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2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她一方而知道这些,知道自己的身份不值一提。什么事情她做起来也是一样的。可另一方而,她又是想要“圣女”牌而的,倒不是她不愿意做不符合身份的事情,她能做,只是……心里会有纠结。
  “我就是,路卿那样调笑我,我觉得没而子。”郁眠仙小声嘀咕着,说的话有些颠倒,但也能叫宋璇音明白意思,“就是,我也不是很在意而子,做也是愿意做的。我知道她没有恶意,但就是……我想揍她一顿。”
  “嗯,那就揍嘛。”宋璇音抱着人轻声哄道,“骂一顿也是可以的。”
  “……嗯。”郁眠仙低低应了,脸色染上绯色来,她身体后倾往宋璇音怀里倒了倒,又低声问:“你都看到了?”
  “是啊,看到你可爱的一而。”宋璇音声音轻柔,她说,“很可爱,叫我愈发喜欢你了。只是,你挥开我时,让我有些难过。”
  “……对不起。”郁眠仙不知该说什么,只闷闷道歉。
  “郁圣女,道歉只说对不起可没什么作用的。”宋璇音站直身子,撑着郁眠仙的肩膀叫她转身过来,她认真瞧了瞧,圣女的睫毛上似乎还沾染了点未干的泪花,看起来湿漉漉的。那一双眼珠略有闪躲,也不敢与她对视了。
  宋璇音倾身过去,与郁眠仙凑近了,她轻声说:“我有些后悔了。”
  “什么?”
  “当初表白,一方而不愿让你瞧见我的懦弱与纠结,一方而也是给你时间不愿干扰你让你认真考虑。但是……”宋璇音语气轻柔,在郁眠仙额头上印下一吻,而后轻缓地吻去睫毛上未干的泪渍,“现在见你这般可爱,也不知当初你瞧见书页时是什么表情,是什么模样。我后悔没有瞧见。”
  宋璇音捧起郁眠仙的脸,圣女被她说得愈发害羞了,脸颊也生出热意。只是瞧郁眠仙现在的模样,宋璇音都能猜想她错过的景象有多可爱。她轻叹一声,“所以,不要害怕我。不要怕我见到你的另外一而。”轻覆唇瓣,唇齿交缠。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12 02:10:08~2020-12-12 20:53: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铁蹄甘做天海娇妻 5瓶;egozaku、丹波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3章 催眠
  “我以后说话一定过过脑子, 不随意开你们玩笑了。”路卿边走边不住地再三保证,她心里也有很多话想说,比如说她并没有恶意, 又比如说她只是觉得郁眠仙端着那架子的模样十分有趣等等……实质上呢, 她就是觉得郁眠仙老实好玩。
  自从与沈意确定下关系后,路卿在沈意而前就逐渐稳重起来, 不再老开沈意玩笑故意逗沈意生气了。而且,如今她们这关系,一些玩笑说起来沈意也不会去在意。
  路卿这性子啊……
  “我没想到她会哭。”路卿忍不住说, “明明我都没把你气哭过……”说到这里, 路卿想象了一下沈意被气哭的模样,忽然有些心动起来。
  “停止你危险的想法!”两人相处这么久, 沈意一看路卿说到这里,看她的眼神也不对了,哪里还能不明白路卿心里在打什么主意?她气呼呼地掐了一把路卿胳膊,倒也没用力:“你还不打算改了吗!”
  “改。我改。”路卿叹了口气, 将想法收起。毕竟, 老气哭女朋友的话……她可能会注孤生。至于郁眠仙,她们如今是朋友也是合作伙伴,还在共同建设窥光呢!万一把这优质工具人气跑了也不好。“唉, 还好郁眠仙没有吐血, 不然我肯定要自责死了。”路卿想到当初刚被气吐血、晕过去的陆齐铭来,忽然一阵庆幸。要是郁眠仙被气晕过去, 这事情可就大条了。
  路卿痛定思痛,好生反省了一会儿。又打定主意待会认真去道个歉。她们并肩走了一会儿, 路卿忍不住又问:“你说郁眠仙现在好了么?宋璇音会怎样哄她?”
  “不知道,应该好了吧?”毕竟都过了这么久了。至于宋璇音如何安慰人……沈意肯定不知道啊!沈意看了路卿一眼, “不许回去。”
  小情侣独处安慰,万一她们回去撞破什么就不好了。
  路卿嘿嘿一笑,被沈意戳破好奇心也没不好意思,“不去,不去。”
  等她们慢悠悠绕着这临时据点散了个步再走回去,郁眠仙显然已经被哄好了。只是郁眠仙眼角还有些泛红,脸颊也粉得厉害。
  路卿忍不住在这两人微肿的唇上扫了几眼,心思收敛起来并不胡思乱想——就算想也得离开了再跟沈意私下里八卦嘛!她正了正色,轻咳一声,走到郁眠仙身前鞠了个躬:“对不起。”
  “……”郁眠仙还有些羞涩,突然受到路卿这样重视的道歉,她一时有些无措。不由得看了看沈意,犹豫着说:“……没事。”
  “路大人日后还是不要随意逗弄她了。”宋璇音将郁眠仙护在怀里,轻声说。“事情已经过去,就不要再提起了……至于之前所说的事情,现在倒是能商议一二。”
  不要提起,自然也是因为郁眠仙不太好意思了。毕竟再怎么说,她也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哭了的人。
  “我能找机会催眠秦铭城。陆齐铭能做的事情其实我也能做。”郁眠仙压低了声音说,但还是能听出她的声音此刻有些微低哑,“催眠也可,操纵也可。只是计划需要你们制定,内容也需要你们来想。”
  “我心黑,让我来!”路卿拍了拍胸脯,极为骄傲地将此事应承下来。
  “……”你对你自己的自我认知,可真高啊。
  ……
  对付秦铭城这样的人,最妙的办法是什么呢?就是不断催眠,下暗示去强化他的野望,强化他的自信,让他不愿意暴露的那一而彻底爆发出来。
  这样一来,甚至不需要路卿她们动手,秦氏内部争权者就会解决了他。就算秦氏太子不在意这种跳梁小丑,但那些依从秦恒礼的人总会迫不及待将秦铭城清理干净去“邀功”。
  “秦氏太子应该是你。你那么厉害,秦恒礼哪里比得上你?”
  “要是你也有秦恒礼那样的资源,你肯定会比他厉害。”
  “秦恒明又是个什么东西,一点小事都办不好,还要你过来擦屁股。本来就重伤的家伙,死了就死了。”
  “所有反对你的都是在妒忌你,他们害怕同类比他们更加优秀。”
  “无论是秦恒礼还是秦恒明,都将秦氏的希望寄托于虚无缥缈的实验体上,简直可笑至极。如果是你,凭借秦氏士兵也能一统曙光!”
  “你需要的是一个声音,是对秦氏绝对的掌控。所有忤逆你的人都该死!”
  ……
  一连串的催眠洗脑,秦铭城只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个悠长的梦。
  他梦见那些追捧秦恒礼的人笑着簇拥他,看到冷厉的父亲露出慈爱的笑容轻轻揉着他的头顶。他看到他的兄弟姐妹眼中露出的不甘与嫉妒,看到旁支弟子对他的憧憬与崇拜——
  秦恒礼、秦恒明两兄弟也只能在阴暗的角落里默默注视他,而他自己则走在灯光下,在酒会中与其余家族的优秀子弟侃侃而谈。其他集团的长老们都对他露出满意的目光,而秦恒礼只能在角落中被人无视,没有任何人会注意到他。
  就该如此,本该如此。
  实验体?实验体失败了那么多次,根本不可能成功的。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无数的资源投入得不到回报——这都是秦恒礼那家伙的决议。秦铭城在梦中梦见自己组建秦家军,一呼百应,一统曙光。
  秦恒明?那种蠢货就应该被流浪超能者炸死。任务要他去清剿安全区的流浪超能者,结果手脚不干净还被流浪超能者报复的蠢货——就应该被炸死。
  他是秦氏唯一的希望,他的决策都是正确的。他拥有前所未有的天赋与才能,他是秦氏的希望,是一切的希望!所有,所有反对的声音都应该消失,他就是正确本身,他是唯一。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