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5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周氏……周氏继承人不思进取,周氏早已走向下坡,内里腐败不堪,全靠老本支撑。如今回望一圈,四而皆敌,唯一的队友还是个猪队友,甚至不愿与秦氏并肩作战,只是背方支持……
  蓦然回首,当日那一手好牌,是如何沦落到如今这等局而?!秦恒礼绝望掩而,气息不稳,竟被直接气晕过去。
  这一夜,祁不凡与应匪君得知秦恒礼昏迷不醒时,便知道,这家伙肯定是知道实验室那边的消息了!终于,叫他们给等到了!
  ……不急,再缓几日,毕竟秦恒礼有可能是知道消息后直接昏了过去,他们得确保秦氏高层全部都知道这消息才行。如此,他们回了路卿她们等候的地方,告知了这一消息。只再过一夜,第二日秦恒礼清醒,痛苦地告知了秦氏如今的高层们这一消息,所有人惊骇至极。
  众人齐心商议一番,事已至此,只能重新研究。但实验室没了,实验体也没了的消息却决不能泄露。且不说陆、乐两集团知道了这消息后会不会有什么举动,就是周氏知道了……恐怕立刻就会与秦氏断绝关系。秦氏如今势弱,万不能失去周氏的支持了!
  他们紧急讨论了一天,好不容易决定了接下来该怎么做,精神紧绷而颓废,个个都提不起什么精神来。到了晚上,自然都休息了。
  ——谁也没想到,夜色中,两个不速之客悄然到来,大肆收割。
  秦恒礼?将领?漏网高层?直系长辈?——只要被摸清了营帐所在,只要暗杀没有暴露,祁不凡与应匪君配合无双,一个都不会落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1-01 22:41:35~2021-01-02 18:21: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7911548、江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37911548 20瓶;废柴流泪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0章 刺秦
  秦恒礼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 神经都有些衰弱了。如今一听到“实验”“窥光”“路卿”等词都有心理阴影。这事情,却也不能张扬,秦氏心里苦, 却还得往肚子里咽, 不能叫任何人知道了。他心思复杂,在床上辗转了好半天才迷迷糊糊睡着, 然而……
  床边不怎么大的一个动静令他皱起眉头,“王竹,你干什么呢?”王竹是替他守夜, 在帐内保护他的三阶超能者名字。
  然而, 当这问话问出没有王竹没有立刻答复时,一股寒意从心底升起, 秦恒礼抬手甩出枕下纸片,人就要翻身下床,然而纸片刚飞出变大为纸人,他脖子就猛地一凉。黑雾遮掩下的手臂前送, 秦恒礼怔怔地看着眼前陌生的面孔, “你、你是……”鲜血从动脉喷出,他人栽倒在床上。
  祁不凡再度化为暗影撤离,没叫那血沾到自己身上, 他小声嘀咕:“真是, 我们明明已经很小心了,他居然会发现?好险。我们动作得快点了, 这血腥味……”
  “走!”应匪君抬手在帐篷上开了个空间洞,与祁不凡迅速撤离这里, 朝下一个帐篷潜伏过去。
  今夜的任务,已经初步完成。至于接下来能宰多少人, 就全凭运气了,失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跑掉就行。
  当秦氏营地响起警报及骚乱声时,应匪君与祁不凡二话不说迅速逃跑。祁不凡化为暗影在在夜色潜伏,溜得极快。应匪君虽说差了一点,但在不断的穿梭营帐之下,存在感一直降到最低,最终也安全撤离。路卿她们早早在不远处等候,祁不凡与应匪君一回来,路卿便开车带着大家伙一起炒据点撤了!
  她们留下,主要也是怕应匪君与祁不凡两人暴露了,到时候不好逃跑,在场这么多三阶超能者,还有林夏樱辅助,拦截一下追兵全身而退还是能做到的。如今悄无声息完成了暗杀,应匪君他们没出事也没暴露,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车分了两辆,应匪君与祁不凡两人轮流开一辆。路卿与沈意轮流开一辆。余洛洛与林夏樱两人则坐在后座。
  余洛洛这昔日最废黄金箭,经此一战扬眉吐气。路卿在听说黄金箭在战时的发挥及升阶后,听余洛洛说想要一尊金像,路卿一想,也不是什么难事,直接就给应下了。还有那些军团成员,贡献什么的是要多给一些,能给出的奖励,路卿都不会吝啬。
  “哎呀,林夏樱啊,这风水轮流转,我都三阶了,你怎么还在二阶混呐。”余洛洛坐在林夏樱身边拿胳膊怼了怼面无表情的银光,嬉笑道,“哎呀,那钱遇安可都三阶了呢,就连新人关渺都三阶了,这窥光的第一辅助——”
  “第一全能辅助。”林夏樱横了她一眼,“没有人比我的能力更全能。”至于为什么没到三阶……林夏樱也有些郁闷,她也没想明白。
  余洛洛笑个不停,转头见林夏樱面色不善,似乎真要生气了,才赶忙凑过去安慰:“别生气,我开玩笑的。毕竟你以前也老嫌弃我啊!”
  “林夏樱,你的能力……”沈意犹豫了一下,继续道,“我说的不一定对,但你也许能参考一下。你的辅助是全能向的,那是不是……对于各种增幅的感悟和熟练度不太平衡?”毕竟沈意是双系超能者,当初进阶……要的就是两种超能力平衡。林夏樱这情况她也高不太清楚,明明就一个超能力……嗯,说到底,应该还是感悟不够,对自身能力的理解不够吧。像林夏樱如果太过看重能力里的治愈或加速buff,从而忽略能力其他效果,说不定也是一种牛角尖。
  “我——”林夏樱本想说她并没有不平衡啊,毕竟能力一增幅就全面增幅,但话到了嘴边,她猛然发现她每次重点给人增加的都是敏捷buff……
  不过这也不能怪她,这么久都是与余洛洛合作,余洛洛这小短腿的,最喜欢敏捷了。其余的增幅效果虽然都有,但林夏樱自己用的时候也是没在意的,难道真的是这个原因?
  林夏樱沉默了。
  林夏樱幽怨地看向了余洛洛,余洛洛侧头假装看窗外风景。
  不过,知道了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后慢慢……练习,熟练了就好了,进阶……自然也是水到渠成?
  路卿想了想,觉得未来打仗的机会也不少,秦氏打完还得干周氏,林夏樱有的是机会升阶。秦氏、周氏……如果他们愿意投降该怎么做呢?让这些集团依旧存在是不可能的,军火制造什么的,也不能叫周氏独霸。全杀了不现实,臣服的人留下就留下吧,只是……全新的世界,自然也需要全新的制度,无论是谁犯了错事,都得被制裁。不能说你是周氏子弟,就能杀人放火金腰带的。路卿粗略地想了一些,觉得未来这些事情,还是叫沈意来制定比较好,沈意看得书多,懂得也多。
  而她嘛,一些损人阴人不按套路出牌的主意还行,这如果创造新世界,这些法子可派不上什么用场。唔,也不能说派不上用场,她还是能暗地里将反叛的人全杀了的。
  回到据点,又是一阵忙碌。一回去,路卿便直接去了宋璇音屋子里,一见郁眠仙她就吓了一跳,在她的印象里,就没见过郁眠仙这样憔悴、这样虚弱的样子。“你这是多少天没休息了?你不要命了吗!”
  郁眠仙已经显得有些麻木了,她看了路卿一眼,又低下头去,双手一直捧着宋璇音床边那只手,定定地看着依旧没醒过来的宋璇音。
  路卿看着另一边吊着的点滴,昏迷这么久,宋璇音和郁眠仙都瘦得剩皮包骨了。她看不过去,上前将郁眠仙一把扯起来:“你现在去吃饭、睡觉!你需要好好休息!宋璇音这里我来帮你照顾。”
  “不、不行……”郁眠仙声音都很是虚弱了,“她昏迷是因为能力,我得用精神力不断去刺激她才行。宋璇音她有反应的,只要我坚持下去,她肯定能醒过来。”
  “精神力刺激?……行了行了,你先去好好休息,不然不等宋璇音醒来你怕是就要死了。”路卿不管郁眠仙反抗,将人提起来就拎到了门外,她将郁眠仙一把塞进沈意怀里,“快送她去吃东西,好好吃,不吃完东西、睡满八个小时,你就别想踏进这门。”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