在一匹狼身上,他只是个标记型的追踪系超能者,按道理他能力派不上什么用场,不如留守据点。但这小子不乐意,觉得他万一能标记到秦恒礼呢?又或者能标记到实验体呢?
  掌控实验体的行动,也是极为重要的情报啊!至于能力?小胖子将步丨枪往胸前一挂,狙击丨枪往身后一背:他会玩枪啊!虽然他之前不会狙击丨枪,但来了窥光这么久,他早就攒够了贡献,趁沈意留在据点时,早就将狙击丨枪入门了。
  战争啊战争,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任何的传闻,任何的信息,都不如亲历一场,参与一场来的震撼大。
  末尾的狼群有了轻微的骚动,何璨立刻意识到什么,拿出通讯立刻就报给了前方的孙义,窥光大军立刻停下警戒,枪支上膛,狙击手分散寻找制高点,大家伙找掩体掩护,没有掩体就靠土系超能者制作掩体——
  “咚”地一声响,大地都仿佛震颤一瞬。通体漆黑足有三米之高的人形实验体猛地从高处落下,五只实验体瞬间进入了窥光军队的视线。
  “超能者小队,拦截!——”孙义有预想过秦氏的实验体有多么可怕,来的实验体肯定也不止一只。但真正遭遇时,还是给了他极大的冲击。可就算是这样,他也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发出嘶声力竭的嘶吼。神杖瞬间握在了手上,他带着近战系的超能者们第一批冲了上去。
  “防御盾!飞行能力加持!”
  “军队四散开!秦氏大军来了!狙击手!——”
  通讯中,一条又一条命令发出。这场战斗,也正式打响。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25 18:11:45~2020-12-26 17:45: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 4个;江鱼 3个;泛白记忆、iris77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步缓 20瓶;尚道、罗大泡 10瓶;方寸。 4瓶;南橘北枳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0章 惨烈
  “拦住那些实验体!”孙义大喝一声, 朝着中间那只实验体便冲了过去,他看着这只实验体的额角有个“四”的编号,估计这只就是秦氏实验体四号了。他神杖猛地往地上一杵, 金色的冲击波以神杖为圆心, 瞬间朝外扩散去。孙义身上染上一层浅淡的金光,就是这时, 他抡起神杖横档一瞬,一股巨力从神杖上传来,孙义在那瞬间就解除了神杖的具现化, 可他本人却依旧被巨力打得直接倒飞出去。
  这实验体, 这实验体……根本不可能挡得住……他只是个二阶超能者而已,他会死……
  一道道防御盾在他身前形成, 耳畔是狙击丨枪从后方瞄准那实验体眼睛而响起的轰鸣声。在这战场上,孙义突然升起的那么点怯懦之意瞬间消弭。他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神杖具现化后再度冲了上去。
  “吃你爷爷一锤!”许如吹身后无形的翅膀展开,他整个人从空中俯冲而下, 双手紧握锤柄高举至头顶之后, 重重抡下——
  “嗬。”那实验体发出一声气音,一手捏拳狠狠挥过,直接与许如吹的全力一击硬撼而上!
  一声钝响, 附带着刺耳的骨骼咔嚓声, 实验体右拳皮肉四绽露出森森白骨,而那骨头上除了血丝之外, 还能仔细看还能看到裂痕。可哪怕是这样的疼痛,实验体却丝毫不受影响, 左拳重重挥出,眼看就要将双臂发麻的许如吹一拳捶到地上——
  一连串踩破鸡蛋壳的声音响起, 那是防御系超能者小队紧急为许如吹释放的一个又一个防御盾。许如吹的双臂几乎没有知觉,他却努力集中精神控制自己快速飞出这片区域,几乎一落地,一只巨狼便飞扑而来,将他叼上后背奔跑赶往医疗小队处。
  “对付实验体,只可攻击他最脆弱的脑子!眼睛!”孙义有心想骂许如吹沙雕,可眼下却没心思说这些了。他抡着神杖不断闪避着实验体的进攻,这实验体身高三米,他打实验体下盘对它几乎没有伤害,而关键地方……实在是碰不到。但好在,他们一开始就有过这种准备,除了被关渺加持飞行能力的近战负责输出,其余人都是作为“MT”的存在。吸引实验体仇恨,牵制住实验体不要涉及普通人的战场……
  窥光的两万普通人大军也在土系超能者建起的防御屏障后与秦氏的军队有了冲突。土系超能者都被分去了大军那边,几乎每一个团都分到了一个土系超能者,但他们的人还是太少了,就算有狙击丨手掩护,他们的火力也远远比不上秦氏军队。秦氏那火力扫射度和狙击手的精准度令他们难以在防御后冒头。
  “是时候上大人教的老法子了!”面对困局,沈意特意训练的军团指挥官李聚城大手一挥,军队后方的二十来辆车瞬间有人驾驶上去,在机关安排好、方向也用绳子固定好之后,他们将车子纷纷发动开,而后将控制油门的开关踩下。军团的人纷纷侧让,原本的驾驶员直接从大开的窗口一跃而下,重重在地上滚落好几圈——
  在围攻,在枪林弹雨间,这样的举动叫秦氏的狙击手和负责战场侦查指挥的人瞧见了,各人心里都是咯噔一下。那车,绝对有问题。
  “不能让车靠近,火力聚集!撤!后撤!——”
  “机丨枪营火力掩护!大家,分散、冲锋!——”与秦氏的命令不同,趁此时机,李聚城果断下了命令。他看到秦氏的火箭丨炮部队了!冲锋,拉进距离,分散开,将损失降到最低!
  那二十来辆载满炸丨药的车子油门到底来势汹汹,就算秦氏那边反应得快,也有士兵们没能反应及时。就算紧急开枪扫射,却也不是百分百能一枪打爆车辆的。更何况,他们没见过这种野路子。
  二十辆移动炸弹,大概有三四辆在半路就提前爆炸,尽管没伤到秦氏的人,却为冲锋的窥光士兵们提供了极好的掩护。而剩下那些,要么是离得近了被秦氏士兵扫爆,要么是窥光这边的狙击手及时扣动了扳机,令爆炸威力最大化。
  “该死的!”秦氏指挥官气红了脸,他万万没想到,在实力如此悬殊的情况下,他们居然还损失了不少人。“RPG火箭丨炮呢!全都给我上——”
  “超能者呢?刚刚为什么没人反应过来提前组织爆炸?”指挥官气得要命,可现在却也不是□□的时候,只得忍耐下来,重新下发一条条命令。
  ……
  “老子是流民,老子就是病毒,老子特娘的——能拉你垫背!”冲锋的普通人士兵中有人发出了这样的怒喝,原来他的腹部已然中弹。在他怒吼出声时,他已趴伏前行了一段时间,身上有被流弹击中,血液浸满了棉质衣服,失效的防御盾道具早就不知道碎在了哪里。但他的双手却紧握着三颗手丨雷,发出这声怒吼时,他猛地站起身来前冲而去,被子弹达成筛子的同时,手丨雷却已远远抛出——
  “我其实……不想死啊……”呕出一口血的黑皮中年汉子眼里含泪,他颤抖着看着胸口的大洞,血染湿了他妻子为他亲手缝制的衣服。可、可窥光的日子,怎么都比外围避难所来的好啊,孩子有希望变成厉害的人,不会被骂作流民,不会被当成牲畜,他们能以人的身份挺直了腰背生活,只要付出就有收获……
  “我……先走一步了……”三颗手丨雷,一齐炸响。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