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7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夜幕逐渐降临,这位队长打了个哈欠,忽然就有了尿意。他拿着手电筒晃了晃,拐了个弯走进林子里,就在他准备方便时,他余光忽然瞧见光线中的影子似乎闪动了一瞬。
  他迟疑地收回手,揉了揉眼睛,那影子似乎又没有变过。天黑眼花了?这念头出现的下一瞬,他的后颈猛地一痛,祁不凡笑呵呵地将手放下,半边身子还隐没在黑雾里。
  “天色太过昏暗,夜间巡逻的人思念家人,出神时踩到石头被绊倒,脑袋狠狠撞在了树上,直接晕了过去。”宋璇音坐在车上,认真将这段话重复念了两三遍,便安静靠在驾驶位了。她的能力……生效与否都是随缘的。不可抱太大希望。
  余洛洛和林夏樱则坐在这辆车的后座,余洛洛的黄金箭太过显眼,路卿并不让她清理巡逻的人。至于银光辅助……
  在夜间也过于显眼了。等之后清理完巡逻的人和暗哨,攻入研究院再辅助也行。
  郁眠仙独自在林子里转着,她看着手电筒的光由远及近。远处那巡逻的人愣了一瞬,手电筒上移照到郁眠仙的同时与郁眠仙对视上……
  “带我去找你的队友。”郁眠仙淡淡说完,那巡逻的人便转了个身,安静地带路了。他的表情是惊恐至极的,可惜他的身体却有了自己的主意,完全不受控制了。
  路卿解决巡逻人的方法就十分粗暴了,她直接在树枝间跳跃,有被动静吸引来的巡逻人过来,她便直接跳下去徒手将人打晕。路卿本来还想用长棍的,但一想如果一棍子跳劈下去直接将人弄死了……
  未免也太过血腥。
  她待会还想跟沈意牵手呢。
  沈意直接操纵空气压缩成弹,将人体爆炸开。反正她的控制愈发精湛,也不会让血肉溅到自身。
  从行动到再次汇合,一共也才过去了八分钟而已。
  路卿拎着被打晕的两个巡逻人,郁眠仙则是操纵着三个巡逻人走过来的。祁不凡拖着一个尸体,看起来有些不太好意思:他实在是没找到其他的目标了。应匪君则一手抓着滴血的脑袋,一手拖着昏厥过去的尸体走了过来。
  “这个晕了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似乎是自己将自己摔晕的。”
  “最近言灵的成功率似乎有所上升。”宋璇音听到后如是说,“也许我也快要进阶了吧。”
  “找到研究院入口了吗?”
  郁眠仙淡淡道:“我听到了。”
  将人堆在一起,路卿取出铁钎子挨个将人解决完毕。然后随意挖了个坑将尸体全部埋掉。
  她们则坐上车,大大方方直接开去了这研究院的门口。
  门口守着的超能力者瞬间警觉起来,然而他们连反抗都来不及,只听到一声响指,身体便不受他们控制了。
  他们眼睁睁看着“自己”熟练地打开了研究院的大门,将附近的警戒关闭。而后,他们便取出了腰间的枪,将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郁眠仙听着这两人恐惧而慌乱的心声,第一个踏入了研究院。她慢悠悠地走着,打量着研究院的布局、房间与设施。这还是她第一次来到曙光帝国的研究院,虽然早就知道曙光帝国的集团有不少研究院,但实体查看……这可是头一次。
  “你先逛着,我们速战速决。”路卿见郁眠仙散步也不催促什么,这圣女没来过曙光帝国,看什么都新鲜。就跟她们当初去神庭处处好奇似的。“大家下手干净利落点,别留活口,别暴露了。所有电子设备、监控或是通讯都要摧毁。”
  “被抓来的那些超能力者?”祁不凡问。
  “别让他们看到你,打晕了扔外头吧。”路卿想了想道,她也不是个嗜杀的人,杀戮根本不会给她带来任何快感。
  “那我和祁不凡一起解决被关起来的超能力者。”应匪君淡淡道,他的能力能直接在墙上开洞。偷袭之下打晕超能力者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这研究院的超能力者要么被注射了特殊药物,没有任何反抗能力。要么就是被捆绑得动弹不得。
  “那我就和沈意往操纵室走了。别放过任何一个研究人员。”路卿低声笑道。
  余洛洛留守在研究院外,如果有人靠近,她就扔一个手丨雷,用爆炸声提醒。而如果有人偷溜,她也有能力将人拦截或直接杀死。
  宋璇音安安静静坐在了研究院大厅的椅子上,在这种时候,她是帮不上什么忙的。
  路卿与沈意直接往里走去,有穿着白大褂的研究人员震惊地看着她们:“你们是谁?怎么进来的!”
  而回应他的,则是沈意轻轻地一抬手。这研究人员则眼瞳突出,呼吸不到半分空气了。
  行动比想象中还要顺利。
  秦氏的活口一个未留,她们没留下任何痕迹与信息。将一切遮掩得干干净净,就算是那些之前被抓来实验的超能力者,也完全不知道她们的身份。至于那些没第一时间被打晕带走的……应匪君和祁不凡不会留下这样的破绽。
  于是,等几天后那队特殊小队赶来这里时,发现研究院已经完全被杀空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从睡起来开始搬家、晒被子等各种杂事……一直搞到晚上九点半……
  QvQ 于是更新推迟了。
  ……
  感谢在2020-11-06 18:38:56~2020-11-07 23:17: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钱包空空的阿柒、江鱼 2个;今天养猫了吗?、罗大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羔羔不高兴 10瓶;顾客好几还没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065章 势力
  这次行动, 路卿她们只是单纯的不愿意暴露她们的行踪。但……
  路卿怎么都想不到,这件事被秦氏给栽锅给了神教。明明她们并没有任何嫁祸的行为才是啊!难道就因为这两方势力关系紧张,所以一方出了点事都会联想到另一位?但就算是这样, 秦氏也不可能直接带着人堵了神教中心城的教堂啊。
  路卿虽然想不明白, 但听到这些情报后,她还是很直白地笑出声来, 恨不得他们打得再激烈些。
  神教那边天降一口大锅,他们肯定不认啊。再加上他们也派人赶往神庭确认,却没发现陆齐铭的消息。就连神庭出入登记上也没有陆齐铭的名字, 哪怕是化名也没有。
  在荒野失踪, 下落不明。神教还沉浸在陆齐铭已经凶多吉少的悲恸下,忽然就被秦氏的人上门讨要说法。
  在安全区秘密建造的研究院虽然从未公布在明面上, 但各方心照不宣,也明白各方在荒野是有布局的。秦氏突然找上门来,语气恶劣不说,带着人就把教堂给围了。给教皇弄得一愣一愣的, 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等秦氏的那边的人将之前上报的消息展示出来, 又出示了那些人死亡的照片。其中有人是自杀,秦氏合理怀疑陆齐铭并没有死,而是暗中蛰伏在了安全区, 并对秦氏进行打击报复。
  而神教……陆齐铭那显然不是一个人在行动, 秦氏怀疑神教就是在装傻,实际上暗中给予了陆齐铭帮助。
  这下, 不止是教皇,连各个大主教都茫然了:陆齐铭没死吗?没死的话……难怪神庭那边没有他的消息。以陆齐铭的性子, 被秦氏如此针对自然是要报复回去的,这行动也是他的性子。可、可神教真的没有给陆齐铭支持啊, 陆齐铭是哪里来得队友?他又炼制了一批活偶?
  诸多事情想不明白,神教这边猜测这到底是不是陆齐铭的手笔。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们也十分坚定地表示他们毫不知情,也绝对没有与秦氏彻底撕破脸皮的意思。
  一个抵死不认,秦氏那边将神教围了半天,也只能忍气吞声。毕竟那研究院被杀得实在是太干净了,而各种设施全部报废,没留下任何蛛丝马迹。他们从研究人员和部分守卫死亡的样子推测有精神系超能者参与,自然想到了陆齐铭。可神教这边咬牙陆齐铭早已失踪,也从未联系过他们,很可能已经死在了荒野。更是直言:精神系超能者虽然稀少,但各方势力也有拉拢培养,怎么能一有精神系超能者行动就是陆齐铭?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