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改造混账领主(121)

作者:爱吃辣鸡粉 时间:2019-12-30 11:27 标签:种田文 异世大陆 天作之和 西幻 基建

  这胖子跑起来一点也不慢,至少有着见习级别的身手。两辆马车在他的引导下远远绕开村子,天色黑尽后才在一处远离人烟的荒野停下。
  这片荒野只生长着灌木和乱七八糟的杂草,草丛中突兀地摆着一些大小不等的碎石。胖店主就着夜光有规律地挪动几块上百斤重的石块,再跑到旁边的地面上用力跺了几下脚;十来分钟后,胖店主跺脚的另一边,地表忽然向上升,露出来一个黑黝黝的洞口。
  胖店主二话不说往地洞里一跳,马车上站在窗口往外瞧的付友光一脸蛋疼,瞪着西格吐槽:“亏心事做多了,老巢就弄得跟老鼠洞一样……”被挪动的石块底座上是连着兽筋的,有规律地挪动能通知到里面值班的人。移动石块的暗号并不固定,几天一换;如果主持这处地下基地的人觉得不对劲,切断那些兽筋填上这个地洞,那就连胖店主找入口都要找上半天……
  胖店主下去后不久,几个穿着平凡无奇麻布服装的人就爬了上来。他们也不跟这边的人说话,安静地等候在一边。西格已经换了一身便于行动的轻便服,递了块蒙面的纱布过来。付友光接过,默默戴上跟着西格下车。
  另一辆车上的莉莉丝和艾米也换好轻便的衣服戴上面纱走出来了,只有猫女仍旧是那副大喇喇的行者打扮——虽然她不属于战斗类型的猎人,也依然拥有着一阶行者的身份。
  穿麻布衣服的几个人接管了两辆马车,趁夜色驾驶到隐秘的地点藏匿。付友光一行人下了地洞,通过一条明显是临时性质的地道后,到达架设了支撑柱、铺了石砖的狭窄楼梯。不知向下走了多久后,终于拐进仅容一人通过的小道。又走了几分钟,终于进入了这处地下基地的大厅。
  这个十分隐秘的地下基地,正是西格在帝都的高利贷地下庄家老巢。这货离开帝都后就让这儿隐蔽了起来,只留下少数人手留守。就目前来看,虽然略嫌冷清,但维护得还不错。整个基地由无数分割出来的房间组成,各自有各自的门牌号,留守的管理者只有名下管理区域的权限。胖店主是有点地位的,直接将西格等人带进了最大的房间,而后用眼神请示丹尼尔,在西格没有出声吩咐的情况下机灵地先将女士们请去休息。
  西格总算是舍得把眼睛放到胖店主身上了,面纱下的他冷冷一笑,微微眯起眼睛:“看来你没有退化。”
  胖店主辛苦半天总算得到点“赞扬”,一张脸都快笑烂了:“我的一切属于您,我的主人。”
  好吧,这种下属表忠心的话以前的西格是不会在意的;但是在精神上受到了某位的污染后……西格默默转移视线看向付友光,对方果然正一副“死X佬”的表情眯瞪着死鱼眼看着他,目光中的鄙视都快溢出来了……
  在王室大婚时期,帝都下城区是必然要夜禁的,中城区和上城区则不必。暧昧的夜色之下,直达中城区的塔加兰第九城门处悠悠驶来一辆双轮小马车。
  第九城门是帝都塔加兰十一道城门之中最小的一道,也是从不在夜间关闭的一道门。这俩双轮马车驶到城门口时,前面一辆差不多规格的马车正在缴纳城门税。
  下城区与中城区之间轻易是不允许通行的,一般人想要踏足中城区,至少得保证拥有一套体面的衣服和干净的鞋,以及拿出自己的身份证明。仅有一类人进入中城区是不需身份证明的,那就是服务于不夜场所的风情女郎。
  胖店主跳下车辕,点头哈腰地冲守城的士兵讨好地笑,霹雳巴拉地说了一堆话扯淡着他和哪家酒馆哪家会所的谁谁认识;满嘴跑火车的同时如数奉上城门税并将车帘大大拉开,让士兵检查车厢内的情形。
  狭小的车厢在高亮度城门灯的照射下一览无遗,两个瑟瑟缩缩的金发美人儿坐在里面,包裹全身的宽大的深色斗篷之下露出纤细的手腕或色彩鲜亮的裙角,深垂着头不敢往外望。
  检查的士兵没怎么在意,刚“出道”的雏儿通常都是这样的。习惯了从男人身上赚钱、放弃所谓的自尊后,她们才能学会放形浪骸。
  简陋的狭窄的车厢,薄薄的车板,胖车夫和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即使是这样看着毫无威胁的行列,士兵们也检查了好一会儿才肯放行。一直在装傻卖呆的胖店主重新坐上车辕驱赶角马,刚走出城门口大灯照耀之外冷汗刷的一下就下来了,近王室大婚果然各方面都严格了不少。这车上确实看着不像藏了人,可是谁要蹲下往车底瞄一眼乐子就大了……
  远离了城门后,马车里的两位“金发美人儿”之一忽然一把扯下蒙头盖脸的斗篷,瑟瑟缩缩的抱膝坐姿换成了大喇喇的盘腿而坐,还很不耐烦地想摘掉手腕和脖子上的廉价首饰,脸上一副生不如死的悲愤表情:“太特么坑爹了,哥哥早该知道你丫有多坑爹!特么的居然装成这样进来,卧槽啊,哥哥的一世英名……老兄,别在车底挂着了,上来吧。”
  另一位“金发美人儿”也放松了伪装起来的紧张姿态,一边把蒙住头脸的斗篷扯下,一边换了个轻松的坐姿,懒洋洋地用手指轻按额头往后梳理乱掉的头发:“这可是不必动用人脉关系、不用自证身份也不需担心暴露的最佳潜入方式;安全可靠无后遗症,并且只有拥有我这种外表的人才能使用。你有什么不满?”
  “……你的自尊和节操一起被你当成下酒菜吃掉了吗?”付友光瞪着死鱼眼,嘴角直抽。戏做全套,他们俩现在身上不但挂满了廉价首饰,还穿上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女士长裙。总之,看看西格那副鬼样子不用照镜子付友光就知道现在的自己是什么德性……简直有种节操已经抛弃了自己的感觉……
  “少啰嗦,你以为帝都中城区是那么好混进来的吗。这里可是索迪亚的王城脚下,白痴。”西格反唇相讥并忍不住用手捂嘴,付友光看西格的造型觉得蛋疼,西格看着付友光那副德性更不会感觉好受;违和感太特么强烈了!呕吐的感觉直冲云霄啊有木有!
  挂在车盘底下的丹尼尔翻身跳进车厢,迎面而来的是两位弗兰迪惊奇荒诞的打扮和造型。高阶行者维持着掀开车帘半蹲的姿势僵硬了好一会,终究没有挤进车厢的勇气,倒退一步放下车帘……
  “混蛋!(喂喂!)有种吐槽有种说出来啊!那种沉默算什么!丹尼尔!(老兄!)”
  ……自个互相鄙视一下也就算了,外人这种态度,付友光和西格直接就恼羞成怒了。
  作者有话要说:小剧场
  亲手给两位弗兰迪梳妆打扮的莉莉丝,感觉自己看到了世界的终极……
  

第101章 恶棍西格
  胖店主把西格和付友光送到一家门面挺小的酒馆,交接完了就没他什么事了。他是负责外面的,城区里的事情若是插了手反而会给自己找麻烦。
  这家小酒馆外面看着就十分破旧,里面正堂只有三五张桌子配个吧台,酒柜里全是大桶大桶的脸颊麦酒。正是夜生活刚开始的时候,店子里却只有个趴在柜台上打呼噜的酒保和凑成一桌打牌的女招待,客人的鬼影子都看不到。
  西格和付友光披着斗篷,无视了酒保和女招待直接走进内堂。貌似掌柜的男人坐在壁垒前正喝着小酒,见两个被斗篷蒙得跟什么似的女人走进来愣了一下,待看见前头那个扯下斗篷露出化过妆的脸,这位掌柜直接从沙发上滑下去了。
  “主、主、主人……”滑到地毯上的掌柜自个把酒泼到了自个大腿上,冰凉刺激下才醒过神来,顿时满头大汗。
  西格扯起嘴角,露出标志性的冷笑:“你的小日子过得不错嘛,文文。”
  付友光有点醉,眼前这个络腮胡子确实大名叫文文……好吧。
  被主人挑刺的时候千万别找借口辩解,算是了解西格的络腮胡大汉满脸堆笑,不敢多话。
  西格扔掉斗篷,伸手去解身上挂着的零碎饰品:“联系伊西多、亚尔曼、扎克利,萨克斯顿集合。你们闲置这么久,该动起来了。”
  “是,主人。”络腮胡大汉恭恭敬敬地行礼,直起腰正往外走,结果一抬头正好看见西格身后的付友光也扯下了斗篷、一脸嫌弃地摘自己身上累赘的饰物……
  络腮胡大汉眼睛瞪得溜圆,嘴巴张得能塞下自己拳头,失态地指着两位一模一样的主人,腿软得似乎要缩到地上去。
  西格不耐烦地一眼横过去:“敢叫出来我就让你回家吃自己。”把络腮胡大汉的惊叫憋回了肚子里。
  西格走后他下属的势力便十分老实地沉静了下来,没有弗兰迪大公的儿子罩着在帝都这个地方可不好混。现在他们的主人和保护神强势归来,这些肩膀上都落了一层灰的家伙们也是时候动弹一下了。
  十月十五日,西格秘密入城的第三天。中城区还算有名的会所萨克斯顿举办了一场盛会,据说是什么来自异大陆的新奇歌舞,秘密排练后首次公演;还给不少成名的纨绔子弟正儿八经的发了邀请函,名目也倍儿有逼格:“异大陆文化交流会”。
  帝都最不缺的就是有钱有闲的纨绔子弟,当天晚上中城区萨克斯顿所在的街道上各色豪华马车大排长龙,熙熙攘攘十分热闹。
  寸土寸金的帝都中城区,萨克斯顿自然也不可能有多大的场地。但是西格擅长挖坑(洞),地下表演厅想弄多大弄多大……
  虽然中城区不夜禁,但王室大婚在即、城中又来了不少外国使团,各家娱乐场所终究是要比平时安分些,少了许多乐子,连贵族们日常的酒会都不敢开得太频繁了——王正当盛年,泽维尔·索迪亚即使击败了他的兄弟,也只是王储。这个时候要是弄出串联的架势,无论是撩动王的神经还是让泽维尔不快,都得吃不了兜着走。
  卡拉米·希克斯,希克斯侯爵家的次子,也是莉莉丝·希克斯的弟弟。进入十月后各家会所都老实了起来,朋友们的酒会也不敢玩太刺激的花样,憋坏了这位即使是在帝都的纨绔子弟圈中也算是最有名那一批的卡拉米;是以,收到萨克斯顿的请柬这位少爷想都没想,带上护卫坐着马车就来了。
 

上一篇:帝师

下一篇:无纠 (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