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窥光者[末世](14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3-08 09:42 标签:末世 奇幻魔幻 女强 成长

  应匪君没多说什么,他也不想被路卿扛猪似的带着跑。转头就跑了出去。路卿这才拿出一一人高的大铁桶,这也是她让李守他们特意打造的,专门用来放火丨药。将火丨药洒下,绕大厅一周,与每个承重柱下的炸丨药堆连接上后,火丨药也倒得差不多了。路卿再度扛出一桶,将火丨药一路倒在了大门口处,高高摞起。而后将炸丨药包拿在手中,随意往大厅里扔了几十包,确保爆炸后不会有任何失误,这才将空间里剩下的炸丨药包全部堆在了门口火丨药处。
  做完这一切,路卿对着集团大楼了的监控比了个中指,转身就逃。速度快到变成一道残影。
  作者有话要说:
  祝大家圣诞快乐哦~
  ……
  感谢在2020-12-24 23:06:11~2020-12-25 18:11: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泛白记忆、iris773、是小安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何时杖尔看南雪 37瓶;是小安呀、泛白记忆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9章 遭遇
  从监控发现事情不对的秦氏派兵赶了回来, 然而这时候路卿早已逃之夭夭。他们徒劳地试图抢救,水系超能者还没赶到集团大厦,沉闷的狙击声残忍地划破了他们心中的幻想!
  明明离大厦还有好一段距离, 但所有人都捂住双耳趴下卧倒。在他们倒下的瞬间, 前所未有的巨大爆炸声响起,秦氏大厦那烟尘四起。而且不是一声爆炸, 而是连续的、密集的爆炸声不断响起!
  在爆炸声停息之时,那高楼同时坍塌倒下。更大的一股烟尘冲天而起,等那灰雾逐渐散去, 留给众人的就是一地狼藉。
  当秦氏愤怒地要封城, 要找出那嚣张装炸丨药竖中指的家伙,要找出那暗中的狙击手时, 路卿三人早已逃出中心城,又靠应匪君的能力逃出堡垒,直接奔赴前线了。
  后方出了如此大事,秦氏高层也被暗杀得七七八八, 也许这在一定程度上还帮助了秦恒礼进一步掌控集团话语权, 但这对秦氏军队士气的打击才是最重要的。象征秦氏集团的标志性大厦彻底崩塌炸毁,在庄园歇息的秦氏高层被无声无息地暗杀……
  这一切,不仅打击秦氏的士气, 还给了秦氏其余人震慑:你住的地方, 有那些高层住的庄园防御森严吗?你有三阶超能者保护吗?
  实验体再强,那些高层也不愿意跟实验体同室而居啊。
  ……
  “真狠啊。”陆执衣看着远处秦氏废墟下的戒严, 看着秦氏士兵快速在中心城奔走,进行封城与排查。就算是他, 也忍不住感慨:真狠啊。
  不讲规矩,出其不意。下手干净利落, 行踪飘忽不定。窥光这组织……不做杀手真是可惜了。
  哪有两军对垒时,一方将领带着几个好手去偷袭对方将领家属的?还要不要脸面了?——窥光就做了。而且还做得漂亮,做到了零损伤。
  斩首斩首,将秦氏高层全部斩首,这肯定会使秦氏进入混乱,前线作战的士兵们也会受到影响——当然,实验体不会受影响就是了。而且,秦恒礼还得安抚幸存下来的高层,这对秦恒礼也是一个进一步收拢权柄的机会。
  不管不顾么?像他们这样庞大的集团,最怕的就是那些不管不顾又非凡强大的孤狼超能者。他们会潜藏在暗处,在你放松警惕时狠狠在你身上咬下一块肉来。所以,集团对超能者的大方向都是招揽为主的。秦氏也只敢研究抓捕低阶超能者,对高阶也是招揽与拉拢为主。可惜啊……
  那位不死者路卿,谁能想到,超能者的天赋逆天起来居然能逆天到这种程度?不过几年而已,就直接从一阶到了三阶。而且……还不是大势力倾力培养出来的。
  陆执衣想了很多。他是个聪明人,乐逸阳也是。
  且再看一仗吧,如果……
  也不是不能再加大投资的筹码了。
  ……
  23号安全区。秦氏主帐。
  “不过是荒野上一帮乌合之众罢了。”秦恒礼听着探子传回的情报,在得知那边规模不过两万多人,甚至觉得那帮普通人是活得不耐烦了。“窥光?呵……是拿普通人做炮灰?”秦恒礼甚至觉得不需要军队出马,只放出利刃系列的实验体们,那帮人就会被打得四散而逃。
  不是什么正规训练的军队,也没有什么能力……甚至在两三年前还是在外围避难所挣扎的流民,现在居然有勇气上战场?真是笑话。
  就在这时,电报传来。
  秦恒礼还没看完消息,一拳就砸在了桌上。他嗤笑出声:“原来,打得这个主意吗?上不得台面的一堆渣滓。”
  “老家伙们死了就死了……大厦炸了就炸了,只要顺利进行下去,皇室改姓秦,大厦也没有用处……”低声喃喃着,秦恒礼调整着情绪,他目光幽深,冰冷而又缓慢地吐出“窥光”二字。
  “窥光……”
  “叩……叩……”指节一下又一下叩击在桌面上,秦恒礼忽然坐直身子,“张副,利刃系列实验体,如今能控制使用的有多少个?”
  “九个。”张副低头回答,“博士那边还在继续制作,第十个成功体在这个星期就能检测投入试用。”
  “派两……不,派四个实验体出去。”秦恒礼停下了有节奏的叩击,他露出一个微笑:“派密探摸清窥光据点,他们行军路线明显,这也不是什么难事。来而不往,非礼也。”
  “希望他们能好好享受这份大礼。”
  “军队开拔,包围窥光军队,正面剿灭他们。”
  ……
  “紧张吗?秦氏那边好像有动静了,想来是大人她们在中心城的计划成功了。”林影红搓着手,他原先只不过是普通的流浪超能者而已,过得也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日子,还得逃避秦氏的追捕。这样的大战,他居然是指挥之一?哪怕已经带兵来到这里,林影红每夜睡前还是忍不住惶恐,好似一觉醒来他又会变成风餐露宿的流浪者。可这现实……他仍忍不住地恐惧,这么多人命担在自己肩上,万一因为他造成大家的损失,因为他的失误让同伴买单……
  “冷静点,不要多想!”孙义抬手摁住林影红肩膀,他发现这年轻人脸色逐渐难看,沉声道:“大家推举你,是因为信任你。你能做的,就是在每一条决策上做到最好,在战斗时冲在前头,与超能者对决,牵制实验体……”
  “毕竟,我们总不能让普通人用血肉之躯去阻挡实验体吧?”孙义说着还笑了一声,林影红沉默着点了点头。孙义才继续道,“如果大人成功了,秦氏肯定被激怒。你下去鼓励一下大家,让大家做好战斗的准备。大概,也就这两天了。”
  “……好!”林影红点点头,孙义的安慰并不算什么安慰,但只要这老大哥在前头顶着,平和地跟他说几句话,他的压力就减少许多,整个人也有动力看。林影红一把捞过许如吹,就跟人一块儿冲出了营帐,去鼓舞弟兄们了。
  他们一走,孙义就瘫软倒在了座椅上。他双手掩面,浑身发软,林影红、许如吹没见过什么世面,难道他这个原山寨寨主就见过世面吗?他那营地的规模,最大时候也就三十来人啊!万人级别的战争……
  孙义紧急掐着自己人中,他是真的受不了了!可偏偏那么多人把他当支柱,他不得不保持镇定,不得不给别人支持,哪怕口才不好也没什么文化,但鼓励还是得鼓励,他得在人前立起来!
  人后……孙义只想哭。泪眼朦胧里,孙义看向捂住心脏坐在地上失了魂的李守,忽然想到,他好歹算个首领吧。李守这原先的狗头军师,居然也能跟着他混到这一步,他们两的人生……
  嗐,他们是死而无憾的。只是,上万的弟兄们,都不行啊。
  “起来!”孙义抬手将鼻涕眼泪全擦掉,站起身走到李守身前,一脚便踹过去,“快起来,像什么样子?走,我们也去鼓励鼓励大家伙。问问大家伙还有什么愿望,让他们说出来,记下来。马上就要开战了,到时候……”孙义没说完,但李守也能明白孙义的意思。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穿成娶了反派的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