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4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喝点水。”路卿随手一巴掌将秦恒礼打晕,便匆匆从空间里取出水瓶拧开,抵至沈意嘴边。她们带走了秦恒礼,秦氏那些人群龙无首又不敢开枪追击,只能眼睁睁看着她们逃离。
  沈意痛苦地睁开眼睛,就看到路卿被血液浸染的手,那水瓶被她捏着,水瓶上也尽是血污了。路卿见沈意看她的手,这才反应过来,“啊,我、我忘记了,等我擦——”
  话还没说完,沈意就抓住了她的手,路卿一怔,就发现沈意哭了出来。
  “等、别啊!没有伤,伤已经痊愈了,我已经好了。真的,你等我洗个手你就知道我没伤口了!”路卿急到不行,想抽出手却被沈意抓紧了,沈意虚弱无力,此时抓住她的力道也不强,但路卿一看沈意因为用力露出痛苦之色,她就吓得不敢再动。僵持着,沈意抽泣着哽咽道:“疼。”
  “……不疼的。”路卿低声哄道,“没有你反噬半分疼。乖,喝口水休息一会儿,待会还得赶赴前线。”
  “可我心疼你。”沈意哽咽,“我分明都三阶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0-12-28 22:15:22~2020-12-29 18:29: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 2个;泛白记忆、江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胖花、泛白记忆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4章 停战
  沈意的能力消耗得七七八八, 还在承受分丨身灭亡的反噬痛苦。待会到了前线,哪里还能集中心力去帮路卿?应匪君那家伙在大型战场上也是不好指望的。她分明已经三阶了,可还是不能庇佑住路卿, 她已经努力立起来了, 可……
  “大家都是三阶,这又有什么。”路卿将手收回认真擦干净, 而后才重新拿出干净毛巾给沈意擦干净泪,她低声说,“放心, 很快就结束了。”
  “你休息一会儿, 待会……如果还有能力的话,帮我个小忙。”路卿哄着, 让沈意好歹喝了几口水,她见沈意看着她这一身的血表情难过,可车上有个应匪君,她也不能直接把血衣都脱下, 让沈意看看她的伤其实早就好了。
  什么小忙呢?
  车子急行直接插入战场, 她们从秦氏后方来,秦氏的军队发觉不对哪里会放行。然而一杆长丨枪杵在车顶,那长丨枪从秦恒礼衣服后背直接插过, 枪尖没入车顶, 将秦恒礼固定下来。路卿并没有捏着长丨枪枪杆,而是单手捏住了秦恒礼的脑袋瓜子, 另一只手则拿着一个大喇叭,酝酿片刻, 大喝出声:
  “秦氏高层尽被暗杀,秦氏太子秦恒礼现在就在我的手上!——停战, 退兵!否则秦恒礼必死!”
  沈意运用能力加持,尽量令路卿的声音传得更远。
  装甲车在应匪君的驾驶下疾驰向前,可看着车顶被俘虏的秦恒礼,听着秦氏高层全死了,就只剩秦恒礼这个独苗的话……没人敢阻拦,也没人敢开枪。哪怕是正在焦灼死战的秦氏士兵,听到这话是都是一阵恍惚:发生了什么?!
  这场大战,才是第一天啊!
  路卿不断重复着这句话,秦氏前线的将领面色如土,尤其是……秦恒礼被俘的事居然是真的?停战……如果秦恒礼身死,秦氏集团该何去何从?秦恒明也已经死了啊!有野心的秦铭城也死了!秦氏高层在秦铭城事件后就来了一次大洗牌,现在秦氏上下全都是跟从秦恒礼的,如果秦恒礼死了……
  “是、是大人她们回来了!”窥光幸存者那边,爆发出一阵欢呼,当然,欢呼声响起,枪声也并未停下。交战,交战,秦氏不停,他们就不可能停。
  相反,秦氏士兵听到这些后有些恍惚,被士气大增的窥光人反扑过来,一时竟被打得节节败退。
  孙义满脸血污,交战时血糊了他的眼睛都没空去擦,可听到路卿的声音后,他面露喜色,猛地将神杖砸到实验体腿上,借力退开抹了把脸,“教皇老头,快给我个buff!”
  从五个实验体出现,超能者被打得节节败退,普通人阵营更是被人数压制,只能以命换命……这样惨烈的战争,叫负责防人偷袭后方的教皇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带着一三阶精神系的超能者、一石化控制系的超能者前来支援,至于其他的神教成员……则继续防守两翼。他们一过来,孙义他们便能勉强支撑了,在大战期间,他们合力杀了两只实验体,便迫不及待分了人去阻挡秦氏的那些超能者们。仗着教皇还是个奶,他们拖住剩下三个实验体也不是问题,就是杀死……得磨。
  “……”教皇无语,他一抬手,孙义头顶便洒下一片金色光芒,圣光普照下,孙义猛地将神杖往地上一杵,浑身的伤也再次快速愈合,他抡起神杖猛一蹬地,直扑实验体背部。
  无数暗影汇聚,祁不凡红着眼眸发出一声怒喝,暗影化为巨刃直斩实验体面部,叫那实验体暂时无法分心去管背上的小虫子。
  “杀!——”
  ……
  余洛洛的弓箭很难破实验体的防御,但她去支援普通人那边时,就能发挥自身的实力了。除了照明箭之外,所有的箭矢都能派上用场。爆裂箭也好,爆炸箭也好,箭雨一落下,秦氏的士兵只能被动抵抗。当然了,她得不断移动位置,以免被秦氏子弹击中,又或是被狙击爆头。
  当能力消耗得七七八八时,余洛洛便将背上的黄金弓拿下来,开始使用铁箭射出。至于黄金箭,她是舍不得射的,而且铁箭也更为锋利一些。
  如此轮换着,余洛洛居然是远程超能者里最持久的一位。就算是放火球的李守,在能力耗空后也不得不退下休息恢复。坚持到最后,余洛洛手臂酸痛颤抖,她的能力是具现化黄金弓箭,这能力对身体素质的强化并不多,再说她只是一个二阶而已。就算后来她每天坚持拉弓、射箭,但那也是阶段性的,不会一直持续会有休息。
  但是啊,她听着窥光普通人的怒吼,听着一声声拼命的手丨雷炸响声,尸体随处可见,残肢碎肉、破碎的布料……她跟林夏樱曾关注过加入军团里的帅小伙子,在爆炸中炸断了一条胳膊,满脸血污。那些平日里笑得开朗,训练刻苦的人……有不少倒在了安全区的土地上,再也爬不起来。
  搭箭上弓,颤抖而使不出力气的手臂再度用力,余洛洛咬紧牙关,箭尖瞄准在秦氏掩体后疑似指挥官的家伙,在他的脑袋快要冒出时,“嗖”地一支铁箭破空飞去——
  极快地再次上箭,拉弓,余洛洛连射三发,在秦氏那人身上的防御道具一次次破碎下,终于,最后一枚紧随而来的箭矢没入他的眉心。
  余洛洛是被巨狼强行叼去治疗的,钱遇安捏着余洛洛的手臂治愈后心里十分不是滋味。余洛洛……以前没有这样拼命过的。要真依着余洛洛的意志坚持在前方待着不回来休息、治愈,这手臂不休养个两年怕是都不能用力拉弓的。
  治愈完毕,余洛洛休息一阵,觉得自己的能力恢复得七七八八了,帮着钱遇安将伤员放置床上,扯着送人来巨狼的脖子翻身上去,便再度赶往前线了。
  无论是普通人还是超能者,无论是“弱者”还是“强者”,大家都在尽自己的全力努力,去抓住他们的希望。
  在路卿的声音传来时,余洛洛黄金箭蓄力,发出后迅速后撤躲至掩体后方,再快速移动至下一地点,她没去看黄金箭矢是否射中了目标,狙击子弹打中掩体的声音也不再令她慌乱,就地一个打滚,余洛洛在另一处掩体下拉满了弓,脑海中则不断算计着刚刚发现的狙击手方位,她在一瞬探头出来发箭,再次隐蔽。
  大人,回来了!
  此战必胜!余洛洛心潮澎湃,眼眸愈发坚定。在她心中信念达到某个临界点时,她浑身气息节节攀升,再又一发黄金箭蓄力时,一缕金芒在弓、箭上绽放、流转,那一箭射出,破空之下似有虎啸龙吟,虚影凝实,无数金色星点随箭矢一同落下——星雨坠!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