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改造混账领主(140)

作者:爱吃辣鸡粉 时间:2019-12-30 11:27 标签:种田文 异世大陆 天作之和 西幻 基建

  “什么!”班克罗夫特大惊,眼珠一转回味过来,“我不认同,这是阴谋!我不该被圣十字审判!”
  “天父会公正地审判你的罪行,你不需要在此刻辩解。”一位天空骑士开口说道。
  “这是教皇冕下的裁定,班克罗夫特。如果你拒绝,我们可以视为你背叛了圣地。”另一位天空骑士接口,盖帽子的本事比肖恩强多了,“请考虑清楚背叛圣地的后果,班克罗夫特教父。”
  “等等!是谁指控了我!”班克罗夫特打断了那位显然比肖恩难对付多了的天空骑士,大声吼道。教廷的力量不可能无孔不入,没人指控的话,圣地哪管得了他是不是擅离教区。
  肖恩犹豫了下,虽然确实是别人指控了班克罗夫特他才能在史蒂文·西蒙的协助下发起这次圣十字审判,但总觉说出来好像有点儿借势压人;另一位天空骑士可没他这么厚道,非常爽快地交代出了光哥的名字:“是一位虔诚的信徒、一位可敬的、正义的先生。班克罗夫特教父,既然你在帝都逗留多日,想必你已经听过来他的名字,海得赛的半神光·弗兰迪阁下,愿意将指控你的奖励全部奉献给圣地。”
  班克罗夫特膛目结舌,这个半神他当然知道,不久前他还眼热人家兄弟的财富来着。
  “光阁下现在就在城中,相信教父也知道那位先生是位多么虔诚的信徒,如果你拒绝接受审判,我相信光阁下会愿意帮助我们抓捕叛徒。请束手就擒吧,班克罗夫特,相比起被当做叛徒对待,我想接受圣十字审判才是最好的选择。”这位口舌犀利的天空骑士侃侃而谈。
  “慢着!我愿意接受审判,可是我也要指控弗兰迪!西格·弗兰迪,那是位邪教徒!”不甘心的班克罗夫特立即大叫起来。
  “你愿意接受审判就行了,教父。至于指控,请在你的审判结束之后。现在的你可没这个权利……”
  听到满意结果的猫女无声地撤离,离开中城区前往王宫与伯爵和大人汇合。
  得到猫女的汇报,占据王子殿下婚房的西格松了一口气,捏着眉心有些疲惫地说道:“这次审判收拾不了那个教父,那家伙毕竟树大根深。不过,把这位上教区的教父拖延在圣地,相信我的兄长能够抓紧时机把军权抢到手里。有兄长和父亲的呼应,短期内海得赛可以平静地发展了。”
  “那么,我们可以回海得赛了吧?”心急的付友光搓着手说,“该办的事儿也都办完了。”
  西格长出一口气,从沙发上站起来:“我知道你归心似箭。放心吧,我已经让莉莉丝收拾好行装,我的人也已经等在城外了。”
  “成。凯瑟琳,你那边收集的东西也弄好了吧?”付友光也站起身,顺手捞起他那块不规则多面体。恩,他又压坏了泽维尔一张茶几。
  凯瑟琳眉开眼笑,得意地把一个空间戒指抛到半空又稳稳接住:“当然了,大人。数量和种类都包您满意。”
  空间类法器都拥有时间静止效果,适合收藏各种不同种类的种子。海得赛的物种偏少,这次帝都之行收集种子也是任务之一。
  当然,空间法器的内部空间都相当狭窄,把行李放在里面甩手上路什么的,幻想一下就好。
  说走就走,这行人里也没谁会是拖泥带水的人物。四人出了王子寝宫,先行去向索迪亚王道别。
  前高中生恋恋不舍,他能说上话的人实在太少了。送了付友光一个装满新鲜食物的空间手环,说好了王权顺利交接之后一定去海得赛看看警察叔叔改革的成果;索迪亚王还想送他们出王宫,被付友光拒绝了。小孩儿在王宫里混就够不容易了,再使劲儿招一下泽维尔的怀疑,何必呢。
  西格离开王子殿下寝宫时侍卫就通报了在正殿与大臣商议政务的泽维尔,那个半神在,他们可不敢贸然上去拦着。泽维尔暂停商议跑出来,挺识相的西格等人正在中庭那等他。
  “亲爱的表弟,你们不打算多住几天吗?”泽维尔皮笑肉不笑地迎了上去。
  西格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拍了下脑袋:“哦,差点儿忘了,玛德琳公主在你寝宫放置换季服侍的第三个房间里。抱歉,现在应该叫王子妃。”
  泽维尔目光阴沉,示意侍从官按地点去找。
  “我该多谢你的好意吗?西格。”想不到玛德琳就被藏在自己鼻子底下,泽维尔的眼睛冒着火。
  “口头道谢并没有意义,您能不拦着我带走我的人就行了。”西格无比坦然,泽维尔王子还没来得及反唇相讥,就看见这个吃他的用他的穿他的还一副理所当然的家伙掏出了一个信号弹,手往引线那一拉,一朵烟花冲天而起。
  很快,正殿、偏门、正门方向、甚至是泽维尔王子殿下的宫殿区方向,三三两两跑来二十多个人;有的是普通侍从,有的是侍卫,有的是持剑武士,皆全副武装还都背着行囊。
  在泽维尔发直的目光中,这二十多个人整齐地列队后向西格行礼,十分淡定地站到了西格身后,完全无视了他这位王子殿下。
  “我走后你还要花时间慢慢清理他们,那样的话不就耽误了王子殿下的新婚蜜月期吗?所以我还是主动点将他们带走好了,也省得你麻烦。”西格微笑,眼睛里的鄙夷和轻蔑能把人气疯。
  “……”泽维尔已经失去语言能力。
  “下次见面也不知道是几年后了,我会想你的,亲爱的表哥——不,尊敬的王子殿下。”嘲讽这种事儿西格怎么会一俩句就结束呢。
  “……我也会想念你的,亲爱的表弟,你的恶作剧总让人耳目一新。”泽维尔强忍住砍了对方的欲望,视线忍不扫描过西格的脖子。
  侍从官一路小跑,向泽维尔汇报玛德琳公主的情况。泽维尔不再拦路,微微侧开身子,面带微笑,语气森然:“就让我送你们一程吧,让天父祝福你们顺利上路。”回去的路上给我小心点。
  迈步前进的西格同样微笑回应:“噢,感谢你的热情,王子殿下,我会记得这几天的愉快生活的。如果出行不顺,我会回来找你。”虽然咱们的暂时合作告一段落,但是太落井下石的话,我可是会拖垫背的哦。
  对他们的“娘娘腔式吵架”十分不感冒的付友光无趣地掏了掏耳朵。眼角余光瞄见半神抬起手的泽维尔好一阵心惊肉跳。
  这一行人的气氛一点儿也不和谐,快走到王宫正门时西格与泽维尔白热化的言语交锋让付友光以外的人都流了不少冷汗。
  无聊得四处张望的付友光忽然停住脚步,一直分神注意着他的泽维尔也警惕地停了下来,一行人全都好奇地扭头,顺着光哥的目光看过去。
  这世界的园林也就那样,花坛林荫亭台楼阁,以大气富贵为美,庭院怎么宽大怎么来。清幽雅致什么的,那是东方人喜爱的玩意儿。
  这条园林大道的另一边,隔着两排花坛和一群风景树,提供给侍从女官等下人行走的小道上行人络绎不绝,士兵们三两个一组,抬着滴血的尸体急匆匆地小跑向偏门的方向;虽然离得很远,淡淡的血腥味还是隐约地传了过来。
  被抬着的人都穿着侍从、女官服侍,看款式,像是王子殿下宫殿区里的人。
  西格心里咯噔一声,瞬间明白了为什么今天泽维尔的寝宫里那么安静;漠然地回过头来看向泽维尔,声音平静异常:“王子殿下,你实在太心急了。”
  心情本就不好的泽维尔收回视线,一声冷笑:“怎么,你连我换一批下人都要置喙吗?”
  西格叹息一声,无比同情地看了不知死活的泽维尔一眼,拉着身侧的猫女连续退后了好几步。
  泽维尔皱起眉头,奇怪地看着西格跟他拉开距离。
  “呼……”
  最先停下来的付友光微微蹲身,放下包裹里的不规则多面体,起身,捏紧拳头,长吸一口气,猛然转身,抬脚,一个标准的回旋踢。
  刚被西格召集聚拢起来的二十多个暗线眼见泽维尔如此血腥地处理仅仅只是受到怀疑的下人们,一个个汗流浃背;暗叹伯爵厚道,没把他们留狼窝里。刚松一口气,就眼睁睁看着那位半神大人二话不说踢飞了王子殿下,顿时化身雕像。
  西格、猫女、丹尼尔同样受到不同程度惊吓,但还算情绪稳定;跟随在王子身侧的侍从侍卫却是全都吓傻了,一时间忘记了救驾。
  泽维尔只是个二阶骑士,他该庆幸付友光气急之下忘记了驱使斗气。但半神的肉体也是半纯度的能量浓缩体,破坏力非一般职业强者可比;蓄满怒气值的回旋踢瞬间击溃了王子殿下身上佩戴的魔法防具,余下的冲击力将他踹出去十几米;“嘭”地一声撞在花坛上,泽维尔呼吸一窒,侧腹和后背痛至麻木,眼泪瞬间绝提,惨叫都憋在了喉咙里发不出来。
  一国储君何时受过这种疼痛,哪怕战场上冲锋陷阵他也是被重重保护,连流矢都中不了;过度的疼痛击溃了他的理智,让他大脑一面空白,眼前一片白雾,只看得到自己散乱的头发。但这并不是结束,他的脑中才刚闪过“谁敢对我动手”的疑惑,一对不太强壮的手臂就伸了过来,抓住他的肋下,将他高高举起,重重往下一摔。
  “啊——啊!!”
  王子殿下终于发出一声惨叫,与铺了整齐地砖的地面亲密接触,他感觉全身的骨头无处不痛。
  可是光哥还没解气,他双目赤红,牙齿紧咬,脸颊肌肉紧绷,弯腰拎起泪涕横流的泽维尔,毫不留情地又是一记勾拳。
  泽维尔再度飞了出去,下颚骨骼碎裂的声音听得吓傻了的侍从侍卫们一个激灵,尽数不要命地扑了上来,死死挡住趴在地上的王子殿下,双腿发软地拦住暴怒状态的半神。
  付友光向前迈了半步,西格及时拉住了他的手臂。
 

上一篇:帝师

下一篇:无纠 (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